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人和壞男人和壞雙性人和壞中性人和壞陰陽人的壞和壞人的壞意思不一樣嗎

2021-03-24 19:54:07 字數 6674 閱讀 1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壞女人和壞男人和壞雙性人和壞中性人和壞陰陽人和壞的壞人的壞意思一不一樣,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沒有任何差別,反正都是壞人,只要是壞就沒有大壞,小壞還是男人壞或者是女人壞的差別,正如「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是乙個道理,惡再小也是壞,都是應該被指責的,而再小的善也是應該被讚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他們的壞表示也不一樣程度的意思也是不一樣的 壞只是人們的乙個省事的說話哪些壞中表現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3樓:維繫梅蘭竹菊

好繞口,無非就是壞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良心,對的起傳統留下的美德就行

壞女人和壞男人和壞雙性人和壞中性人和壞陰陽人有可能是壞人也有可能不是壞人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事兒,俗話說:跟好人學好人,跟壞人做假神,好人跟好人中性和好人陰陽的人有壞人中的也可能太是壞人,有好人的不一定都是好人。

5樓:大發

與不壞,其實是定義不同人之初性本善變成壞人,只是因為以後遇到的事情把自己的本性變了。

壞女人和壞男人有什麼區別

6樓:季禾子醫生

世間萬物都不是絕對的,都是相對而論的,所謂的壞與好,只不過是人的立場不同,往往是支援的越多就越稱之為好,當然,所謂的壞也有很多種壞,不負責任拋棄妻子稱之為壞,賭博**勾三搭四稱之為壞,殺人放火販毒黑心稱之為壞,可是這些壞的徹底的人也有人說他們好啊,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被他們關心,被他們心疼,被他們照顧的人都不會說他們是壞人,最多感嘆一句,哎...其實他(她)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壞!而壞男人與壞女人有什麼不同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被稱之為壞人的那個人的本質不一樣,男人和女人本來就不一樣啊!

壞男人和壞女人在一起有什麼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壞女人跟壞男人一起就會變成超級大壞蛋!!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結果都有可能,不過高手之間的較量有好戲看了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會成為相互珍惜的人,一起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會幸福的一起走下去!

壞男人和壞女人,哪個更讓人著迷

10樓:

世間萬物都不是絕對的,都是相對而論的,所謂的壞與好,只不過是人的立場不同,往往是支援的越多就越稱之為好,當然,所謂的壞也有很多種壞,不負責任拋棄妻子稱之為壞,賭博**勾三搭四稱之為壞,殺人放火販毒黑心稱之為壞,可是這些壞的徹底的人也有人說他們好啊,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被他們關心,被他們心疼,被他們照顧的人都不會說他們是壞人,最多感嘆一句,哎...其實他(她)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壞!而壞男人與壞女人有什麼不同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被稱之為壞人的那個人的本質不一樣,男人和女人本來就不一樣啊!

11樓:儐蹈安謖

女人壞,是男人把她教壞;男人壞,是女人把他寵壞。

渣男和壞男人什麼意思,舉例說明

12樓:森綺彤多琪

渣男:是指社會上不成功而且自暴自棄的男子,這類人在常人眼裡被調侃稱人渣型別的男人。

現在「渣男」也用於那些品行不端,欺騙玩弄女**情的男人。

人渣:漢語短語,拼音:rén

zhā,原意為道德敗壞、品行低劣的、自身行為與社會相悖或違反人倫缺乏操守準則的人。現多以影視及動畫的人物形象為代表出現了一些代稱。

除此以外,目前除用於辱罵他人和表示對他人的蔑視以外,也偶見於形容乙個人對社會或群體毫無貢獻,且拖後腿的情況。

渣男和壞男人的區別:

所謂渣男和壞男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壞是三觀不正,而渣是人品問題,有的男人很壞但是不算渣,有些男人不壞但是極渣。

13樓:沒那麼簡單

所謂渣男和壞男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壞是三觀不正,而渣是人品問題,有的男人很壞但是不算渣,有些男人不壞但是極渣。

渣凜罪在是個表裡不一的虛偽小人,用盡各種手段玩弄眾女感情。啊,當然,你也可以說渣凜表裡不一是因為善良不忍心傷害,玩弄人神魔三界女人感情是因為溫柔兼優柔寡斷,但在傷害了眾女面前,所有的一切黑的就是黑的,白的也是黑的。說你渣你就是渣,不渣也渣,姑娘們都不要理他!

常言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至今依然被眾多女性認為:確實有一定道理。其實,這裡所說的「壞」男人,並不是指那些以殺人放火為生或把偷盜搶劫、坑蒙拐騙作為職業的男人,而是泛指那些笑起來壞壞,看起來花花,嘴巴甜甜的「活絡」男人。

而這些「壞」男人具備一些共同特點:幽默、風趣、機靈、善解人意、處世圓滑。這些特性,讓他們看起來魅力十足,千錘百鍊出來的「厚」臉皮,讓他們在為人處事方面更游刃有餘。

當那些妙齡女孩都在瞪大眼睛、鍥而不捨地尋找好男人的時候,不少過來女性用自己的切身經歷證明:有些時候,「壞」男人比所謂的好男人更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值高不高,顏值高貶義詞瞬間變褒義詞

如果乙個壞男人和乙個壞女人在一起的話會怎麼樣哈?

15樓:

【相處中的理解】 首先決定能不能在一起的先決條件是 男女之間要有彼此喜歡或愛的成分 其次是尊重和信任 而後是有沒有在一起的信念 這都是人們觀念上認為一定必要的 其實現代社會中男女能否在一起 有很多很重要的因素 說實際一些的性格是不是合適 經濟觀念和經濟水平是不是合拍 對待他人和待人處世的原則會不會衝突 家庭教育的問題也是有影響的 所以愛情不僅僅是用腦子想象出來的美好 更多的是雙方肩頭的責任和生活的磨練 因為人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而不是理想世界中的 愛情的激情或許會被沖淡磨平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時候 需要面對的是平淡和瑣碎的生活 所以最重要的應該是忍讓,包容和體諒 如果兩個人都做不到 或者沒有能力去理解和寬容對方 那麼還是結束 時間越長對你們的傷害就越大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到底是男人壞;還是女人壞;

16樓:手機使用者

再壞的男人,也有女人愛上他,只因為——女人想改變壞男人; 再壞的女人,也有男人愛上她,只因為——男人想征服壞女人。 女人壞,是男人把她教壞; 男人壞,是女人把他寵壞。 壞男人可以激發女人的母性和野性。

壞女人可以滿足男人的大男子主義和英雄感。 男人越壞,女人越覺得他缺乏愛,於是用愛去感化他。每個女人,是自以為唯有自己才可以改變乙個壞男人。

他越不合作,她越不肯罷休。他趕走她,她偏偏不走,她以為壞男人一旦失去了她,便會變得很可憐。她並不知道,在別人眼裡,她最可憐。

壞男人離經叛道、不依常規、風流不羈,乙個平凡的女人遇上他,才發現世界的陰暗面,原來愛情可以暴戾、蠻橫、色慾、互毆、出賣、背叛,實在太好玩了。壞男人是她的興奮劑,她漸漸分不出好壞,只求片刻歡娛。 男人都想做訓獸師,收服野性難馴的女人。

女人之壞,是奸詐、陰險、弄權、放蕩。男人要收服她:一是比她更奸詐、陰險,令她甘拜下風;一是善良、老實、疼愛、原諒,使她相形見絀,明白世上還有好男人。

男人也想做大英雄,壞女人往往使人聯想到sax,她非常隨便,很多男人都想和她make love。英雄便要拯救這一朵慾海奇花,用愛感動她,用性征服她,使她從今後單單為乙個男人忠貞。 有了愛,壞女人會變乖,只因為——女人的愛是縱容。

有了愛,壞男人卻會變得更壞,只因為——男人的愛是駕馭。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謊言騙取女人的一夜,女人的謊言騙取男人的一生,你覺得哪個比較壞呢!

18樓:kiss卮蹬

女人男人都壞,最毒不過女人心,蛇蠍女人。女人是最壞的,紅顏禍水,有多少人因為女人斷送一生啊

19樓:王倩

女人變的是臉男人變得是心,女人在怎麼壞也沒男人壞

20樓:小豪擹湜

男人本是單純,為愛可以付出一切,是女的把男的寵壞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都是人沒有分別 人都不壞只是因為一些因素導致做錯事 人只會做錯事不會做壞事

22樓:仁怡匡清潤

不管男人女人都沒有絕對的壞;我覺得只要憑良心做事,有責任有擔當就好

23樓:於熠磨璇珠

在愛的面前都不算壞^^

24樓:獨夏申屠香露

沒有誰壞不壞,只要兩個人相愛。

25樓:傅馨洛山雁

這個問題帶有很強烈的性別歧視!我拒絕回答..

26樓:接誼池燁偉

當然女人壞咯…這還用說。地球人都知道的

27樓:位**希月

你覺得誰壞誰就壞,好壞標準不同

28樓:止子亦針溪

什麼樣就算壞呢?壞的標誌是什麼?沒有所謂的最壞,而且男人與女人的壞是不一樣的,女人說男人有錢就錶壞,那男人吃喝嫖賭,這些就是壞嗎?

女人錶壞就有錢,那些整天泡在酒吧裡面,或者是那些做台小姐,這些女人也是壞女人嗎?

世上沒有所謂的壞女人與壞男人,只有好的心態和不好的心態罷了

29樓:奕望仁惜蕊

是人都壞,無論男或女

30樓:謇**宛夏

女人了男人壞在表面

看的出來

而女的埋在心裡

叫人無法理解

這才最壞的境界

31樓:鐘冰之過稷

有這麼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壞.男人難上帶.

壞的男人懂浪漫,老實的卻未必.壞的女人夠味.清純的只會退退倒倒罷了!

32樓:厙樹枝源秋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33樓:終周允易真

男人有錢就變壞

女人變壞就有錢都壞

34樓:渾靚幸冷之

沒有可比性的

沒有直接答案的

壞男人和壞女人都是怎麼煉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充滿智慧型的先人曾經說過:「作為乙個男人,為了活你就必須先得死一次。」我既沒有完全明白他話中的意思,也沒有把他的話太放在心上,直到我有了一次親身的經歷。

也許有人會說:「你明白了,我還沒明白呢!」那麼,我就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有些你認為不怎麼樣的男人身邊總斷不了女人相伴?為什麼你是好男人卻仍然形單影隻?

現在告訴你,男人為了有佳人相伴,就必須首先讓那個「好我」死去——在一陣心痛的感覺之後,徹底釋放內心的「壞」我。乙個經歷過真正的愛情,為意中人奉獻了一切,之後發現自己的心恰恰被那個你最愛的女人撕碎的男人一定能夠理解我的意思。

與很多女性認為的不同,其實男人也很希望建立乙個成功的感情關係。大多數男人都不會放棄任何追求自己夢中情人的機會。事實上,當乙個男人真心投入的愛上乙個女人,他的激情會喚起心中的「好我」。

他腦海中浮現的都是「我要把這個女人留住,我要做個好男人,我要好好待她,我要為她做一切事……」諸如此類的想法。

而與很多男性認為的也不同,做個好男人同時意味著做乙個對女性失去吸引力的男人。征服別人和爭取看似無法得到的東西都是能夠帶來極大興奮感的慾望,做好男人會使和你交往的女性失去享受這種興奮感的機會。

最終,女性會因此失去對你的興趣。其結果就是,這個女人再去找乙個能夠為她的生活帶來興奮感的男人——通過接受乙個新的挑戰。而挑戰和興奮感通常來自征服那個看似不在意自己的「壞」男人繼而被這個男人征服的心理。

好男人只能帶著一顆破碎的心看著心愛的人遠去。

捫心自問究竟做錯了什麼,直到這時,你才會漸漸意識到,女人大多是感性的,她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男人。做個好男人在這種關係中是沒有益處的。辦法只有乙個:

讓「好我」死亡。這就是生活,是好男人們想要獲得女人心的必經之路。

女人不斷傷害著好男人,卻將「壞」男人給她們帶來的痛苦視為有益身心健康的良藥。男人最終(並且往往很快)將會發現女人的這種「心願」。於是,他們與內心中的某些東西一刀兩斷,開始學習做乙個你原來認為「不怎麼樣的男人」。

這種型別的男人,也不是不愛女人,只是永遠愛自己勝過愛女人,凡事總是先考慮自己的感受和利益。女性更重視情緒上的感覺而不願意去看事實真相。誰能為女人帶來情緒上的跌宕起伏?

當然是「壞"男人。這樣的人能夠為女人的生活帶來天翻地覆般的激情和興奮。

女人在這種情緒起伏中不斷的投入,直到木已成舟,女人又會為這個人傷心抑鬱,這個讓你能領略到愛的樂趣的男人卻無法給你愛的安全感,因為此時,這個男人已經確確實實不再願意完全地投入感情,以免重蹈覆轍。

當女人在經意或不經意間將好男人改造為「壞」男人時,她們其實在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就好比,西瓜種子比蠶豆種子小,女性只重視視覺感受,偏愛蠶豆,結了果實後才發現,其實蠶豆比西瓜小的多,而此時已經回天無力。

其實,男人的好或壞根本沒有嚴格的定義。只有聰明的女性才清楚該在什麼樣的男人身上投入真感情,同樣,也只有聰明的女性才值得你去做那個好男人。

他們是壞女人和壞男人嗎,壞男人和壞女人在一起有什麼結果?

你這個行為談不上好的還是壞的,好壞的標準在每個人的心中是不同的,你的這種情況你還可以去考慮事情是對與錯,我想你們之間的感情應該是真摯的,不攙雜著什麼的,但是你要想想這個生活不是只有你和你的老公兩個人,如果是兩個人我想事情要好解決的多,可是有個孩子,孩子是無辜的,你們的離異,或者不離異,但是感情上的背...

壞女人都是被壞男人逼成的嗎,壞男人和壞女人都是怎麼煉成的?

這個不一定 有的女生,還沒有成家就是壞女人了,這個可沒有男人逼她。女人是愛不壞 疼不壞 寵不壞的 相反女人只會被氣壞 被打壞 被冷落壞的你知道嗎 善良的女人都是敏感的動物,男人對女人的那份關心和體貼完全是潤物細無聲的生活細節。有時只是問問女人肚子餓不餓 有時只是雞婆地詢問女人為什麼沒有笑容 有時只是...

沒錢的好男人和有錢的壞男人,你選哪個?

首先得有個標準,什麼叫有錢?什麼叫沒錢?如果只是不能給你住別墅買豪車,但有穩定收入有保障最基本生活質量的銀行存款叫沒錢,那偶選沒錢的。如果連最基本生活也保障不了的,那這也不是個好男人呀,現在這時代,只要不懶不笨沒有惡習,奔個小康還是不成問題的。至於有錢的壞男人,不是拜金女不會嫁。原因 一是男人有錢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