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一就造句,一 就造句一年級

2021-03-23 06:20:51 字數 4770 閱讀 8857

1樓:帥的想毀容

(1) 落日,我家鄉的落日。你就像是一幅會流動的畫,流動的都是最美的色彩;你就像一場精彩的演出,精彩就精彩在它最完美的謝幕!

(2) 我喜歡一株花,它就是百合花,是因為它是純潔的象徵,我喜歡它,是因為它有堅強的意志,我到現在還回憶著那純潔又清香堅強的那株百合花,雖然它沒有玫瑰的瑰麗,沒有茉莉花的那麼香,但是我喜歡它的純潔和她的堅強。

(3) 一分鐘有多長?就看你蹲在廁所裡還是等在廁所外。

(4) 我最喜愛艷麗如花的楓葉,它紅得發紫遠看楓樹猶如一團團烈火正在燃燒大地。楓葉的形狀像爪子一樣也像乙個個胖胖的小手摸摸它你就會感覺到它是多麼的柔軟多麼的滑嫩。但它葉子的邊緣卻像鋸齒一樣有點磨手。

(5) 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裡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6)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乙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決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林肯

(7) 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的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8) 那青色蔓延在地面上,點點紅色映入眼簾,總是一種小巧玲瓏。那種綠中一點紅的意境就有了,彷彿給地面繡上了一條花被子,沒有爬上枝頭的韻味,卻也能賞心悅目,那是一片清意,淡雅。

(9) 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2樓:倩兒

1、一有成績,他在同學面前就趾高氣揚了。

2、他是個**迷,一拿起書本就看個不休。

3、我今天太累了,一躺下就進入了夢鄉。

4、一考完試,小明就忘乎所以地玩。

5、考試一結束,我就到校園裡散散步,鬆弛一下緊張的神經。

一年級一……就……造句

3樓:利楚薩濟

(1)落日,我家鄉的落日。你就像是一幅會流動的畫,流動的都是最美的色彩;你就像一場精彩的演出,精彩就精彩在它最完美的謝幕!

(2)我喜歡一株花,它就是百合花,是因為它是純潔的象徵,我喜歡它,是因為它有堅強的意志,我到現在還回憶著那純潔又清香堅強的那株百合花,雖然它沒有玫瑰的瑰麗,沒有茉莉花的那麼香,但是我喜歡它的純潔和她的堅強。

(3)一分鐘有多長?就看你蹲在廁所裡還是等在廁所外。

(4)我最喜愛艷麗如花的楓葉,它紅得發紫遠看楓樹猶如一團團烈火正在燃燒大地。楓葉的形狀像爪子一樣也像乙個個胖胖的小手摸摸它你就會感覺到它是多麼的柔軟多麼的滑嫩。但它葉子的邊緣卻像鋸齒一樣有點磨手。

(5)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裡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6)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乙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決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林肯

(7)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的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8)那青色蔓延在地面上,點點紅色映入眼簾,總是一種小巧玲瓏。那種綠中一點紅的意境就有了,彷彿給地面繡上了一條花被子,沒有爬上枝頭的韻味,卻也能賞心悅目,那是一片清意,淡雅。

(9)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4樓:布適汲秉

一到家我就趕緊把作業寫好,然後和小夥伴出去玩。

一上課,同學們就安靜下來,認真聽老師講課。

一放學,大家就立刻衝出教室,趕緊跑回家。

一…就造句一年級 5

5樓:倩兒

1、一有成績,他在同學面前就趾高氣揚了。

2、他是個**迷,一拿起書本就看個不休。

3、我今天太累了,一躺下就進入了夢鄉。

4、一考完試,小明就忘乎所以地玩。

5、考試一結束,我就到校園裡散散步,鬆弛一下緊張的神經。

6樓:求小宸舒誠

1.小明一醒來就起床。

2.張三一放學就回家。

3.李四一回家就做作業。

4.王五一放假就回老家。

5.趙六一下課就跑出教室。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家我就趕緊把作業寫好,然後和小夥伴出去玩。

一上課,同學們就安靜下來,認真聽老師講課。

一放學,大家就立刻衝出教室,趕緊跑回家。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躺在床上,我就睡著了

……要是…就造句一年級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變成媽媽媽媽就不用幹活了。

10樓:

要是我能變成乙隻小鳥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乙隻小狗,就被嚇跑了。

12樓:農穎焮

張三想,我要是有這本小人書就好了。

你要是不好好學習,就不能取得好成績了。

張三要是沒有生病,今天就來參加考試了。

……要是…就造句一年級?

13樓:侍忠少詞

1.張三想,我要是有這本小人書就好了。

2.你要是不好好學習,就不能取得好成績了。

3.張三要是沒有生病,今天就來參加考試了。

用一……就……造句

14樓:奕蕾巴娟

1、強中更有強中手,莫向人前自誇口。滿足現在的成就,就窒息了未來。

2、滿足現在的成就,就窒息了未來。

3、成功的藝術處理的最高成就就是美。

4、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如果你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就不能畫地自限,而是要勇於接受挑戰。對畏畏縮縮的人來說,真正的危險正在於不敢冒險!

5、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6、人要有新成就,就要有點精神。就要對黨、對人民、對事業有一股激情,有一種拼搏精神。

7、成就就是謙虛者前進的階梯,也是驕傲者後退的滑梯。民諺8、稻穗結得越飽滿,越往下垂;乙個人越有成就,就要越有謙虛的胸襟。

9、你愛我嗎?愛。那麼就就去後面排隊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碰到含羞草,它就害羞地合上葉子,似乎不願意和外界的人接觸。

一回到家,他就呼呼大睡,一天的忙碌使他疲憊不堪。

一到春天,花朵們就蓄勢待發,準備盛大開放,迎接新的一年。

16樓:培優教學歲月

一回到家裡,我就寫作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一回到家,就要做飯。

18樓:姜宗燕

我一寫完作業,就玩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招兵的布告剛一貼出,就有很多人前

來報名。

20樓:辛桂宔

吃脾氣的老轎車還有絕地求生發大炮我愛機器,人家老大都掙不。打不多多嘎嘎嘎,高估多多。圖過卡可以集父與子,大地15分鐘,嘎嘎滴。肚皮肚嘎嘎k我滴肚大不大滴你咋不幹,不給你提

21樓:但願鰣

我一回到家就寫作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春天,世界一片生機勃勃

從造句一年級

23樓:偷個貓

1、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乙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

2、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

3、俺從今把心猿意馬緊牢拴,將繁華不掛眼。

4、我宣誓,從今往後,讓我珍視自己不再妄自菲薄。

5、從今天開始,我們不能再依賴別人了,要自食其力了。

6、從今以後,我將不再貪吃,而只是愛吃而已。

24樓:廢柴船長

用從造句

1、雪一直下個不停,從白天下到晚上。

2、水從岩洞裡流出來,好清涼啊。

3、他從早上到下午,一直在看電視。

4、從週一到周五,我們都要上課。

5、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都要打掃乾淨。

25樓:黎祖南

1、雪一直下個不停,從白天下到晚上.2、水從岩洞裡流出來,好清涼啊.3、他從早上到下午,一直在看電視.

4、從週一到周五,我們都要上課.5、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都要打掃乾淨.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學從不遲到.

我從前也是乙個學生。

27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你是一年級的學生,剛學會造句,多看書學習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一年級到二年級。

一年級的什麼一什麼就什麼造句

29樓:鹿邑浮生如夢

一年級的知識一學就會。

一年級的題目一看就懂。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伸出手就能拿到櫃子上的東西。

要採納哦

31樓:老子打拉一輩子戰也該享受享受拉

一年級的知識一學就會。

用一……就……(造句)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唱歌喉嚨就痛。希望接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遲到就會被老師批評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會到家就做作業。

永遠造句一年級,從造句一年級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日本侵華的歷史。雖然他走了,他的精神永遠在我們心中。我會永遠記得姥姥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成功永遠屬於那些愛拼搏的人。不管風浪多大,他永遠不會驚慌失措的。目光短淺之人,永遠幹不成大事。革命英雄是人們永遠還唸的物件。小明希望永遠能夠這樣。張三希望永遠不要天亮。看好了...

姓字造句一年級,從造句一年級

解答可以寫句子 這位先生姓黃,是我們公司的銷售總監。從造句一年級 1 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乙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2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3 俺從今把心猿意馬緊牢拴,將繁華不掛眼。4 我宣誓,從今往後,讓我珍視自己不再...

因為造句一年級,一年級因為所以造句

1 因為乙個小誤會,小明和小軍就斷交了。2 因為違法經營,那個鋪子被查封了。3 因為這點小矛盾就使我們的友誼破裂了,這太不應該了。4 因為喝多了酒,他走路有點搖晃。5 這次考試,因為沒有時間系統複習,我只好倉促應戰了。6 因為下了雨,坑坑窪窪的操場積滿了水 7 正因為那裡條件艱苦,我才主動要求去。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