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特長怎麼寫,工作專長怎麼寫?

2021-03-23 13:41:45 字數 4867 閱讀 2755

1樓:陳夏彤盧博

忠實誠信,講原則,說到做到,決不推卸責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終堅持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肯學習,有問題不逃避,願意虛心向他人學習;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優越者,權威者;會用100%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為人誠懇,性格開朗,積極進取,適應力強、勤奮好學、腳踏實地,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工作積極進取,態度認真。

本人性格文靜,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善於思考,學習能力強。專業知識較紮實,能夠熟練

操作辦公系統軟體,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但人非完人,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是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知識,社會經驗等,不過我相信這些都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的學習來提高的,我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我願意從最基礎工作做起

2樓:姜昊磊

簡歷個人特長范文:

1.電腦應用熟練,熟練操作word,excel,,outlook, erp等各種辦公軟體;

2.勤奮上進好學,工作細心,條理清晰,踏實肯幹,有很強的責任心;

3.性格開朗樂觀,善於人際交流和溝通,具備團隊合作精神;

4.喜好書法並有一定的書寫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能力

:勤奮認真,作風嚴謹,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自學能力.善於合作,善於與人溝通,擁有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電腦操作和排障能力,敢於嘗試新事物.

特長:可熟練使用office系列辦公軟體及網路應用;也可熟練使用photoshop,會計電算化和廣聯達等軟體

4樓:毛寶禚曼雲

1、先寫工作內容、做了哪些事情、工作目的,取得了哪些成績

2、按照工作上取得的成績來分析你所擅長的那個部分,你感興趣,願意為之付出的部分

3、要寫得簡單明瞭

工作專長怎麼寫?

5樓:我勒個去啊

你可以寫一下,你做了工作的內容是什麼,然後再寫一下,你擅長什麼就可以了。

6樓:抉擇

工作能力:

勤奮認真,作風嚴謹,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自學能力.善於合作,善於與人溝通,擁有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電腦操作和排障能力,敢於嘗試新事物.

特長:可熟練使用office系列辦公軟體及網路應用;也可熟練使用photoshop,會計電算化和廣聯達等軟體

個人特長 :

1.電腦應用熟練,熟練操作word,excel,,outlook, erp等各種辦公軟體;

2.勤奮上進好學,工作細心,條理清晰,踏實肯幹,有很強的責任心;

3.性格開朗樂觀,善於人際交流和溝通,具備團隊合作精神;

4.喜好書法並有一定的書寫能力。

特長指導:

個性特長:人總是有乙個個性上的特長的,例如性格外向,喜歡交往朋友,或者是善解人意,還是喜歡幫助人,這都是個性的乙個特長性的表現。所以,在寫特長的時候,最好是先寫出來自己的個性特長。

藝術特長:對於個人來講,都會喜歡一種藝術的,例如,你喜歡畫畫,或者是你喜歡唱歌,或者是跳舞,或者是**,這對你來講,也是十分重要的。在寫這個的時候,最好是寫清楚,這個特長會讓你在工作之餘來陶冶情操,並舒緩工作中的壓力等。

工作特長:這個工作特長要寫的東西就比較多了,例如你的學習能力也要算在工作特長中,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交際能力廣泛等,這都可以算在工作特長的範疇中。寫工作特長的時候,最好是突出自己的能力,例如如何自如在工作中應用這些特長。

應用特長:對於應用特長來講,我建議親們在找工作的時候,可以多寫一些例如辦公軟體的操作,計算機的操作,對某種裝置的操作,或者是更懂得網際網路等的熟悉程度,這樣會對你的求職有所幫助。因為這些特長會對方感覺你是乙個懂得並快速接受新事物的人。

工作專長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能力:勤奮認真,作風嚴謹,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自學能力.善於合作,善於與人溝通,擁有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電腦操作和排障能力,敢於嘗試新事物.

特長:可熟練使用office系列辦公軟體及網路應用;也可熟練使用photoshop,會計電算化和廣聯達等軟體

個人特長 :

1.電腦應用熟練,熟練操作word,excel,,outlook, erp等各種辦公軟體; 2.勤奮上進好學,工作細心,條理清晰,踏實肯幹,有很強的責任心; 3.

性格開朗樂觀,善於人際交流和溝通,具備團隊合作精神; 4.喜好書法並有一定的書寫能力。

閱讀,游泳,籃球,演講,辯論 性格開朗、待人熱情、工作細心、辦事高效、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 辦事認真、責任心強、勤奮好學、善於總結、虛心好學 待人熱情、辦事穩重認真、有事業心。能夠熟練操作常用辦公軟體word、excel、***等,對網路管理有一定了解。有較好的文字寫作功底,口頭表達能力較強。

開朗、謙虛、自律、自信 、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堅毅不拔、適應力強、吃苦耐勞、思維敏捷、勇於創新,敢於迎接新挑戰。

個人愛好及特長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及特長的描寫需要圍繞求職意向,同時要能體現於工作,愛好越具體越好,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切記不要無中生有等。

1、圍繞求職意向

2、興趣體現於工作

某些職位和興趣愛好有相當緊密的聯絡: 比如銷售類的職位需要一些經常參加團隊類、競爭類的活動的人;財務會計類的職位需要踏實做事的人,可以有一些閱讀類的興趣愛好。建築方案設計的職位就需要思維能力很強的人,那麼在愛好中就要突出自己思維的活躍性,縝密性,以及邏輯性。

3、愛好越具體越好

不具體的愛好,通常會被大家理解為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愛好,更糟糕的是,人們會認為你的寫作水平很差。

閱讀這樣的愛好最好不寫,除非你對於某段歷史、某種文學真的很有研究,否則建議不寫為妙,要知道中資企業的人事經理大多都是文科出身,業務上不能把你考倒,文學方面鹿死誰手就不得而知了。

4、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

否則招聘經理會認為你的體質很差不適合運動,或者你缺乏毅力不願運動,因為有些工作需要經常出差或者加班,如此高強度的工作可能你心有餘而力不足,那麼可能就不會聘用你。

不妨寫上羽毛球等日常生活中經常玩的運動專案,既沒有高抬自己大多數時間都在撿球的水平,又沒有讓招聘經理失望。

5、切記不要無中生有

很經典的乙個例子,乙個人在簡歷中寫了自己的特長是籃球,而自己卻沒有碰過籃球。結果在公司活動中,老闆叫他找5個人去打籃球。結果可想而知,真實的水平暴露了,也讓人對你的誠實產生了懷疑。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首先,在寫個人的愛好特長的時候不要過於浮誇或者不接地氣,最好是要有實際發生過或者能實踐證明的事情。

其次,在寫個人的愛好特長的時候不要隨波逐流,盲目從眾,而是要結合自身的性格特點、工作性質等,描述實際的特長。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性格文靜,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善於思考,學習能力強。專業知識較紮實,能夠熟練 操作辦公系統軟體,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但人非完人,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是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知識,社會經驗等,不過我相信這些都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的學習來提高的,我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我願意從最基礎工作做起

10樓:雙子

愛好特長:

實際操作能力強,能夠…… (對你的專業不了解,省略號處,如果你的專業中有涉及到動手能力的東西就把它當例子寫上去,最好把自己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寫明白了,比如能夠在多短的時間之內完成什麼呀或是能夠把什麼東西做的很完美;專業中沒有的話就寫些現實中的例子,能證實你動手能力強就好,最好還是和專業有關的,不要多,兩個就很好,最好語言簡練)

(另起一段;)性格熱情外向,喜歡體育運動,特別愛好籃球,…… (介紹自己的籃球史,比如一直呆在校隊呀還是擔任前鋒後衛隊長之類的)

簡歷就是能飄就飄的東西,能跟專業掛鉤的不要放棄,能抬高自己的就不要客氣,有牛在寫簡歷的時候不吹是絕對會後悔的……但不要加太多跟專業無關的東西,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對應聘者的性格感興趣。

純屬個人建議。而且,寫進簡歷的東西都有面試時被問到的可能性,想好再寫吧

參考資料:如果您的回答是從其他地方引用,請表明出處

11樓:懷中有可抱

1.常見的愛好有籃球、圍棋、閱讀寫作、旅遊、演講等。

2.籃球的特徵是注重團隊協作精神,適合大多數崗位。

3.圍棋象棋類主要是注重思考,適合高階崗位或市場類的崗位。閱讀寫作是能鍛鍊文字功底和語言表達能力,適合文職類的崗位。

12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簡歷是找工作的敲門磚,在簡歷中,企業都希望知道求職者的興趣愛好,一

個人的興趣愛好往往能看出求職者的個人特長和其他能力,興趣豐富的人一般都是能力強的表現。簡歷中興趣愛好的撰寫應當根據自身情況及求職目標有針對性展示,以獲得好的求職效果,比如找銷售市場相關的工作機會,可以寫自己的興趣愛好是演講、辯論,突出自己的溝通能力;找文職類工作機會,可以寫自己的興趣愛好是閱讀、古典**。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的愛好 首先,寫自己擅長什麼 會幹什麼 ,我說一下我會幹什麼 我擅長於畫畫 跳舞 鋼琴 打球之類的 這些就是我們的興趣愛好 我們在寫之前 也可以寫進去一些修辭手法之類的 這樣可以提高分數 加油!

14樓:非衣小兒

愛好廣泛,特長嘛,全面發展。

15樓:晶閃

有切莫寫著呢聊勝於無吧

16樓:張落源

1,喜歡畫畫,攝影;愛運動,跑步和自行車,打羽毛球上網。

17樓:按理了吧看看咯

按照他人的優點一一枚舉出來

工作概況怎麼寫,工作概述怎麼寫 范文

1 要寫好總結,須勤於思索,善於歸納,對工作進行資料量化統計和總結。也許你會說,也是對工作記錄呀。但是記錄方式不同,簡單點,就是要用資料來說話。2 除了總結當月的工作情況,還需要有個人的思想感悟和認識,從當月所做某件具體的工作中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哪方面欠缺,總結經驗和教訓。3 總結中對自我剖析僅有...

工作小結,什麼寫,工作小結怎麼寫

乙個月彈指一揮間就毫無聲息的流逝,就在此時需要回頭總結之際才猛然間意識到日子的匆匆。原先頗感忸怩的離開大學的圍城生活,現在已經漸漸變得順其自然了,這或許應該是一種慶幸,或許更應該是一種嘆息,誰能說得清呢?幾個星期來,在紀委和各辦公室領導 同事的正確帶領下,基本熟悉了辦公室的工作內容,且與辦公室成員以...

工作交接怎麼寫,工作交接類文件怎麼寫?

交接文件沒有固定格式,只要全面 清晰 易懂即可,一般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幾個方面 一 工作內容交接 1 日常工作。日常工作就是本崗位主要負責的一些工作,應該詳盡的將自己日常負責的事務性工作進行羅列,留存所有已經處理結束的工作文件 檔案。2 正在開展尚未結束的工作。對於正在進行中的工作,應該寫清楚工作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