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老鄉是我們大學的教授,我想和幾個同學去他家拜訪一下他,我作為學生,應該帶什麼有意義的禮物

2021-03-24 13:47:22 字數 5810 閱讀 2383

1樓:讓孤獨不怕寂寞

我覺得第一次去別人家不要呆太長,呆久了你的一些在別人看來不好的習慣會暴露岀來,如果你的教授留你在他家多玩幾天的話,也應該不要超過三天,作為學生,我想送些書本字畫和自己製作一些賀卡,比較有意義吧,這些都可以收藏,或者手錶、口杯、領帶等等,作為教授應該會喜歡這些東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家鄉的土特產,比如土豆雞蛋之類的。

給大學教授送禮買什麼好我是學生

3樓:憤想事成

不需要 你送禮, 他不缺這些 , 他也不希望你去送。

把能力提高 才最重要。

我的乙個同學(西安人)在重慶上班,我們幾個同學去看他,想帶個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對他認識有多深了.

每乙個人都會有乙個情意結.就是說,他會有乙個在生活中難以忘記的東西和事情.

而在新環境中的他未必有機會再見到它,那麼有乙個東西可以讓他看到就會想起以前美好的家鄉和朋友,就會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可以是家鄉土特產,也可以是一種玩具,也可以是其它特別的東西.主要是讓他可以感受到有許多朋友在祝福他,在關心他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先要能買到火車票

6樓:貓愛流浪

當然是要帶當地的土特產了。

我去拜訪老師該做什麼呢,帶什麼禮物好呢

7樓:

教師節將至,送老師什麼禮物好呢?這個鮮花套筆賀卡不錯哦

8樓:焦尾綠綺

如果老人有bai孫子孫女du,可以聊聊小孩子很可zhi愛,照顧、

dao教導小孩的一些趣事版,還可權以由此引到老師教你時是不是很調皮或者很聽話,這時候也可以表露你的崇拜之情咯;還能談談班上同學在**、做什麼之類,老人要是喜歡種花草或品茶,就把話題往這方面帶唄。說說你未來的打算,讓老師提提建議(人生經歷豐富嘛)。只要開始聊了,開啟話匣子就不會冷場啦。

也不要冷落師母哦。

時間的話,老師還沒退休就要選週末啦,上午大概9點/9點半或下午3點/3點半吧,待1到1個半小時左右吧,如果不留下用飯,不要待太久,或者師母出去買菜報備不用準備你的那份。

非要帶吃的的話,盡量選擇不太硬的食物,水果不管什麼時候送人都很好。其實,吃的很看各人口味,個人建議帶好一點的綠茶,如太平猴魁、毛尖、西湖龍井,就很不錯,老師肯定會泡茶,即使不喝茶的人被送了好茶也會嚐嚐的,重要的是很健康。

這是我的建議啦,具體還得看看你老師的喜好。細節稍微注意就好,有學生回去看望,老師就會覺得很高興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帶一些屎,你老師一定會很開心的。

什麼是學生幹部?

10樓:111尚屬首次

帶頭作用。學生幹部是同學中的骨幹和帶頭人,理所應該嚴於律已,以身作則,成為同學學習效仿的榜樣。學校和老師要求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校規校紀嚴格禁止的,自己堅決不做。

要在學習、勞動、紀律、活動等方面都成為模範,做得比別人好,令人敬佩。

助手作用。學生幹部是學校領導和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學校的許多任務作,班級的事務,都需要學生幹部配合去做。學生幹部應該明確自己的職責,增強責任感,敢管事,熱心集體事務。

橋梁作用。學生幹部是溝通同學和教師的橋梁。教學要收到良好的成效,需要師生經常交流思想情感;需要互相理解、配合,這就要求學生幹部在同學中經常宣傳、疏導,將學校和教師的要求內化成身邊同學的自覺行動;將學生的想法,意見、實情反應給教師,及時化解和消除師生之間的矛盾,使教師與學生之間關係協調,情感通融。

凝聚作用。乙個學生幹部,就是一面旗幟,學生幹部、是學生中的核心。應該有感召力、影響力,向心力。

要主動團結同學,幫助後進,養成良好的品格,言行一致,舉止端正,用自己的人格力量來影響、感染周圍的同學,使同學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熱愛班集體,營建良好的班風。這樣,才能發揮凝聚作用。

服務作用。身為學生幹部就有為同學服務,為大家服務的責任。就要增強服務意識,樹立以服務為榮的思想,有吃苦耐勞精神,急同學之所急,幫同學之所需。

時時為大家著想,力所能及地為同學排憂解難,滿腔熱情地為班集體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學生幹部,首先是學生。既然是學生,就應該踐行學生的本份,做乙個合格的學生。學生的本份是什麼呢?

評價學生的標準是什麼呢?是學習。這裡,學習是廣泛的,既包括現代科技的學習,文化知識的學習,又包括思想道德的學習,文藝體育的學習;既包括理論上的學習,又包括實踐中的學習;既包括自己的學習,又包括同學間的學習。

不言而喻,大學生的學習主要還是專業知識的學習,思想道德的學習。我們開展學生活動,固然是學習的一種方式,一種載體,一種形式,但並不是最主要的;而且,即使活動本身,也要把知識性和思想性融入活動之中,才能作為學習的一種方式,起到促進自己和促進同學們學習的作用。那些為活動而開展活動,甚至以犧牲自己或同學們的學習而開展活動,則與學習這個中心背道而馳,也違背了學生的本份。

其次,是幹部,是學生的幹部。既然是幹部,就應該履行幹部的使命,做乙個合格的幹部。幹部的使命是什麼呢?

是緊緊圍繞促進學生學習這個中心,牢牢抓住培養學生成才這條主線,協助老師,帶領同學,服務同學,為學校的穩定、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同時,也要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不僅是組織協調能力,而且要培養自己認真工作、樂於奉獻的精神,也就是要在工作過程中,學會做事,學會做人,學會做幹部。很多情況下,這要通過組織學生開展活動而實現這些目的。因此,組織活動就成為幹部的一項重要工作,一種重要的手段,但絕對不是唯一手段,更不是目的本身。

如果把開展活動作為幹部的目的,把開展活動作為評價學生幹部的唯一標準,那就是手段與目的顛倒,是本末倒置。

最後,是學生幹部。既是學生,又是幹部,兩者不可分割。因此,如果只顧自己學習而不顧服務同學,這樣的人可能是合格的學生,而不是合格的學生幹部;如果不顧自己學習而專搞所謂的活動,或者只為自己的私利,這樣的人既不是合格的學生,也不是合格的學生幹部。

此其一;其二,是學生幹部,而不是社會上的幹部,因此,不能染上社會上一些幹部的不良作風,不要變成脫離同學、高高在上、只對老師負責、不對學生負責的官僚。

總之,學生幹部,首先是學生,其次是幹部,最後是學生幹部。他們的作用是服務同學,提高自己,奉獻學校。這樣的人,就是學校、老師和同學們都歡迎的品學兼優的學生幹部。

12樓:火

不是 學生幹部的話應該是各部門的部長 學生會主席什麼的 還有就是班裡的班長和各種委員比如體育委員啊 學習委員等等 還有課代表也不是學生幹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就對了。我是學生會會長。學生幹部就是學生會的意思,每天開會,要熬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幹事就是幹事的 不過要有耐心並有能力的話混上個副部部長主席的就是幹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一般大一來當的都是學生會裡的各部門的委員,能力夠的話,到 大二就可能當選部長或者中心主任, 二到大三一般就是 學生會主席的位子等著你了, 這些都是學生幹部的。

16樓:劉德華暴打黎明

當然算,學生幹部是什麼?就是學生中的拔尖者,冒泡者,學生中的領導.

領導,知道麼?

17樓:陳黎寧

當然是了,不過要分職務大小的

給我幾個超恐怖、短一點的鬼故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1、哽到喉嚨的都卜曼犬

19樓:百合真主

放學後,靜和幾位同學在教室寫作業,其他同學都寫完了,但靜還沒寫完,其他同學就說先回宿舍,留靜乙個人在教室,過了一會,靜寫完了,剛要收拾書包走,想了想,平常他們都扮鬼嚇唬我,今天我也嚇唬嚇唬他們。靜乙個人找了點衣服,化了化妝,照照鏡子,嗯,還不錯挺嚇人的。靜回到了宿舍,從他們後面冒了出來,但他的同學都很鎮定,靜說,你們怎麼了,不嚇人啊?

我照了照鏡子,挺嚇人的,說著,他又弄了弄衣服,接著他的同學說了一句話,我們教室沒有鏡子。

不知行不行,我聽完挺害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

女子甚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

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

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

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

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乙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乙個聲音說:「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嚇得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 《張震講鬼故事》!!!!一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頁上搜搜啊...有很多的

23樓:溫新

超 恐怖故事有的呢,這裡面有很多看不了的,在我的有哎,,戳我主頁裡,推薦給你,都是噠

以前看過一部南韓電影,只記得一段,乙個教授帶著他的乙個女學生到野外散步,教授想搞她,她不願意,這時

24樓:匿名使用者

毆打誘發者bai 구타유발자들

導演du: 元申延

編劇: 元申延

主演: 韓石圭zhi / 李文植 / 吳達洙dao型別: 劇情回 / 驚悚 / 恐怖

製片國家答/地區: 南韓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06-05-31

片長: 115分鐘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類似可沒有哦但是我有 aakkyy ,

請耐心看完,大家幫我看看我同學是不是在幹傳銷?

26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我以前被騙搞過1040工程,就是投資69800賺1040萬。幸虧你走了,如果

你留下來5到7天,被**的可能性達95%以上。他們不會控制你的人生自由的,只是會打感情牌,盡量讓你留下來考察生意(其實是傳銷,傳銷人員永遠不會說或者承認自己做的是傳銷,都認為自己做的是國家工程)。我以前被親人騙到武漢去,第一天了解所謂的生意的時候,我就知道是傳銷了,我堅持帶我親人走,傳銷人員說如果你走就是對親人不負責,生意是好是壞你留下來考察完整個流程先,好對自己親人有個交代。

我心想看你們怎麼樣把我**,我就留下來考察了七天,每天去四個不同的地方,拜訪四個不同的講師。結果,在封閉的環境下,每個人每天都明說或是暗示是國家支援的生意,我不知不覺就被**了。我後來才知道,在我來之前,我的親人把我的所有資訊包括性格,愛好,收入,人脈等都告訴了上級和我每天拜訪的講師,所以他們對我情況瞭如指掌,而且在這7天當中,我每天的情況尤其是心理變化都會被身邊的人傳到上級以及下乙個講師那裡,這樣下乙個講師會針對我的疑惑作針對性的解答,我的心理防線就是這樣一步一步被他們瓦解的。

其實他們就是要你相信傳銷是國家暗地裡支援的,這樣你就會自願交錢了,交錢後接下來就是叫自己的親朋好友了。感覺不對,要馬上走人,千萬不要被所謂的親情友情愛情所留下來。我就是因為親人要跟我斷絕關係,才被迫留下來的。

後來才知道是他的上級叫他這樣做的。傳銷不知害了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後來我知道他們說的都是謊話,就走了。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請遠離傳銷。

我喜歡上我們班的副班長!我和班長是老鄉!我覺得我們班裡和他有來往的男同學好像知道我喜歡他似的

小孩子,不要把這種美好的感覺藏在心裡,好好學習才是真,畢業了沒好成績,什麼都是浮雲!我是班長,我喜歡上我們班副班長了 喜歡就表白啊!反正也要畢業了,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即使被拒絕,也總比埋在你心裡好的多。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畢業以後各奔東西,即使被拒絕 也不會尷尬。直接點,問他...

我是廣東人所以我們是老鄉,是什麼意思?跟哲學有什麼關係

意思是來自同乙個省市。哲學的意思地球小,四海皆朋友。在中國有一種很特殊的人際關係,叫做 老鄉 這種關係很微妙,也很特別,說他狹隘,但他卻超越了親情 友情,說他博大,但又受到了地域的限制。這種關係以家為圓心,離家越遠,這種關係越親密,離家越近,這種關係越淡。從情理上講,不光中國,相信任何乙個國家 種族...

我老鄉的媳婦和別人跑了怎麼辦

想辦法找回來,問清原因,別人的原因繼續過,老婆的原因,離婚 如果不是為了孩子,那就走了就走了,這樣的不值得挽回 你老鄉的媳婦兒和別人跑了,好像和你沒什麼大的關係吧?跑了就跑了唄,大不了離婚,自己另外找乙個人就好了。清官都難斷家務事!你老鄉的媳婦和別人跑了,你關心個啥?她如果後悔會回來找你,不回來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