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白跟你做了三年,一分錢沒拿到還要看你的臭臉色,,你們

2021-03-23 01:10:06 字數 3115 閱讀 3483

1樓:house鴻雁南飛

什麼呀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進入社會一年半了 發現這個社會沒有什麼公平存在 給別人幹活一切都要看別人臉色行事 老闆心情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就是覺得不公平,不過再想想自己也挺好的

生動有趣的俗語

3樓:脛下逆鱗

「小二」管「大王」

挨著勤的沒懶的

矮子面前不說短話

按下葫蘆起來瓢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最熟悉的是誰?是你的媽媽?還是你的爸爸?其實,我們最熟悉的人是自己!下面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長著一頭黑不溜秋的黑頭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裡放射出智慧型的光芒,高高的鼻孔,乙個紅紅的小嘴巴。我在班級還是小有名氣的「小作家」呢!題目上說我是聰明的,還是因為發生了那一段精彩的故事……

記得那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在百無聊賴的情況下,想到玩乙個遊戲以求解悶,那就是考驗智力的趣味遊戲:成語接龍。我們開始分工,由媽媽來做出題人和裁判,由我和爸爸來進行搶答。

比賽規則:先由裁判員任意說乙個成語,搶答者要在這個成語的最後乙個字做出另乙個成語來,誰搶答後得的分數最多,誰就獲得最後的勝利!這時,媽媽說:

「七步成詩!」話音剛落,我急急忙忙地回答道:「詩情畫意!

」爸爸卻啞口無言,這一次我得了一分,我真開心。接著,媽媽又說:「長驅直入!

」由於爸爸比我快,所以讓他得了一分。接下來,就是了舌戰群儒的激烈的大戰:一會兒是爸爸奪得一分;一會兒是我奪得了一分……經過幾十回合的大戰後,我們還是不分勝負,終於到了比賽的最後階段。

只見媽媽鄭重其事地對我們說:「雨過天晴!」「晴……晴……」只見爸爸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

就在這個時候,我靈機一動,若有所思地回答道:「晴天霹靂!」霎時間,媽媽以雷鳴般的掌聲表揚我,爸爸豎起大拇指誇獎我的聰明。

我心裡甜滋滋的,比喝了幾十杯的蜂蜜還甜。

怎麼樣?我的聰明是名副其實,而不是故弄玄虛的吧!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博覽群書,讓我的「聰明」在我的生活和學習各個方面給予我更多的快樂,希望大家和我一樣一起來「齊讀書,讀好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常說我是乙個有愛心的孩子.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新亞**去買東西,買 完東西之後我就跟我媽媽說:」媽媽我想吃 麥當勞.」媽媽說:

」不行」我問:」為什麼?」」吃 什麼吃,只剩下一點錢了.

」媽媽生氣說.我說 :」我好不容易吃一次麥當勞,你就讓我吃吧.

」媽媽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終於答應了.

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著話.突然我看見,有一 位婦女背上揹著乙個小孩,旁邊站著乙個小 孩,她自己蹲在地下還拿著碗向過往的行人 討錢.小孩跟我的眼光對住了,我可以看得 出來,他很是羨慕我.

我穿著好看的羽絨服, 而他卻穿著薄薄的衣服.

我想給他們一點錢,所以小手不由自主的伸 進口袋拿出一元錢放在那個小碗裡.我在吃麥當勞的時候,我下決心;從今天起 不再亂花一分錢,把省下的錢捐給災區兒童 買衣服.書.

文具盒…......

一次,我和我的弟弟在小區裡玩,我們玩得 正開心的時候,我弟弟指著大樹問:」哥哥,你 快看,樹下是什麼東西?」我順著弟弟手指手 方向看去,是乙隻小貓臥在樹下,我倆壯著 膽子向它走支.

我看見貓腳上流血了,我急 忙從家裡拿了一塊紗布過來,小心翼翼地給 小貓包紮,生怕我弄疼了它,包紮好之後,我 把小貓抱回了家,給小貓餵食.洗澡.一天一 天的過去了,小貓越來越強壯.

有一天,一位大哥哥跑進我們家說:」太謝謝 你了,是你讓我找到小貓的:」我說:」保護動 物,人人有責嗎.」

最後,我還在小區裡被稱為」愛心小標兵

6樓:匿名使用者

頑皮的我

小故事網 2023年03月28日

我有雙圓圓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濃濃的眉毛,小小的嘴巴,一口不太整齊的牙齒。喜歡吃的水果有蘋果、香蕉、西瓜、香瓜、奇異果等。喜歡吃的疏菜有黃瓜、白菜等。

最喜歡吃瘦肉。平時最喜歡看動畫片,盯著電視一看就忘了其它的事情,是個很頑皮的小男孩。

有一次,我舅媽在二樓用電腦查資料,我也跟著到樓上玩,忽然我在窗台上看見有蜜蜂在窗戶上飛,我就很好奇的去看蜜蜂,就看見蜜蜂在紗窗上飛來飛去,怎麼也飛不到外面去,我看著看著,就想用手去捉蜜蜂,想捉住後看個仔細,我就慢慢的在那等蜜蜂飛的慢時去捉住它,這時發現乙隻蜜蜂飛了好一會也沒飛出去,可能是飛累了,這時就飛在紗窗上停了下來,我看到機會來了,就立馬伸手去捉,一下就把蜜蜂給捉到了。哎喲,我的手好痛呀,我一下就叫起來了,捉到的蜜蜂也立馬從我的右手飛了,我一看我的右手食指,發現手上有乙個像針扎過的小眼,這時舅媽也跑過來看我的手,舅媽說我的手被蜜蜂給叮了。舅媽把我右手的食指拿著看了個仔細,看蜜蜂的刺還在不在手上,並對我說:

「東東,蜜蜂是不能用手去抓的,每個蜜蜂都有乙個刺來保護它的,當它認為遇到危險時,它們就會用它的**來保護它,知道嗎?」聽了舅媽的話,我這才明白,怎麼我一捉到蜜蜂,就一下感覺手指像被針扎一樣呢。下次我再也不用手去捉蜜蜂了,到現在我的手還在疼呢。

你們說我是不是個很頑皮的男孩呢?

氣死人腦筋急轉彎多一點 40

7樓:期望

從前有只鯊魚吃了綠豆變異了變成了綠豆沙……有乙個包子在路上走,突然它覺得自己有點餓,然後它把自己給吃了……講個比較猥瑣的故事……(旁白:說啊!)講完了……我看到昨天有兩根香蕉在跑步前面的很熱把衣服脫了後面的摔倒了……牛奶的母親是誰?

(是花,因為花生牛奶……)女生的**是幹什麼用的?(裝比用的……)

女人結婚後有什麼用?(有個bird用……)男人為什麼要離婚?(因為男人不想幹了……)鋤禾ri當午,我是鋤禾你是當午……

8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的母親是誰?(是花,因為花生牛奶……)

別忘家裡有個人在等著你回來的說說

9樓:明想天空

值得不值得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覺得破鏡還能重圓嗎?【不可能了】即使他真的回來了 ,我覺得也只是累了,卷了 想歇歇 。最後他還會氣你而去。如果他知道珍惜就不會離開

俗語有哪些?

i viii viii的2023年一分錢紙幣全新的現在一張值多少錢?(沒有阿拉伯數字)

1953年1分汽車 有二種版本bai 一是du原版 羅馬數字後有zhi阿拉伯數字的。稱長dao號碼。二是八十年代內再版 發行量容大。只有羅馬數字,二羅馬或三羅馬。沒有阿拉伯數字的。稱無號碼。壹分 長號碼全新挺版價 130元 壹分 無號三軌全新挺版價2元 壹分 無號二軌全新挺版價1元 這只是郵幣卡 價...

2023年一分錢硬幣價格表,2023年一分錢硬幣價格表

年份 1分幣 2分幣 5分幣 1955 300.00 未發行 80.001956 280.00 90.00 30.001957 300.00 未發行 70.001958 300.00 未發行 未發行 1959 180.00 180.00 未發行1960 未發行 80.00 未發行 1961 210....

我跟老公分居三年,三年間他一分錢也沒給過家裡,他說他卡里有存款,我想知道如果我跟他離婚這錢我能分到

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如沒有特殊約定,財產應屬於夫妻共有財產。可以的吧 那屬於你們的共同財產的 可以分到一些,但能分到多少就要知詢相專業人士和新的婚姻法。不想離婚幹嘛問這樣的問題 我和我老公處三年家裡基本都沒管過,老公第一次上門一分錢沒給還都是我們花的錢,我們創業的時候那麼難 我老公近三年沒給家裡一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