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光的黑曜石手鍊可以和沒開光的紅繩貔貅戴一起嗎?戴乙隻手上還

2021-03-23 16:46:53 字數 2703 閱讀 7066

1樓:8萬4千法門

1 有人說,

zhi佛珠、佛像、念

dao佛機等專結緣品要開光才靈,屬不開光就不靈。這個觀念錯誤!開光是什麼?新的佛像建好,舉行乙個啟用典禮,說明供養這一尊佛像的意義,這就是開光。

2 譬如說建觀世音菩薩像,啟用典禮的時候開光了,向大眾說明,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看到這個佛像,要開啟我們自己慈悲的光。一定要知道,是藉這尊佛像,開我們的光,不是我們開他的光。

3 見到釋迦牟尼佛,就要想到「釋迦」是仁慈,「牟尼」是清淨。我們藉這尊佛像,開自己的光,提醒自己要清淨,對別人要仁慈。見到地藏就想到什麼?孝親尊師。

4 至於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來給佛像開光?對於佛菩薩的經論、歷史淵源、佛像所表達的意義,都能夠通達明了,都能為大家解說清楚、解說明白,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給佛像開光。

我家裡擺了乙個貔貅的擺件,我想手上再戴乙個黑曜石貔貅的手鍊!會不會有影響?戴開光的水晶會有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會bai

有影響du的,貔貅

吊墜手鍊是佩戴在身上zhi只旺主dao人自己,貔貅擺件是擺放專在乙個空間內形成屬乙個磁場,李嘉誠先生也請有888尊貔貅。

貔貅自古就是招財神獸,為五大瑞獸之首,又名辟邪、百解。在正財偏財開運方面都有效果。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我們都清楚沒開光的貔貅基本沒有招財這些功效,所以佩戴開光的貔貅才是真正的道理,開過光的貔貅,眼睛探財,嘴巴招財,如果請貔貅的話推崇百瑞堂至尊貔貅,是經過大德高僧開光法會上開光以後,再在偏殿加持了七天七夜,所以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非常的靈驗。請回來的百瑞堂至尊貔貅不需要再開光點睛了,因為本身在開光法會上已經開好光了,在開光時百瑞堂至尊貔貅會及時封存,使得第一眼看到主人是自己,所以貔貅也是紅布包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的 俗話說 拜的神多了自由神保佑!大可放心吧 你不放心呢 可以去找那些開光的店鋪問一下 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還是不要弄太多了,畢竟供的不一樣可能會起衝突 開光也不是同乙個人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黑耀石貔貅手鍊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

5樓:落紅無影

應該說都是可以的:)

通常意義上,根據人體的氣場左進右出的原則,黑曜石是吸納性寶石,能吸走人體已經有的晦氣和病氣等,因此適宜佩戴在右手。但這也不是絕對的,黑曜石也可以佩戴左手,佩戴左手主要作用是增強海底輪的作用,還可防止邪氣入侵,五行缺水的人,還可以用來補足。

關於貔貅,作用是招財,戴手上,讓它嘴向外就可以了,佩戴左手右手都是可以的。

剛自己配了條手鍊,請問玉的貔貅和黑曜石做的珠子搭配在一起,應該戴左手還是戴右手好,

6樓:達達水晶

戴右手吧,黑曜石就是要戴右手的

乙隻手上可以同時戴貔貅手鍊和其它手鍊嗎

7樓:賓令怡譙深

可以戴的,統一戴左手。黑曜石材質的左右手都可以。

開光後的貔貅手鍊佩戴於左手,中國自古左進右出,要朝小拇指的位置佩戴。

開光後貔貅不能讓別人摸,不能見血。

洗澡時房事時需要取下。

沒事時多撫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不要摸眼睛和嘴巴。

不佩戴時要用紅布包起收藏起來。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百瑞堂至尊貔貅是由吉祥文化領導品牌百瑞堂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同時至尊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至尊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所以求財的人,如果佩戴至尊貔貅或擺放至尊貔貅,可達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黑曜石貔貅手鍊(與貔貅相對有一顆虎睛石)帶哪隻手?不開光可以戴嗎?怎麼開光? 5

8樓:旋莨

相信心誠則靈!不開光一樣吉祥、平安!黑曜石右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條和你一樣的手鍊,是開好光請回來的,剛請回來時我是戴在右手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戴了右手後身上一直不舒服,才戴了一天就有種說不出的不舒服的感覺,後來我換了左手,這種感覺就沒了。不知道你信不信,有時連我自己也不信,再帶過一段時間後發現手鍊變得比以前亮起來了,這個現象蠻奇怪的,後來我查了網上,說黑曜石戴右手,貔貅黑曜石是戴左手的,你說這還真邪門,我戴右手就是會不舒服。網上還說如果你心情好身體好水晶會自己慢慢變亮,黑曜石會不會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對了,樓主提到開光的事情,我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光,容易惹上不好的東西,還是去寺廟開吧,記住開光後用紅布抱著,貔貅第一眼看到的人必須是你,以後也少讓別人碰到,每個月用加鹽的礦泉水泡泡貔貅,如果你還有什麼不知道的liuzhengzhao198811@163.***發我郵箱,問我吧。大家一起**下。

沒開光的貔貅有忌諱嗎,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

沒開光的貔貅只是凡品,除了具備材質本身的作用,是沒有任何靈性的,沒有忌諱。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沒開光的貔貅可以戴的,貔貅沒有開光不需要注意任何的禁忌的,之需要了解針對材質的保養方面就行,但是開光之後能夠發揮充足的靈性,也是相對應的需要注意一些忌諱的。沒有開光的貔貅,相對來說人們在佩戴時,並不是...

怎樣正確的送走沒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不想要了,怎麼處理

開光之後的貔貅才具備靈性,才是值得我們供奉的,而沒有開光的貔貅只有貔 貅的外形沒有貔貅的靈性,因此對於我們來說也只是普通裝飾品而已,是沒有任何運勢上的幫助的,因此沒有開光的貔貅也不存在送走這一說法,所以大家並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如果是開光之後的貔貅經過長時間的佩戴與供奉造成了一些損壞,想要奉請新的貔貅...

沒有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有啥忌諱不

沒開光的貔貅可以佩戴的,沒開光的貔貅是不具有招財效果的,但是也可以作為普通飾品來佩戴的。很多人奉請到貔貅之後一直迷茫了,也從網上查詢了很多的吊墜的佩戴方法,但是得到的答案也非常的混亂,下面吉照堂至尊貔貅就詳細的說一下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和佩戴時的一些禁忌。一 吉照堂至尊吊墜佩戴就是頭部朝上佩戴。貔貅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