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種燈座是怎麼固定的啊,我的理解是燈座上面有兩個孔,可以用螺絲固定在東西上,那應該還有

2021-03-22 22:44:16 字數 2940 閱讀 8675

1樓:1一目了然

這是乙個雙管節能燈的支座,兩個螺絲孔是固定在燈盤上的、雙管插入就行。如果不使用燈盤,也可以固定某一位置、使用比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就是那種燈管,固定的時候留好距離應該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不是卡槽嗎?

看**,燈罩用兩個螺絲固定到面板上,一天螺絲掉了,我要固定上,我用細鐵絲把兩個螺絲纏上了,可以嗎?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是平口燈座,不是燈罩,燈座是用兩個螺絲固定天棚面板上,螺絲掉了,可以配一根螺絲進行固定,用細鐵絲把兩個螺絲孔纏上也可以,不會導電,就是不美觀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固定螺絲本身也是不帶電的!

這種方形燈座要怎麼拆啊,沒有螺絲孔?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殼子是扣上去的,要撬下來(一般在邊上會有乙個給你撬的缺口之類的)

7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外殼有暗扣。

先去掉燈頭,再用小平頭螺絲刀插入下面小缺口向外撬外殼,外殼取下來就能看出螺絲了。

請問燈座上的兩個螺絲口旁邊的字母l和n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插座上:零線n,火線l,保護地線e(或有乙個接地符號) ,按左零右火。

火線有三種顏色:黃色,綠色,紅色

零線:藍色

保護接地:黃綠雙色

如果你家接線符合國家用電安全規則,那麼

綠色是火線,接到l端上

藍色是零線,接到n端

有電筆可以探一下,亮的就是火線。但注意安全祝你成功!

螺絲口燈座和卡口燈座的連線圖是怎樣的?

9樓:遠巨集

方法/步驟

1、用剪刀剪斷纏繞花線,漏出1-2釐公尺的銅絲。如圖所示2、用螺絲刀開啟燈頭,找到兩根螺紋杆,用螺絲刀鬆開螺絲,露出兩個孔。如圖所示

3、通過燈罩孔將螺紋連線到燈柱孔上,並用螺絲刀擰緊。如圖所示4、蓋上蓋子並擰緊,燈座就到位了。如圖所示5、用螺絲刀開啟塞子,將螺紋的另一端連線到塞子後面的兩根線柱上(火線和零線只需兩根線柱)。

如圖所示

6、下一步是固定螺紋和使用螺絲刀擰緊螺紋夾。如圖所示7、蓋上蓋子,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螺絲要扭緊

10樓:知者不言

這兩種燈頭的接線很簡單,沒有什麼科技含量,就是220伏電壓的一火一零兩根線分別接入燈頭的那個接線螺絲。

但是簡單不等於不出現問題,螺口燈頭的接線問題更多一些。

過去的老式螺口燈頭,外面的電木護圈甚短,短到能夠露出一圈金屬,從前的觸電事故多發生於此處。現在已經加長,但是也要遵循接線規則,螺口燈頭的火線,必須接在頂部的銅片處,不得接在螺紋處。

在接線前,必須先檢查頂部的銅片是否緊固,是否歪斜。 這個問題往往被忽略,在上燈泡後,如果此處有問題,有可能把銅片壓向螺紋處,引起短路。

檢查電門是否是控制火線,火線是否接的是頂部。

卡口燈頭兩條線的接法沒有區別,接線注意沒有散開的銅絲就行。

在燈頭接線後,電線應該從接線螺絲上面的乙個鈎狀處拐一下。

燈頭接線前,兩根線在穿過燈頭上蓋的孔以後,留出適當長度,應該打乙個燈頭結,這樣,燈具的重量,就有燈頭承擔,不會拉住接線螺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口燈座 千萬要注意。它的螺絲就是一極和220電壓相連連的,裡面的觸點又是一極.

卡口燈座的卡口沒有電,只起固定作用,裡面的兩個觸點

和220電相連

12樓:甲骨文的老姆

螺絲口燈座的螺絲與座底的銅彈片分別接220v市電;卡口燈座底部有兩個彈片接市電,與卡口是通過陶瓷絕緣.

開關向下是關,向上是開,把開關上面的兩條線取電,燈座上面居然還有一條線有電,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有情 100

13樓:手機使用者

燈頭可能沒經過那個開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零線和火線接反了。開關應該接在火線上,控制火線通斷。現在開關在零線上,關斷後燈座仍然與火線相連,具有觸電危險。應更改為控制火線。消除安全隱患。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條火線,一條零線,一條地線 用電筆試一下

怎麼在屋頂安裝那種黃色木頭燈座?訂釘子使不上勁,擰螺絲進不去,怎麼固定住呢?

16樓:晨鐘暮鼓

電鎚打上眼,裡面塞上膨脹管或木楔,用螺絲擰上就行。

17樓:人之初

用膠水膠木頭,大理石膠,用鋼釘使勁砸,用裝修用的**不過不好借,借把電鎚還是可以的,打個眼賽木頭

請問這種燈座要用什麼燈泡?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卡口燈座,必經使用卡口燈泡。卡口燈泡頭部頂端有兩個觸點,與卡口燈座裡面的兩根線柱接觸才會發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燈座需要用卡囗的燈泡,但市場上大部分都是縲囗的燈泡,也有卡囗的燈泡,你需要找對了,就可以。

20樓:山野酒客

卡口雙接觸點的燈泡,下圖那種的,在雜貨店就有賣的,告訴賣家自己家裡的燈坐是卡口雙觸點的,這樣就可以買到卡口雙觸點的燈泡,買回來用力按回燈坐旋轉一下就可以安裝好

21樓:雪墨

還不如換個螺口燈座,現在節能燈都沒卡口的了,只能買那種老式的卡口白熾燈泡。

22樓:煙花巷de烟花淚

墊兩塊乾布或者戴上紗手套遞時針方向擰下

請問大家這種情況怎麼辦?謝謝,請問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謝謝。

呵呵,樓主呀,小心為上呀,我現在清灰之前都要進系統檢查一下才開始搞的!清灰前,一定要通電,能顯示進系統,特別是全拆的機器,還要注意詢問電腦的各項情況,最好是當面拆機,拆到發現有進水的地方,一定要給他看現場,這個必須的,我這邊都是現場做,那的看你修的是哪呢。如果你修的是喇叭線沒插呢。覺得拷機還是有必要...

請問這種字型怎麼弄啊,請問這種公尺字格字型是怎麼弄出來的

這種不像是電腦裡的字型,到是像手寫後掃瞄進電腦裡面的。因為這三個字沒有在同一水平線上。看不到你所說的效果!依我 猜測是那種用microsoft powerpoint幻燈片製作出來的動畫 自己也可以去試下 1,打出早安 和mornig的字樣 2,柵格化文字 3,找文字裡面的花朵 疊在文字上面 4,按住...

請問這種黃色的小花叫什麼求答案啊,謝謝大家

長壽花別名 聖誕 伽藍菜 矮生伽藍菜 壽星花 科屬 景天科伽藍菜屬 原產地 非洲馬達加斯加 繁殖 扦插 花果期 花期2 5月 日照 全日照或半日照 溫度 生長適溫20 28 土壤 喜肥沃 排水良好的沙質壤土 水分 喜濕潤,較耐旱 形態特徵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釐公尺。葉肉質,互動對生,長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