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送什麼禮物給女同學,普通朋友 女 比較好?本來想送項鍊之類的飾品,但網友說會產生誤會,我就不送飾

2021-03-24 13:09:04 字數 5577 閱讀 8348

1樓:拉轟的李剛

同學之間,那是同窗之情,送東西不一定要貴,但是要有紀念意義,要能體現出你們學生時代的感覺。提供以下建議:1、可以送一些課外有意義的書本讀物。

2、可以送一些有紀念價值的小物品如畢業相簿之類的。3、可以送一些女性喜愛的物品,比如生活類化妝用品還有就是香水之類的小玩意兒。禮物不在貴重但在情誼。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就送一些學習用品或書什麼的

3樓:

裝飾品,擺著好看的那種小禮物

4樓:_幽雲墨雨

普通朋友你這麼上心..碰到吃過的話..你買一大包零食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節日送的了,香水還不錯

男生送女生飾品項鍊是什麼意思?普通朋友關係

6樓:南國之雨戀

如果你們只是朋友,那麼就是簡單的禮物。感覺他對你很好,應該是在乎的你的。

7樓:

你好這種情況不能單一的去看,你要結合他平時怎麼對你來看,單純送一件禮物沒什麼的,但如果平時對你表現的也是格外的關心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他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不喜歡他,你就不要猶豫了,這樣對你和他都不好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把你當做妹妹看待,別想太多,順其自然吧。看以後的發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要讓你開心,而不是別人。***。

普通朋友能送女孩子銀飾品嗎?能送銀飾項鍊嗎?不能送的話,那送什麼好?是普通朋友,不是男女朋友

10樓:陳飛

普通朋友送銀飾完全沒有問題,項鍊、耳釘耳環、手足鏈這些都可以,就是建議戒指不要送,送戒指可能會引起些誤會,選擇銀飾另外呢就是大方美觀,**又不高,美麗又不俗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有意思那就送銀項鍊,她可以戴在脖子上,如果女的有物件你送項鍊有點不好,容易讓他們之間存在誤會。

普通朋友就送一些房間的裝飾品就可以了。

以為那個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國家維護者

可以送啊,只要你願意他不會拒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送吧,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則。

其實很多禮品可以送了,你到禮品**或者是**上搜。

不一定很貴的東西,但是看起來比較特別有創意的,其實是女孩子比較喜歡的。

還有就是,如果是自己diy的手工製品更好。

14樓:

個剛認識的女孩子,最近她要生日 我該送些什麼比較好呢 她為人滿開朗是復旦大學的高才生 人也很低調的 我想要不送乙隻鋼筆 大家認為如何呢 幫我出出主意把

問題我的預算在200以內 娃娃好像太幼稚了點 我本來想送水晶或者項鍊之類的 又怕她不接受 真是難啊 據我所知她比較喜歡帽子 但是我對這個不了解 怕送的不好就over了 ^_^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當然沒問題。如果怕引起誤會,可以提前問一下嘛,對方接受就送,不接受再看別的。還可以增進感情的。

16樓:田阿夢闖天涯

送她喜歡吃的零食大禮包吧,或者是她有喜歡的什麼,送什麼。其實現在沒有特別講究什麼不能送。別情侶的東西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呀,女孩子嘛,哪個不愛飾品類的呢是吧。普通朋友的話建議送耳環、項鍊、手鍊之類的吧,不要送戒指就行.

18樓:tian天

普通朋友還是不要送項鍊了哈。手鍊可以。具體看年齡。年齡小的可以送毛絨玩具啊什麼的(女生通殺)手錶啊、書啊、筆啊什麼的。

19樓:伍豪

銀飾項鍊可以送啊,沒問題,只要不是帶「心」,或像是愛情信物的東西。畢竟不是男女朋友。

20樓:

當然支援啊!主要的是心意,讓朋友感覺到的不是禮物的貴重,而是你的心意!!

21樓:貼之牙

最好不要用.情人.戀人,都可以。可以看她平時喜歡什麼.送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送銀飾沒事,但是關鍵是看送什麼銀飾。送耳釘,項鍊,髮簪、胸針沒事的,但是送手鍊和戒指有點不合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可以啊,銀飾項鍊手鍊並不具有其他含義。還可以送毛絨玩具,零食禮包或者帽子,毛衣鏈配飾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買的時候和賣家講清楚是送給朋友的,普通朋友,不要有特殊含義的東西就可以了,又不是很值錢的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項鍊的話並沒有那麼多的講究,只要不是戒指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都無所謂,在心裡把握好距離就行了

27樓:尚書媽媽

普通朋友最好不要送項鍊,戒指這些有明顯代表意義的東西。

28樓:網路紅人

普通朋友的話不適合送銀和金

29樓:芊然若語

完全ok。項鍊不要選情侶這類的款式就好。比如送五角星⭐️樣式的。簡單大氣還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日嗎?如果年齡在30以上還是可以的吧,你也可以看他需要什麼,送點實用的也可以

普通朋友能送女孩子銀飾品嗎?

31樓:家庭教師張

送朋友什麼樣的禮物,跟下面幾個因素有關:

1.雙方的關係,一般來說,關

系的遠近影響禮物的輕重,關係近的禮物會重一些,關係遠的禮物會輕一些。比如,好朋友結婚的賀禮要比一般的朋友賀禮要重一些。

2. 雙方的經濟條件。一般來說,兩個人經濟條件差不多,送禮輕重就比較好把握,相反,如果乙個經濟條件好的人送經濟條件不好的人禮物,在價值上就比較難把握。

同樣,乙個經濟條件不好的人送經濟條件好的人禮物,在價值上也不好把握。

3. 對方的喜好。投其所好是送禮最大的原則。因為即便你送的東西再貴重,如果對方不需要,不喜歡,還不如送乙個便宜但是對方特別急需或者喜愛的禮物。

綜上所述,對於普通的朋友能不能送女孩子銀飾品的問題,要分開來看:

1. 如果你們的經濟條件都不錯,送一件銀飾品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2.來而不往非禮也,如果她也送過你比較貴重的禮物,你送她銀飾品也未嘗不可。

3. 如果不是上面的兩種情況,普通朋友不建議送女孩子銀飾品。

32樓:呆呆的心悸

朋友朋友會送禮物嗎?

送女生彩妝盒合適嗎?普通朋友,想進一步,有建議嗎?

33樓:小引寶寶

送化妝品,或者口紅比較好,這樣以後成了每天都能還你一點口紅,化妝盒沒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挑選的,不用太貴,合他心意,旁敲側擊問問她喜歡什麼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這位女生她平常喜歡什麼型別的禮物了,如果她平常喜歡化妝,送彩妝盒她應該會喜歡,但我覺得直接送化妝品可能會更好,哈哈,個人建議

女孩子 普通朋友 她生日我送什麼好呢,送項鍊怎麼樣有什麼不妥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有紀念價值的!項鍊好像超出了普通朋友了!例如相架,盆栽,杯子,等等

37樓:無賴王

不是男女朋友的話只要不送戒子別送花,然後別送鐘錶就沒什麼忌諱了,看她喜歡什麼就送點吧,實在不熟不知道的話就送點毛絨公仔得了

38樓:糖糖萌呆呆

項鍊會不會太貴重了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

不用送特別的禮物吧

普通一點的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書籍 鋼筆 雨傘 水晶球都是可以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是一般是送女盆友的,關係一般,有些貴重哦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個**盒挺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普朋友 你送項鍊?有常識嗎

男生送女生項鍊,就一定是要做男女朋友嗎?有沒有可能只做要好的普通朋友? 30

43樓:永子天秤

項鍊是貴重物品,當然就是男女朋友的意思,拿人的手短,不喜歡人家不想做人家女友,最少得付出點什麼吧,不然你心也太黑啦吧

普通朋友一般都是吃飯,唱歌

44樓:轉草王強

你丫想要那個項鍊就直說吧,還特麼做普通朋友,人家閒的啊?

女生送男生普通朋友什麼比較好?

45樓:ferring玲

男女之間互送禮物的含義(以後可別亂送) 1.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4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為何要送呢?是自己有什麼想法或目的呢?如果沒有,也會使對方產生想法。所以女孩子做要要謹慎。

47樓:匿名使用者

圍巾,打火機,手套,鞋子

48樓:那些花兒的心語

送他比較實用類的東西

送異性朋友女同學什麼禮物好,男同學送女同學什麼禮物好

禮物只是感情的乙個附加值,你可以發揮自己想想diy一件禮物送給她,禮不在貴,有誠則靈。花,甜品,毛絨玩具,飾品,我有個同學最近送了她女同學乙個書籤 看你和對方關係怎麼樣啦 男同學送女同學什麼禮物好 漂亮可愛的東西應該都喜歡吧,我個人比較喜歡實用點的東西,像精油皂啊什麼的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給女同學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給乙個女同學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普通朋友就很隨便吧,別送圍巾手套什麼的,會引起誤會,送個掛墜吧!相簿,花瓶,儲蓄罐,什麼的都行也可以去店裡看看啊,憑感覺買,讓店主推薦也行 送她公仔吧,女孩子都很喜歡的,或者小動物也行,女生比較有愛心,會喜歡的 送禮嘛,最好是能投其所好 還有一點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可以注意一下他們的喜好,像同學之...

畢業禮物送女同學什麼東西好,畢業送同學什麼禮物好?

紀念收藏型。畢業之際都希望收到具有紀念意義,收藏意義的禮平。這樣女生也很喜歡,能夠留住美好的回憶。畢業送同學什麼禮物好?化妝鏡 彩印水晶 變色杯 畢業祝福報 鋼琴 抱枕 個性t恤。禮物禮物是在社會交往中,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品。禮物是送禮者向受禮者傳遞資訊,情感,意願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