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樹閱讀題答案,豐子愷的《梧桐樹》閱讀題的答案,跪求!!

2021-03-24 21:53:12 字數 1234 閱讀 3042

1樓:芣思議陸離

1.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2.梧桐樹 芽苞 許許多多

3.乙個個灰白色的,有細柔絨毛的芽苞,快樂地綻開在枝頭,就像小弟弟微笑著睜開眼睛。

芽苞地綻開 小弟弟微笑著睜開眼睛

4.時間

2樓:百度使用者

短文寫出了校園的梧桐樹【 】,表達了作者【 】之情。

豐子愷的《梧桐樹》閱讀題的答案,跪求!! 5

3樓:任妤婷

1)羅列 呷 嚼

(2)在塘栖鎮上,家家戶戶門前都架著涼棚,所以即使下雨了,也淋不到。

(3)樊噲——《史記》 魯智深——《水滸傳》 《三國演義》——張飛(或者《水滸傳》——李奎)

(4)1)羅列 呷 嚼

(2)在塘栖鎮上,家家戶戶門前都架著涼棚,所以即使下雨了,也淋不到。

(3)樊噲——《史記》 魯智深——《水滸傳》 《三國演義》——張飛(或者《水滸傳》——李奎)

(4)文章第二部分寫得最詳細。因為字數最多,而且把塘栖的酒和酒店寫得很詳細,還具體描寫了自己上酒店喝酒的經歷。

(5)你的家鄉我不知道在哪,不好意思。

這是我們《作業本》裡的,可是純手工哦,我們老師剛講過,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題目發一下嗎?

豐子愷《梧桐樹》閱讀答案 5

5樓:任灬逍遙

1.①梧桐綠葉成陰的繁茂景象 ②梧桐樹葉脫落的悲慘景象

2.①自然和藝術是不能佔有的;②觀察的距離不能太近

6樓:吳蕙孝優樂

「山遠始為容」,「容」字從「女為悅己者容」來,就是修飾打扮。「為容」的是山,山為人修飾打扮,寫山的多情。這是跟遠山如眉黛來的,眉黛是畫眉用的,正是打扮用的,這就把遠山寫活,像「意相隨」把柳寫活一樣。

而在這裡是用來說明他因為距離問題從而使得他觀察梧桐更為仔細,更有體會,更方便欣賞。

拙劣也就是說容易讓人覺察其由禿枝變成綠葉。

"上述的種種光景"也就是作者眼中的梧桐,梧桐樹葉的生長全過程啊。

7樓:非酋

林居住安全是對他的覺不太都看的清楚,但對於他的絕不狀態不清楚哈兒作者是對區域性轉態,看不清楚,但是作者有興趣選擇了觀察梧桐樹,從新投入到。

松樹與梧桐樹閱讀短文答案,梧桐樹和松樹的相同點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片草地有兩棵樹,一棵是松樹,一棵是梧桐樹。溫暖的春天來臨了,整個世界頓時改天換地,什麼都煥然一新。瞧,小河的水清澈見底 桃花開出了一朵朵紅花 小樹都抽出了綠芽 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 地叫著 一陣風吹來,把梧桐樹給喚醒了。他睜開了惺忪的睡眼,伸了伸懶腰,從土裡探出頭來。梧桐...

梧桐樹的好句子,描寫梧桐樹的句子

1 這些梧桐樹來,棵棵幹高冠大。自說它高,棵棵高出四層樓頂 說它粗,兩個小朋友合抱都摟不住。它枝繁葉茂,把綠意和濃蔭悄無聲息地送給人們。2 在初春的暖風裡,滿天飄著梧桐樹毛茸茸的黃色的飛花,像天上落下了奇異的雪。3 一色的梧桐樹,像威武的哨兵站立在街道的兩旁,像是守衛著城市,又像特意為行人遮擋陽光。...

梧桐樹蘑菇,梧桐樹長的蘑菇能吃嗎

應該是平菇了 家鄉有很多梧桐樹 經常長平菇和木耳之類的,很好吃哦 哈哈 不太清楚,好像是平菇之類的菌類。還真看的不是很清楚,不像是平菇,你可以試一下看軟硬度怎麼樣?再聞一下味道,最好是有剖面圖 梧桐樹長的蘑菇能吃嗎 蘑菇的種類有很多,在大多數情況下梧桐樹下生長的蘑菇是沒有毒的,但是不建議採摘食用。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