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重人格,不想被打擾,又希望被關心的星座有哪些

2021-03-24 11:42:20 字數 1088 閱讀 8370

1樓:粑粑與肉肉

其實我們每個人靜下心來的時候,就會發現我們都是有很多個面的。可能展示給人看的是一面,自己的心裡卻藏著另外乙個不為人知的一面。其實很多人都是乙個矛盾體,一會兒乙個想法。

他們既渴望有很多朋友,但是又很怕和很多人待在一起。每個人都是糾結的,也是多變的,總是陰晴不定。在十二星座中就有這樣,不想被打擾,但是又希望被關心的星座。

首先就是雙子座了。如果說到那種帶有多重人格的感覺,那麼我相信很多人第乙個想到的就是雙子座。他們可能前一秒還十分的逗逼,但是下一秒可能就會一本正經起來。

因為雙子座的人都能說會道,所以很少有人可以看透他們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他們在喜怒哀樂之間的跨度實在是太大了,也導致他們的知心朋友非常的少,很難和人交心。但是他們又很渴望可以得到別人真摯關懷的感情。

然後應該就是水瓶座了。水瓶座總是給人一股非常高冷的感覺,像一座冰山一樣,總是讓人覺得很難才能夠和他們接近。他們更願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守住自己的一方淨土不願被打擾。

但其實水瓶座是最沒有安全感的乙個星座,他們在這堅強的背後隱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可能看起來無比自信,但其實時時刻刻都在擔心自己身邊的事物總有一天會離自己而去。對待感情他們也是十分謹慎的,不敢把自己太多的感情傾入其中,只是因為自己害怕被傷害。

2樓:

多重性格最明顯的是雙子和天蠍

希望被關心的是摩羯座

如果是ab血型的雙子座就更加明顯了

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巨蟹座就是這樣的情況,這也不算雙重人格這算一種脾氣性格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重人格,不想被打擾,又希望被關心的星座有天蠍座,魔蠍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星座學說,我認為那就是迷信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命運是正確努力的結果。

7樓:古今見異

我知道我是,我是雙魚座,我想水象星座都有些吧!畢竟水裡很孤獨。

怎樣學習雙子座的多重人格,雙子座雙重人格是真的

這個怎麼學 星座是天生的 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有點,雙子兩面派 不好哦 除非你又童年陰影和你是雙子座 雙子座雙重人格是真的?其實雙魚座的性格主要取決於你跟她們是否熟熟了,什麼都好說,不熟的話確實有一種冰山的感覺。要想開啟雙子座的心扉還是千萬不能著急,嘗試著多與他們相處,時間會證明一切,慢慢的他們就會接...

患有多重人格障礙是怎樣一種體驗?

引言 多重人格障礙就是一種精神疾病,但是這種疾病發生也比其他的疾病要低一些。之所以叫多重人格障礙,就是因為超過乙個或者是多個人格存在,當這些人處於不同的情況下就會出現不斷的轉換,以至於自我意識混亂失去自我。今天就來跟大家說一說很多人都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他的症狀是什麼?不同人格之間的變換過程有的時候是...

我好像有多重人格,不知道該怎麼辦

多重人格的診斷標準 1.符合癔症診斷標準 以自我身份識別障礙為主,喪失自我統一感,有雙重人格或多重人格 2.對周圍環境缺乏覺察,周圍意識狹窄或對外界刺激異乎尋常的注意狹窄和選擇性注意,並與患者改變了的身份相聯絡 3.上述症狀必須是非己所欲,發生在宗教或文化背景認可情境中的類似狀態之外或系其延伸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