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她,但是她早已有男朋友 可她也不曾拒絕我 我要怎麼辦

2021-03-22 11:16:04 字數 6001 閱讀 6552

1樓:凸鑀誰誰凸

知道她為什麼不拒絕你麼? 性格的原因..更深層的是虛榮的作祟..

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有個很優秀的女孩子追你的話..但你楞是對她沒感覺 你會怎麼辦? 一口回絕人家?

從此不聞不問?..你又不傻,你當然會想吊著人家了,給自己留條後路嘛~~是不是?

女人更是這樣...有很多人愛,不是要比去愛乙個人幸福的多麼?

現在的你..如果感覺還能和她做朋友的話,那就劃清界限做朋友,如果感到這樣的關係讓自己實在是不好受...那就來個徹徹底底的放棄!

越快越好..

這樣下去非但不可能有結果,你反而會越陷越深的ps:樓上的回答 似乎貼了不只一次了吧? 我只想說..文裡說的那些所謂的技巧 80%是廢話

2樓:心中等待的夢

你喜歡她嗎?那就不要管那麼多拉

3樓:→天外§流星

問題很簡單 ,珍惜現在不要想未來,

想要方法 給你建議

4樓:初之葉

虛偽呀,少跟他來往了,想下有天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有個跟你一樣追你女朋友呢!他能這樣對她男朋友,以後也可以這樣對你,俗話說,江山一改,本性難移呀!竟然她都有男朋友了,想開點吧,學會放開,真心祝福她吧,愛不一定要援有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有男朋友還有你關係那麼曖昧,什麼意思,莫非想讓你做做他永遠的忠實信徒?

6樓:百度使用者

同病相連呀!老兄

我也是這樣,我還沒問你就先問出來了

樓上的怎麼到處貼呀

又不是針對一種問題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她唄.....不然你天天都會集中不了精神幹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值得提醒你,她有男朋友還跟你交往,是她把你看作普通朋友了呢?還是她對誰對那麼熱情?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去爭取一下,她畢竟還沒有結婚!

在這之前你要考慮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她,祝你幸福!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可是她早已有男朋友了,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和她相處?

9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她平時男朋友是不是很疼惜她,她說沒有,說都是各忙各的」。這句話是你糾結的根源吧,內心很想進一步,但是仁義道德又告訴你不行,關鍵是她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出於什麼目的呢,這個你要根據具體情況實際分析的,別被人利用,也別打擾別人的生活,就這樣釋懷,忘了吧。

10樓:櫺柒

你好,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愛乙個人也不

一定非得在一起,你說呢?默默的祝福她好了,把這份愛埋藏在心底!

按理說,愛是沒有理由的,但是,愛是兩情相悅,彼此心靈互動。並不是有愛就行了。

最主要的是,要看彼此有沒有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再有就是脾氣秉性是否融洽?無論在哪方面,都得適合自己!

就象你說的她,個子比你高,從表面上看,你們彼此也不般配!當然,我說的也不是絕對的。

話說回來,無論是誰,在沒有結婚之前,都有選擇的權利。但是,首先,你要知道女孩和她男友的感情基礎?

另外,如果你和女友交往一年了,另有乙個男人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你有何感想?有何感受?你會這樣?換位思考一下。

我就先告訴你,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門不相識!你愛的人不一定適合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件事情,在大方向上我還是會堅持最初的自己,那就是最好不要招惹已經有男朋友的人。有人說愛情是不分先來後到的,可是還是感覺在某種程度上不太好。如果你第一眼喜歡了這樣乙個人,趁還沒陷得太深就撤出來,去喜歡乙個毫無顧忌的人;如果你已經無法自拔,而ta的男朋友感情很好,那最好還是放棄吧,即使很難,但是那樣會讓自己受傷的,得不償失的;如果他們感情不好了,雖然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但最好也不要從中作梗,要學會等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說過一切隨緣嗎!其實人與人的關係都是乙個緣字。你很喜歡她,聽你的描述,她對你的感覺也不錯。

即既然是這樣,你就不要多想,和往常一樣,該和她聊天繼續聊,該給她小禮物照給。只要她不反感,你們就保持原來的狀況,誠心誠意地過好每一天。至於以後會怎樣,由她來定。

一句話,一切看你們的緣份。愛情沒有模版,不能光問別人,問問自己的心!

13樓:朱佳佳的百寶箱

這個女生的表現就是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的表現。你喜歡她追求她是你的問題,沒有錯,她有男朋友也沒有錯,應該都知道,送乙個女生零食肯定是有好感了,但她沒有告訴你她有男朋友,就算不告訴最起碼不應該收。你呢,也不要把她想想的有多好,誰還沒有另一面,沒有完美的人。

話雖然不好聽,但是話糙理不糙。

14樓:愛你的一顆心

喜歡上誰,不是你的錯。如果你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也不行。她畢竟還有男朋友。

事前你不知道還好,既然已經知道她有了男朋友。我覺得你應該不要再做無謂的傷感不要再傷害了她。你如果真的也喜歡她,就應該向她表白,很在乎她,我想她會給你答案的;那要麼就忍痛割愛離她遠一點。

這也許就是對你對她最好的結局。謝謝望採納

15樓:姑蘇夜鐘

你可以一顆「愛心」,兩手準備。繼續和她交往。關愛她。

如果她真的和那位男友結婚了。你就把她當妹子一樣的關心,喜愛。當她的異形朋友。

如果她和她那位男友吹了。你就「抓住機會」,更進一步。準備當她新男友。

(如果她雖沒有那男友,但還是不同意和你往那個程度發展,你也就繼續當她「好哥哥」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女生的態度感覺可能和她男朋友的感情不是很好。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和她表白一下,問問她的感受,如果她已經和男朋友沒有感情了,或是遇到了什麼麻煩也想和男友分手,這樣的話你可以幫助她。但是如果她不想和男友分手,那你就要遠離她不要再打擾她了。

表白一次也算是給自己乙個結果,不要拖拖拉拉的。傷人傷己。

17樓:最愛野薔薇

直接和她說唄,你可以這樣告訴她,我不知道你有男朋友,我很喜歡你,我想和你處物件,現在知道你有男朋友了,我依然喜歡你愛你,你介意嗎?看看她咋樣回答你,如果她喜歡你就會接受你的好吃的,不喜歡你,不會接受,如果不喜歡你就沒必要去愛他。尋找自己另一半了。

18樓:小白

我感覺這個女孩好像知道你喜歡她,而且也在享受你的照顧,不然他不會每次和你聊天,而且也不拒絕你給東西,雖然不了解她是怎樣的女孩,但是我覺得,如果有男朋友就不要接受別人的好意,哪怕聊天!如果他男盆友對她不是很體貼,或者感情很平淡,那就不要在一起,相互糾纏!不然你在中間算什麼?

普通的異性朋友??你自己好好想想吧,點到為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接觸,試著表示一下,也許她本身也對你有好感,也是礙著有男朋友不好表示過多,另外對你的了解也不夠深,你可以試著深入接觸一下,約她看看電影什麼的,如果她答應了,說明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在道德層面上不要有罪惡感,畢竟男未婚女未嫁,也許她現男友是家裡安排的,她並沒有多少感覺也說不上,祝福你,加油,許多事情錯過就錯過了,想在尋找真的就沒機會了,趁現在把握住,真不成功你也沒有損失什麼

20樓:快樂飄雲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乙個

人,說明她讓你心裡舒服,所以你才會喜歡她,如果不能把喜歡的人變成愛人,但是還是依然喜歡,那就把她當成朋友,讓自己的心舒服,如果看到她有朋友自己心裡難受,那就選擇放棄喜歡,總之,讓自己的的心要舒服很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雖然你曾經向她示好,她也安然接受,現在發現她有男朋友了,你也不要覺得應該不要理她,還是和以前一樣說話就是的,但是送東西還是不要送了,以免她男朋友誤會,祝福這個你喜歡的女孩吧,畢竟她那麼好,值得祝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還沒結婚就還有希望,不要輕易放手。交往中女生沒有拒絕你,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看以後你們能不能發展成為男女朋友吧。

23樓:極炫小饅頭

沒結婚一切都是未知數,除非他們真的很恩愛,不然不要隨意去破壞他們,可以慢慢做一些她喜歡的事,也可能日久生情,感情這東西還是自己去把握吧

24樓:香海滿櫻

如果你若是喜歡乙個女生,就要看她和這位男生關係發生了怎麼樣了,如果她們要是談論結婚的時候,那麼就請你不要去打擾他們了,看來也只好用心去祝福他們了,然後只能做朋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不想放棄她,然後那個女孩子對於也有好感的話,你可以和她的現男友公平競爭。假如那個女孩子對你沒有什麼好感,你可以當作做她的普通朋友陪伴。默默的喜歡著,默默的祝福著,這是你喜歡的最好方式。

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她有男朋友,她也不喜歡我但我覺得我愛上她了怎麼辦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愛不一定是擁有,或許是過程。

只要你想,任何感情都是可以控制的的。

與拆散別人浪費精力,不如提公升自我,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有錢大把大把甩給追她,要麼你長得帥採取溫柔攻略。二者都沒有就活在夢裡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首先這個妹子是有男朋友的。其次人家並不喜歡你,這個是重點。

我也曾喜歡過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單戀是很痛苦的,她是你世界的唯一,你在她的世界卻跟本沒有位置。你在這裡患得患失,人家卻是不痛不癢。

這不能怪誰,只能說沒有緣分的事情不要勉強。我勸你早點收手,不然越陷越深痛苦的只是你自己。

29樓:祐樂禮尚

足球場上球門有守門員但球還是能進 知道為什麼嗎?

30樓:

只有放手,你就算付出她也不會領情的,你又何必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思麼?有種喜歡就是放棄。

32樓:沒事謝

**之美不要拆散了有情人,找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才會有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她了,那就繼續上唄

很喜歡的乙個女孩,但是她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追?

34樓:艾特過

你已經做到了,你能夠做的所有。

這個女生顯然還不夠成熟。

還有一絲絲愛情迷戀著的味道。

你就冷下來吧,冷下來,等她們倆人出現矛盾的時候,這個女生會自主的回來找你。

35樓:sky愛我永遠

一般女生有男朋友的話,都是會把男朋友默默放在心中。

儘管有時候會跟自己的閨蜜分享自己的戀情,但是跟男性朋友會很少分享她的戀情。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很愛她的男朋友,但是因為她本人比較好相處跟你很合拍,你自己默默喜歡上人家的話。

那麼這種情況,兩個人在一起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36樓:旖旎

首先你要確定這個好感是**什麼,可能是朋友之間的,也有可能是你為人特別好,對你有好感而已,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也不要多想了,如果她喜歡上你了,她會和她的男朋友分手的,那時候你在去追求也不晚,望採納,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只要她沒結婚,你就有追她的權利,但如果她有男朋友而又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我覺得你就應該放棄,為什麼這麼說?那如果她和男朋友感情好,但又很快的因為某些原因跟你在一起,證明她只是個建議,4000的女孩用情不專一的女孩有什麼好的呢?

是不是以後他遇到比你更好的男孩?還會放棄你而已去

38樓:宋敏

這得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而不是句為幾有,而是祝福,只要她性福就好。這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39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不奪人所愛。 人家都5年了 彼此相愛,你這又是何苦呢。說了也沒用 那你先調查調查她們的感情如何,要是一般 咱就來一手,要是感情很好的那種,就 別了 你先用話 探探的什麼反應,你要是感覺不錯,就加深一步。

跟她說吧,不說一點機會沒有,說了就有機會,

談了女朋友,我很喜歡她,但是她以前談過兩個男朋友並且都

好女人像一本好書,好書肯定被人翻過。當然,有很多人回答的太片面了,只針對是不是 而言,說實話,非 的好女孩很多,我認識的一個女孩很好,待人誠懇,工作負責,她和她2年的男友同居,在我看來也不是什麼很不好的事情。關鍵在於是否亂性,是否玩弄感情或者很隨便。這個不是看是不是 而是看人品的。現在許多女孩都有前...

我喜歡女孩,她和別人說她有男朋友,但是她老是會時不時的看我

可能她對你也有好感吧,有男朋友也有可能對別人有點喜歡的,也有可能只是覺得你人還不錯,沒有其他想法。如果她和別人說她有男朋友,也有可能是不想別人給她介紹了。只是敷衍別人罷了。可能看上你了 人家只是想和你交個朋友,你就當正常的朋友交往就ok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有男朋友,她對我有感覺,但是還是選擇...

下午和她約會去,但是她有男朋友,可她男朋友不和她在城市。我和她擁抱過,牽過手。下午我是要問她

不要讓她選,不然她會為難,或者她選擇了那個男友,你就完了,但其實你們這樣是不對的,希望那個女生好好想想 望採納 這種感情遊戲很危險的,最好還是讓對方明確一下,你們倆之間的關係,如果只是玩玩,就無所謂了。不要直白的問,這樣顯得她不好你也不堅定!適當的時候,吻她,然後不能無與倫比,要趕緊解釋清楚你對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