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朋友,他弟弟「不屬於親戚關係,只是因為我男友他爸媽覺得他21歲沒人照顧蠻可憐的,就讓他做

2021-03-23 15:12:05 字數 6653 閱讀 9694

1樓:曹加古

不要在意他前女友,只要你們倆彼此相愛就行了

2樓:a史召

你男友是個實在孩子,

3樓:大樹

你們住在一起不是已結婚的嗎,你不能遷就他

本人今年21歲 有個6歲的弟弟 請問我男朋友的爸媽他怎麼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爸媽算是長輩,長輩叫晚輩不用喊稱呼,直接喊姓(小王、小李之類的)或名字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結婚,就你叫什麼,他隨叫什麼。

男朋友弟弟因為對我態度不好,我說他了,也分析給我男朋友,男朋友大佬說我有點主見有點那個,我想知道那 10

6樓:貴族吐司

世界上沒有什麼絕對的對呀錯呀的

你還沒有過門

對男方的家人最好還是多觀察、多寬容

少說話、少分析為佳

你自以為是一是不一定符合實際

二是反倒引起家人對你有看法

做乙個聰明的女人吧

哥哥的男朋友跟弟弟的男朋友是什麼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沒什麼關係。

8樓:小叮噹答題

他們倆個人,如果不認識的話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只能以哥們相成。

9樓:後來

哥哥怎麼會有男朋友?弟弟有男朋友?這是什麼情況?

10樓:錦錦錦歡

應該也算是妯娌的關係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男朋友跟弟弟的男朋友應該也是朋友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個的男朋友跟弟弟的男朋友什麼關係哥沒關係是什麼關係

今年21歲,男友23,09年就在一起了,中間分開一年多,現在還是在一起的,我在他家住,親戚朋友都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 你這個問題不用煩惱 其實很簡單的 你只要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 ,讓你男朋友對他家人說你懷孕了準備下見家長 ,這樣我相信他家裡人不可能不聞不問把 那麼你到時候就可以讓你們雙方父母見面了,話又說回來 (我首先申明我沒惡意) 如果你家人對他家不滿意 ,那麼 你沒真正的懷孕 ,對你也不會有太大的傷害嘛。

14樓:輓歌夢似煙

建議最好雙方父母可以見面這是對於你們的尊重,結婚後你就會明白不是你們兩人結婚而是兩個家庭結合。

15樓:一日真的是一天

直接點說就行了啊。我想的話你男友會理解的。女方的爸媽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的好。

16樓:東子

在一起這麼久都不能把你弄大??

之前去過男朋友家兩次,見過他爸媽和親戚,但是我爸媽並不知道,他也沒有見過我爸媽。他弟弟快結婚了,我

17樓:~渴望陽光

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你爸爸不用去。因為你們還沒結婚,你父母和他的家人還一點關係都沒有呢。

18樓:唐家嶺的憂傷

你去就可以了,他沒見過你爸媽,還不算正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準備結婚的話,雙方父母還是見一面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去就不應該了,都還沒有結婚

21樓:尋李氏家譜

你去不奇怪你爸媽不能去

我和男友還沒有訂婚,我的弟弟整天跟他在一起幹活,我弟弟偷偷告訴我說我男友對他不好,男友家親戚辦喜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應該在你,乙個已經得到你的男人還認準了要跟你結婚,你還有什麼抱怨的,是你自己不願意融入他的家庭和生活,作為男人,他肯定是不能容忍你這樣,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是很有責任感、有男人氣質的男人

23樓:

這個人這樣做是不在乎你的表現,結婚後不敢說能對你好。

24樓:瘋狂z爺們

現在就這種情況,未來怎麼過日子,肯定困難重重,算了吧,好好找個

在男朋友面前說不得他爸媽一句不好否則就對我發火還能結婚嗎?

25樓:思語新竹

人就是這樣,

爸媽再不好也是自己的爸媽 ,

爸媽做得不對自己可以說 ,

但是一聽到別人說爸媽不好,

就會特別生氣。

所以你還是不要再和他說他父母不好了,

父母孩子都是自己的。

26樓:yitian墨蘭

現在沒結婚問題就出來這麼多,還是十分不能接受。以後結婚了日子還好過嗎?建議你仔細考慮考慮。

27樓:薇薇不在

親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可能屬於那種媽寶型男友可能過多於依賴他的父母,對於這樣的男朋友以後對對跟你跟他父母的矛盾可能會過多的偏向他的父母,所以說建議你考慮婚姻的時候還是慎重些

28樓:海軍

能忍受就結婚,如果不能忍受他父母那就沒必要結婚,就算結了以後也不會快樂的,考慮清楚。家公家婆對你好與差其實並不重要,因為他們不能陪你一輩子,老公對你好才重要,如果老公對你不好,那就真的不能結婚。與家公家婆的關係其實很簡單的,多點包容少些抱怨,高低錯落多點忍讓,能做到包容婆媳關係,那麼你老公也不用那麼為難,自然家庭就會幸福快樂。

29樓:冰d可可

如果你想要和你男朋友結婚的話,就要和他的父母處理好關係,你整天和他父母親都不能單獨相處,這樣是不行的,你喜歡你的男朋友,就要接受他的父母,如果你不能接受他的父母那就早點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結婚,他父母就是認準了你不會分手,太難相處,以後有孩子更難了。朋友不體諒你,是個媽寶男,不會為了你而離開父母單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對你如何吧?如果很好的話也可以結合。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能在一起不容易,既然愛他,就要愛他的家人,學會處理好相互之間的關係。你可以和他好好談一下,把你的想法和委屈告訴他,看看他有什麼想法和辦法,和他父母處理不好關係,肯定會影響你倆婚後的感情,婚後不要和父母住一起,以免產生矛盾。要和男方父母搞好關係,男方處理方式和態度很重要。

而你也要象對待自己父母一樣對待他們,尊重孝順他倆。如果男方不能理解體諒你,一味護短,那你就要好好想一想,婚後你能否承受這些,好好考慮一下你倆關係是否繼續下去。

33樓:三三十九六

趕緊回去吧,現在矛盾這麼大,以後能幸福嗎?多想想,是不是你想要的婚姻,是不是你想要的生活,可能不是一家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結婚了,你會沒尊嚴的

男友有乙個認的姐姐,他們關係很好,比認識我的時間早,我覺得他們關係不一般,還是是我多想了……

35樓:簡愛情感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姐姐是喜歡你男朋友的。

如果真的是姐弟感情,弟弟有喜歡的女孩姐姐應該高興才合理;

你男朋友跟你聊天,她就罵你男朋友,很明顯把你當成了一種威脅,威脅她跟你男朋偶的親密關係;

姐弟相處都會有明確的邊界,而這個女孩故意模糊這種邊界,就有可能是想進一步發展;

在一起睡,超出了姐弟的親密,沒發生什麼只是因為你男朋友不喜歡她;

所以你需要注意一些的,跟男朋友撒著嬌,委婉的提出來他跟姐姐的過密相處你會吃醋,不要發飆哦,要堵著嘴,撒著嬌說,你男朋友喜歡你會注意的。

36樓:芝麻的芝麻的

你沒有想多,他們的關係不可能純潔,因為他倆雖然不是戀愛關係,但是日久生情這個道理都懂,也許他倆已經是情人關係了,只是都知道不能又結果罷了。

世界上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他倆就是情人關係和你也會很好的相處,這就是目前他們的現狀。

不要相信她們什麼都沒有,要是這樣想你就是和傻瓜。還是離開他吧,對你有好處,省的到時候知道了後悔都來不及。

37樓:哈哈哈

我認為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你男友認的姐姐,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才認的呢?很值得懷疑。你男友也不一定說了實話。

他們倆什麼關係你也不清楚。不然你也不會懷疑了。還是多留個心眼有這的想法是對的。

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怎樣處理這種關係,有可能是前女友的關係。又可能是那個姐姐還放不下吧!兩個人在一起睡過,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誰信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關係肯定是超出友誼了,你並沒有多想。即使純友誼也不可能兩個人睡在一起,無論做沒做什麼。我們不否認有純友誼的存在,但是並不是你男友這樣。

關鍵問題是你男朋友更愛你,更在乎你,還是說對方在他心裡位置更重?好好和他談談吧,說出你的疑慮,你的不滿,必須讓他知道,讓他選擇。你不能由著他還和其他女人糾纏,因為那根本超出友誼了。

如果你在他心裡位置很重,他足夠愛你,他會知道怎麼選擇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一開始相處的很好,由於他的姐姐認識一些人說跟我認識知道我的為人,說我是作風有問題的女孩,名聲特別差。男朋友就打**跟我說我們不合適交往,並且告訴了我原因。我聽到後跟他解釋了別人說的我的事情,因為我不是她們所說的那樣,我就算我們不在一起了我也不希望他會認為我是那樣的人。

解釋完我就跟他說該說的我說好了,我尊重他那就不談了分手。可是他又不同意了,說是好不容易遇到乙個自己這麼喜歡的人,不想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錯過了,非要繼續交往。然後我同意了,我們就繼續在一起了。

他的家人聽他姐姐說了我的那些事情也發對我們在一起。每次他跟我出去回家了就會被罵,為了跟我在一起他也承擔了很多。到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快一年了,因為我過來年26了,而且我跟他是相親認識的,他爸媽還有他姐姐一直反對我們在一起,我爸媽就比較不放心,就希望說早些訂婚。

我也是迫於爸媽的壓力所以一直跟男朋友提訂婚的事,他把我帶回家去跟他爸媽說要訂婚,他爸媽沒同意並且罵了他。隔離些時間我又一直跟他提訂婚的事情,可是男朋友一改往日的溫柔,經常對我發脾氣,說看見我就煩,受夠了這種偷偷摸摸的日子,不想跟我在一起了。我這一年為了跟他在一起過的特別苦,而且受了很多委屈,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變了乙個人,我接受不了,在他面前自殺。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解決這個事情,好煩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多想,作為乙個正常的女生,都會覺得你男朋友跟他這個所謂的姐姐關係不一般,就算是親姐弟也不見得會睡在一起,何況是認的。他倆之間應該是有一方喜歡另一方的,或者是曾經喜歡過,不然姐姐不會阻撓你們聊天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的友誼,那個所謂的姐姐和你男友關係過於密集,不建議他們這樣時間長了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的。好好勸勸他吧!

42樓:熱心網友

他們的這種做法雖然不敢肯定的說有問題,但可能肯定的說是有曖昧了。正常的姐弟關係是姐姐不會干擾弟弟戀愛更不會睡在一起(特殊情況除外)。

43樓:js悠悠見南山

既然你男朋友和你確立了戀愛關係,那就要保持純潔的或者說純粹的戀愛關係,絕不可以再和別的「姐姐"有任何來往和聯絡。

你男友和以前的「姐姐"藕斷絲連,乙隻腳踏兩隻船,是不應該犯的錯誤,絕不可原涼。有她沒我,有我沒她,稱男友必須做出決擇!

44樓:熱心網友

有這的想法是對的。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怎樣處理這種關係,有可能是前女友的關係。又可能是那個姐姐還放不下吧!兩個人在一起睡過,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誰信了。

45樓:悲畫扇

姑娘,勸你一句,趕緊分手吧!不然有你後悔的時候。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相處應該沒有那麼純潔,哪有姐弟睡在一起的,還是認的姐弟,就是關係再好,也不太可能說睡在一起,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異性睡在一起,這就有情況啊。而且你男朋友找你聊天,她摻和個什麼勁兒?估計是喜歡你男朋友吧,還是建議你叫你男朋友離她遠點

47樓:匿名使用者

別只看敏感的,得尊重事實。

48樓:懷戀拉拉

相信自己的直覺,那女的肯定對你男朋友有想法吧,還不讓他談朋友,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吧,下次他們見面你也跟去,挑明了

49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順其自然就好,南無彌勒菩薩。

50樓:愛逆流成河愛

一切皆有可能,聊天沒什麼,不要獨自在一起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也許他是想留個備胎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查清楚,悄悄的查,覺得不對趕快離開,別陷進去,如果是正常關係那無礙,如果有愛暖那使不得,你別犯傻,到時候有你哭的時候,慢慢你弄清楚再說。

53樓:弦凌決

你男友的那個姐姐知不知道你們在一起?(這很重要)

54樓:錢塘瀑布

你自己分析吧,在一起睡過,沒發生關係,我不信!

55樓:柚稚小寶寶

我覺得你男友和那什麼姐姐絕對有問題,要不然幹嘛你和你男友談物件那姐姐要罵呢?

我朋友老公用槍打傷了別人,槍不屬於他,這樣算非法持有槍械嗎

算非法持槍 肯定構成犯罪了 要看他因為什麼打傷別人 肯定構成非法持有槍枝罪和故意傷害罪 如為取錢則定搶劫罪 贖罪併罰 很輕不了 構成非法持槍罪 故意打傷人的話就是故意傷害罪了 根據被害人受傷害的程度決定判刑 數罪併罰 如果拿槍恐嚇人?還打傷了人這是什麼罪要判多久?如果致bai人輕傷或者以上du後果,...

不屬於感情背叛的分手,而且女朋友很固執,用什么辦法能挽回,求高手

也許是她有什麼苦忠,你確定 她還在用嗎?也許她出了什麼事,如果兩人感情很好突然提出分手那肯定有什麼苦忠的,如果有可能就去看看她是否有什麼你不知道的事情,如果確定 是她本人在用又找不到她本人,你可以堅持一段時間後突然不給她發資訊,看她有何表現,如果真的在意真的喜歡你的話會有反應的,如果沒有什麼異常,說...

現在中考片內加分嗎,初中不屬於片內的中考成績要分高嗎

據了解,境內各級各類全日制普通中學的正式在籍學生和學生集體,可參與評選。參與省 市級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必須具備以下三方面條件 1 品德表現突出,學習成績優良,德 育 體 美全面和諧發展 2 綜合素質評價達到優良等第 道德品質 公民素養 交流與合作達到合格,學習能力 運動與健康 審美與表現三方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