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或者說你愛的她,現在你跟她聊天說什麼事,她只回覆哦和嗯,是不是她對冷淡了,我是不是不該去打擾

2021-03-24 11:18:04 字數 728 閱讀 5202

1樓:等金來換

這是沒話說的感覺···哦嗯

知道了,

這三句基本就是 我很忙或你很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的你,就應該做好分開的準備了。然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兒,比如工作,比如學習上的事兒。每天跟她說句早安,晚安就行了。

3樓:水果n冰淇淋

她對你沒感覺,或者,跟你沒話題

4樓:怎麼都這樣

初戀這東西很好也很壞。好的是,我永遠記得我的初戀是誰。壞的是,我往往失去了他。初戀這東西很壞也很好。壞的是,我不知道我是誰的初戀。好的是,不管是誰他一定記住了我。

紅塵緣萬丈,怎奈我相思太深長。情緣深似海,怎比我念君淚千行。以我心,換你心,始知相憶深。只願君心知我意,陌上花開踏水而來,若相惜不相離,一抹柔情許永恆,不負我相思意。

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卻看起來很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她對你已經沒感覺,或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開始都陌生人都比較冷淡,所以追女生可以慢慢來,先了解她喜歡什麼,慢慢開啟她的話題,等你們熟了之後,她會慢慢習慣和你聊天,然後有了好感,你在表白

7樓:格蘭潮流服飾

有些東西文字是替代不了,你在身邊給與的關懷的,沒事多陪陪她

郭沫若和胡適你喜歡誰?或者說誰的成就更高一些

必須得是胡適啊 郭沫若從學術到人品到都遠遜於胡適。成就上來說,胡適將西方的學術體制,政治思想引進中國,五四時期,他所提出的整理國故運動,白話文運動將舊國粹成功改良成為適應當代的內容。他推崇自由主義思想和實踐主義對思想界產生很大影響。政治經歷上曾任北大校長,臺北 研究院院長等,又曾赴美做大使 個人學術...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嘴型?或者說身為男人的你喜歡什麼樣的口型

身為男人 我不喜歡 那種顯嘴大的 其餘的嘴型 就看女的會不會運用自如了。女孩子應該是櫻桃小嘴最好看。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嘴?提到嘴,男人總會想到兩個代表性的嘴 櫻桃小嘴和朱莉婭 羅伯茨的大嘴。櫻桃小嘴,嘴要小,形狀要好,嬌嫩,有絨毛,是少女的特徵,能引發男人本能的慾望。中國人過去不喜歡大嘴,那時中國...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或者說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有輕生的。為什麼叫做輕生,因為把生命看得太輕,輕易地就決定結束了。不要把痛苦看得那麼重。痛並快樂著,一般指的克服了困難,找到了不尋常的快樂感受。就像是登山,登到高處會感覺痛苦 嚴寒徹骨 呼吸困難,但是當腳踩在山巔之上,會產生一種無法名狀的征服 勝利的快感。這是生的快感。大多數女人尤其是大齡順產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