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帶孩子,不想要婆婆帶,可是之後自己要上班,怎麼辦啊,太痛苦,老公人上班養活我們好辛苦好累

2021-03-23 07:41:22 字數 5151 閱讀 4634

1樓:捏zaoqing歌

關於上班與帶孩子之間真的是很難選擇的,我用我的乙個朋友經歷告訴你,你應該上班還是應該帶孩子?

我真心的對你說「盡量不要在家帶孩子」

第一,既然有婆婆可以給你帶,那麼盡量不要選擇自己帶孩子,因為就我國的國情來說,沒有人會理解你有婆婆帶還要自己帶,很多人覺得你是偷懶不想出去工作,最可惡的就是婆婆也會這麼說,你在家累死累活帶孩子,婆婆覺得你是應該的,但是婆婆覺得她兒子養你們一家特別辛苦,你就是吃閒飯的

第二,如果你選擇了在家帶孩子,對孩子的成長各方面都比較有利。可是到時候你再去上班,你真的發現你已經跟不上這個時代了。也不願意與人交流,性格有點孤僻,需要乙個強大的心理去重新面對這個社會,重新適應

何況你老公養你們一家,又辛苦又累,更要出去工作了,為了以後著想,這也是關鍵,隨著孩子慢慢長大,各方面的開支是越來越大,我是深有感觸,我已經給兒子準備好1萬塊錢了,這個月到下月10號開支,還不包括這個假期的吃喝拉撒玩兒,想想吧!

願2023年好運連連!

2樓:歐美小野花

第一,不想要婆婆帶,那可以請別人或者僱乙個人來帶孩子。如果你還是不想讓別人帶,那說明你對其他人帶孩子,都不放心,那就只能你自己帶了。第二,覺得老公辛苦,你可以找乙個家裡的工作,或者離家近的工作,稍微給他減少點壓力。

其次,做家庭主婦,也是很累的,如果你們家庭和諧,分工明確,那你就做好家裡的事,讓你丈夫安心工作,免去他的後顧之憂,這樣也可以讓他壓力小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出去工作提高生活水平,帶孩子是個大問題,我想無論是誰帶孩子也不如自己的家人貼心,孩子又小錢少沒人給你看,給人家錢多也不一定能滿意。生活就是這樣總有一些不如意。我想你遲早總得上班,暫時困難還得靠自己的長輩。

其實你想一想看孩子的最佳人選還是,自己的父母,婆婆等又盡心盡力,又能帶孩子,幫你幹家務,又省錢,又省心。孩子又少生病。和樂兒不為,又刻服暫時困難,等孩子上幼兒園就省事多了到那時,讓奶奶修,息多好。

你自己想明自了就不痛苦了。

4樓:晴天便好

在家帶孩子,不想要婆婆帶,可是之後自己要上班,你覺得老公乙個人賺錢養活你們一家人的確沒多少錢花,等你的孩子可以上幼兒園了,就把孩子送到幼兒園,自己一邊上班,一邊帶孩子吧,你自己又不願意讓你的婆婆幫你帶,就沒辦法咯

5樓:may美知道

你可以找乙份相對來說輕鬆一點的工作,可以在家照顧孩子又可以幫補家計的就可以。

6樓:夏雨秋高冬季寒

婆媳關係好壞關鍵是媳婦,你讓婆婆幫你帶孩子就解決了。婆婆猶如腳下的泥土,無論我們長成多高的樹木,它也是扎根於泥土之中的,婆婆也是媽呀!

7樓:淡淡藍丶漣漪

如果要去上班的話也沒辦法,畢竟請月嫂是一筆很大的開支,而孩子太小的話也不能送去托兒所

8樓:微微哥為

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好,還是自己帶。老人比較溺愛孩子。想這樣普遍的,就得讓媽媽或者婆婆帶。

孩子上學不想讓婆婆帶孩子,自己又要上班怎麼辦? 20

9樓:徐子軒很忙

第一點,生活在這個魚龍混雜的社會上,你覺得乙個人可能不染上惡習嗎版?就算是我自己,也有不少惡權習。所以說你沒必要去在意這個,你作為父母要的就是給孩子引導好方向,路還是需要靠自己走的,父母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第二點,孩子與婆婆、你的關係。孩子向著誰重要嗎?奶奶,媽媽都是他的親人,捫心自問,你奶奶和你媽媽,你都區分來對待嗎?

建議不要換個角度、態度去看人,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不要被缺點掩蓋了優點,這是偏見。

第三點,已為人婦該不該上班。倘若不去上班,七年後,夫妻關係不和,離異後誰來養自己?誰來養孩子?

出去工作,有工作經驗?有工作技能?年紀大,學習能力差!

除了做乙份勞力,拿著微薄的工資,那老了沒人養自己,還沒工作能力,怎麼賺錢?

有些話可能不中聽,希望你不要介意,怎麼選擇就看你自己了,偶爾人還是要自私點的。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道理你也懂的,面對無法兼顧的事物,你就必須有取捨之心。

一切看你怎麼去選擇自己人生

10樓:

你自bai己要上班,沒有時間去照顧du孩子,我覺得

zhi最好的辦法還是交dao給你的婆婆帶孩子,因為那版個老人對自己

權的孫子都是非常呵護的,都會無微不至的去照顧好自己的孫子,你把孩子交給婆婆,婆婆也高興,另外,你上班也會非常安心的,請放心的交給你婆婆帶孩子了

11樓:卷靜柏

你就放心吧,讓他奶奶帶孩子是最好的選擇,你們兩口子在外好好掙錢。你婆婆不會害你的孩子,你和婆婆不和別讓這些影響他們之間的親情。

12樓:佘振浩星

你要上班,孩子要上學,我覺得還是讓婆婆帶孩子最好了,婆婆畢竟是孩子的親奶奶,她會盡心盡力的去帶自己的孫子,這比你交給別人要強的好幾倍,所以不要對婆婆有成見,把孩子交給婆婆吧,這樣你上班更能放心。

13樓:y西方失敗

我家是寧願少掙點,讓老婆自己帶孩子,生活能維持得走就行了,我覺得孩子健康成長思想教育才是大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辦法了,又想賺錢又不想給婆婆帶,只能只帶,不帶自己又不放心,帶又沒收入,只要同乙個地方,婆婆帶也沒事啊,下班了就能看到孩子!

15樓:

哪那麼多放不下的

孩子就由他奶奶帶

你只要平常休息多給孩子帶好吃好玩的,一準跟你親

16樓:上官尚

根據你說的你擔心的太多,這樣的情況沒有自己帶。

孩子交給父母帶就要放心,如果不放心,那就沒有更好的選擇。

可以調整自己的工作,找乙個比較自由的工作。

可以一邊帶孩子一邊幹工作。

不想跟婆婆一起住,可是要上班,就得婆婆來帶孩子,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娘家有空,可以讓媽媽帶孩子。如果條件不允許,那只能讓婆婆帶孩子了,你要多諒解婆婆,出現分歧時,讓丈夫出面和婆婆溝通比較好。

丈夫是維繫媳婦和婆婆關係的重要橋梁,有些事情由丈夫出面更為妥善。兩代人的養育觀念不同,難免會出現分歧,如果由你去說,婆婆有可能不會明白,反而會覺得自己吃力不討好。這時由丈夫出面,可能會比較好溝通。

在婆婆帶孩子期間不要指手畫腳。雖然有些舊習俗確實不好,在現在年輕父母看來,這些行為非常不科學不衛生,如果覺得不妥,你不能當面指責婆婆,由丈夫出面更穩妥。

養育孩子時和婆婆有不同觀念時,也可以將觀點嫁接到丈夫身上。有時候婆婆會嫌棄給孩子買的尿不濕太貴,認為亂花錢。這時你要肯定婆婆的觀點:

「我也覺得挺貴的不合適,孩他爸非得買這麼貴的,說他也不聽。」讓婆婆覺得是兒子的原因造成的,這樣就不會怨到你頭上了。

要懂得尊敬婆婆,婆婆不是親媽,再好的婆婆和親媽也是有差別的。心情不好時可以衝媽媽發點小脾氣,媽媽是不會計較的。你衝婆婆發點小脾氣,婆婆總會有想法,嚴重的可能會導致婆媳關係產生裂痕。

所以日常要懂得尊敬婆婆,快到生日時記得買禮物吃蛋糕慶祝下,平時得閒時讓老公帶著全家出去遊玩,遇到好吃的帶上婆婆去嘗鮮,只有對婆婆好才有可能換得婆婆對你好。婆婆幫帶孩子是很辛苦的,你要多諒解婆婆。

18樓:ls688愛浪漫

千萬不能和婆婆在一起住。拍的嘛,卻和你自己在送到醫院去。如果沒時間帶不了女兒不要,可以交給你婆婆什麼前幾天千萬不能說婆婆家在我臉上不說了,這不好那不好,不能說。

你要是你說了,那那就不高興了明天嗎

19樓:迷了他20年

生活就是這樣,有取有捨,有捨有得,甘蔗沒有兩頭甜。

當然,作為乙個充滿生活智慧型的現代女性,你可以和婆婆處好關係,這樣既上班了,又有人給你帶孩子,心情還愉快,一家人的飲食起居還多了個人照顧。

20樓:霓裳羽倩

那沒辦法 為了生活只能妥協 。我婆婆也是幫我帶孩子 我們也是一起住而且公公也在這裡 下班回去他們做好飯了也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兩個人之間真心相待的話婆婆也不至於為難你,我實在不想住在一起的話等到孩子上幼兒園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和人之間要有絕對的真誠,人心換人心八兩換半斤,只要你一片真心,不管是婆婆還是其它人都會對你好的,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之間不要有過多的計較,她還不是為你孩子好…讓你也可輕鬆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孩子讓他奶奶帶回去帶!你們休息休息的時候回去經常看看孩子!這樣就可以避免產生婆媳之間的矛盾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婆婆一起住,那就不上班自己帶孩子啊,這個有什麼好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自己帶孩子。

27樓:用音符碰觸靈魂

一家人,還是有什麼問題,必須互相理解,不能意氣用事,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好,太近了容易爭吵,太遠了容易生疏,一家人保持微妙最好。

婆婆去世了沒人帶小孩老公乙個人上班養家!好辛苦。我又要帶小孩又想要上班!可是又找不到八個小時的班?

28樓:伊寶諾貝

那就找在家能做的或者能帶孩子做的工作。

29樓:秀蘭至金

節衣縮食,生活還是過的去的,辛苦那是男人應該做的。

婆媳關係不和,孩子才2歲,不想婆婆帶小孩,老公乙個人又養活不了家,怎麼辦?

30樓:泰安市億佳旗桿

讓你婆婆回老家,把孩子放到你媽媽家裡讓你媽媽帶,要是再繼續下去,你孩子就要沒有禮貌還很隨便啦

31樓:cousin各顯神通

你好,這件事需要看你老公的表現

如果她想奮鬥,要有頭腦 努力上進

那麼一些都好說,如果不行 那一切都免談

你著急上火有什麼用

還有把孩子不行就送回老家就可以了

讓婆婆帶孩子,她總是不願意,我該辭職在家帶娃嗎

我覺得是不應該辭職帶娃的,還是要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可以去僱乙個保姆,來照顧自己的孩子的,如果實在不行再辭職。娃娃還是自己帶的好,不光是孩子的教育問題,還有老人現在反應也慢了,交給老人也不放心。你應該辭職帶娃,這樣你對孩子照顧比較放心,能陪伴孩子的成長。因為孩子的陪伴是非常重要的。覺得不應該,因為...

離婚帶孩子應該怎麼辦,我離婚,不想要帶孩子的怎麼辦?

1.最好別輕易就談離婚 2.如果感情確已破裂,則離婚的方式有2種,法律規定,只要夫妻感情破裂,就可以離婚 分為 a.協議離婚 夫妻雙方到民政局辦理,幾乎免費 b.離婚訴訟 到所在地人民法院提出申請,收費 3.離婚協議要體現財產的分割 夫妻共同債務需要夫妻共同財產償還 個人債務,需要個人財產償還 4....

婆婆天天給她帶孩子她還是不想叫婆婆跟她一起住,這是為什麼

光憑這一點是說服不了別人的 幼兒園老師還天天帶孩子呢,家長怎麼不想叫幼兒園老師一起住呢?首先婆婆帶不帶小孩完全是自願的,當然如果自願作為小輩應該感激,但這種感激是否要用住一起來回報呢?住一起的是一家人,但一家人不一定非要住一起。女人的通病,每個媳婦嫁為人婦,都會想著孝敬公婆的,可是往往事與願違,這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