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該怎麼做,我和男朋友談了月,見過父母,還沒訂婚,他家給我戒指和耳釘。我和他來廈門打

2021-03-23 07:43:29 字數 3305 閱讀 3000

1樓:瑞僑作物保護

改,不容易,不過就這麼點事,值得發那麼大火嗎,看來他脾氣不是一般的暴躁,改,有可能會改一點,不過如果結婚了,你挨打還是會有的。慢慢習慣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不喜歡他,要是不喜歡就說清楚。

3樓:丨單身十年丨

說實話,這樣的事十個有九個改不掉。你要是實在不想放下的話,就在給他一次機會,相處一段時間。如果他在這樣,果斷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不可能改掉的 打完你跪下來求你 好了之後會繼續打

和男朋友談了近5個月我見過他父母他還沒見過我父母,我們關係很好;能考慮和他將來結婚嗎?

5樓:雪淵潔

女人不要過早的交付給男人 不管他對你多好 不建議閃婚,不然他婚後變臉你就後悔了

6樓:夢秋夕

5個月就見父母不覺得為時過早嗎?我們那會一年了他父母沒見著我一次

7樓:2008小帥

我雖然還未婚 男 但我負責任的告訴你 女人不要過早的交付給男人 不管他對你多好 不建議閃婚

男朋友揹著我拿了我的戒指和耳釘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的事,也就那麼簡單,複雜的是人的思想。只要你靜下心來好好冷靜的想想為什麼會這樣,原因是什麼,該怎麼做,問題幾乎就解決一半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沒必要一棵樹上吊死,這世上還有很多值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真真正正相愛的兩個人,是絕對不會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被任何事物所打敗!

剛得到訊息她下個月要結婚了,我要跟她好好再談一次嗎

9樓:奧特曼的心事

我不知道,你們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你是她什麼人。

是前男友還是親人?

10樓:王點夏

不要了,兄弟,千萬不要做這種事了,她既然已經有了選擇就不要再去乾澀了。建議你看看秒數5釐公尺,有缺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11樓:寶貝

都要結婚了你才找別個幹嘛

12樓:

彈棉花,早幹嘛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錯過了就沒了

大家好,我剛好要去廈門出差,順便想帶父母走走,報個團覺得父母年齡大了,誰可以介紹乙個攻略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島內:環島路。白城。廈門大學。南普陀。 廈門鼓浪嶼。中山路步行街。

島外的話可以去植物園。園博園。集美嘉庚故居。

這幾天廈門天氣挺好的。適合遊玩。

早晚溫差比較大。老人家最好帶件厚外套。

現在很多酒店都是能直接網上訂的。如果是要住家庭旅館可能要提前預約。

鼓浪嶼上面很多家庭旅館。沒有好的推薦。愛莫能助。

個人觀點:比較喜歡連鎖酒店。 o(∩_∩)o

友友們,幫幫忙,分析下,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我還沒見過他父母

15樓:mate8時運

自己回自己家過個好年,如果明年還不帶你去見他家人,或者立場不堅定,還不談婚論嫁,就趁早說拜拜吧。

16樓:宸王

分手,如果說他覺得父母沒見過你不了解才不喜歡你!如果真想好好的就應該讓你和父母多接觸!而不是一直不見,乙個真的喜歡你想和你談的會帶你叫他朋友,想和你走到底的會帶你見家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太勉強在一起沒意思 愛情這東西什麼時候都有 該是你跑不掉 不是你不要追

18樓:羊羊羊羊羊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一定是不幸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父母覺得 屬相相剋不符 迷信 或許

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從來沒讓我見過他父母,也不提訂婚,因為男

20樓:free棟家

矛盾已經如此深化了,這個問題就不說了,在孩子面前,對方竟然還如此,真是不可理喻。

但是作為乙個女孩,建議你千萬不要留下孩子,乙個人帶孩子不容易,具體怎麼不容易,反正比電視劇集上的要艱難。

最後對方要帶你去他家那裡流產,是不是要直接把你帶去,就是不想出彩禮的意思,你也知道,現在的社會有一種風氣,就是如此。

不過,你們雙方家長太過了,或者我不該如此說,但他們太計較了,或許這還是彩禮的問題吧。如果最後因為彩禮沒有結婚,而且打了孩子,那就太不值了。

好好協商,如果對方太過,就不要孩子了,別為難自己。

21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沒必要在一起了。

兩家人已經翻了,而且你男人也沒

站在你這一邊。

戀愛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期間發生的事肯定有些事情雙方都有對錯。是否想過當初溝通的方式有問題,就在你叫男朋友回來你身邊工作這件事上也並不是什麼特大不能解決的事,不至於就點燃了你跟他媽的矛盾。

22樓:非凡冠名

這就是常見見的男孩不成熟,也是母親素質差造成的,你兩結婚,跟別人沒啥大關係,什麼彩禮了,給準婆婆打針了,還訂婚?還婚禮?真的都不重要,雙方父母都會以此要挾孩子並視孩子切身利所益於不顧,領證同居就行了,不過事已至此,挽回無益,你兩心智還不成熟。

2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家庭不嫁也罷,反而是一種解脫

24樓:**ile婷公主

就當眼瞎了 打掉孩子 忘了吧

25樓:a乙隻大懶蟲

孩子不要了吧,這種情況看,你以後的日子是不會好過的

26樓:揚劍州

算了吧,都到這份上了,沒有多大意義,就算結婚了,孩子生了,孩子注定痛苦!那時想後悔來不及了

27樓:倩兒仙緣

哎,孽緣啊,打掉吧,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你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幸福,

28樓:year不可置否

姐姐,你現在怎麼樣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了以後過好每一天了

和男朋友談了近5個月我見過他父母他還沒見過我父母,我們關係很好;能考慮和他將來結婚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呢?適婚年齡,一般談個大半年到一年都可以了。

大家好,我談了個男朋友。對他很好的。每天給他洗衣服做飯。他說他的錢都投資網咖了。身上沒什麼錢!這四

這種人養著就是個包袱,你慣著他只會讓別人罵你而不是罵他,你這麼好不難再找乙個,做乙個聰明人 那你還要他幹什麼,長的也不好看,讓他離開你,這種人不值得看一眼 還能怎麼辦,快刀斬亂麻。趕快分手。別損了夫人又折兵,到最後落個墊背的。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並且有上進心,有雄心壯志?近階段是否有你自身的原因,讓...

我和男朋友談了月,如果他要提那個,我怎麼做呢

婚前性行為在中國是不被贊同的。或許你和她做了,他還不覺得你是好女孩。這樣說,你明白了吧 而且你現在確實還是太小了,性的問題我還是不建議你接觸。別呀親 萬一弄不好以後分了 多多考慮吧,反正我是絕對不會要求在結婚之前那啥的,我女友要求也我也不會。這是我的觀點,希望你三思。慢慢來,這得看你們自己的感覺羅,...

大家好,我和男朋友打算年底訂婚,他父母知道,也同意,我父母也知道,基本上也是同意。我和他交往月

這麼久都等了,不差這一會,等結婚吧 這個主要取決於你對他的愛有多深,如果你認為他的人品可靠,你也是真的很愛他,無論將來如何你都不會後悔,就行了,只要確定了這一點,早一天晚一天都沒多大區別。至於你們的雙方父母有沒有見面,沒有那麼重要,畢竟感情和愛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父母見面與否,那只是個形勢問題。交往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