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瑪瑙石的半雕刻金蟾,想問一下金蟾在家中的擺放有什麼講究嗎

2021-03-24 04:14:08 字數 3728 閱讀 5913

1樓:千楓寺妖

金蟾守財,不是納財喲

所以口對房內

也要根據風水方位擺放的

有點麻煩

另外蟾是水生動物,所以它的周圍要有水

放不放錢幣問題不大

是否開光就更無所謂了……

2樓:滴水聽濤

金蟾的頭部不要衝門或窗。要向內!

金蟾前面放乙個新的杯。杯內放清水,水中放入硬幣若干。

如果願意的話還可以加乙隻活的金蟾!

無需上香。水要常換常新。

開不開光無所謂了。

家中金蟾擺放方位有什麼說法?

3樓:麥子

金蟾擺放時應當注意的事情 金蟾為招財聖物,其擺放時亦諸多講究,不可馬虎了事,擺放錯誤非但達不到招財效果,反而會導致主人漏財甚至破財。易安居風水在此強調金蟾擺放時應該注意的幾個比較主要的方面。 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讓外人去摸、玩弄等,影響其靈氣。

金蟾不能擺在橫樑底下; 貔貅、金蟾等招財類的吉祥物不能對著魚缸或者魚狀的物品,有見財化水之嫌; 金蟾不能對著佛祖、觀音等神像,擺放的位置也不能高於這些神像 金蟾尤其不能對著廁所或者擺在廁所旁,八白玉、五帝錢等化解廁所煞氣的吉祥物除外。

金蟾有什麼風水作用,金蟾的擺放禁忌

金蟾應該放在家裡有的哪個方位

4樓:羅蘭木門衣櫃

1、客廳金蟾的擺放:忌諱之嘴巴

客廳當中,如果擺放金蟾的話,含錢的金蟾,嘴巴一定不要對著客廳的正大門。因為金蟾是嘴中含錢的,如果金蟾的嘴巴對著大門的話,那麼就會把家中的財運外洩。而如果是嘴中不含錢的金蟾,就應該讓它的嘴巴對著門,那樣的話就能夠吸納財運。

2、客廳金蟾的擺放:怎麼對門

除了嘴中含錢不能夠對著大門之外,嘴中不含錢的金蟾,嘴巴要對著大門。但是怎麼對著大門很多人都弄錯了,因為這個時候嘴巴不能夠正對著大門。金蟾只是一種瑞獸,而門有著門神,如果金蟾正對著大門的話,會衝撞了門神,給家中帶來災禍,因此可以稍微偏一點。

3、客廳金蟾的擺放:適合的位置

客廳當中,最適合擺放金蟾的位置其實是在玄關。如果玄關上有適合放置金蟾的地方的話,不含錢金蟾放在這裡最好不過了,而含錢金蟾也可以背對著大門放在這個位置。除了這裡之外,也可以放在家中的電視櫃旁邊,或者是置物架上,都是可以的。

4、客廳金蟾的擺放:不要對著廁所

在傳統的風水當中,廁所是汙穢的地方,因此如果想要讓金蟾給家中帶來福運和財運的話,就要讓金蟾開心,就不能夠讓金蟾正對著廁所、衛生間或者家中的浴室。除此之外,也不要講金蟾放在這些地方附近的位置,因為也會影響金蟾的功能的發揮。

5、客廳金蟾的擺放:不要隨意的觸控

客廳當中擺放金蟾的話,需要約束一下家中的孩子,不要讓孩子經常的把玩金蟾,這樣會讓金蟾不開心。當然了,不是絕對的不能觸控的,因為需要隔一段時間清理金蟾身上的灰塵,這個時候是可以觸控的,但是不要經常的把玩。

客廳金蟾的擺放不要隨意的更換,最好就將金蟾固定的放在乙個位置,不要更換是最好的。除此之外,金蟾不需要供香,不想菩薩和佛像那樣。因此想要供奉金蟾的話,可以在金蟾的面前放上兩盤水果,以及一杯清水,而每到初一和十五的時候,將水果和清水更換一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請來的金蟾在開光後,擺放時金蟾的嘴一定要斜對門,如家居擺放不方便,也可對窗外,窗外必須是行路,萬不可對著廁所。2、金蟾的擺放高度不能高於人頭部,否則金蟾就看不到主人了。3、金蟾的頭不要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金蟾無權過問。

6樓:此乃乙個好人

金蟾有兩種,一種是口含金錢的,另一種是嘴裡沒有金錢的,它們的講究在於放置的方位和朝向!先說嘴含金錢的金蟾,這個是吐財金蟾,不可以面向門外!應該面向屋內,這可以起到進財的效果,再說下口中無金錢的金蟾,這種是吸財金蟾,要面向門外,不可面向屋內!

因為這是吸財金蟾,要起到吸外面的財進來的效果,所以放置是有講究的!至於放置的位置,是店鋪的話你可以放在收銀台上,是家宅的話你要根據你的室內布局來看了,如果有室內**的話我才能確定家宅的放置具體位置!

7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放在西北方向或者東南方向,切記不要放在正對門或者正對窗戶的方向。周易八卦裡面的講的,西北為幹,主興旺之意,東南為坤,意寓枝繁茂盛,人常說的定乾坤就是指決定事物關鍵性的作用的因素。正對門或者窗戶意寓紫氣流失,與風水不佳。

三腳金蟾在家中應如何擺放?

8樓:三隨山人

金蟾為招財聖物,其擺放時亦諸多講究,不可馬虎了事,擺放錯誤非但達不到招財效果,反而會導致主人漏財甚至破財。

金蟾分為嘴含錢和不含錢兩種。

1.嘴含錢,其擺放時,要頭向匍內,公司內或住宅內,不宜向匍門、公司門、屋門,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財氣;

2.對於嘴不含錢的金蟾,則相反,頭要朝向匍門、公司門、屋門,為吸財入庫,注意頭朝向門外時不能正對著大門,應該稍微側一點,以免犯著門神。

凡開光的金蟾都注重第一次的擺放使用時間。取早上七點之九點間的精華,此時辰為一天中最有利的乙個階段,又俗為龍抬頭的時辰。金蟾佩戴或者擺放時要懷虔誠的態度,沐面洗手,將擺放的檯面清洗乾淨,同時心裡默念需要祈求的願望,即可佩戴及擺放。

含錢的金蟾擺放方向朝內、不含錢的朝外,最好根據主人的八字五行找出其財位,並且將金蟾擺放在財位,則效果最佳!金蟾與佛像等不同,不需要上香,只需水果與清水供奉即可。逢初一十五等日子給其新增清水、置換水果。

金蟾擺放時應該注意的幾個比較主要的方面:

1.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讓外人去摸、玩弄等,影響其靈氣;

2.金蟾不能擺在橫樑底下;

3.貔貅、金蟾等招財類的吉祥物不能對著魚缸或者魚狀的物品,有見財化水之嫌;

4.金蟾不能對著佛祖、觀音等神像,擺放的位置也不能高於這些神像;

5.金蟾尤其不能對著廁所或者擺在廁所旁,八白玉、五帝錢等化解廁所煞氣的吉祥物除外。

9樓:星星

把新買的金蟾放在陽台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金蟾便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金蟾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招財能力

金蟾的擺放在家中什麼位置能招財

10樓:yy休休哥

正廳,對入門位置。牢牢吸財不流失

金蟾的擺放在家中什麼位置能招財?

11樓:琳寶是老大

家庭內擺放金蟾,有吸財,吐財,聚財的作用,是最能旺財運的吉祥物。 一般將金蟾擺放在辦公桌、收銀台、商鋪最佳,這樣可以令生意興隆,財源滾滾而來。

金蟾可以分為嘴含錢和不含錢兩種。嘴含錢,其擺放時,要頭向匍內,公司內或住宅內,不宜向匍門、公司門、屋門,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財氣;對於嘴不含錢的金蟾,則相反,頭要朝向匍門、公司門、屋門,為吸財入庫,注意頭朝向門外時不能正對著大門,應該稍微側一點,以免犯著門神。

早上蟾蜍的頭朝門外,讓蟾蜍對外咬錢;晚上則頭朝內,讓蟾蜍將今日咬的錢放入金庫。並非每天都要這樣做,只是有機會記得的時候,將頭擺外對它說:」出去咬錢了!

」,將頭擺內,對它說:」咬錢進來吧!」 玉蟾蜍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的,它的頭朝門可以為您吸財,在它的尾部壓上錢,代表可以雙倍的為您滾財。

金蟾放店裡,位置和方向有什麼講究?

12樓:匿名使用者

嘴裡含錢的金蟾擺放時頭要向內,不宜向外,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財氣。

嘴裡不含錢金蟾的擺放頭要朝門外、屋外、公司企業門外,注意頭朝向門外時不能正對著大門,應該稍微側一點。

這是塊瑪瑙奇石嗎?請懂行的專家見鑑定一下,有收藏價值嗎

真品是天然瑪瑙石,狀態自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我是伊犁奇石愛好者有收藏奇石瑪瑙原石天山青原石動物奇石,想請專家鑑定一下是否有收藏價值?是伊犁70號者,有收藏期,是瑪瑙原石青藏公園動物,其實想請專家鑑定一下 沙棗青擁有像是豆沙一樣柔軟 細膩的質地,是和田玉籽料。沙棗青很難見到形成漂亮的動物圖案,若有天...

我想問一下,一天工資有三百的,我想問一下一天工資三百那一天一夜的工資是多少?

我有,做工程師底薪8000元 21.75天 367.8元每天。我想問一下一天工資三百那一天一夜的工資是多少?一天一夜?一天二十四小時不睡覺,這個是猛人啊,不管是否受得了,我想說的是那些個所謂的老闆領導,都是很奸詐的,他不會這麼給你算工資的,奸商不只是說說而已的 沒有這麼算的。一天三百。如果加班,超過...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手指甲一半都是白色的是怎麼回事?還有白色的部位不痛就是不好看,需要治療嗎

真菌感染了。類似灰指甲那樣就是被感染了。你這個不嚴重,沒啥事情的。不放心的話就是 科看下。不需要,過段時間就好了 沒事 不要管它 長了一點就剪掉一點 會好 建議多吃點果蔬 我的指甲跟肉聯在一起的部分,分開了.指甲紅色部分已成白色了,不痛不癢。這是不是灰指甲?朋友 你好你那應該是 甲營養不良 這個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