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夢中夢,我夢見我自己來尿了,我又夢見自己醒來發現褲子被子打濕了,等我真正醒來被子和褲子沒

2021-03-23 01:39:31 字數 6747 閱讀 7104

1樓:大大的老師

做這個夢實際是你產生了尿意造成的,應該是去小便沒有什麼事情的,實際就被尿憋醒啦但還是受大腦意識支配沒有尿出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很正常的夢沒有別的事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精神壓力太大,想的日思月想的太多,所以導致精神有點緊張。這畢竟是做夢,不要太在意。

3樓:車光建

白天所見所思夢裡就有可能夢到。這也是一種科學的解釋解釋。為什麼大驚小怪很正常?只要生活有規律,按時休息,沒什麼大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種夢一般情況下應該是尿漲了,沒什麼的,只是個夢而已,別太在意

5樓:我是馨兒在

夢是白天思考過度,或者思維過度勞累緊張導致,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必太在意。

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尿床了,摸了摸褲子,是溼的手上也是溼的,結果第二天起來發現我他媽做了乙個夢,為什

6樓:

沒事乙個夢而已。不能代表什麼。沒有尿床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夢,,

我還有過這種經歷

我在夢裡的夢裡做夢

醒三次才真醒來

8樓:熱心網友

做夢尿尿,是你有敝著小便,所以才做的夢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小便來了,到處找廁所,正常,我經常還大的呢,廁所好髒大不出

10樓:一人,一車,一世界

晚上睡覺有尿憋著就有這樣的情況,其實不是夢,是有尿不想起來憋著就會有這樣幻想,人都有這樣的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夢到自己在上廁所,原來是想上廁所了

12樓:天意

夢到自己尿床了??哈哈哈,今年不大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有時間做夢人很清醒一樣,好像不是在做夢,我有時候也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沒事,我也夢到過

15樓:逝去的青春

應該是遺精了吧(⊙o⊙)

16樓:軍哥

不會,**是不可能尿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經歷,

18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夢裡做夢很少的

晚上睡覺做了個夢中夢,有什麼預兆??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資料幫你找了個。很權威的

夢中夢是清醒的夢的一種變形,所謂夢中夢就是:發現了自己剛才是在做夢,覺得現在醒了,而實際上他還在做夢。我常常夢見我醒了,和別人說我剛才做了乙個夢,夢見如何如何。

第二天真的醒過來才知道夢固然是夢,和別人說夢這件事也一樣是夢。

夢中夢可以套好幾層,我有一次套了七層。我先做了乙個恐怖的夢,後來我覺得自己醒了。我想把這個夢記錄下來,於是我拿來紙筆記錄。

記錄到一半我發現沒有開燈,「沒有開燈我怎麼能看清字,何況我也並沒有把紙筆放在床上」。這麼一想我發現,記錄夢這件事也是做夢,於是我覺得這才是真的醒了,有很明顯地一下子醒過來的感覺。於是我拉燈繩,但是燈總也不亮。

於是我知道,發現自己醒了並且拉燈這件事也是夢。這時我才覺得真的,真的醒了。我拉開燈,燈光昏暗,我起床去找紙筆,但是紙筆不在桌上。

「怎麼會不在,昨天我明明放在這兒的。」突然我意識到我這是在做夢,是在夢中的桌上找紙筆,因為這張桌子不是我的書桌,而是中學的課桌。於是我又醒了……

夢中夢的另一種方式是,夢見自己回家,**就寢,然後做夢,夢見什麼什麼。

佛家常說,夢固然是夢,清醒時又何嘗不是做夢。人人都在夢中,人生就是一場大夢。這是宗教的看法。

但是這種說法倒頗類似在說夢中夢。越是熱衷於了解自己的內心、了解夢,就越容易做夢中夢。尤其容易做這樣的夢:

即在夢中以為自己醒了要記錄或自己釋這個夢,或把這個夢講給自己信任的某個會釋夢的朋友。

夢中夢的每一層都可以按夢來分析解釋,同樣,不論在夢的那一層,你控制自己行動也都是接近夢。

20樓:shuya啦啦

我也做了乙個噩夢,夢到很可怕的場景,自己想醒卻醒不來,很難受,在此說破,阿彌陀佛,保佑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21樓:讀菊

做夢中夢,是有人給你**個圈套,可要注意了

22樓:長尾巴約克呵

我也做了噩夢,在此說破,阿彌陀佛,保佑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3樓:冰點點

昨晚夢中夢牙齒掉了 白天跟朋友說我有兩顆蟲牙要花錢拔牙換牙 結果晚上就夢到掉了 在此說破說破說破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和潛意識分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做了個夢中夢,夢見門大開著就起來關門,關上門就發現是做夢醒了,看到門還開著就又關門,然後又醒來,三次才真正醒來回到現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做夢中夢是怎麼回事,有什麼預兆呢?

27樓:如葉情感

走開,你們的是什麼門啊?夢見豪門就有好的預兆,夢畢竟是夢,也不要那麼相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你在網上說給我買什麼椅子的桌墊 然後你又給我買的的可以背狗狗的衣服 然後我又夢到濱湖小學 夢到我們這校門口 我進來了你怕那保安就不敢進來 然後我就勸你進來,你就進來了 濱湖學校好像剛剛考完試 我們就在裡面走 碰到了我媽媽來接我妹妹考試放學好像畢業了怎麼的 我媽媽就問我 你在這裡幹嘛 我就笑沒有說話 然後我拉你去濱湖小學後面玩 碰到了我初一的班主任 可是我把他當做了我們小學班主任 然後我就偷偷的指給你看 我們沒有上去發招呼,有點躲著他

再後來,我夢見我困在墳山里,到處都是墳墓 我還碰到很多墳墓 我就很想出去,結果走進了墳山裡面,我轉頭看我剛剛進去的口子,只有一點縫了,我感覺裡面陰氣很重 我就跑出去 外面很像農村那樣的 然後我就走啊走 有個墳墓擋在前面,我居然用手碰它還爬上去翻過去,心裡還在想 果然是陽光照過的地方,沒有那麼多陰氣 我走到了乙個地方 就是我要爬上去,我就可以離開了 可是是我怎麼都爬不上去 然後就有個人出去了 就幫我爬上去不 然後她說了句什麼要我很害怕,我現在都記不起來了 然後我醒了 但是我還在夢裡,我夢見我在家 大家都睡著了們也鎖了,我媽媽好像睡在椅子上,然後我把她吵醒 說我害怕要媽媽和我睡 然後她就講我 因為我把她吵醒了 然後我媽媽睡在我房間 我也躺下睡了 但是我好像夢到另乙個夢 就是我覺得有人要害我 我好像在上班 我懷疑是我的乙個男同事 他就出現在我房間不他就和我解釋 然後又來了個女的出現在我房間 那男的好像是個外國人 然後我又夢到什麼的 就是一群人解釋,辦了個派對,然後玩什麼遊戲 然後就是我和乙個男的一組 去找另一組的人 然後和我一組的男的丟了到現在還沒回來 他們就解釋不知道我會走丟在墳山里 然後我又懷疑是和我一組的男的要害我 後面的我不記得了 然後我在現實中有了點知覺我就醒了 但是沒有完全睜開眼睛 然後我就在想我夢到了什麼 我要在網上查夢中夢是有什麼暗示 然後我睜開眼睛給你發資訊 這是我早上起床就打字發給我閨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什麼夢,說清楚。

自從做了乙個夢中夢,我就感覺很不順!

30樓:阿狸時間站

被人追殺在夢中的寓意

針對追趕過程:

分析下你是怎麼逃跑的,是健步如飛,還是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快。多數人夢中是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快,跑不快的感覺使他們在夢裡十分害怕,這反映了一種自我認識,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逃避生活中面臨的危險。

夢中的你是如何逃跑的也能說明許多問題。例如有網友曾夢見被人追趕,想逃跑卻總跑不快,於是向上一躍,想順勢飛到天上去,卻被後面的人一把抓住腳腕子,很恐懼。這個夢反映了夢者企圖用幻想(飛上天去)的方式逃避現實,卻被現實抓住了腳腕子。

如果是你想藏起來,但是不論藏到何處都會被發現,把門關得多緊都沒用,跑到**,追趕者都在你身後幾步處。這種時候,追趕你的人或動物就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是你的良心或你的價值觀,或是你自己的回憶,憂慮和痛苦的象徵。既然追趕者就在你的頭腦中,你當然不可能藏得讓它找不到你,因為你不可能做到完全欺騙你自己。

順便說一句,是不是我們必須服從內在的良心呢?也不盡然,因為對一般人來說,所謂良心只是幼年所受的教育和家庭的影響而已,未必一定正確。

被人追趕象徵人的自我與本能的衝突,被追趕的夢大多表現出的是一種恐怖情緒,有時也會伴有緊張等其他情緒。按照弗洛伊德的理論,這類夢象徵人的自我與本能的衝突,如性本能、攻擊本能等被文明、社會所壓抑,所以一般用野獸或野蠻,充滿暴力的人來象徵。也就是說,在這類夢中,追趕者都是本能的象徵、如狗、野獸、一群土匪、一群強盜等。

而被追趕者,一般都是做夢者本人,有時也會是其他人,但人仍是夢者自我的象徵。做被追趕的夢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正面臨某種危險,他對此危險很恐懼,想通過逃避來擺脫這種危險,如果要想知道夢者所面臨的危險和恐懼是什麼,我們只需看清楚夢中追他的人或物就可知道了。

夢見被人追殺,往往是反映了你內心深處的一種處事態度。你可以夢見被追殺,但事實上你在夢中卻永遠不會被追上的,因為你內心深處追尋的就是這樣一種狀態——你在逃,你在不停地想逃跑,你要的是逃跑的感覺,你被人追殺或許只是一種藉口,為你的逃跑獲得理由。同時被人追殺有時又是一種刺激,你或許正渴望這種刺激,為你的平淡無奇的生活添些色彩。

夢境實際上是你自己的心靈中欲求的反映,儘管是已經經過了修飾和偽裝,避免太直露胸襟,因為人即使在夢中仍舊有潛意識在提醒自己要偽裝自己,別暴露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與嚮往。

會受破壞者妨礙,無法順利行事;

夢見被熟人追殺,暗示夢者可能是人際關係出了狀況,有可能是夢者與追殺自己的人向來有爭吵或者不和,還可能是有人與自己有錢財爭奪;

夢見有人追殺自己的小學同學,表示自己的童年,過去的自我,已經被時間改變,這種感覺與回憶也將被消滅;

夢見被親戚追殺,暗示夢者有可能是爭奪家產。

夢見自己與那些追殺的人打鬥,表示夢者內心的感情或矛盾在相互糾纏;

夢見被人追殺,想逃跑卻總跑不快,於是向上一躍,想順勢飛到天上去,卻被後面的人一把抓住腳腕子,自己感到很恐懼,暗示夢者企圖用幻想(飛上天去)的方式逃避現實,卻被現實抓住了腳腕子;

夢見自己和軍隊打仗,可能意味著夢者工作、生活、感情方面有困擾,壓力大,精神焦慮,內心缺乏安全感,對現實生活中出現的問題有些恐懼和逃避。

夢見自己帶著個小孩逃跑,後來被兩個人救了,說明夢者無論做什麼事,到了有困難的時候都會峰迴路轉;

夢見自己被很多人追殺,可是又沒被殺,意味著夢者可能會有難,不過,夢者都能夠平安度過,將會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夢見被人追殺,表示夢者內心希望把自己過去不光彩的歷史抹掉,很多人都有雙重性格,夢者內心正想改變自己給人印象不佳的缺點,是內心希望自己能改頭換面的意思;

夢見追殺自己的人是個孔武有力或大權在握的人,暗示夢者想讓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加堅強的心理。

夢見被追殺:

夢見被追殺,自己選擇逃跑,表明夢者在現實中有很大的壓力,依舊還沒有整理出解決問題的頭緒,自己往往不知所措,內心相當的糾結,不敢面對現實,根本就不想該怎樣去解決問題,有一種消極逃避的心理,僅僅是一味的逃避現實,這樣在問題沒有被解決之前,自己會一直被追殺;

夢見被追殺,自己選擇勇敢戰鬥,暗示夢者對於現實的壓力,對於出現的任何棘手的問題,自己都選擇了正視,敢於面對,自己可能已經找到一種解決方式,正在積極嘗試,期望盡快解決;

夢見被追殺,自己選擇裝死或者躲藏,以期望躲過野獸或壞人的視線,表明夢者對於目前的出現的狀況,暫時束手無策,只能選擇不理不問的狀態,象徵夢者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採用自欺欺人,視而不見的方式來釋放一些本能衝動,壓力,即給本能衝動加上一些合理的偽裝,通常都會找到各種的藉口,從而使自我不感到焦慮,這樣久而久之對環境的認知就會被扭曲,其實自己只是在半閉著眼睛生活,得過且過,暗示夢者性格一般比較軟弱;

夢見被追殺,自己被咬或者被殺,意味著夢者承受不住現實的壓力了,或者是已經找不到解決問題的方式了,只能破罐子破摔,已經在妥協,內心已經沒有鬥志;

夢見被追殺的過程中,自己若沒有感到恐懼,並不害怕只是覺得好玩,表明夢者的生活太單調了,令人感到乏味,需要一些根本性的變化;

夢見被追殺,自己選擇自殺,暗示夢者在現實社會中已經到了被逼無奈的地步,夢者在內心深處對現實徹底地妥協、放棄的心理;

夢見被追殺,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動,反映了夢者一種自我認識,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逃避生活中面臨的危險與壓力,內心無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問題公升級,得不到解決,或者夢者在睡眠過程中由於睡眠姿勢不好,所以夢裡想要逃脫卻跑不動;

夢見被追殺,自己反而殺掉了追殺者,表明夢者對於現實的壓力,內心也很矛盾,糾結,但是自己能夠找到導致問題的根本原因所在,並相信自己有能力採取最正確的方法解決掉問題;

夢見自己非常懼怕死亡並伴隨著痛苦,很可能是夢者最近遇到些麻煩,讓自己內心緊張不已,提醒夢者若麻煩已經發生,自己注意好好解決手頭的事情,若麻煩還未發生,也要自己小心處事,避免遇到麻煩;

夢見被追殺,自己死而復生,意味著新自我的誕生,年輕人需要成長,有必要追尋新的自我,所以年輕人比較容易做被殺和死亡的夢,這種夢有再生的意義。

夢見被追殺意味著夢者近期現實生活的壓力過大,通常會是心理矛盾、內心不安恐慌、情緒焦慮不安穩、感情衝突、工作不順心等,導致精神過於緊繃,壓抑感無處釋放,追殺自己的人就是壓力的**,有時睡眠時姿勢不舒適,如鼻子被毯子蓋住,胸口受被子壓迫等也會做被追殺的惡夢;黑夜被追殺象徵著黑暗與壓抑,方向感不強,有迷惑之感,夢者會感到更加的迷茫;夢中感到越恐怖,表明夢者的壓力越大,而被追殺的結局,往往象徵著做夢者解決此衝突的策略,以及自己對待需要解決的問題時的一種心理反應,夢中的被追殺,往往是反映了夢者對待壓力時,內心深處的一種處事態度,還有鬼壓床是俗語,學名叫夢魘,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絕大部分是壓力大造成的。

望採納~~有問題還可以提。

我晚上做了怪夢,我為什麼會夢見,我失去了我的未婚妻

只是夢而已,不要太在意,不過也說明你心裡對於這段關係沒有多少安全感,甚至有點患得患失,不踏實。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如果愛,就努力去把握好這段關係,其它的順其自然。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覺得是你想的太多了,你們畢竟已經訂婚了,而且你的未婚妻也已經懷孕了,你們的事情應該已經很穩定了,所以說你不要過於...

夢見我媽來我家了,我叫她自己做飯吃

可能潛意識對父親還是有比較濃厚的思念。而且是蛇的話應該是通靈的乙個動物 注意身體,保持愉快的心情,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所失去的太多太多。即便父親不在,也要堅強的努力的生活。照顧好媽媽,願你一家平安健康。夢見數落自己的媽媽!夢見媽來我家做客,去做飯我說他做的不對,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

今天下午睡覺的時候我做了夢,我夢見我去了新學校,這個

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白天想的一些事情,而且想得多了,晚上就很容易做夢,可能是你想談戀愛了,而且在現在這個學校裡沒有你所鍾意的,所以就胡思亂想的,想多了就做夢做出來了,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看 看多了,把自己帶入 當中,然後在睡覺的時候就很容易做夢了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能夢到一些好事情,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