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的一部動畫,男主騎白色飛馬戰鬥,裡面的壞主角像小男孩

2021-03-23 15:14:12 字數 5740 閱讀 9195

1樓:shine甘願受

關於電影的型別: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片、***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片:**片是型別片的一種,指以**生活為題材或**在其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2樓:月下者

英語電影的術語:

condensed:濃縮的

box office:票房

horror film:恐怖片

equipment:裝置

stock:膠片

clash:衝突

violence:暴力

emphasize:強調

innovative:創新的

concept:看法

unique:獨一無二的

valid:有根據的、有效的

curiosity:好奇心

lyrical:抒情的、煽情的

associate with:使聯合

plot:情節

narrative:敘事

pattern:模式、方式

conflict:衝突

hint:暗示

essence:本質

guild:協會

perform:表演

dramatic:戲劇的

zoom lens:變焦鏡頭

perspective:透視的

focal length:焦距

***position of a picture:構圖distinctly:明顯地

track:軌道

truck:軌道車

dolly in/out 推/拉

boom:吊桿

key light:主光

fill light:輔助光

hair light:頭髮光

eye light:眼神光

rim light:輪廓光

hard light:硬光

soft light:軟光

front light:正面光

back light:逆光

top light:頂光

side light:側光

underlighting:底光照明

low-key lighting:低調照明high lighting contrast:高對比光black-and-white:黑白

dark shadow:陰影

highlight:高光

overlight areas:高光區

rule of thumb:經驗法則

outstanding:傑出的

******ship:審查制度

exterior:外景

extra:臨時演員

logical:符合邏輯的

poster:海報

project:投影

studio:攝影棚

spotlight:聚光燈

musicals:**片

detective film:偵探片

western film:西部片

romance film:愛情片

action film:動作片

science fiction film:科幻片crime film:犯罪片

drama:劇情片

adventure film:冒險片

thriller film:驚悚片

suspense film:懸疑片

disaster film:災難片

kungfu film:功夫片

***edy:喜劇

tragedy:悲劇

literary film:文藝片

拓展資料電影語言是電影藝術在傳達和交流資訊中所使用的各種特殊媒介、方式和手段的統稱。即電影用以認識和反映客觀世界、傳遞思想感情的特殊藝術語言。它以現代科學技術提供的一定的物質條件為基礎,其演進與電影技術的進步有密切聯絡。

參考資料

你覺得經典電影有哪些共同之處?

3樓:看趣君

在我看來經典電影就是可以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任時間流逝,一代又一代的影迷更迭,即便影迷生活成長於不同背景,人們依舊能從電影中體會到某種精神需要,獲得了一定的心靈安慰。而要成為一部經典的電影,個人認為必須要具備以下幾個要素,而這幾個要素幾乎就是所有經典電影的共同之處。

第一、劇本過關。很多時候一部電影能否夠成為經典電影,最重要的乙個因素就是劇本。劇本就是一部電影的框架,雖然不能保證劇本好呈現效果就一定好,但是至少打下了乙個很好的基礎。

劇本的好,指的是題材夠新穎,邏輯設定完善,並且主題有一定的深度,能夠引發觀眾的思考,或者是以小人物的故事展現大時代的變化,如陳可辛的《甜蜜蜜》,看起來是在講愛情故事,但其實也講述了時代的風雲變化。

第二,演員表現突出。當然演員不是一部好電影成功的決定因素,有些電影即便是請了大牌明星出演,但最終呈現出的效果慘不忍睹。可又不能不承認演員絕對是一部經典之作的重要因素,如《肖申克的救贖》《大話西遊》《楚門的世界》,我們說到這些電影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其主演的形象。

電影成就了演員,演員也成就了電影。

第三,配樂抓耳。當然這不是經典電影的必備,但是大部分經典電影一定是具有代表性的配樂的。配樂對於情感的烘托起到的作用是單靠演員演技和鏡頭語言無法完成的。

比如周星馳的《大話西遊》裡的《only you》,王家衛的《東邪西毒》等電影除了劇情和演員,經典的配樂也刻在了觀眾的腦子裡面。

4樓:路的第一天

經典電影的共同之處都特別打動人心,並且能走進你內心深處,還會很感動人。

5樓:鬱蔥蔥

大多都是有個好結局,或者有個耐人尋味的教育意味,要不就是能觸動大眾的內心神經,這樣的共同之處經典的好電影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經典電影的共同之處是在於能夠引起觀眾們的共鳴,通過劇情能夠調動觀眾們的情緒,從而使觀眾們沉浸其中。

7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讓人印象深刻的台詞,演員精湛的演技,豐富的劇情,完美的結局。

8樓:科普小星球

經典電影的共同特徵就是劇情感人,演員演技好,場景質感優美並且有著深刻的道理。

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經典電影的共同之處應該就是能夠反映出人生哲理,而且演員的演技也很好

中國建國以後拍攝的所有電影的彙總列表

電影題材的分類 5

10樓:u蝶澈嫣朦

可以分為28種型別。

分別是:動作電影、奇幻電影、喜劇電影、恐怖電影、冒險電影、愛情電影、警匪電影、科幻電影、戰爭電影、災難電影、溫情電影、史詩電影、實驗電影、微電影、微動畫電影、懸疑電影。

**電影、黑幫電影、紀錄電影、公路電影、意識流電影、動畫電影、驚悚電影、西部電影、人物電影、飛車電影、家庭電影、超級英雄電影。其中,動畫電影包括**。

11樓:浩奇俠說車

電影題材的分類: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片、家庭片、***、文藝片、**片、歌舞片、動漫片、西部片、武俠片、古裝片、動作片、恐怖片、驚悚片、冒險片、犯罪片、懸疑片、記錄片、戰爭片、歷史片、傳記片、體育片、科幻片、魔幻片、奇幻片。

拓展內容電影,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的影像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現代科技與藝術的綜合體。

但它又具有獨自的特徵,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法語:montage)這種藝術性突躍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電影已深入到人類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影理論中,型別是指(商業)影片分類的基本手段。一種「型別」通常是指構成影片的敘事元素有相似之處的一些電影。

常用的劃分影片型別的標準有三個:場景、情緒、形式。場景是指影片發生的地點。情緒是指全片傳達的感情刺激。影片也可能在拍攝時使用特定裝置或呈現為特定樣式,即形式。

●場景·犯罪片:人物出現在犯罪行為領域

·黑***:主要人物出現在虛無主義、存在主義的領域,或用這樣的手法描寫主人公

·歷史片:發生在過去

·科幻片:人物出現在不同的現實中,通常是未來或太空

·體育片:體育專案以及屬於某項運動的場所

·戰爭片:戰場以及屬於某場戰爭的場所

·西部片:美國西部從殖民地時期到現代

●情緒·動作片:通常包含一場「好」「壞」之間的道德爭鬥,通過暴力或物理力量進行

·冒險片:包含危險、風險或機遇,經常含有高度幻想

·喜劇片:試圖引發笑聲

·劇情片:主要關注角色的發展

·幻想片:現實之外的玄想虛構(例如:神話,傳奇)

·恐怖片:試圖引發觀眾的恐懼

·推理片:通過發現與解決一系列線索從未知到已知的前進過程

·愛情片:詳述浪漫愛情的元素

·驚悚片:試圖引發觀眾的興奮或緊張

●形式·動畫片:通過手工或計算機製作的靜態**連續呈現製造的動態錯覺

·傳記片:不同程度改變事實基礎,將真人的生活戲劇化的影片

·紀錄片:對事件或人物的真實追蹤,用來獲得對某一觀點或問題的理解

·實驗電影(先鋒電影):為測試觀眾反應或拓展影片製作/故事呈現的邊界創作出來後公映的影片

·**片:不時用所有或部分角色歌唱穿插的影片

·短片:在較短時間內努力包含「標準長度」影片的諸元素

●年齡·兒童片:幼兒電影,與家庭片相比,並不試圖吸引幼兒以外的觀眾

·家庭片:試圖吸引各年齡層人士,且適合幼兒觀眾**。例如迪斯尼影片

·**片:僅為成年觀眾準備的影片,內容可能含有暴力、使人不安的主題、淫穢語言或明確的性行為。**片也可能作為色情片的同義詞使用

型別通常是乙個模糊概念,沒有明確的界限。許多作品跨越了多種風格。

商業片專指向票房 ,從編劇到主演均從此角度考慮 。

文藝片則反其道行之

文藝片,全稱「文學藝術片」,這個詞應該是偏正結構,「文學」修飾「藝術」,而不是並列結構。

本意為文學作品改編成的電影 ,現在已經是專門針對商業片講的了。

13樓:紅磨坊**

網頁鏈結 這裡就是這麼分的,好多人用手機,搞的多,眼都看花了,

14樓:shane的小窩

·犯罪片

·歷史片

·科幻片

·戰爭片

·動作片

·冒險片

·喜劇片

·劇情片

·愛情片

·驚悚片

·紀錄片

·兒童片

·家庭片

·**片

15樓:玉富關語絲

你好樓主,這是我新發現得乙個**,更新挺快的,

****81234.info

,各類電影應有盡有,希望可以幫到你

日本一部動畫片經過女主念咒男主就會變身,打敗敵人後,敵人會變成眼睛一樣的東西。男主會把他吃掉

鬼神童子zenki 是谷菊秀原作 日本漫畫家黑岩善巨集 黒巖 繪製的日本漫畫。鬼神童子zenki 漫畫,於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 在1995年由studio deen製作成電視動畫。不久後,改編成5個電玩遊戲。故事主要講述了巫女的後代小明與前鬼共同作戰,消滅寄生獸 解救被寄生果附身的人的故事。鬼神...

求一部很早的九幾年的動畫片的名字

叮噹貓1975年4月到1978年5月在潮出版社的 希望之友 上 另外從叮噹貓1970年7月到1973年1月,其前身也可以當作幼年版的 叮噹貓 也是在潮出版社的 幼兒繪本 上以每期封底一頁全彩的形式 初次刊載的時間大約是 哆啦a夢 開始 半年後,傳說中不可思議的生物 叮噹貓 用不可思議的工具幫助領養他...

求一部歐美大片,看過片段,男主被警察抓到,會飛的女惡魔就

中文名盲 探 外文名blind detective 導 演 杜琪峰編 劇 韋家輝 游乃海 類 型 愛情,動作,主 演 劉德華,鄭秀文,郭濤,高圓圓 求一部外國電影,裡面乙個片段是男主被警察在一家餐廳抓走,然後出來 大峽谷6.2 恐怖年代 2009 地區 美國 演員 伊馮娜 斯特拉霍夫斯基 威爾 帕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