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風水的大師嗎?我家院子邊是別人的地,他家死人了!埋在我家院子邊,橫著,大門開啟就看見了!有影響

2021-03-23 16:37:23 字數 4153 閱讀 4988

1樓:江蘇牛a犬舍

好辦 你要自保還是要破他風水

2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在兩側好,叫鬼抬轎,或鬼站崗側吉,在屋後不吉,

我家東邊院子比我家高對風水好不好?

3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你家東邊院子比你家院子高,對你家風水不好,對東家院子風水也不好。

風水學上常說的,【東方要高,西方要低】是指地理地勢,比如東邊遠處有座山,西邊遠處乙個湖,這是吉利的。東邊的房子比你家房子高形成逼壓之勢,或者東邊院子地面高出你家院子地面很明顯,不屬於整體地勢。這種高低差形成的逼壓,對你家風水是不利的。

如果有院牆完全分隔不透氣,院子地面高差不大可以忽略影響。但是房子如果高出太多,距離又進,形成擠壓的感覺,就對你家風水產生了壞的影響。風水學講的【青龍要高,白虎低伏】,是指兩側的山脈地勢。

有風水書寫到「寧要青龍高萬丈,不要白虎抬寸頭」,這樣的說法是錯誤的。如果東邊的山脈真的高萬丈,並且距離屋宅很近,那是要發生災禍的。這就是物極必反的原理。

對於農村住宅,應該排列有序,院落一致,宅基地一樣高。房子南北長度不能差異太大。相同層數的房子應該高度一致,如層高取3.

3公尺或者3.6公尺。如果有二三層的小樓房超過別人家的一層房屋,房子之間應該留有一定的距離,不能山牆挨著山牆。

兩家房的距離:一層,間距不小於3公尺;單層房屋和兩層房屋之間距不小於6公尺,如果首層距離近,二層應該做退台式以便增加空間距離。三層及以上的房屋間距不應小於6公尺。

農村人取尺寸為6公尺6,寓意66大順,兩家都順利。

再看看你家情況。從圖上看,你是城鎮居民。只是東邊的院子地面比你家高出15公分。

對你家風水沒有影響。但是下水道的位置,對你家是不利的。下水道是水流走的孔洞,是無底洞,永遠的流逝,如同衛生間的下水道。

對東邊那家影響不大,因為是在東院的西方,西方為兌為澤。但是對你家就不利,下水道在你家的東方,東方洩氣破壞風水。再看你家房屋內部,設計兩個客廳不合理,進門後廚房比客廳還要亮,內名堂暗淡,不利財運。

衛生間在正北和正東,不利於男人,與院子裡的下水道是相同的不利風水。

4樓:

這樣看來,下水道對你家反而是有好處的

水,財也,然水往住宅方向流入,且有止聚,財聚之象也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詳細的資料提供了才好全面的分析判斷的!

風水大師請進!我老家在農村,我家院子大門被鄰居家後來建的房屋遮住,形成了屋簷煞,請問如何化解? 50

6樓:不遺餘生

鏡子不是想掛就掛的,得選擇好日子破煞才行,一顆種子不是什麼時候種都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前方的院子大門多高?

8樓:五帝錢真品網

您好。根據描述確實是屬於「煞」。

建議可以用銅鏡,五帝錢真品,等金屬性的風水用品化解。

謝謝採納。

下雨天鄰居家平房房頂的水往我家院子裡流,請問從風水學的角度看,這好嗎?請大師指點,如果不好怎麼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傳統風俗上說,你後家的房子流水經過你家,只要你家四周排水通暢,對你房屋室內室外沒有造成絲毫損傷,對你就沒有什麼影響。至於房子還是天井要盡量成規矩的正方形或長方形以及凹凸形都對主家無損失。假如正屋偏屋以及天井呈規矩的一頭大一頭小,對主家並不是很好,特別是房屋的構造要避開明顯的一頭大一頭小的現象,盡量把房屋搞對稱,至於你說你鄰居造房屋一頭大一頭小,不知是受材料約束還是土地約束還是另有講究就不知道了,總之,對你家應該是沒有妨礙,你高枕無憂吧!

10樓:天易

沒有什麼不好的,財水流進自家.那缺口沒什麼煞氣.

風水大師您好!我家院子裡有老墳,現在是平地了!過年了!在院子裡燒紙錢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大師您好!我家院子裡有老墳,現在是平地了!過年了!在院子裡燒紙錢好嗎?

你家院子裡的老墳是你自己家的還是別人家的

要是自己家還是把墳找個風水的地方遷了

如果是別人的他如果逢節不燒紙也就罷了,他要燒紙就不好了。讓他把墳遷走,如果遷了還燒紙在勸阻無效的情況下可報警處理

祝你快樂請採納謝謝

我家的院子大門對著別人家的牆角多年從風水上說不好,現在我想把院子大門堵住在邊上開個院子大門,但人家

12樓:夢還香山

如果你相信這個,就還是新開大門吧!重新開了不論是從風水朝向還是大門使用來說都是重新的,而且在時辰上也可以去講究一番。要是掛個什麼鏡子之類的話,即使從風水學上說可以化解,但鄰居家會怨言頗多,往往由此生出許多鄰里矛盾的,那樣的話就真應了風水不好的說法了。

13樓:1一目了然

只要是用空間能再開個門,就費點事!

一勞永逸!

14樓:願我所愛只人

沒有從院子門口掛八卦鏡的,保險還是還是改院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親,大門正**掛上八卦鏡就能化解邪風。望採納

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我家北邊那家院子裡的香椿樹長到我家房簷下了,對我家有什麼影響沒

16樓:皇室風水

不太好,嚴重的阻礙了你家的財運,08年下半年就開始不好了,

那麼我們怎樣尋找到有水準的風水師呢?告訴大家乙個有效的方法,1,不要向風水師提供任何的資訊(包括您的姓名,年齡,生辰八字,屬相,)2,如何風水師能夠從您一張表情自然的臉上,畫出您家祖墳的東西南北的地理形狀,以及推理出您過去的12年,的好與壞,以及對用,家中的成員會患什麼的疾病,3.那就足夠說明風水師的真正水平,大家放心讓風水師堪輿居家風水。

下邊我自我介紹一下皇室風水:

實戰派、專業級風水學指導老師,佛教學者。擅長皇室派風水調理技術,(這就是風水師真正的技術水平)請注意仔細看每乙個字::::::憑藉一張表情自然的臉或者一張相片,一張家具布置圖,就可以斷處陰陽宅風水的好壞,以及調理方案,看風水,調風水,做風水,不一樣的概念,具有豐富的實戰經驗。

本門門規,1、有高尚的人格:

我家在農村剛蓋的新院子,院子大門朝西,但是我爸在大門上邊蓋了乙個煙囪,這樣在風水上好不好啊?求大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接近工廠大廈,而工廠有很多煙囪,犯之主健康差、多意外受傷。為沖天煞。

沖天煞的化解:用已開光的文昌塔和五帝古錢去化解。如果受煞方位恰逢流年凶星臨,則要按此星之特性,配合其他化煞用品如:珠簾、屏風等使用。

聲煞:住宅附近剛好有地盤進行打椿,犯之主人脾氣暴躁。

聲煞的化解:聲煞是一種不易化解的煞,若是在坤方(西南)出現,兇性尤強。可以在坤方安放銅葫蘆或兩串麒麟風鈴,以吸收凶氣及鎮煞,但亦不能消除其煞之聲音全部,最後再加上盡量關閉所有窗戶,或選用較厚及隔聲效果較佳的玻璃。

光煞:住宅面對霓虹燈招牌,晚上被照射著,犯之主宅內人精神差、脾氣暴躁。

虎強龍弱:

本大廈右方有一比自己高大的建築物,犯之主大廈內住客多是非、小人。

龍強虎弱:

本大廈左方有一比自己高大的的建築物,主大廈內住客多貴人幫助,易受上司賞識。

龍虎抱:

本大廈左右各有一座比自己略小之建築物,吉論。

18樓:廈門風水網

正對大門看左側即是房子本身的右側了,如果煙囪高於房子樓層頂樓本身高度,這個就叫做白虎抬頭, 虎抬頭 外欺內 下欺上 賓欺主 奴欺主, 如果沒有則此問題不存在 得我復者必是有福之人,惜福積福福不盡,阿彌陀佛

19樓:匿名使用者

煙囪如果不特別高就沒有關係。

20樓:甲乙真我

一般情況下 會有影響。

還是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站在家裡,也就是在大門裡看外面,煙囪在大門的左邊無礙,在右邊就有問題了。因為左邊是青龍,右邊是白虎。儘管放心,在風水上沒什麼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門的正中還是大門的左邊還是右邊?

急:請風水大師指點庭院打井的位置選在什麼地方?我家五間房子坐北朝南向,前邊正南是鄰居住宅後牆。 50

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我家北邊那家院子裡的香椿樹長到我家房簷

不太好,嚴重的阻礙了你家的財運,08年下半年就開始不好了,那麼我們怎樣尋找到有水準的風水師呢?告訴大家乙個有效的方法,1,不要向風水師提供任何的資訊 包括您的姓名,年齡,生辰八字,屬相,2,如何風水師能夠從您一張表情自然的臉上,畫出您家祖墳的東西南北的地理形狀,以及推理出您過去的12年,的好與壞,以...

請懂風水的大師看下我家房子的風水,求解現在的布局該怎麼弄,並找下財位,如果放魚缸該怎麼弄,謝謝

一 廁所門對大門犯沖,化解之法是長期關閉廁所門並擺放綠色闊葉植物二 房屋缺東南角 對家中長女不利 應放木質風水吉祥物化解,西南缺角對家中女主人不利 應放土石材質風水吉祥物化解 三 要找你家財位須先標示出房屋方位,以上圖按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你家財位在進門處廁所門所在牆和右側牆的夾角處,應擺放貔貅或七星招...

有懂風水的大師嗎?別人在我家門口埋墳有影響嗎?附代圖紙

不必看圖,墳墓近陽居必生陰氣,陰煞,你想人鬼鄰居有好事嗎?建議你家中所有窗戶門戶長期各放桃,柳枝各一支避煞保平安!所謂,墳高一丈,土涼三!分數太低無法回答!有懂風水的大師嗎?幫忙看看別家的墳埋在我家牆角旁邊,還有戶門開啟就看見了,有影響嗎?帶圖 10 沒影響。墳墓只不過是一些沙石土而已,不必耿耿於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