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羨慕別人男朋友家裡有錢。女朋友總是說別人男朋友月用六千塊還用X5和經常送禮物

2021-03-23 14:29:22 字數 2488 閱讀 9277

1樓:吹夢塵絕

有兩種可能:

她就是愛慕虛榮,她追求物質生活,你不能滿足她,而且就算是禮物,也不是她要的那個奢華的,所以抱怨。要麼你突然有錢,要不就只能散了。

她因為朋友男人家裡有錢,有些不平衡或者嫉妒,這個也挺正常的心思。然後,就以這種方式抱怨下心裡的不平衡,同時也來激勵你,希望你發憤圖強。而,她知道你的經濟一般,不會接受你的禮物。

以你們平時的感情和你對她的了解,你看看是屬於哪種情況。不管她怎麼想的,如果你想百分百踏實,那就在對她好的同時努力賺錢吧。

2樓:愛希澈的雪燕

這些話直接對你說,至少證明了兩點:

1、她並不太在乎你,不怕你會生氣,不怕你會因此對她有看法。說明你平時太慣著她了,兩個人相處,必須有最基本的原則和底線,相互的尊重是最重要的。所以,建議你和她好好談一次,你就說:

「你每一次提到別人的男友多有錢,我會很不舒服,請你理解,就像我如果提到別人的女友如何漂亮,如何善解人意,你肯定也不會自在,咱們要相互尊重。」

話說到這個份上了,如果她還是不以為然,甚至跟你急眼,那只能說明你找錯人了!

2、這是個物質化的女子,她看待世界的目光是從物質開始的,對感情的實質她並不是很在意。這樣的女人要想長久一起生活,你有再多的錢都不夠。而且,她很自我啊,長期相處下去估計你還會有更多煩惱。

如果她這麼說是為了刺激你,那也很無聊!

總之,偏離了情感本身的戀愛,你需要清醒地權衡了:這個人值得嗎?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材料可以得出這幾條看法

:你女朋友對物質要求蠻高的;

她拒絕你送項鍊和手機有兩種解釋:

(1).她只是嘴上說說,其實心裡還是喜歡你理解你;

(2)她對你有點不滿,的確可能是你送她的東西檔次低了達不到她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據分析就兩種心態,

一,是在打壓你,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反諷刺她,他那麼有錢你怎麼不去找他,等等······當然自己千萬沒必要覺得不如人!要是你跟他們一樣這麼有錢這個女人就不是你想要的了。

二,她是真的愛慕虛榮,嫌棄你沒錢,那趕緊丟了,這種女人要不得,你也要不起,不適合你,就算結婚了,那她也會是一輩子看不起你。覺得你窩囊覺得你不如人。她這種人不是拿來做老婆的,是給有錢人家當小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錢 咱長度夠 他有禮物 咱比他粗 不行撈出來比比,比比最原始的東西。有錢了不起啊。裝備爆光了,咱屬性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得是想要那些東西,你送的東西可能沒有達到她的要求

女朋友總是羨慕別人男朋友是什麼心態該怎麼辦

7樓:下雨下雪的天

有攀比心理是正常,

要注意度的把握,把握好了是上進,

把握不好就是頹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跟女朋友說說別人女朋友

女朋友老是羨慕別人的男朋友怎麼辦?我女朋友老是羨慕別人男朋友,說別人男朋友好,我感覺壓力好大,我也

9樓:小可愛快跑

看你自己有多大的本事了,合適自己的女人才是最好的,如果你只是玩玩就不要放心上了,如果是準備結婚過一輩子的,那你就要慎重考慮的,你現在就受不了了,那你們以後肯定不會長久的,長痛不如短痛

10樓:_蘰踄繧鍴

都這樣,媳婦是別人的好,老公也是別人的好,真的好還是假的好,就是一種心裡作用,還是多關心關心,沒事多陪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事,天天念叨別人好還不是在你裙下麼。別人再好還是被你收掉了。管他念呢,你心態擺正就好了。

她應該是跟父母來著東西喜新厭舊人就做攀比。要麼有群傻乎乎的女夥伴天天臭美愛得瑟。

12樓:

那你就把你的優點一一列出來給她 ,你可以這樣勸他,外人看著很好的東西,不見得好 ,天生我才必有用,沒有人是完美的 ,或許他很多地方都不如我呢

13樓:慕楊姑娘

你還是趕緊和她分手吧,免得吃虧

14樓:泡麵蹲樹下

你送的東西她喜歡麼?

女朋友總是羨慕那些有錢人的男人

15樓:隆冬的深淵

也許她比較現實吧

喜歡追逐物質享受

希望你能努力給她想要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努力讓別人的女朋友羨慕你,不是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不給花也沒用,關鍵是比例,自身魅力也很重要

18樓:周偉**

要不你就成為有錢人,要不你就讓她去找有錢人

19樓:百度使用者

在這充滿物質的社會,很正常

女朋友反對抽菸的男人,女朋友為什麼不讓男朋友抽菸?

你問問你女朋友是不是有親人朋友抽菸,然後身體健康受到威脅,所以你女朋友心裡有陰影?我也是女生,也討厭菸味,如果乙個人答應在我面前不抽菸,應該是很大的讓步,我覺得這個讓步應該可以接受。或者往不好的方面想,你女朋友是不是不夠愛你,所以拿抽菸當藉口?看不慣抽菸這件事確實因人而異,你們再好好談談吧。1,人不...

為什麼我總是羨慕別人的愛情我感覺很幸福一樣我感覺我的愛情沒有別人那麼好為什麼

因為人往往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出美好的樣子,沒有人喜歡告訴別人自己有多糟糕。不要總覺得別人的就一定比你自己的要好,好好想想對方對你好的時候,每個人的愛情和表達方式都不一樣,不用太羨慕別人,也許別人也正在羨慕你 可能大概別人的愛情是你心裡面所嚮往的,在你的現實生活中沒有的或者又是你男朋友無法給你的。又或者...

我為什麼找女朋友會困難?別人卻容易找到女朋友

我認為最根本的問題是不能抓住對方的心,因此要想找到女朋友,必須在這方面下功夫。說明你的情商不是很高!多檢視關於如何談戀愛的資料,充實提高自己!女人屬於聽覺動物,愛慕虛榮。你要了解她的興趣點,集中火力定點突破!這個問題應該從你自身找起!比如說,我為什麼窮?是因為好吃懶做?還是缺胳膊少腿?又比如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