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大門對面沒有遮擋,對著大樹和馬路,請問這樣有什麼風水講究嗎

2021-03-23 13:05:51 字數 4735 閱讀 5184

1樓:

房屋四周有山林水道皆有為朱玄龍虎死神全大吉 主富貴雙全 名利雙收

農村大門有條馬路,馬路對面種桂花樹有什麼講究,風水怎麼樣

2樓:驚天動地1哥

在家居風水上,桂樹是庭院吉祥物之一。它特殊的質地和功能具有靈性,對家居會起著保護作用,可稱為住宅的守護神。此外,桂花象徵高潔,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劑。

3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桂花本來就是好的,適應在住宅邊上種,代表有貴人相助的意思

大門口對面五公尺處有棵樹,但是沒有正對著大門,在緊挨著大門口對面東邊,請問老師們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50

4樓:諶炳坤

根據你的提問分析,按風水角度來看,你們大門是坐西南朝東北,那棵樹是在大門的右邊為兇,屬白虎抬頭。請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路擋著,沒有什麼大問題再者你可以理一下影背

6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有路擋著,沒有什麼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再說了那麼遠呢,沒事

請問農村大門風水有什麼講究嗎?有比較了解的能告訴我一下不!

8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家的老一輩都比較清楚!大門是一間房子的納氣口,引進什麼樣的外氣,對室內的風水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專業人士在勘測家居風水時,都會把大門的吉凶旺衰作為看風水的第一要點。

接下來就詳細講解一下!~

1、不能對電線桿

門口不能正對電線桿,對著電線桿與對著大樹的道理一樣,阻擋出入口的順暢,而且電線桿的磁場較人體強,久而久之,對於健康會有影響,尤其曜煞方有大樹或電線桿容易影響到腦神經方面,或者出狂妄之人。農村大門風水禁忌2、不能對著死巷

農村大門不能對著死巷,象徵著沒有出路被擋住;出門就見到牆壁,久之人的心胸越來越狹窄,人際關係愈來愈差。大門對著沒有通路的死巷子,則宅中的氣流一定不通暢,空氣不能保持新鮮度,因此就會積許多濁氣,對居住者的健康極為不利,對事業無法發展。若有小路往兩邊通則不嚴重。

氣的道理與水相同,活水才能保持清淨,而死水必定淤積汙物,出愚魯之人,不利科甲、考試、公升官。農村大門風水禁忌3、不對大樹或枯樹

農村住宅正對大門絕對不可有大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擾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從實際生活來說也對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會招雷電的危險,如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也無法保持請潔。

農村住宅門前絕對不可有枯樹,即便不是大樹也不管是直立的還是倒在地上的,在風水上是損及老人的,而切還有引導貧賤的力量,最好連根拔掉。農村大門風水禁忌4、不對屋脊、飛簷等

農村大門正向不要有他人的屋脊、飛簷、獸頭、道路等之不吉物沖射。如果是道路的沖射,若合於元運理氣則吉,則有」衝起樂宮無價寶「之譽。道路的沖射,不合於元運則兇,可以用樹木遮擋或大門移位。

所遮擋的樹木要注意不能過高,否則氣口遮住,陰氣則太盛,又主多病。

門正向有對面房子的屋脊尖角,宛加對著一把利刃,不但對住宅中人的健康極為不利,也會影響到人與人相處之間的和諧,對家中財運也是極大的損傷。

最後再總結一下!~營造好風水是為了讓們的生活過得舒適、平安、順利,對待風水中的問題抓關鍵點來處理,沒必要事無鉅細都去講究,面面俱到去做,否則,弄的自己心裡不安,這就違背了現代和諧風水的原則。

院落的大門外面隔著一條馬路,有乙個大樹,正對著大門,有什麼禁忌嗎?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日照時樹的陰影沒照到院落就沒影響。

10樓:周易風水門戶

雖然有路擋了一些大樹的不利,但是大樹距離太近,建議還是要處理一下,可以在大門擺放一對專業開光的石獅子

11樓:風雨

150公尺以內都有煞氣影響,宜破解為好

12樓:廣家小南南

風水學上大門正中間有樹是不好的,但是隔了個馬路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企業還是住家小區

如果是住家小區 沒事 因為小區裡好多戶 就是有影響平攤下也沒啥影響了

但這要是企業就有影響了 主生意差

14樓:回宿舍你小

我覺得現在的人只要不被風吹日曬就是什麼都好的

房屋大門的風水有什麼講究?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陽宅風水中,大門是至關重要的。在

《陽宅三要》中將「門」、「主」,「灶」稱為三要。門乃由之路。《八宅明鏡》中有雲:

「陽宅首重大門,以大門為氣口,納氣旺則吉,衰氣則兇」。又雲:「宅以門為吉凶,路為助,門向辨」。

大門的選擇的方法如下:

1、門相配:卦是個人命卦,也就是常說的東四命和西四命。按照這個方法,大門要與命卦相配,開門要開在生氣方和延年方以收旺氣。

2、星到門:這個方法是運用玄空風水法來計算的。也就是當運星到門,能收山化煞,定能丁財兩旺。財星(水)到門見真水主發財,丁星到坐山見真山主丁旺。

3、零正卦氣:此也是玄空風水法。大門向處不論向水或向馬路能收零神卦氣,及真山實地收正神卦氣。

——房友圈

客廳窗對小區大門,但大門對面隔馬路有一幢房對著,有什麼風水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窗戶與小區大門相對,這叫路衝,建議安置窗簾(圖案,顏色)來擋煞,大門對面馬路的那棟房子,沒有妨礙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上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大門風水有什麼禁忌

18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樂圖資料

19樓:送福緣

大門之忌

1 大門忌橫樑壓。

犯橫樑煞,家運壓抑終生,風水之大忌。

2 大門忌開在斜天板下。

斜門影響宅運。

3 大門忌正對電梯門。

洩氣不聚財。

4 大門忌正對路口或直衝馬路。

犯路衝,對家人財均不利。

5 大門忌對窗戶。

洩氣不聚財。

6 大門忌太窄。

阻礙納氣,影響公升遷與財運。

7 大門忌靠鄰居家或牆壁太近。

影響宅運與和諧。

8 大門忌開拱形。

拱形似墓碑,陰氣重,不吉利。

9 大門忌對消防門。

洩氣漏財。

10 大門忌對橋梁。

犯小橋沖射,古人特別戒嫌。

11 大門忌向外開。

洩氣,失運,破財。

12 大門忌正對餐桌。

餐桌衝門,傷宅氣。

13 大門門檻忌斷裂。

門檻是聚氣的,斷裂如同大樑斷裂一樣,失宅運。

14 大門忌對大門。

犯對門煞,容易導致矛盾,不利和諧。

15 大門忌對牆壁尖角。

犯刀煞,容易發生意外,不利家人身體健康。

16 大門前忌有枯樹。

影響家人的健康與情緒,特別是老人。

17 大門忌對廟寺丶煙囪丶電塔丶電線桿變電箱。

500公尺內都犯火形煞,影響人體健康。

18 大門忌旁邊開小門或在不同方位同時開門。

象多頭馬車,不知從何道。失宅元氣,對家人財不利。另開小門,家人勾心鬥角,各自為是,缺乏團聚力。

19 開門忌見灶。

開門見灶,錢財多耗。灶火氣沖人,令財氣無法進宅。

20 大門忌直通後門。

犯穿堂煞,洩氣失財,不利家人健康。

21 外大門忌與水流同向。

不利家運和財運,風水水法之大忌。

22 大門前忌堆積雜物。

影響陽氣入宅,失宅運。

23 大門忌正對陽台。

犯穿堂煞,漏氣失財。

24 開門忌見廁所。

易令家人發生口角,不利家庭和睦。

25 內大門忌用黑色。

黑色陰氣,會導致家人腎臟出現問題。

26 大門忌對窄巷丶死巷。

吸納積聚的汚濁陰氣,不利家人身體健康。

27 外大門忌用深藍色和紫色。

藍丶紫色為陰氣顏色,不利宅運。

28 大門忌對鎖鏈狀物

藤蛇宅,容易招麻煩,惹事端。

29 大門向內忌掛圖案丶**。

以免驚嚇門神。

30 大門忌用逆紋門。

順紋門助家宅暢順,逆紋門使家宅反覆無常。

31 忌鏡子正對門。

以免驚嚇財神,失財招事非。

32 小門忌成雙。

容易招小人。

33 木門的門板丶門框丶門樑丶門楣要使用卡榫方法,不可用釘子。

牢固美觀,符合風水結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口隔大街對單位小口有什麼影響

房子前面是一條橫著的大馬路,房子對面是一條巷道對著房子大門,這樣的房子風水怎樣?

21樓:九牧世家傳人

犯路衝煞,要化解。

1、門口安設石敢當(石板刻字;泰山石敢當)2、門前建圍牆做照壁

3;門頂安沒八卦凸鏡或文峰塔

希望能幫上你。

22樓:南山易人

不是太好,最好化解一下。

是請問,農村平房住宅前大門對著對面房子的稜角臥室的窗戶前方院牆在還對著電線桿在風水上講這不都是

你在你說的方位張貼南無阿彌陀佛的字就可以化解,印刷的手寫的無所謂,都管用!是請問,農村平房住宅前大門對著對面房子的稜角 臥室的窗戶前方院牆在還對著電線桿 在風水上講這不都是 50 圓鏡是bai什麼?化煞用開光du八卦鏡啊。大zhi門前掛,窗dao口上也掛。從這張 來看專,你屬 家的風水問題還在於你自...

對面鄰居的房子脊梁對著我家大門,怎麼化解

對面鄰居的房子脊梁對著我家大門,怎麼化解 在大門上方或窗戶裝幾塊反光鏡面即可化解。大門上掛八卦鏡化解。對面鄰居門上掛鏡子正對我家大門,有什麼不好和怎麼化解法?聽說是為了照不乾淨的東西,對你家可能有點影響吧,你可以自己家門口也掛乙個 對面鄰居家大門上中間掛了鏡子對我家廠房大門怎麼破解 對門的鄰居的客廳...

房子大門正對電梯間通道好嗎,房子門對著電梯好嗎?

開口煞描述 住宅大門面對電梯就犯了 開口煞 吉凶 造成家運不濟 守不住錢財 家中成員容易生病的,同時易有血光之災。化解 放置獅咬劍牌,加上銀元錦囊,或放置一對銅獅子。房子門對著電梯好嗎?1 大門衝電梯的影響 電梯是垂直執行的一種運輸工具,由於方便公眾使用及容易安全監管,因此大廈的電梯都在樓宇正中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