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很久了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又不敢去表白該怎麼辦

2021-04-09 17:41:58 字數 3915 閱讀 5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世界裡,總有一句「想你了」會讓你悄悄感動;總有一句「我願意」會讓你喜極而泣;總有一句「沒關係」會讓你陽光燦爛;總有一句「傻瓜」會讓你甘之如飴。此生有你,愛永不息;此生為你,愛永不離。天長地久,只求與你一生攜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切身感受,還是直接說吧,可能那個女孩也一直在等你開口。即便答案是否定的,內心也好繼續往前,不用整天那麼糾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機會成本和時間成本的關係!你不說浪費時間,就失去了別的機會!儘管殘酷,可是你有別的機會,不說是你太在乎她了!!

4樓:耕海播浪

寫封信,大膽說出了。

5樓:專業直接工程

只有表白才能找到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敢說出口,又何談愛!!!!喜歡乙個人是一時的,如果不告訴她,那麼你可能就會錯過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表白了才知道結果

8樓:凧榀囝

那你先光著把。脫單還的靠自己。誰都沒用。

喜歡乙個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又不敢表白,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

你就告訴他,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就告訴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對他好點!!!多留意他喜歡什麼啊!多給他點溫暖!!

你感覺他對你有點感覺的時候才是你說的時候!!! 如果他對你美感覺你就說 太魯莽了 不明智 會起到反效果的!!!

11樓:公尺秀潔謇偉

任何轟轟烈烈的愛情必須建立在,事實與現實,的基礎上,才不會變質。如果沒有事實現實的支撐,愛情也只不過是春夢一場。古來就有這麼一句名言:

「自古多情空餘恨」梁山伯與祝英台,千古佳話,最後也抵不過事實現實的馬文才,把一對佳偶拆開,成為萬世遺憾。所謂「無錢夫妻百事哀」也。如今的事實現實生活裡「錢非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沒有基礎,任何的事都是空談,只會增加痛苦,愛情不能喝水飽,有時光靠嘴巴空口說夢話,還是不夠用的。

記住:要行動起來哦,不是光說不做,就可以的了,加油,加油。2023年是希望之年,大家互相勉勵。

12樓:藏玉芬袁淑

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說出來,即使失敗也不要緊,至少她(他)知道你,不要讓自己後悔

喜歡乙個女孩很久了,但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也不敢對她表白,怎麼辦

13樓:霜後睛天

先不急著表白,你可以約她吃飯、看電影或逛街什麼的都可以,可以送生日禮物;如果她接受了你的示好說明你有機會,然後再伺機找乙個溫馨爛漫的時候表白。

14樓:手機使用者

勇敢一點,不說連拒絕的話都聽不到

15樓:好軍嫂門窗小樂

喜歡就勇敢表白,堅持不懈的追求還是有可能成功的

16樓:王吶跑

那就要勇敢的表白,這樣什麼事情都知道了

17樓:喜歡下雨天有你

你可以給她送紙條還可以做漂流瓶

我喜歡乙個人,但是我不敢向她表白,我又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18樓:季以丹卜豐

我也怕被拒絕,不過你的話我就不知道了,我就看對方的眼神,和平時的接觸,大概知道60%

19樓:祁潔閩滌

勸你還是應該向她表白~如果一直藏在心裡,錯過了,也許會後悔一輩子~你認為呢~~~?

暗戀乙個人,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又不敢表白,好糾結,怎麼辦?

20樓:救世主二代的哥

你不和他說它怎麼知道你那麼喜歡他

祝你成功

21樓:無知的小學生

你讓他去看一部動漫,叫做《月色真美》。然後晚上約他出去散步,然後看著月亮裝作漫不經心的說「月色真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表白了,不要想太多。

23樓:全球行全鋁家居

建議你還是把這份暗戀默默保留,你還小,沒有接觸過社會,你們的戀愛觀太單純。等讀完書了,你有了學歷,有了好工作,你的戀愛觀點就會更接近現實。你要體諒父母的用心良苦。

以後會有很多更好更適合的男孩子追你。

喜歡乙個女孩子很久了,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啊,不敢表白,咋辦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

我那時上學時也特別愛乙個女生,可是我好自卑,好內向。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就得男孩主動點 你不主動 還讓女孩來告訴你啊 喜不喜歡你都不要緊 最主要的是自己學會爭取 男人連這點勇氣都沒有 那就不要做男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深入了解一下,然後找個恰當的機會直接表白!百試百成

27樓:小池吃飯

暗戀是個很美好的事,如果你已經到了談戀愛的年紀,那就大膽的和她表白吧,愛情需要勇氣,加油奧!祝你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喜歡很久的話那就表白吧,有很大的可能是那個女生也在想著要跟你表白或者等你表白,女生都是比較害羞的,這種事情還是男生主動點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敢表白,不會得到女人的喜歡,女人喜歡男人追,希望得到男人的庇護.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熟悉不熟悉了 如果你們熟悉的話 那就盡量多相處 看她是否會在意你 也可以通過她比較親近的人去了解這方面的資訊

不熟悉的話 就需要你努力咯

個人建議暫時不要去表白 有時候會嚇到別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很久了 你也感覺不到她對你有沒有feel嗎?你也太遲鈍了吧?愛屋及烏 向她的好朋友打聽打聽唄 呵呵~~

32樓:古佛

多接近她,多關心她,熟了以後你就不怕表白了

33樓:愛誐僦寵誐

不敢表白就永遠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你就不會大膽一點嗎,萬一別人搶走了怎麼辦,表白一下吧,問問她,是什麼意思,或許她也暗戀你呢,如果不是 你也可以放鬆放鬆,不去想這件事了。要不你讓別人幫你問問吧,或許成功呢,說不准,最好自己去問問吧,

35樓:飄渺的沙粒

直接去問她,也許她也喜歡你呢,正在等你表白呢

36樓:崔崔公主殿下

旁敲側擊,試探一下!單獨約她出來看答不答應,不過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讓她時不時的"發現「你的優點!比如運動神經好,比如心地善良,比如幽默搞笑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表白再說吧

不表白 永遠是個謎

38樓:劣勢亂馬

寫字條啊,發資訊啊,qq啊,這麼多的通訊方式怕什麼啊,有不是面對面啊,不用怕啊

我喜歡女孩很久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但是我們之間關係還可以,我也經常關心她,我想問一下我想

喜歡就大膽表白阿!說不定她就等著你說出口呢!女孩子都比較害羞的。最好等水到渠成。如果表白被拒絕,豈不連朋友也沒得做?等確定她也喜歡你再表白,豈不皆大歡喜?喜歡了就去大膽的追吧,不要錯過,不要錯過緣分哦大膽的去向她表白 你在你樓上用蠟燭擺上一顆心 然後讓她閉上眼睛卡拉上你的手 走到頂層 讓她睜開的時候...

我喜歡人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咋辦

我想你應該試探她一下。女生都喜歡有人追的有的呢估計是喜歡但是害羞心裡不會太早答應有的呢就是給你乙個朦朧的感覺 就算以後她失戀也有個候補的把 不接受不拒絕那就是看情況,或許是順其自然,或許是看看你下一步的表現。你們上什麼?這事不能強求 如果女生說是為了學業的話 從朋友開始,讓你自己漫入她的心。慢慢來 ...

喜歡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她接受我對她的好但卻從不主動聯絡我我該怎麼辦

你問她,我可以追求你嗎?哈哈哈,那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在考驗你,一般的話就是會開始慢慢地關注你。第二種就是她也喜歡你,只是女孩子嘛,害羞!那你只要繼續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暖,那你就離成功不遠咯!加油吧!先知道對方真的有沒有男朋友。你再考慮要不要挖牆腳咯。沒有就努力一下,不過看你說的對方應該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