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燕子掌這個部位能長高麼 怎樣讓這個部位長的直,長的高

2021-03-23 06:47:13 字數 889 閱讀 3639

1樓:雩葶霄

你好, 3425678都應該減除才能保持養分,繼續長高,不然就會分叉,壓垮!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選為滿意答案,若還有疑問請追問!

燕子掌成這樣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搞的?這是斷裂?

是不是被撞了,所以斷了

還是因為上面樹冠太大了,一直朝乙個方向,

植物歪著生長,對莖的壓力太大了,導致斷裂

3樓:逗比丶在路上

斷掉了,拿下來把根部晾乾扦插即可

燕子掌能長多高

4樓:留一段清香

燕子掌是景天科青鎖龍屬植物,為多年生常綠肉質亞灌木,株高一年生約為31釐公尺,二年生42釐公尺,三年生約為49釐公尺,多年生可達2-4公尺,主根短粗。

5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燕子(swallow) 通常所說的燕子是雀形目、燕科的1屬。本屬鳥類體小型,體長13~18釐公尺。翅尖長,尾叉形。

背羽大都輝藍黑色;因此,古時把它叫做玄鳥;翅尖長善飛,嘴短弱,嘴裂寬,為典型食蟲鳥類的嘴型。腳短小而爪較強。

不超過20釐公尺高!

多肉植物金枝玉葉和燕子掌能長成大顆的嗎?求解。多久能長大,能長多大

6樓:菱舞心月

都可以長成大棵的,但金枝

玉葉比燕子掌長得慢,燕子掌長到50~60釐公尺左右需要十年左右,金枝玉葉長到這麼大需要十五年左右。當然,這是指在進行必要的修剪的情況下。每個人澆水施肥的方法不同,生長速度也會有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枝玉葉可以超級大,有空給你看圖,真的超級大

燕子掌問題,燕子掌常見的葉子問題,燕子掌葉子有哪些常見問題

估計是水澆多了,裡面爛掉的 我剛開始種燕子掌的時候就是這樣,等斷掉後隔開一看,裡面的是黑糊糊軟塌塌的了 燕子掌常見的葉子問題,燕子掌葉子有哪些常見問題 一 燕子掌掉葉子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1 突然缺水很長時間,2 環境溫度低,3 通風透氣性不好 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分別改善一下環境,燕子掌慢慢恢復至少...

燕子掌爛根原因,燕子掌爛根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都澆水勤,濕度大,容易腐爛根部,怕澇,比較耐旱,土乾一點沒有關係 燕子掌爛根怎麼辦 燕子掌爛根原因及解決辦法 一般情況下都是澆水勤濕度大,容易爛根,控制澆水,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見光通風,土乾一點比較好,扦插就可以生根成活。燕子掌的莖爛掉了,但是葉子好好的是怎麼回事 燕子掌莖爛的原因...

燕子掌的葉子這樣了,是缺水嗎,燕子掌葉子乾癟是什麼原因

不能再澆水了,這是凍的,你可以晚上用塑膠袋包起來,白天搬出去曬太陽 燕子掌葉子乾癟是什麼原因?可能是氣溫的影響。燕子掌景天樹等,為景天科 青鎖龍屬植物。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怕強光,稍耐陰。土壤以肥沃 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為好。冬季溫度不低於7 繁殖 常用扦插繁殖。在生長季節剪取肥厚充實的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