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從睡覺的姿勢看出人的性格

2021-03-23 13:20:58 字數 2102 閱讀 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睡姿:外表強悍但內心敏感

喜歡「趴著」睡的人過於關注自己

v 規矩的「士兵式」的人中規中矩,過分理性睡覺呈「大」字狀:沒有防衛心理,盲目樂觀

圓木型睡姿:個性隨和,會信任陌生人

2樓:臺卓楚晗蕾

這裡整理出六種主要睡姿

從乙個人的睡覺姿勢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和潛意識嗎,?

3樓:星敬夕夏山

我略說——平躺

性格較朗爬躺效

偏內向胡亂姿勢

較熱情、

潑抱著東西睡覺

潛意識缺乏安全

記採納啊

睡覺姿勢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嗎 ?

4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你睡覺的時候是什麼姿勢呢,來對號入座吧

5樓:盍荷孛友靈

肩周炎疼痛怎麼**?

6樓:乜瑰華憶霜

只能隱約看出一些,很多時候倒是能看出身體**出了問題。

如何通過睡姿看乙個人的性格?

7樓:閃全壤駟海亦

原木式睡姿

側躺入睡,同時兩個胳膊就在身體兩側。這種睡姿的人容易相處,喜歡成為人群中的一員,信任陌生人,不過容易上當。

嚮往式睡姿

採用側躺,並且兩個胳膊放在前面睡姿的人,據認為天性開朗,但是可能會多疑,並有一點憤世嫉俗。他們往往不容易下決定,但是一旦決定了就很難回頭。

士兵式睡姿

平躺著睡覺,胳膊就放在身體的兩邊。採用這種睡姿的人,一般比較安靜和隱忍。他們不喜歡大呼小叫,但是對自己和別人都要求很高

平爬式睡姿

平爬在創傷,胳膊放在枕頭周圍,臉轉向一側。採用這種睡姿的人,往往是喜歡社會活動的傲慢的人,他們不喜歡批評和極端的出境。

海星式睡姿

平躺著,但是手臂放在枕頭旁邊。採用這種睡姿的人往往能成為好朋友,因為他們總是願意傾聽別人的話,或者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他們往往不喜歡成為關注的焦點。

麻煩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權威的睡眠專家克里斯教授通過研究,已經確認了6種最常見的睡覺姿勢,而且每一種姿勢都是不同性格的體現。

胎兒式這是最常見的、特別是女性當中最多的睡姿,即睡覺時整個人倒向一側,而且身體蜷縮著,頭緊緊地靠著枕頭,有時候手還握著枕頭的一角。

常以這種姿勢睡覺的人,一般來說性格比較堅強,但是在平時與人的交往中也很敏感,比較容易害羞。

自由俯臥式人們最少用的一種睡姿,即身體正面朝下,俯臥在床上的姿勢。

喜歡這樣睡覺的人,屬於外向型性格,但是性子比較急,也比較傲慢,對別人的批評一般不能虛心接受。

士兵式正面平躺,雙臂緊靠在身體兩側。

喜歡這樣睡覺的人,性格安靜、保守,而且特別自律,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圓木式這種姿勢是睡覺時身體偏向一側,雙臂也順貼在身上,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一根圓木。

常常採用這一姿勢睡覺的人,性格開朗,容易相處,屬於比較放鬆的一族,但是也比較容易輕信別人。

思念式身體偏向一側,但是雙臂舉在頭附近,稍有彎曲。

喜歡這樣睡覺的人,性格比較多疑,而且容易偏激,常常憤世嫉俗。

海星式採用這種睡姿的人也比較多,即睡覺時身體正面平躺在床上,雙臂稍微上舉,略高過頭。

慣用這一姿勢的人,是乙個非常好的傾聽者,善於與人交往,朋友也多,而且這種人不喜歡成為公眾矚目的中心,而寧願看別人成為「最亮點」。

聽說從乙個人的睡覺姿勢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有科學依據嗎?

9樓:手機使用者

睡姿是可以改變的 難道性格也跟著睡資改變麼?

10樓:為還減

睡覺姿勢是先天環境造就的。與長輩的管理調教也有關係,有許多人的睡覺姿勢是由孩提時代養成的習慣。 所以不能說睡覺姿勢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是有科學依據的,跟性格也無關。

11樓:琵琶夏

我覺得睡覺姿勢有遺傳性

12樓:阿瑟睊

沒有 性格是在平時慢慢培養磨練出來的

真的可以從睡覺姿勢看出,人的脾氣性格嗎

也不是很準,首先,要從這人的生活習慣看出來哦,日久夜場,肯定會看出來什麼的 聽說從乙個人的睡覺姿勢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有科學依據嗎?睡姿是可以改變的 難道性格也跟著睡資改變麼?睡覺姿勢是先天環境造就的。與長輩的管理調教也有關係,有許多人的睡覺姿勢是由孩提時代養成的習慣。所以不能說睡覺姿勢可以看出乙...

如何從簽名看人的性格,怎樣從簽名看出人的性格?

簽名雖然簡單卻包含著很多心理上的含義。對於普通人來說,名字寫的好壞往往代表著乙個人的自我形象。不同的人在書寫自己名字的時候都有各自的心理特點,而這些名字的形式恰恰是書寫者心理特點的一種顯示。乙份有簽名的筆跡對於分析書寫者的性格特徵是非常有幫助的。簽名與正文字型大小相仿,風格一致,說明書寫者樸實,正直...

如何從筆跡看出人的性格,如何從筆跡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都說字如其人這話一點也不加,不同形體的字跡可以看出人們不同的性格。圓潤的字型可以彰顯乙個人特別可愛的性格,這樣的字型通常都是長的小巧的女生能寫出來的,在上高中的時候,我作為乙個課代表總是會看同學的作業,看到許多女生的字型都特別圓潤,而且發現這些女生都特別小巧可愛,性格亦是如此。還有潦草大方的字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