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年22歲,這幾天小便次數很頻繁,每次尿量一般,不

2021-03-23 16:36:18 字數 1581 閱讀 2770

1樓:於蘭娣

你先去醫院驗個小便,可能是尿路感染,不用怕,但要治好的,否則會出大事的。

2樓:乛√玉無瑕

是冷而已,你多喝點開水就好了,我以前也有過這個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驗下腎功能吧,順便照個泌尿系b超

總感覺有尿感,我男性 22歲

4樓:匿名使用者

尿不盡是從腎盂到尿道外口這一段叫尿路。凡尿路中任一段受到細菌感染都可稱為尿路感染,尿路感染有膀胱炎和腎盂腎炎,尿不盡是尿路感染的典型症狀。是前列腺炎的主要排尿症狀表現之一。

1、平常多飲水,尤其在性行為前。

2、性行為後立刻排尿。

3、每晚臨睡前必洗下身,常換襯褲,保持下身清潔

5樓:太子湖居士

1可行尿培養,前列腺液檢查

2如無異常可在醫生指導下對症**

最近幾天小便次數多,每次量也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是喝水喝多了吧?或者說是腎虛了?具體的要看你自己的情況,到底是不是喝水喝多了,或者是最近感覺到腎有點虛了。

我男 22歲 好像稍微動動就有尿意,而且量多,此狀況有2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條件反**,你的尿道神經太敏感了,導致你有尿意,建議你多做運動,把思想轉移開來,這樣就不會了,適當憋尿~~

女22歲已婚症狀今天上廁所沒一分鐘又要上廁所每次也只能尿幾滴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疼的話,就是尿道感染,多喝水,將炎症稀釋,在吃點諾氟沙星,很快就會好的

最近尿尿次數比較多是什麼原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夏季,正值輪換,每個人的生理都是不一樣的,多飲多食多排,是正常的。老年多尿就有可能換糖尿病的可能,但22歲,又是夏季的輪換,應該是屬於正常生理調節期。

你說尿量不少,那麼如果人在一天24小時內,尿量超過了2500mk,就可以稱為多尿。尿不止,可謂尿崩,但也有可能是腎臟原因,也會引起尿量增多。常見的有慢性腎盂腎炎,慢性腎炎,急性腎功能衰竭等,另外由於高血壓引起的腎病,慢性腎小管功能不全,高血鈣性腎病也能引起尿多。

但請別太擔心,只要不是夜間尿多,不要太擔心自己身體上有太大的危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受涼了!注意保暖!

次數多是怎麼回事,最近幾天尿的次數很多,尿量也不少

11樓:

可能是你身體太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泌尿科檢查一下,應該是泌尿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現在出現尿頻的症狀,有可能與泌尿系感染有一定關係,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經過檢查,如果是明顯系感染引起的,**期間多喝白開水,注意會**的衛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我今年15歲,半年前才來初潮,這幾天才來第二次,我父親身高172,母親163,我今年才157,請問

肯定能的,你才15歲,還可以發育,平時多鍛鍊,多打籃球 沒事多散步多運動。每個人都不一樣。健康才行。別的不是主要的 能的,人的身高最起碼要到20歲左右才能大致穩定下來,營養均衡點還能再長高的。你不用擔心,從生物學角度,二代一定優於一代,而且女兒一般隨爸爸,我覺得你長到169沒問題!只要你保持不做性生...

我是女生今年22歲身高150還能增高嗎

生長旺盛期已經過啦,現在你想增高基本就只有靠物理 和藥物 來促進,但是效果不是特別好,而一些廣告中吹噓的基本是騙人的。你可以到醫院現檢查下骨齡,看是否還能生長,這樣才能補充點藥物並輔助物理拉伸,也就1 3cm的效果,還不一定。女生愛美,理解,但是這是天生的條件,強求都沒用,還是自己保持良好心態 保持...

我是哥哥19歲。趁這幾天媽媽不在家。我叫八歲的妹妹幫我洗衣服

你己l9歲了為什麼不自己洗呢?妹妹才8歲她洗衣服時洗衣液沒有清透掉,所以穿在身上會庠癢內的,不過你還得給妹妹容點給贊,下次洗衣服時告訴她洗後要多用清水把衣服透幾遍,直到沒有洗衣液泡泡為址,衣服才能洗乾淨,最好的方法是你洗給她看。洗衣粉或洗衣液沒有透乾淨!化學品接觸到 所致。洗衣液沒有清洗乾淨,殘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