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生日要到了,送他什麼禮物比較好呢,GG性格比較複雜,禮物很難挑的,麻煩大家給支支招

2021-03-23 22:09:55 字數 1916 閱讀 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抽菸肯定不行,愛他就要對他好,你讓他抽菸不是害他嗎!送個diy手機掛件也不錯啊,有個**店你去看看吧,裡面有好多diy的東東,你在**店裡搜:樂購樂不夠 就可以找到了,肯定有你喜歡的,裡面的東東都好有意思我也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手錶、皮鞋,成熟男人具備的。

既然你的gg暫不具備成熟度的擁有

100元的東西能選啥好了

給他掏個 掛包讓快遞寄給他

並讓寄方在掛包的小口袋留下你想說的話

看你的gg何時能開啟你想說的話

開啟後對你有什麼動作?

3樓:

送一套手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讓別人知道呢?讓他記得你才是重要的,不要虛榮!我曾經親手學作了個生日蛋糕,上面畫上我和他,寫上我要對他說的話,然後邀請他來吃飯,嗯,當時他很感動呢!

他會永遠記得這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浪漫生日的。努力哈

5樓:那般日子

真人**陶偶

或者去買條銀項鍊 你和他每人一條

或者圍巾 手套

或者diy 自己動手製作巧克力

也可以製作蛋糕

6樓:飛翔的烏龜

冬天了!送他暖手寶吧!每晚都拿著,就會想起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織一條圍巾,冬天裡暖暖的,會讓別人對他很羨慕哦,有這麼可心關心他的女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二次約會還是第三次約會,她已經不太記得了,只記得那次她發現指甲長了,便問他借指甲鉗。可他的鑰匙圈是從來不帶指甲鉗的,看著他一臉尷尬,她反倒覺得很是不好意思,說只是隨口問問。

她沒想到自己雖然只是隨口一問,他卻記在了心上,也就從這一天起,他的鑰匙圈上多了乙個指甲鉗,每過一段時間,他便為她修指甲。令她大為驚奇的是他的指甲鉗總是那麼鋒利,幾乎從來沒有用鈍的時候。她開始只是以為他會挑選,乙個偶然的機會她才知道原來他每過乙個月就換乙個指甲鉗,以免她的指甲受到傷害。

她被感動了,儘管這在旁人眼裡看來是沒什麼特殊的,但在她心中卻投下了乙個很重很重的砝碼。就因為這並不起眼的指甲鉗,因為這指甲鉗中蘊含著的體貼,她於那一時刻決定了自己的幸福。

婚後的生活依然是溫馨的。生活雖然清苦,但她卻感到很滿足。在她的眼中,什麼也比不了他的關心、呵護,比不了晚飯後他脈脈溫情地為自己精心修剪指甲……然而不知過了多久,她感到作為丈夫的他有了一絲懈怠。

也許不該責怪他吧,他那麼累,有了孩子以後他更加辛苦,延點、加班、應酬,每天幾乎都要晚回家,難道還非要苛求他什麼嗎?可她還是沒忍住,一天她輕輕地對著他說:「替我修一下指甲吧。

」他好像愣了一下,忙不迭地解下鑰匙圈,指甲鉗還在,可惜是鈍的。她嘆了口氣,彷彿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在這一瞬間被打碎了。

男人往往是粗線條的,他並沒有發現她從此沒有再要求他修過指甲,直到日子一天又是一天地過去,那天他無意中想起已經快要臨近的屬於他和她的節日——結婚紀念日。想起來他也感到對不起她,已經很久沒過結婚紀念日了,已經很久沒有為她買過結婚紀念品了。於是他問正在洗衣服的她,想得到什麼結婚紀念日禮物。

他沒想到她要的只是乙個指甲鉗。他本以為會是一條項鍊,乙個閃閃奪目的戒指。其實她只是一時想不起缺少什麼,而這兩天指甲鉗又鈍了,便脫口而出:

「買個小器的指甲鉗吧。」因為她聽別人講小器的指甲鉗***,耐用。

這句話在他腦中閃起了接踵的聯想,想起他和她的初戀,想起那時每月一換的指甲鉗,想起為她細心地修指甲……

結婚紀念日那天,他為她精心挑選了一款「鉗系緣分,今生約定」的情侶指甲鉗套裝,他深情地對她說:「我會永遠在您身邊,我願一生為您剪指甲。」如此有意義的禮品,她禁不住流淚了,她一直相信她的選擇是沒有錯的,他就是她心中的完美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送衣服,這樣讓他覺得你是個很顧家的女人~

男友生日快到了,送他什麼禮物好呢?異地戀,見過面的

可以送個紀念冊什麼的,把生活中的 串聯起來,再在下面寫上溫馨的話語。要實用的話,手錶,圍巾,什麼的都可以送!只要是你送的他都喜歡 異地戀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送男朋友喜歡的禮物。你可以根據男朋友的喜好和嗜好來選擇禮物,慢慢的回想一下,禮物就想出來了,然後你挑乙個你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男朋友...

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閨蜜生日要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有用的禮物bai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du不要送實用性太 zhi強的東dao西,例如衣服 香水 版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權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乙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

老婆生日要到了,生日禮物給老婆點啥驚喜?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都是老夫老妻了,沒必要搞那些花哨不實用的。推薦給房子裡添置一點東西。因為看到這個問題還是有感觸的,去年也是,遇到個做牆紙的朋友,就聊到牆紙健康問題啊。那時候才知道。桌布底紙是決定牆紙質量的,挑選桌布的時候得看底紙是不是芬蘭奧斯龍啊之類的大牌,不然很不健康。回想起來當時我們結婚的時候好窮,挑了個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