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襄陽五中小公升初面試了,說要自我介紹,怎麼說比較好 新穎

2021-03-23 09:39:14 字數 4914 閱讀 7436

1樓:新職教育

自我介紹需要記住以下三大原則:

一、態度要誠懇,做到實事求是

最關鍵的要素就是它的真實性,在「自我介紹」或是「自我評價」時千萬不要有任何虛假的成分,比如過份誇大自己的能力,工作經驗和特長優點等等。經驗老道的hr可以輕鬆的通過你的自我介紹判斷出你是否是乙個誠懇且踏實的人。一旦你的自我介紹讓人感到十分浮誇,那你很可能被hr不動聲色的淘汰出局。

二、找到自己真正的閃光點

很多人覺得自己的自我介紹沒有什麼過人之處,過於大眾化,難以讓自己鶴立雞群。hr們往往都希望看到你的優勢特長所在,並分析這些閃光點與你應聘的工作有無聯絡。因此,在寫自我介紹之前,仔細回想自己的工作和學習經歷,仔細分析自己積累了哪些優勢。

挑出一條自己的過人之處,以突出自己的優勢。

三、言簡意賅

自我介紹,它的語言風格也是值得自己思考的問題,有些人喜歡用非常華麗而感性的文本來引起hr的注意,這種做法偶爾會有出人意料的效果,但總的來說還是一種冒險。一般來說,自我介紹的語言不要太過於口語化,應該用平時、簡練、嚴謹的語言來描述自己的學習能力,協作能力等方面。能讓對方在看你的簡歷時充分感受到你對於求職的誠懇。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廢話哈,23號我要去小五中小公升初面試了,麻煩問問面試的時候都有什麼感覺啊,考官都問了什麼呀?

有創意的小學生自我介紹,小公升初可能要面試需要用

3樓:柔和咖啡

小公升初面試不需要有創意,實力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小群,群是君羊群,君」義為「管事人」、「幹事」,「羊」指某一地方的居民。「君」與「羊」聯合起來表示「有君長的地方。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是李剛,這個應該是最牛的

小公升初面試自我介紹該怎麼說?

6樓:感動一生

小公升初時的自我介紹是為了讓新朋友在最短的時間了解最真實的你,

讓老師們認識你,了解你,還有喜歡你。

小公升初自我介紹注意事項:

一、小公升初自我介紹要突出個人的優點和特長,並要有相當的可信度。比如參加過哪些比賽,獲得了哪些獎項。

二、小公升初自我介紹要實事求是,不要誇大。面試老師還是比較喜歡謙虛好學的孩子。

三、自我介紹要層次分明,重點突出。讓自己的優勢很自然地逐步顯露,不要一上來就急於羅列自己的優點。

四、小公升初考生一定要樹立敢於表達,勇於發言的信心,這樣子才會不怯場,現場發揮得更好。

小公升初自我介紹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1、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姓名,年齡,學校,班級等。

2、自己的家庭情況,主要家庭成員簡單介紹。

3、特長愛好。選擇最有成就感的特長介紹給老師。

4、對目標學校的看法。表達想度這所學校的願望。

對我來說,看電視找是我最大的興趣。我每天放學,寫完作業後,電視就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了。

我愛看各種節目,特別是動畫片,因為,我覺得電視會讓我得到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每次看節目,我就像乙隻婪難的小蜜峰,來吸取電視中的「蜂蜜」。

半天不看電視,我的心就像被乙隻小蟲在爬似的,看來,只有電視救得了我這個電視迷。

我有乙個理想,就是長大當乙個大作家,怎麼樣?遠大吧!我帶著這個理想報名參加了輔導作文班,我現在相信名師出高徒,在名師的指導下,劉勁松一定可以成為高徒的,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這就是我——乙個對未來充滿信心的小「電視迷」。

謝謝大家。

我要去參加小公升初的面試,面試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7樓:輔後

小公升初的面試.一般都會問你的學習狀況.當然要看學校的成績方面.

還有讓你做自我介紹.也可能現場出題讓你形容什麼.多半是讓你描述感情.

不要太緊張.按自己的方式來.保持微笑.

不要緊張到說話結巴眼神飄忽的.嗯主要是如果你夠好.面試什麼的都不是事.

去的時候要注意穿得整潔一些.要像學生一樣.天氣雖熱但不要穿熱褲.

太短的褲子和衣服.還有顏色扎眼與學生不符的衣服.也不要覺得你披頭髮很好看.

所以就按照平時的來.祝你好運

8樓:

會問:1、最喜歡的學科是什麼,為什麼?

2、最不喜歡的學科是什麼,為什麼?

3、有沒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

主要是考察學生的學習能力和態度,成績只是一方面,但學習態度是否端正,這才是重點。

9樓:墮天偏偏遊

我面試過的,會問:

你讀過一些什麼書?

你比較喜歡書裡的什麼人?為什麼?

簡單談談你對這本書(作者)的一些看法。

你平常都有什麼愛好?

從前都任職過什麼職務?

你對初中生活的規劃是什麼?

#大概就這些,就像隨便聊聊一樣,心態,表現,坐姿,說話的語氣,眼神也是很重要的一些部分,能佔到50%。像讀過書這種問題一般都要問感想,所以很必要有深度,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老師對這個的印象會比較深),而且一般會比較傾向於文學性強的,如果是比較幼稚的兒童讀物很必要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看法。當然成績是硬道理。

10樓:小臭屁

小公升初不會特別難 一般會問類似於理想啊 愛好啊 也有肯能會問你當下的熱點 比如扶不扶老人 總之就是看你的思維和語言表達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問你,你答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來自作品名稱 三國演義 外文名稱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the three kingdoms era 作品別名 三國志通俗演義、三國志演義 創作年代 元末明初洪武年間 作品出處 《三國志》 文學體裁 長篇章回體歷史** 作 者 羅貫中 章回數量 一百二十回 語 言 中文 字 數 約64萬 主要人物曹操、劉備、諸葛亮、孫權 國 家 魏、蜀、吳

13樓:___dream丶青年

1、自我介紹。2、為什麼來這個學校。3、可能會讓你讀一段文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老師點名,淪落進門。聽老師指令。按老師要求,介紹自己。回答老師提出問題。個人才能展示。給學生做面試感想。老師總結性陳述。

15樓:本質不太壞

面試官會說:買了佛冷。你就回答:why,面試官會再說:買了佛冷,你就在回答:why,最後會再問一遍:買了佛冷,你就說why,然後一直哈哈哈哈大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升初的面試一般就是考察學生的臨場發揮能力,看看學生有乙個什麼樣的學習態度和能力,是學校和學生的第一次接觸吧。

說到小公升初,其實還是很重要的,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家長也是需要格外重視起來,語數外這三科,都很重要。

語文,就是中高考中的「大佬」,

作文就是「大佬」中的「大佬」。

現如今,「大語文」教育趨勢明顯,多少人呼籲著「得語文者得天下」,讓作文當仁不讓地成為了語文學科裡重要的拉分項。

一篇作文,就能拉開近20分、甚至30分的差距!

如果你家孩子是3—6年級的學生,還在為孩子的作文發愁:

湊字數:幾百字的作文,乾巴巴全靠生拉硬扯在湊字數;

下筆難:跑題偏題、平鋪直敘、缺乏新意,內容枯燥沒感情,背了好多范文還是用不上、學不會;

沒邏輯:東一筆西一筆,想到哪寫到哪;

丟分多:30分的作文只能得10多分;

讓孩子來上作文課

給孩子乙個逆襲的機會

換孩子作文滿分的可能

17樓:陳小熙

你爸爸媽媽在哪工作呀?

你喜歡什麼興趣愛好?

18樓:下邑幸太

小公升初推優是指小學根據學生的身體素質、綜合素質、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和學業 成績等一定標準,選出一些優秀學生向重點中學進行推 薦,同時滿足家長擇校、中學擇生 的現實需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塞上曲·蟬鳴空桑林(王昌齡)

20樓:

終南山(王維)酬張少府(王維)

小公升初面試要準備些什麼?

21樓:檀曼華辛霜

給自己乙份自信。給自己乙份準備好的說詞.準備好心理最壞的準備,準備好穿作..

準備好你所有的一切,主要是隨機應變,介紹自己的時候不要太多不重要的話題.還要圍繞著面試的人的問題回答,不要說太多.也不要太短,自己把握.

機會就靠你自己面試而得到的!

面試時代,形象無可避免地成為重要的評價內容。幾家學校的老師不約而同地提到,希望面試當天的孩子穿著整潔。如果你的孩子因為放假,肆無忌憚地戴上了耳環、項鍊,那麼在面試當天就拿下來吧。

另外,在衣服的顏色搭配上,需要考慮一下當天的氣溫,如果天氣很熱,千萬別給孩子穿上黑漆漆、紅豔豔的衣服,增加面試老師的燥熱感坦白說,面試確實很難準備,我們無法了解會遇到怎樣的問題。但我個人認為,還是有些通用的注意事項的。例如,著裝大方得體,髮型合格,符合學生的形象,切記不需要打扮得很搶眼,這樣反而不好,其次,舉止得體,有禮貌,收遞東西要用雙手,會正確使用「您好」,「再見」等禮貌用語,再次,回答問題時聲音要洪亮,語言要簡潔得體,表述要流暢,用詞要準確,態度要友好,回答問題的過程中遇到自己拿不準或者不會的問題,要坦誠相告,不要不懂裝懂,介紹自己時挑關鍵的說,突出自己的實力和與眾不同的地方,要讓考官覺得你是個有潛力的學生。

整個過程中不要隨意批評他人或者褒貶其他的考生,這樣顯得不友好。總之,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人覺得自己是個德才兼備的好孩子,好學、上進、懂事、善良、守規矩,這些都是美好的品質,要把這些展現出來。當然,這是和平時的努力和修養分不開的,所以「功夫在平常」這句話這時候就派上了用場

22樓:碩竹繆姬

這位同學,我就是初中負責招生的老師,希望你不要太在意面試。一般我們都是隨便問一些你小學時或者你家庭方面你比較熟悉的問題。你如實回答就可以了。

mba面試自我介紹怎麼說,面試自我介紹如何介紹

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俗話說的好,搞定mba提前面試,就相當於mba考試成功了一半,而要想順利通過提前面試,自我介紹是最關鍵的一環。有的同學覺得,自我介紹不就是自誇嘛,於是對自己一頓猛誇 也有同學會過於謙虛,自己的優點沒怎麼說,不足倒是說了一大堆.注意,以上都是不對滴!那到底什麼才是自我介紹的正...

面試的自我介紹應該怎麼說,面試自我介紹應該怎麼說?

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面試時,自我介紹,在2分鐘內突出重點 姓名,家庭,學習經歷,工作經歷,多說說學習過工作 成果 的部分。如果被問到辭職原因,就要看情況說了。關鍵是突出自己的特質和特點,和公司工作的匹配度。來自職q使用者 簡單快速的介紹自己的姓名年齡文憑和經驗 1 最佳一句話,好2句話。誰問回...

面試時,自我介紹應該怎麼說,面試自我介紹怎麼說好?

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一般自我介紹時說的內容不能太多和太雜,太雜容易找不到重點,也會讓人覺得你沒有一定的歸納和總結能力,一般說的內容有 自己的名字 工作經歷 有什麼能力 獲得哪些成績等,對於剛畢業的求職者,可以介紹自己的名字 專業 特長 社會實踐等,這些也是面試官希望了解的,同時也會在頭腦中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