頭戴式耳麥和耳機哪種對耳朵好一點

2021-03-25 00:10:32 字數 2117 閱讀 3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損傷聽力的是入耳式耳塞,其次是普通耳塞,頭戴式耳機相對好些。但無論那種耳機連續使用的時間都不應超過兩個小時,音量控制音源總音量的三分之二以內。

2樓:冰蜜桃紅茶

頭戴式耳機對耳朵好一點,其他各有優缺點,如下:

頭戴式耳機優缺點如下:

優點1:聲場好,舒適度好。

2:不入耳,避免擦傷耳道。

3:相對於入耳式耳塞,可聽更長時間。

缺點1:有些耳機低音效果不是很好。

2:攜帶不方便。

3:耗電。

入耳式耳機優缺點如下:

缺點:1.入耳式耳機使用時間久了,耳道會有痠痛、潮濕感。

2.外形不夠華麗,佩戴不及頭戴式舒適。

優點:(1)降低外界噪音對**的干擾。

(2)提供的乙個封閉的環境,大大減少了漏音。 從實用角度來說即--在嘈雜的環境下;可以用比較低的音量不受影響的欣賞**。

(2)a:加大低頻的質感和量感;b:增加對**細節的表現這些耳機的導管將會與耳套相連插入耳道的前半區,從而創造一種密封的聽力環境。

而許多高檔的入耳式耳機甚至會為顧客定製耳膜,以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和完美的隔音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近距離都不好,大耳機應該好點

使用耳塞式耳機和頭戴式耳機,哪種對耳朵危害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抄問題沒有絕對說法。

首先必須認識bai到,如果耳機使用du不當,還是會對聽力造zhi成損害,dao不論是用耳塞還是頭戴耳機。只是損傷程度取決於持續使用時間以及使用時的音量罷了。

如果盡可能的減少耳機對聽力的損害,就必須要養成正確使用耳機的習慣。例如:在嘈雜的環境下最好不要使用耳機;學會控制耳機的音量,不宜過大;使用耳機一段時間後應摘下耳機休息一下,等等。

5樓:安徽來的小魚

耳塞式!

頭帶式要看是哪種的,如果是監聽級別的,危害和耳塞式的差不多

入耳式耳機和頭戴式耳機哪種更保護耳朵?舒適度要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舒適度很有要求,那麼我建議你既別用入耳式的,也別用頭戴式的。

入耳式的聲音進了耳朵出不來,聲音沒有回流,傷耳朵,而且塞久了耳朵也不舒服容易漲痛:頭戴式的緊了夾耳朵松了容易掉,而且戴久了頭頂的頭髮老會翹起來,象長了角一樣,特別難看。

最舒服的耳機,是掛耳式的。

就是那種戴在後腦勺上,聽筒掛在耳朵上的,不會有以上兩種耳機的問題。

我本人一直都是用掛耳式的,一天戴下來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7樓:ns丶瑞

推薦使用頭戴式,入耳式聲音過大容易損傷耳膜。但外出出行運動請憑喜好選擇。

8樓:竺押幻缸

頭戴式的能夠將耳朵很好的保護,更加的舒適而且聲音的開闊性會好一些,例如這款達爾優eh765b頭帶可攜式無線藍芽耳機,可折疊高質鋼片夾扣設計,上萬次抗疲勞測試,品質保證,頭帶可根據頭型多檔調節,經嚴格測試夾持力,吻合人耳,貼合頭部,外殼側面的優雅弧度優化了摺疊空間,摺疊隨身攜帶。外殼側面的優雅弧度優化了摺疊空間,摺疊隨身攜帶。

9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的舒適程度和重量以及大小有關,一般來說耳機越輕越舒服。我現在使用的貝殼王子-默耳機就戴著很舒服,這款耳機的體積很小,單邊耳機重量5.4g,單隻耳機的大小和硬幣差不多,比不少耳機都要輕。

佩戴的時候比較貼合耳朵,不會感到有擠壓感,再加上是入耳式耳機,戴起來也比較舒服。另外耳機的降噪效果也很明顯,坐地鐵或者在馬路邊開啟降噪功能,基本能隔絕大部分的噪音,嘈雜的地方也可以清晰的聽到**。

10樓:慶祝喊傷

法國2023年,法文版《紅樓夢》正式出版,《快報》週刊評價:現在出版這部巨著的完整譯本,填補了長達兩個世紀令人痛心的空白。這樣一來,人們好像突然發現了塞萬提斯和莎士比亞。

我們似乎發現,法國古典作家普魯斯特、馬里沃和司湯達,由於厭倦於各自苦心運筆,決定合力創作,完成了這樣一部天才的鴻篇鉅著。《紅樓夢》是「宇宙性的傑作」,曹雪芹具有布魯斯特的敏銳的目光,托爾斯泰的同情心,繆西爾的才智和幽默,有巴爾扎克的洞察和再現包括整個社會自下而上的各階層的能力。 [17]

頭戴式耳機套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頭戴式耳機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頭戴式耳機套屬bai於商標分類du第9類0908群組zhi 經路標網統計,dao 註冊回頭戴式答耳機套的商標達506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頭戴式耳機,群組號 0908 類別的商標有11件,註冊佔比率達2.17 2.選擇註冊 麥克風,群組號 0908 類別的商標有7件,註冊佔比率...

耳機戴著耳朵疼,什麼牌子的頭戴式耳機戴著比較舒服

戴式耳機主要分為 on ear 貼耳 oe 和 around ear 包耳 ae 兩種。理論上來說,ae的舒適度遠大於oe的舒適度,這一條也基本適用於所有廠商。有錢的話可以試一下bose 家的 oe 簡直是無感設計,舒適度棒棒的。此外你也可以試一下sennheiser旗下饅頭系列的無線耳機以及jab...

u型枕平時帶著對頸椎好,那頭戴式耳機平時掛脖子上有沒有點類似效果

1 u型枕頭適合bai於日常辦du公休閒之用 如 電zhi腦操作 看電視和長途旅行dao等 日常辦公內頭頸長時間保持固容定,容易造成脊柱勞損,使用u型枕頭,能有效預防脊柱勞損。2 u型枕頭對適合於長途駕駛的司機而言,是很不錯的選擇。它可以使駕駛者頭部調整15 20度,避免頸靜脈的壓迫,減緩疲勞,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