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兩年,第一年收入5萬,第二年收入20萬,目標是5年內年入百萬,大家信嗎

2021-03-23 02:00:19 字數 3264 閱讀 2347

1樓:厶涼風厶

你是想要信心嗎?雖然第一年跟第二年

增長跨服大,但是我想那是你第一年還沒有經驗,第二年是以第一年的經驗為基礎才會有這樣的成果,設乙個假想,假如再有四個這樣同等大小的規模,會不會就會收入百萬呢,你都沒說你今後乙個大概的規劃,單單從收入就說相信你做好內收入百萬,,我只能說不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目標 就有前進的動力 祝你成功

如果說我乙個月20萬收入,大家信嗎

3樓:漫雲

相信啊,人的能力都不同,能力強的賺多點,那是自然的事

4樓:黃

當然信,什麼行業的人都有,看你是做哪個行業的咯。

乙個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如何才能在一年賺到20萬,如何年收入才能20萬啊?當個老師吧乙個月才幾千,我 10

5樓:阿

改變心態。對乙個正常人來說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認為自己有非同常人的特質,否則就改變心態,少生煩擾。

6樓:春意濃濃

不可能一下就年入20w,除非上帝庇護你。還是要慢慢做起啊,你又能力的話,可以開4-5個**,甚至更多,再加上做別的,比如兼職家教你的工作等。3年後,你可以把**給別人打理,這個時候,年入20w不成問題。

7樓:ye自由翱翔

做夢呀!要不然就去榜個大款

8樓:匿名使用者

20/12=1.66萬的月薪,正常渠道估計沒戲,找個有錢老公最把穩,其他的就不說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有沒有背景?有沒有錢?有沒有能力?都沒有的話,別做夢了

10樓:糊塗的

剛畢業,你就想年收入20萬?

大家覺得我們現在年輕人普通年收入多少錢?我大學同學基本上年收入12萬左右,有些已經年收入15萬,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專業,軟體方面的畢業月薪1w8很正常,一些名校甚至開到了年薪35w,發展幾年年薪破百萬都很正常。

畢業第乙份工作重要嗎?

12樓:江淮一楠

畢業第乙份工作重要。選擇時一定要慎重,只要專業對路或相關,端正態度,認真去做,積累經驗,即便以後跳槽,也會有良好的基礎。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第乙份工作選好了等於鍍金。而且再就業人家覺得你在龍頭企業呆過,可以挖。

月薪3000,5年後怎麼變百萬

14樓:騎驢踏青蛙

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月薪3000,一年36000,五年180000,也就是說加入你工資不變,五年你不吃不喝也就18萬,想要1000000,需要大幅度提公升收入。一是工資提公升很多,二是做投資。

這個要看你具體情況,當然,有人說畢業了在北京工作月薪3000,結果第二年買了房,一問,錢是家裡給的,這也行。

如果工作後第一年收入5w,以後每年增長10%,每年能攢下收入的60%,問多少年後能成為百萬富翁?

15樓:我的cute愛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5*60% =5*(1+10%)*60% =5*(1+10%)^2*60% =5*(1+10%)^3*60%

以此類推,直到和不小於100

16樓:

第16年,一種最簡單的計算方法就是在excel中: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5*60% =5*(1+10%)*60% =5*(1+10%)^2*60% =5*(1+10%)^3*60%

以此類推,直到和不小於100

畢業後檔案和戶口都在學校,第二年還算是應屆生嗎?

17樓:幻影

算應屆畢業生。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招錄考試中對應屆畢業生的界版定:

國家統一招權生的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也按照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人才中心工作,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國家規定:畢業後兩年內都屬於應屆畢業生

回.具體又可分為答往年應屆畢業生和當年應屆畢業生.往年應屆畢業生指的是畢業後第二年的,如現在是2023年,則往年應屆畢業生指的是2023年畢業的普通高校大學生.

所以你還算應屆畢業生。 如果註明是應屆畢業生,則今年畢業與往年畢業的大學生都算.如果有細分則以細分的為準我

19樓:繁華吥落幕

戶口和檔案在學校,第二年也算應屆生。因為根據國家規定:

畢業後兩年內都回

屬於應屆畢答業生,所以還算應屆畢業生。同時國考指南規定: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應屆生,主要指大學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是指在應該畢業的年份畢業的畢業生。在一些企業(校園招聘)及公****中限招收應屆畢業生,同時應屆畢業生在另一方面意味著經驗欠缺。畢業前需要工作的應屆生,需手持《畢業生推薦表》、成績單及三方協議尋找工作,畢業後取得報到證方可在就業所在地落戶。

20樓:清風浮陽

第二年就不算應屆copy生了。因為應屆生是以bai學生畢業

時間為準du的,也zhi就是要以畢業證的簽發時間dao為準,您畢業時畢業證上已經有了畢業時間,所以即便是戶口和檔案仍然在學校,也是往屆生了。舉例來說:某學生畢業後留校了,其戶口和檔案仍在學校,其在該校也不能算應屆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才管理中心詳細問下。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年你過得幸福嗎?

不怎麼幸福,我高考考的真的很差,大失水準,這個大學說實話真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對不起爸媽,覺得前途無望,就算我成績很好也彌補不了我的難過。希望快快到大四,我要考研,考乙個最好的研,離開這個傷心之地。讀完研後再找個好工作,讓我爸媽享福。考上了公務員,每天過著朝九晚五的工作,日子平淡,一點新意都沒有我覺...

兩年的時間裡,他第一年對我很好,第二年他又打我,罵我,他經常趕我走,不給我錢話花,他家有了什麼事

不是借不借的問題,是你趕快離開他,越快越好。懂嗎?還是趁早離開他吧,再繼續下去的話,你將來會有罪受的。如果你還想跟他過下去,就原諒並接受他的一切不好,如果感覺這是種煎熬請果斷離婚 你愛他嗎?你要有決心和耐心!如果你不把現狀處理好,你們還能有將來嗎!借與不借,要從你自己內心去衡量!如果你借了,那你要有...

win10第一年公升級後第二年收費嗎

微軟再確認 win10免費公升級只有一年,過後公升級要付費 在win10正式釋出後的一年時間內,微軟給將會為擁有許可證的windows7,windows8和windows phone 8.1裝置提免費公升級。一年之後,需通過購買盒裝產品和批量許可來公升級windows10。此前微軟僅表示在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