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異性朋友女同學什麼禮物好,男同學送女同學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9:00:41 字數 5087 閱讀 8282

1樓:源離尚

禮物只是感情的乙個附加值,你可以發揮自己想想diy一件禮物送給她,禮不在貴,有誠則靈。

2樓:你姥爺愛你大爺

花,甜品,毛絨玩具,飾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最近送了她女同學乙個書籤

4樓:1塊錢精選速購

看你和對方關係怎麼樣啦

男同學送女同學什麼禮物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可愛的東西應該都喜歡吧,我個人比較喜歡實用點的東西,像精油皂啊什麼的

6樓:詩玉蘭雲裳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

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原子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送女異性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我覺得女生都喜歡毛絨絨的公仔。泰迪熊,兔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送情侶的東西~

女生送乙個異性朋友禮物,送什麼合適好?

9樓:

異性朋友生日,送乙份生日禮物總比不送的好,尤其是特別要好的朋友,送的禮物更不能隨便。可是,送什麼生日禮物呢,既不能引起誤會,又能表達自己的心意。

1、如果雙方都有固定的戀人。這類好朋友的生日禮物要慎重考慮,要大方得體而且不能送有歧義的禮物,送一張明信片或是書籍等都可以。

2、你有戀人,對方沒戀人,這類的好朋友宜送些實用的禮物給他,盡量避免送些裝飾類和一些容易有曖昧在的禮物。

3、兩人都是單身,互相都沒有喜歡的情況下,就像朋友一樣送禮就行了,送她/他平時一直想要的,自己力所能及的禮物便可。如筆啊、本子啊、表啊、耳機、電子產品啊都行。

10樓:軍思

剃鬚刀吧,他總是用得著,並且隔一年要換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是送,他現在缺的是什麼,當然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的,禮物不在於金錢的多少,哪怕是幾塊錢的東西,只要是對方想要的,可是一直都沒有或者是忘記去買的東西,只要你送到他的身邊,他都會很高興的,反而還覺得你很細膩。

12樓:code代號

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親戚最好不要給男生送禮物,很容易引起誤會。呵呵還是保守一些好。另外男生在物品上面一般是無欲無求,除非是必需品,必需品也講求實用也不要你買。

如果一定要送的話那個人應該比你小10歲or大20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剃鬚刀最好,哎抽菸就打火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他德愛好咯,或者他喜歡收藏什麼

15樓:小白菊

可以送手錶,領帶,錢包等。

16樓:愛為蝦公尺

佛經了解一下 小豬佩奇也行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異性朋友啦!

18樓:閆坤520程丹妮

送一顆愛「你」的心~

19樓:宰詳見訃

作品名稱 三國演義 外文名稱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the three kingdoms era 作品別名 三國志通俗演義、三國志演義 創作年代 元末明初洪武年間 作品出處 《三國志》 文學體裁 長篇章回體歷史** 作 者 羅貫中 章回數量 一百二十回 語 言 中文 字 數 約64萬 主要人物曹操、劉備、諸葛亮、孫權 國 家 魏、蜀、吳目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言律詩送杜少府之任蜀州(王勃)

送給異性朋友女生什麼禮物好?

21樓:禮無憂網

看你們都有點曖昧的關係,只是還沒有踏出那一步,對吧!

其實你就可以趁這次機會,好好選禮物,順便表達自己對她的意啊!

例如可以給她送最近比較熱的禮物:**枕、水晶玫瑰、水晶蘋果、**盒、竹簡定製、變色杯定製等。

22樓:我是櫻花丫頭

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同事兼朋友,異性,女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23樓:昆明花大少鮮花

首先來您可以考慮送鮮花源,鮮花是最能讓人心情bai愉悅的了,對於女du生來說,鮮花永zhi遠是不會過時的禮物,dao因為哪個女孩不喜歡花呢?

如果你們只是朋友與同事的關係,你可以送她百合,天堂鳥、向日葵、紅掌等具有美好寓意的花,像徵著「火紅年華,前程似錦 」。

給女同學(比較好的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

24樓:禮無憂網

1、首先你看她是什麼性格的,或者她的一些愛好是什麼,你可以根據她的愛好和性格為她挑選適合她的禮物;

2、現在是冬天,你可以送她溫暖,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體貼與關心。送暖手寶,送出的不僅僅是溫暖,還有乙份你給她的感動,還可以送圍巾、手套、多功能懶人毯,都是保暖的哦,在她寒冷時,給她溫暖;

3、你也可以送她定製類的禮物,像抱枕、水晶、變色杯、相框等,上面可以印上她的圖案,每天都能夠看見你送的禮物,是不是覺得很開心呢?而且這類的禮物也是比較有意義的哦!

4、馬上要高考了,你可以送她一支鋼筆、乙個日記本、小檯燈的等,都是很實用的禮物哦,也代表你對她的鼓勵。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高考順利、前程似錦!

25樓:禮尚往來送禮網

禮物只是乙個載體,高中同學更重要的要有紀念意義,高中畢業後大家會各奔東西,各自有自己新的圈子;禮物推薦如下:

1 抱照雖然普通,如果能把同學的**(或你們的合影)印在抱枕上,還是能發光的,新奇之外,還是永遠的記憶;

2 18歲也是**禮了,定製乙份水晶,把自己祝福她的話內雕到水晶裡,永遠不會褪色!

3 送一款適合女孩子的保溫杯,實用,並且可以寓意:讓友情保溫,杯通輩,一輩子的情誼!

26樓:我是庸才白痴

暖手袋乙個,手套一雙,圍巾一條===女孩的心意別想那麼多,簡簡單單就好了!君子之交淡如水哦⊙0⊙!

27樓:美人夜來香

送的禮物實際與否,要看她對你的態度深淺,如果她對你的感覺很深,無論是什麼關係,送什麼禮物,她都會放在眼前或總聽看到的地方,反之,不管你送什麼,她都不會總帶著。你可以嘗試送和貼身的禮物,例如項鍊,手鍊,手鐲,吊墜之類的。讓她可以帶在身上的。

28樓:灬飆

∠ 比較 卡哇伊的 可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水杯,書包,圍巾,手套,帽子,熱水袋,手機套,好點的鋼筆,文具,或者筆記本。

30樓:卡扎菲是我殺的

比如現在天氣冷!就最好送圍巾,手套什麼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的喜好是什麼,對應著送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項鍊或是手鍊之類的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送他鉛筆啊。呵呵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的水印 我名字也有的

35樓:孟萬麗

那可以送手鍊,基本上都可以戴的。今天是重陽節,孝敬老人的節日,我平時都過春節情人節了,隨著年紀的增大,注意到了孝敬老人的重要性,但從來沒送過老人禮物,無從下手了。我來到了敬老院想去調查一會,誰知道老人給我看了下**網,乙個助你發財的店鋪,太驚訝了,裡面的東西最符合老人的心境了,一口氣買了好多個,還是開過光的。

範飛和苑英掌櫃人很好,都給我免了郵費。禮物送回到家,長輩都很感動,這個禮物很知足。

畢業禮物送女同學什麼東西好,畢業送同學什麼禮物好?

紀念收藏型。畢業之際都希望收到具有紀念意義,收藏意義的禮平。這樣女生也很喜歡,能夠留住美好的回憶。畢業送同學什麼禮物好?化妝鏡 彩印水晶 變色杯 畢業祝福報 鋼琴 抱枕 個性t恤。禮物禮物是在社會交往中,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品。禮物是送禮者向受禮者傳遞資訊,情感,意願的一...

初三畢業送女同學什麼好,畢業送同學什麼禮物好?

初三畢業了,送給女同學禮物,一般都是送小飾品,比如熊貓娃娃,毛絨絨娃娃等等,都是比較不錯的禮物,當然,一支筆或者一本書,也是很好的禮物。畢業送同學什麼禮物好?化妝鏡 彩印水晶 變色杯 畢業祝福報 鋼琴 抱枕 個性t恤。禮物禮物是在社會交往中,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品。禮物是...

男送什麼禮物給女同學,普通朋友 女 比較好?本來想送項鍊之類的飾品,但網友說會產生誤會,我就不送飾

同學之間,那是同窗之情,送東西不一定要貴,但是要有紀念意義,要能體現出你們學生時代的感覺。提供以下建議 1 可以送一些課外有意義的書本讀物。2 可以送一些有紀念價值的小物品如畢業相簿之類的。3 可以送一些女性喜愛的物品,比如生活類化妝用品還有就是香水之類的小玩意兒。禮物不在貴重但在情誼。普通朋友就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