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她,也想她表白過,但是她拒絕了,我給她買的聖誕節禮物她也收了,拒絕我的理由是還沒轉正,她天天

2021-03-24 13:53:02 字數 4435 閱讀 5680

1樓:沐祭冰柔

女人的心理總是很難猜,有許多種可能。可能是像其他幾人說的沒考慮好,因為畢竟戀愛的事很重要嘛,又有那麼多人喜歡她,她自身條件應該不錯。也可能她想看看誰更喜歡她她才跟誰。

也有可能是個花心的女人,她哪個都喜歡,跟本沒法選,她收下禮物卻拒絕接近。不過既然肯收禮物說明她心裡應該有你的一席之地,不然不會要,會斷然拒絕和你來往。

2樓:快遞

或許她覺得你再考慮範圍之內

我喜歡她,一直在追她,上次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我還是一直對她好,常給她買她喜歡吃的,送禮物她也接受!

3樓:劉一煩不

首先你的確保他沒有男朋友。你讓你給她買東西證明她不煩你,不用表白,表白一次就夠了,你的適當的有肢體接觸,她要是沒反應,或反映不強列,那你就成功了一大半了。然後就看你自己的了

4樓:愛麗絲的童話

要是好姑娘,要你的東西,九成是接受你!

要是不好的姑娘,就是給你當凱子。

5樓:偷心

我去,扯淡,直接一次性,願意愛就愛,不願意愛就朋友。

6樓:艾呢

過段時間可以在表白一次,如果還是拒絕,我看還是算了吧,沒希望了

7樓:鏈堥檶姊撴洣鈾

咳咳→_→我怎麼覺得沒呢。感覺你好像乙個為她花錢的主

8樓:天

她應該是把你當成備胎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太傻了,他只想用你的錢,

10樓:老王為你解答

沒有,她就是把你當成免費提款機。

11樓:霸氣使你臣服

這個女生是怎樣的人?愛慕虛榮還是怎樣的?

聖誕節了,想送女生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好,而且我喜歡她,我跟她表白過,但被拒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自創比較有心意噢!

13樓:百度使用者

和她一起拍**。做本小相簿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保暖圍巾或是補水護膚品

一年前對她有些好感後來一直關注著她,有一次她幫助過我,我就對她表白了,她拒絕了。這次聖誕節我給她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有可能被你感動,有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

放棄,默默地關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希望,覺得想考驗你而已

乙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曾經也拒絕過我的表白,我約她出來看電影她也答應了,就是她不收我送她的禮物。

17樓:沒有新的沙漠

這說明她就是拒絕了你,說不定這禮物今後還會還給你。僅僅看一場電影,說明不了什麼,剛見面的情侶不是也看電影嗎?

18樓:其實很低調巨蟹

這說明她並不喜歡你。你約她出來看電影她同意了代表不了什麼。只能說明她也想看那部電影。

不收你禮物本身就是一種拒絕的方式。或者說你還沒有打動她。只能說你和她的關係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19樓:匿名使用者

礙於情面不好意思直說,就勉為其難答應一次

20樓:感受美好的清晨

你都說最後一次了,她就收了啊

21樓:齊雨涵

她可能是比較喜歡看電影 他對你可能沒意思

22樓:沒書看會死喔

估計你悲催的成為了傳說中的「備胎」

我喜歡乙個學姐很久了,向她表白過,但是被拒絕了,現在我們還聯絡,我送的一些小禮物她也收下,但我們之

23樓:黯傷

我經歷過的,她一定是嫌你不夠大,不夠成熟,她想做你的姐姐。而不是女朋友。

24樓:救世主

你好,樓主,很高興為你解答,具體不知道你的情況我,我說下我的觀點,您看一下是否對你有幫助,學姐不答應你或許是因為面子問題。跨級戀愛學姐也是有壓力的,第二學姐對你有好感,這個是肯定,你還有希望,至於你約學姐電影,我給樓主提個意見,第一,你要找她有時間的時候,第二,當然是保密一些,第三,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好了,樓主,祝你好運,有情人終成眷屬。

滿意請採納,謝謝。

25樓:xianjian天邊

看來你想進一步發展,這個時候最好不要以男女朋友的那種追求約會去約看電影,要口頭上以朋友的名義去約,她就不會有太多理由拒絕,只要去了,走了兩人空間,有些事情就有眉目了

26樓:紅街悠悠

你這情況和我有點像啊,我表白過3次都被拒絕了,我約她出去吃飯,玩什麼的她也全部接受,她也跟我說過她喜歡我,還時不時找我聊天,我現在已經放棄了

27樓:memory以諾

不要臉是第一,拿出你的真誠,真心,還有決心!

28樓:淡定哥鄙視你

人要有耐心,不要著急慢慢來,這種是強求不來的

29樓:手上殘存的溫度

這學姐怎麼想的啊 琢磨不透 約一下試試吧

30樓:齊術清

膽大,心細,臉要死。

為什麼我表白時她拒絕了,但為什麼還叫我給她買東西?

31樓:我愛洗碗

喜歡她/他就去和她/他接觸,試著去了解她/他,同時想想她/他是否真的適專

合自己,不要著屬急表白,彼此對彼此都不了解,相互都有感覺還好說,但如果被拒絕,自己會很受打擊,而對她/他本人也很難面對,因此先試著和她/他做朋友,然後在慢慢發展,慢慢了解,即使最後做不了戀人,卻多了個知心朋友,這不是很好嘛。不要輕易牽手,也許現在只是對她/他一時好奇,接觸時間長了才能真正的了解彼此。如果兩個人有緣走到了一起,就應該好好對待彼此,多關心一下她/他,愛她/他就多站在她/他的立場想想,不要意氣用事,遇到事情時好好靜下來想想,是什麼原因,然後再去解決,不要亂發脾氣。

喜歡乙個人就去努力,加油噢!祝願你能和她/他幸福美滿z

我喜歡她,跟她表白她拒絕我了。

32樓:我愛我家百合

其實我覺得這段話與其藏起來,不如讓他看到。

現在因為你先前的告白,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很尷尬,如果你把這段話給他看的話,說不定會緩解你們倆之間的關係,就是緩解不了,至少他會有點感動。

33樓:研製開發

聽我的,bai這段話馬上刪除,這話給她發du了會大大zhi的減分。

表白dao失敗可以挽回,版但是希望你吃一塹長一智,別在權對女孩子表白了,想挽回你就晾著她。別理他半個月。然後開始和她打招呼,最好是身邊有自己的朋友。

嘗試以新朋友的姿態和她重新開始。別太在意她,看見她,一張笑臉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bai字沒什麼啊,更多表現

du出來的是朋友間的關心,zhi

重要的dao是她會不會收這個禮回物啊。因為答她拒絕你了,你們應該處於乙個尷尬的時刻,拒絕你又收你的禮物,她的內心不知道會不會掙扎,你最好表明是作為朋友送給她的,從朋友做起,一步一步公升溫。

35樓:老忘嘛

慢慢來日久見人心你太急了吧!禮物只是增加情意的一種方式還沒到那個時候不要隨便去投懷送抱,

36樓:學徒追求夢想

再追,不行找乙個比她好的給他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ᵎ(•̀㉨•́)و ̑̑ 加油

我向乙個射手座女生表白,她笑著拒絕我!我平安夜和聖誕節送她禮物她也接受,也表示開心,還說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嚇死我了 ,看到第六行之前我以為說的是我,我還真跟某男說過我在知道上幫別人。女內孩性格做的事情和我一樣一容樣的。典型射手女。

先說禮物的事。禮物覺得收得很開心,其實不是,是給你面子而已。東西有沒有無所謂的 。

不是那種物質的女孩。你上心了,這本來就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聚餐的事:

還跟你沒什麼關係。射手是性子多變但是不輕易喜歡乙個人。我自己吧就是不會讓自己受傷,你的情況就是不信任你。

她不討厭你,也不喜歡,就是個路人甲。你把話說絕了。不是朋友。

ok,射手好cool的。頂多就是偶爾想起你。

找她聊,的事。你不要把話說那麼死,神仙都兜不回來。裝可憐 會不會。開導一下會不會。高興的事 分享一下。要是她沒男朋友會跟你聊的。反正我會。

採納我採納我採納我採納我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在最後考驗你!看你是不是真心的! 如果你真的愛她! 那就因該死纏著她!

我喜歡女孩子她好好!我向她表白了但是她拒絕了我!她說她不想談戀愛!她說因為家庭的問題!她說要為

你好 先不要給她太大壓,比如表白。你應該和她聊一下,說你可以和她一起分擔這個問題,雖然你的能力有限,但你們可以一起奮鬥,一起加油!然後你就在生活上多和她聊天幫助她就可以了,這招可以叫作 感化 有空你就邀她一起去公園逛逛或跑跑步,促進之間的情感 她的心理是有種負擔重,想到的是她作為家裡的 老大 目前重...

愛人向她表白但是她也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我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情並來不一定源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

我喜歡女孩前段時間向她表白了,但是她拒絕了我,我該做一些什麼感動她讓她接受

感動不是愛,最美的告白是陪伴。和她一起玩,她如果喜歡和你在一起玩,不反感,試著追她,實在不行就算了 我不會談戀愛,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表白,我一般直接約出來,然後直接跟對方發生關係,所以只然就成我女友了 不是要感動她,而是要讓她愛你。你的清楚她為什麼拒絕你才行,否則是沒頭蒼蠅亂撞,弄不好她更煩你 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