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看到你對高古玉的回答看到出您是位行家。我這兒也有些紅

2021-03-23 11:33:01 字數 1801 閱讀 7319

1樓:中東信使

並非高古玉不能拍賣,而是出土文物不允許拍賣。正如青銅器一樣,高古玉不可能有傳世物品,比如紅山文化,只有兩種可能:一是贗品;二是出土。

對於這兩種標的,屬於第一種的沒有拍賣價值,屬於第二種的則不允許上拍。因此各拍賣公司乾脆一刀切,徵收拍品時凡是高古玉一律不收。

國家文物系統曾有一些考古工作者對市場上和收藏者手中的高古玉進行過調查,當時通過各種渠道共收集高古玉2500多件,其中有不少帶著國家級玉器專家甚至是頂級專家的鑑定證書,但最後的結論是:全部為贗品。

土沁、血沁是玉器行判斷高古玉的乙個重要特徵。對於拍賣業來講,這個特徵如果是假的,則標的完全失去了拍賣價值,如果是真的,則是標的不能上拍的依據。只有那些根本沒有客戶又沒錢招商,靠收圖錄費過日子的所謂「拍賣公司」才拿土沁、血沁做文章,蒙委託人交圖錄費,而實際上,他們當中絕大多數人對於這些標的的真偽和國家文物局的規定是心知肚明的,僅僅是為了掙錢而不擇手段而已。

2樓:護好會

高古玉到底誰哪個機構說了算。迷茫啊,為什麼會出現那麼多磚家?古玉要把玩才能發現它的美與奇。博物館的能上手把玩嗎?

3樓:理智與夢魘

現在市場上哪有真古玉啊,全是仿的

哪家拍賣行拍賣紅山文化高古玉成交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成交的。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最早期的紅山文化高古玉如何鑑別?如何知道紅山早期出土的玉器?

5樓:貧貧道人

這個太專業了,你可以去典當行問問。隨便看看價值幾何。

有懂高古玉的大師請了!給個答案吧! 100

6樓:淘眾福尋星

此玉是紅山文化玉器。高古玉一般是指戰國和漢以

前的玉器,明以前的玉器稱為古玉,漢以前的玉器稱為高古玉。高古玉以和田玉為主,歷來萬里挑一,留存至今大部分在慱物館及少數藏家手裡。十分難得!

紅山文化是遼寧、內蒙古和灑北交界地帶的新石器時代中期文化,最初發現於內蒙古赤峰紅山,它的年代一般被認為是距今5000到2023年前。紅山文化玉器採用的玉料有三類:類似新疆瑪納斯碧玉的深綠色玉、被稱為「老岫玉」的蛇紋石玉和透閃石玉。

紅山文化玉器的本來顏色,有白、青、碧、黑或青中帶黃、白中帶黃諸色。紅山文化玉器的沁色,因所用玉料與埋藏地點不同頁有所區別,即有多少或深淺之分。紅山文化玉器的品種有玉外方內圓形器,玉雙聯,三聯或四聯璧,玉鉤形器,玉鉤雲形器,玉獸面丫形器,玉三孔器,玉馬蹄形器,玉雙龍首璜,玉獸形,玉龍等。

7樓:༺ཉཻོཌ宇

(⊙o⊙)哇 是你的嗎

這是真的

有一塊紅山文化高古玉,想出手,怎麼出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啥樣?紅山玉還是岫玉?

9樓:請大神指點啊

去看看天下尋寶,好像是2023年9月5號那期,就有介紹紅山文化玉豬龍,聽專家說值幾個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出手,私聊我

11樓:李政高

紅山文化的高古玉在大幾十萬到上百萬這樣子

12樓:噢微風吹過

家傳戰漢龍首玉璜一對,有懂行識貨的老闆嗎?

8888lsw,你好,我在看到你對問題的回答,我

上面所說的增透膜只是對波長為700 nm的光而言,是沒有反射光,透過去的光最多。如果有其他波長數值的光入射,肯定是有反射光反射,則透過去的光就會減小些。你的疑問是上面的分析過程中,已經有兩個表面的光反 只是發生干涉時抵消而已,所以還是有反射光造成損失。其實,若入射光的波長真的只有700 nm乙個數值...

你好在知道看到你對用友nc實施顧問的回答想

首先 會參與銷售,會與銷售的業績掛鉤 其次 4.5k 肯定是有條件的。比如完成多少銷售目標。真的有4.5千嗎?孩子千萬不要被騙了,實施是沒有業績的,不過還要看你在實習的公司的績效考核是怎麼樣的 是什麼地方的?區域有差別 用友nc實施顧問,這個工作到底好不好,有前途沒有 erp管理軟體現在已經是企業發...

你好,看到你裡面的有些回答,想請教你問題,就是一般雷射雕刻機的AI檔案,需要分圖層嗎

恩 是的,這個是需要的。如果還有什麼 我資料裡有 歡迎來合作聯絡 做的圖節點越少機器切割越順暢,切割越漂亮。用corwdraw做的圖,不用轉換,直接列印輸出就可以啦。我們家機器就是這樣的,不用在轉換格式!方便快捷 至於是ai格式還是plt格式,很多軟體都可以轉換的。一般的雷射雕刻機都可以支援這兩種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