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被一條青色蛇追著掉下懸崖,然後我就嚇醒了!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24 11:42:20 字數 4920 閱讀 1084

1樓:沂蒙

夢見被蛇追關於健康的寓意:

如果你夢見被蛇追,說明你在健康方面有警訊,身體可能處在不怎麼健康的狀態,這個時候最好不要逞強,要特別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稍微覺得不舒服,就要早點看醫生。

夢見被蛇追關於財運的寓意:

夢見被蛇追趕,那麼在財運上表示可能會有不祥之兆,近期會有債主上門討債。

如果夢見被兩條蛇追,那就更糟糕了,因為這預示著在財運上可能有很多債主來討債,要做好心理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唯物的角度來說,做夢只是對現實事物的反射,但不是真實的。醫學研究表明,正常人每天晚上都會做很多夢,只是很多我們都不記得內容了。經常會記得自己做的夢,可能是最近太累了,沒有特別意思,不用擔心。

3樓:小林傳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當然一切以止惡為基礎。

昨天晚上我做夢突然夢到一條大蛇追著我,但是沒咬我,追到路上我就被嚇醒了。這是凶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夢見被蛇追掉下懸崖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你思想大逆轉的時期呢!往往是某個契機,讓你意識到妥協、立場不穩的惡果,今天的你將變得相當固執,甚至可以說是武斷。

夢見被蛇追是什麼意思?

6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夢見被蛇追

1、夢到蛇可能是你的生活太壓抑、遇到了總是針對自己的人、在生活中產生不安全因素等等,都有可能周公解夢 _ 夢見被蛇一類令人恐懼的動物追趕攻擊。不必擔心,可能是你上熱氣了,喝杯涼茶即可,樂觀面對人生,拋開一切煩惱,快樂生活。

2、「蛇」代表你內心深處的恐懼,也是慾望的體現。近期你有什麼事情不想面對;或者是有人想要追求你,但是你沒做好準備,想要逃避;或者你對於性方面刻意壓抑自己,有些話難以啟齒表達,不想過多思考。夢就將內心的這一切及時反映出來,讓你獲知。

3、蛇有乙個特點,它的攻擊方式是先放毒再吞噬,而那些不能放毒的蛇則是直接吞噬。所以,當我們感覺到被某個人、或者某件事所「吞噬」時,就容易做被蛇追的夢。

4、蛇令人毛骨悚然,有如情感的糾結。可能是你本來被一些情感性或麻煩的事情困擾,這些事本是你可以控制的,可是你還是很擔心,同時它也反映了你不安、有阻礙的暗示,提醒你不能感情用事,第二天遇事就要相當理性才行。

5、其實夢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含義的可能性比較大,也從潛意識中暴露了你可能在性格上有些內向,亦或者缺少一定的主動性。但是從理性分析的話,你缺少一定的安全感,容易產生擔心焦慮的情緒。往往夢以驚醒為結束,依據夢的過程推測,有可能是夢到蛇追自己後,驚慌中身體晃動,導致睡姿不當,出現一點點胸悶的情況,加上恐慌的心情,身體一不適便立刻成倍的產生反應,將自己驚醒了。

建議:希望您對夢本身不要太放在心上,反而會給自己增加壓力,其實夢並不一定能預示著什麼,相反我們應該透過一些夢去了解自身的狀態,從而調整自己,放開自己,才是最健康的處理和對待夢的方式。從心理學角度分析,夢中你自己體驗到的情緒都是有意義的,通常是近期的心理情緒狀態的反映。

若夢中體會到的恐懼越大,則越能反映出最近壓力比較大,和心情也不是很好是有直接關係的。現代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都很大,平常多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狀態,學會放鬆自己,多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態。

二夢見被黑蛇追

夢見被黑色的蛇追的不安感,蛇代表了很多,但大多數給人腦子裡印象是討厭的、壞的、難纏的。是代表不同型別的人,你的夢比較簡單,你的夢告訴我,你遇到了陰險狡詐的小人,在背後當你做事時給予你百般阻撓,從中作梗,導致你在某些地方做得不盡如人意,自然就使你產生了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慮焦,同時也說明你對某事缺乏自信。

7樓:紹淳靜姓嗣

周公解夢

夢見被蛇追

1、其實夢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含義的可能性比較大,也從潛意識中暴露了你可能在性格上有些內向,亦或者缺少一定的主動性。但是從理性分析的話,你缺少一定的安全感,容易產生擔心焦慮的情緒。往往夢以驚醒為結束,依據夢的過程推測,有可能是夢到蛇追自己後,驚慌中身體晃動,導致睡姿不當,出現一點點胸悶的情況,加上恐慌的心情,身體一不適便立刻成倍的產生反應,將自己驚醒了。

2、夢到蛇可能是你的生活太壓抑、遇到了總是針對自己的人、在生活中產生不安全因素等等,都有可能周公解夢

_夢見被蛇一類令人恐懼的動物追趕攻擊。不必擔心,可能是你上熱氣了,喝杯涼茶即可,樂觀面對人生,拋開一切煩惱,快樂生活。

4、蛇有乙個特點,它的攻擊方式是先放毒再吞噬,而那些不能放毒的蛇則是直接吞噬。所以,當我們感覺到被某個人、或者某件事所「吞噬」時,就容易做被蛇追的夢。

5、蛇令人毛骨悚然,有如情感的糾結。可能是你本來被一些情感性或麻煩的事情困擾,這些事本是你可以控制的,可是你還是很擔心,同時它也反映了你不安、有阻礙的暗示,提醒你不能感情用事,第二天遇事就要相當理性才行。

建議:希望您對夢本身不要太放在心上,反而會給自己增加壓力,其實夢並不一定能預示著什麼,相反我們應該透過一些夢去了解自身的狀態,從而調整自己,放開自己,才是最健康的處理和對待夢的方式。從心理學角度分析,夢中你自己體驗到的情緒都是有意義的,通常是近期的心理情緒狀態的反映。

若夢中體會到的恐懼越大,則越能反映出最近壓力比較大,和心情也不是很好是有直接關係的。現代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都很大,平常多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狀態,學會放鬆自己,多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態。

夢見被黑蛇追

夢見被黑色的蛇追的不安感,蛇代表了很多,但大多數給人腦子裡印象是討厭的、壞的、難纏的。

8樓:由清安黃賦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

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

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9樓:乙望亭湯培

周公解夢說夢見蛇是好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夢見死人復活也是吉祥之夢。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

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

夢到被蛇追著跑,夢見被一條蛇追著跑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

做夢夢見一條蛇,做夢夢見大蟒蛇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

女的做夢夢見有一條很大很粗的蛇在追著自己跑是什麼意思

女的夢見蛇是個好兆頭,會有好事發生。女的夢到很粗的蛇追著我跑最後還變成龍飛到屋裡 我拿刀出去嚇醒了 夢到被一條很大的蛇追著跑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徵兆?夢見蟒蛇,會受到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