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紅娘都有哪幾篇?每篇的大致情節是什麼

2021-03-24 17:39:49 字數 4235 閱讀 1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篇章:竹業篇,講的

是王權霸業(王權富貴的爸)和東方淮竹(王權富貴的媽)的故事,我來肅清一下關係。東方月初的媽是東方秦蘭是東方淮竹和王權霸業的侄子,和王權富貴是表兄弟。而且圈外的黑狐妖來了,而黑狐妖是圈外最強的,前面的那個上乙個南國篇講了傲來國三少爺,那個圈內圈外就是他劃的,而之後的尾生篇可能講的就是圈外的事。

而最神秘的東方月初的父親,個人認為非同凡響,不然南國篇他說了一句:你怎麼來了。他認識傲來國三少爺而且關係不錯,那麼他一定不簡單,後面作者小新會告訴大家吧。

2樓:單純孩紙的歲月

千年御水珠篇

胡尾生篇

王權富貴篇

顏如玉篇

南國公主篇,好像就這麼多,應該還有月紅

3樓:摯愛石蘭

竹葉篇已經完結了,估計馬上就出總集了吧

4樓:艾娜桃月

1.下沙篇

2.王權篇

3.月紅篇

4.御妖篇

5.千顏篇

6.南國篇

7.竹葉篇

(電視版)

5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還有 竹業篇 和水蛭篇

6樓:安琪

軍娘王權

月紅御妖國

千顏南國淮竹

7樓:汀溪蘭月

下沙篇(梵雲飛歷雪揚),王權篇(王權富貴清瞳 ),胡尾生篇(胡尾生長月啼),月紅篇(塗山紅紅東方月初),千顏篇(顏如玉律箋文),南國篇(歡都落蘭平丘月初),竹業篇(東方淮竹王權霸業)。目前只有那麼多。

8樓:寶可夢精靈之沫

動漫裡貌似沒有御水珠篇,依次是沙狐那篇(篇名忘了),王權富貴篇,月紅篇,最後是顏如玉篇和南國篇,順便問一下南國篇**能看

狐妖小紅娘一共有幾篇,分別是哪幾篇

9樓:匿名使用者

1、沙狐篇,講的是西西域帝第一高手梵雲飛與冰將軍厲雪揚的故事。

2、王權篇,講的是一氣道盟第一兵人王權富貴與蜘蛛精清瞳的愛恨情仇的虐戀。

3、紅月+外傳,分別說了塗山紅紅和東方月初,還有御妖國公主與北山妖帝石寬塵封的苦戀。

4、千顏篇,講了採花大盜顏如玉和西域捕快律箋文的感情。

5、南國篇,講的是南國公主歡都落蘭和平丘月初的苦情。

擴充套件資料

動畫《狐妖小紅娘》改編自小新創作的同名漫畫  ,作品主要講述了以紅娘為職業的狐妖在為前世戀人牽紅線過程當中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  。

動畫在中國於2023年6月26日起上線 ,在日本於2023年7月1日起在東京都會電視台首播  。

《狐妖小紅娘》所傳播的,不僅僅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更是中華五千年的傳統美德。我們說一部動畫具備「中國風」,指的並不只是其畫風和製作手法,更是從其故事和人物行為中所能感受到中國傳統思想,這些經過千年所流傳下來的質樸情感與深邃智慧型,才是「中國風」中靈魂的存在。

《狐妖小紅娘》的出現,擴充套件了中國國產動漫新的創作方向和試水領域,摘掉了觀眾對中國國產動漫標籤化的刻板印象,朝著品牌精品化之路平穩崛起。

《狐妖小紅娘》有新意有創意,更是注重細節與品質,為國產動畫的內容生產起到帶頭作用。作為反向輸出國外的優秀國產動漫代表,《狐妖小紅娘》具有了重要的歷史意義,標誌著中國二次元市場和產業迎來更為繁榮發展的新「春天」,同時彰顯了中國的文化自信和影響力。

10樓:_深__藍

1、第1冊:呆萌蘿莉蘇蘇不滿被姐姐們逼婚,負氣離家出走誓當真正塗山小紅娘!從天而降的蘇蘇砸暈徵婚少年白月初,竟以糖果為盟輕鬆得到完成紅線任務的幫手!

西西域沙狐皇子與軍娘前世今生的回憶開啟。

2、第2冊:呆萌蘇蘇與糖果控白月初首次合作牽紅線,卻遇求財不惜賣子的老爸白道長來攪局!經過昂貴的憶夢錘的不斷的敲打,轉世王子妃厲雪揚漸漸憶起前世與梵雲飛的點滴過往!

富二代王大少爺卻在此時對厲雪揚追求攻勢。

3、第3冊:醫生錯喝消毒水,廁所水管突爆,老師帶丟了學生……厄運以厲雪揚為中心籠罩了整個城市!燒錢的王家少爺在病房裡挑起多人大混戰,前世軍娘想起悲傷的一百次被求婚,而和白月初面對面被繩索綁在一起的蘇蘇

4、第4冊:月啼族家主月啼暇重金尋找轉世戀人,物件居然是白月初從小到大的死黨胡尾生!富家女出手闊綽驚呆窮道士,白月初無節操賣好友模式全開啦!可憶起前世的男主為何誓死拒絕續緣呢?

5、第5冊:在白月初的幫助下,蘇蘇完成了兩個紅線任務,得到了狐妖紅線仙專屬天書!可是不知為何,這本天書成為眾人爭搶的目標,其中也包括王富貴的前世戀人和蘇蘇的大姐雅雅。

6、第6冊:王權富貴和清瞳的前世情緣揭曉!小蜘蛛受盡磨難也執著續緣的原因,王富貴一被呼喊全名就迫不及待掏錢包的原因,所有人馬都來到塗山境界的原因,一氣道盟與塗山的曖昧糾結的協議產生的原因,都起源於王權富貴萬箭穿心的那一天啊……

7、第7冊:憶夢錘除了能喚醒男女愛情,還可以敲打男男。白月初和王富貴被證實前世是東方兄弟,萬劍插身換來脫離王權之家。塗山二姐妹大手筆重現軍娘劈樓場景,只為白月初再吻一次蘇蘇。

8、第8冊:南山巫女精養食妖蠱控制白月初,卻被塗山雅雅反操控,讓白月初再次吻上蘇蘇。但眾人期待的一幕並未出現……還令魔化的白月初搶占先機傷害了蘇蘇。

9、第9冊:五百五十年前……虎鶴雙仙、玉面風君同時追殺小月初,幸得塗山境內紅紅庇護,小月初甘當「低等下人」,在塗山安全生存,直到——金面火神大人進犯塗山。東方家族大秘密在此揭秘!

10、第10冊:苦情巨樹下,月紅以白月初的眼球起誓續緣。覬覦虛空之淚的黑狐計畫落空。

當年求雅雅關注而不得的白狐弟弟帶北山妖帝前來大戰,容容被困、雅雅受傷、蘇蘇被控制強襲白月初……塗山真的即將淪陷嗎。

11、第11冊珍藏版:塗山大戰,一觸即發!畢竟小蠢貨那種免費飯票,再找乙個太難了,已經突出重圍的白月初決定返回戰場探望蘇蘇……紅紅被困夢境難忘恩情,月初竭力喚醒紅紅換回蘇蘇,揭曉東方月初當年七夕浪漫告白慘收。

12、第12冊珍藏版:《相思樹下》第12冊故事對應月紅篇的結局和千顏篇的開啟,講述白月初和蘇蘇幫助北山妖帝和前世公主成功續緣後,兩人大婚現場雙雙逃婚,只為幫蘇蘇先實現人生夢想——成為優秀的紅線仙。

13、第13冊珍藏版:他,本性善良卻因不懂人世規則而惡貫滿盈;她,是為專職抓捕他而來的di一女捕快。他為了她,改邪歸正,用天羅地網自戳琵琶骨;她為了他,巧妙隱瞞,在塗山苦情巨樹前許下來世誓言。

《狐妖小紅娘》漫畫的創作靈感**於中國古典神話。小新認為,愛情是文藝創作的乙個永恆主題。他把從角色中感受到的情緒用自己的理解展現出來,再加上中國神話,就創作出了《狐妖小紅娘》這個「玄幻搞笑純情虐戀」的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1.沙狐篇

2.王權篇

3.紅月+外傳

4.千顏篇

5.南國篇

6.尾生篇

7.竹業篇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下沙篇

王權篇月紅+外傳:北山妖帝

千顏篇南國篇(10月)

漫畫:下沙篇

胡尾篇王權篇

月紅篇+外傳:北山妖帝

千顏篇竹業篇圈外篇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更新了八篇,分別是:沙狐篇,王權篇,月紅篇,御妖國,千顏篇,南國篇,竹業篇,尾生篇,後面的還沒有更新^ω^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下沙篇 2、王權篇 3、月紅篇+外傳 4、千顏篇 5、南國篇 6、竹業篇 7、尾生篇 8、金晨曦篇(正在更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沙狐篇、王權篇、月紅、石寬篇、千顏篇、南國篇、竹業篇

16樓:嘯著玩遊戲

沙狐篇,王權篇,紅月篇,外轉(御妖國篇)千顏篇,南國篇,竹業篇,尾生篇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沙篇(梵雲飛&厲雪揚),

王權篇(王權富貴/王富貴&清瞳),

紅月篇(塗山紅紅&東方月初),

蘇白篇(塗山蘇蘇&白月初),

御妖國篇(御妖國公主&石寬),

千顏篇(顏如玉&律箋文),

南國篇(歡都落蘭&平丘月初),

竹業篇(王權霸業&東方淮竹),

水靈篇(揚篾&翠玉鳴鸞)。

狐妖小紅娘總共有幾篇,狐妖小紅娘一共有幾篇,分別是哪幾篇

不是還有個水蛭的嗎?下沙 王權 紅月 千顏 南國 淮竹 尾生 金晨曦 沐天城 目前更了這些 狐妖小紅娘一共有幾篇,分別是哪幾篇 1.沙狐篇 2.王權篇 3.紅月 外傳 4.千顏篇 5.南國篇 6.尾生篇 7.竹業篇 1 下沙篇 2 王權篇 3 月紅篇 外傳 4 千顏篇 5 南國篇 6 竹業篇 7 尾...

小新大大怎樣要回狐妖小紅娘的版權

要麼給錢贖回來,要麼打官司吧 有預感這件事一定會鬧得很大 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吃瓜的好,也幫不上忙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微博打賞也算是吃瓜群眾能做到了 滿意採納哦 狐妖小紅娘的版權事件求人給我解釋一下下 怎麼看狐妖小紅娘的版權問題 說那那麼多最後結尾的一句才是真理。關於這種版權的東西只要到了中國就會變味...

看完《狐妖小紅娘》中不靠譜的父親,有何感想

真的不希望自己擁有這樣一位父親 我認為我們應該正確的評價父親吧。我覺得他應該慶幸自己有這樣的父親 突然感覺我自己還是很幸福的 我慶幸,自己有乙個好的父親 我真的是無力去吐槽這些父親 我非常不喜歡這類的父親 狐妖小紅娘也不怎麼好看啊,為什麼那麼多人捧 這種番,資深宅基本都不看,萌新宅一看準入坑。資深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