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藝術節比賽日記怎麼寫,一年級日記寫字考級比賽

2021-03-22 22:06:17 字數 3287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節到了,我這次參加的專案是硬筆書法。開始比賽的時候,我收到了一(2)班跟我同姓的季老師的書法內容紙,一看,我覺得有點難。我寫到一半的時候,看看坐在我旁邊的林卓為寫的作品,他寫得很好,我覺得他能得一等獎。

然後我又認真的開始寫,寫著寫著,覺得有點簡單了,我覺得自己也能得一等獎。寫完了,季老師看看我的作品,季老師也誇我的字寫得很好。下課的時候,我還個同學去綜合樓三樓看大哥哥大姐姐的文化牆,他們畫得真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當了一回「老母雞」

記得有一天上午,侯老師讓我們每人都從家裡拿乙個雞蛋,最可氣的是,雞蛋還不能碎。不用說,侯老師一定是想讓我們這些整天都活蹦亂跳的「小兔子」們稍微的安靜安靜,可我當時還小,竟然以為侯老師是想讓我們將小雞們給孵出來。你可千萬別笑,我敢保證,當時一定也有不少人會這樣想的。

下午到了學校,我看到了別人的雞蛋乙個個都被打在那黑的像煤炭一樣的地面上,這麼多人都要給大地化裝。看到這情景,有一種看不到的的力量讓我朝我的雞蛋看了看。還好,我的寶貝雞蛋沒有碎,誰讓我的保護措施這麼好呢:

乙個小盒子裡放著軟綿綿的棉花,棉花上面便是我的寶貝疙瘩。看著外面其它班的小朋友們盡情的嬉戲著,我就想罵侯老師,誰讓她不讓我們在外面玩,非得拿個雞蛋。上課時,又是那種看不到的力量使我每隔幾分鐘就會偷偷的瞧瞧我的雞蛋,真盼望裡面的小雞能快點鑽出來,更恨不得再雞蛋上面挖乙個小孔,

看看裡面都有些什麼。放學了,我回到家,寫寫作業吃吃飯,又把我的雞蛋隨便放了乙個地方,便躺到床上睡覺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便開始找我的雞蛋,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

我頓時著急萬分,為了快點忘掉這一切,我只把它當成了乙個夢。上學時,同學們問我:「你的雞蛋呢?

」我微笑著回答到:

「我沒拿,但是,我的寶貝雞蛋絕對沒有碎,但是,它已經丟了。」同學們一聽,全都哭笑不得。

現在,我不僅知道了雞蛋不會出小雞的秘密,我還知道,我們的童年也是一場純真的夢

一年級日記寫字考級比賽

3樓:一刀程式設計

下雪了,雪真大啊!地上白了,樹上白了,就連房子上也白了。

前幾天下了一場暴雪,學校放了兩天的假。昨天老師發簡訊說明天有堆雪人活動。因為雪很深,我們邁著腳步艱難的來到了學校。

到了間操時間,堆雪人活動如期開始了,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工具:綠色的彩帶呀,黑色的石子呀,五顏六色的瓶蓋,都成了我們的工具。

小學一年級日記,20篇左右

4樓:偷個貓

小學一年級日記主要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去寫

1、先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某月某日,星期幾,有的還要寫上當天的天氣情況。

2、第二行空兩格開始寫正文,轉行要頂格。正文一般用記敘文的形式寫,有時也可以用議**的形式來寫。

3、正文的篇幅可長可短,長的可以寫成千字,短的可以只寫一兩句話。

正文

1、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和媽媽去公園玩,玩了很多很有趣的遊戲,還有許多花兒在我們身邊,我很開心,今天我過得很滿足。

2、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從老家帶來了一盆仙掌。它渾身墨綠,滿身小刺,活像乙隻可愛的小刺蝟。在它身上最引人入勝的部分就是它頭頂的那朵鮮豔的花朵,十分美麗,十分耀眼。我愛它!

3、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晴

池塘裡的荷花美麗極了。黃的,白的,紫的,淡粉的,一朵朵,一片片,我太喜歡荷花了。

4、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晴

星期天早晨,爸爸媽媽帶我去看梅花。公園的梅花火豔豔的,好看極了。一朵朵,一叢從,一片片,正迎著冬天的風雪怒放著。人們踏著積雪,邊走邊看,捨不得離去。

5、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晴

一早起來,媽媽告訴我,下雪了。開始,我還不相信,因為媽媽總是這樣叫我起床。等我起來的時候,雪已經小了,但屋頂上,草地上,還有山上,全都有一層薄薄的雪覆蓋在上面。真漂亮啊!

5樓:哇哎西西

1、花瓶碎了

『』嗚嗚,嗚嗚······』』一陣哭聲從我的房間傳出,這件事要從乙個小時前說起,當時我正在玩遙控汽車,乙個不小心汽車撞到了桌子。

媽媽最喜壞的花瓶被我打碎了,我緊張極了,不一會媽媽果然發現了這件事,馬上罰我,讓我寫五十張大字,不然連飯都不能吃。』』嗚嗚嗚,嗚嗚······『』

2、嘗試打桌球

今天是人生第一次打桌球。

從小都沒打過桌球的我,因為體育課其他人都在打,自己也不得不加入其中。剛拿起球拍,我想:看了這麼多桌球世錦賽,自己應該能模仿他們的發球方式來打吧?

我自信地將球飛到空中,右手一揮,打空了,很尷尬。一旁的同學笑了。

我又試了3次,都以失敗告終。他們讓我在一旁看。看了一會兒我才知道,自己拿拍子的方式不對,不應該用寫字那種姿勢。

後來我又嘗試了幾下,雖然磕磕碰碰,但偶爾還是能打出奇妙的效果,感覺好極了。

3、倒霉的一天

在室內上完了體育課,一出來雨下得更大了。

走下樓梯,往地上看起來沒有水的「乾地」調皮一跳,想不到就尷尬了。

整個人滑倒在地,臉也和地面來了乙個熱情地接吻。難受的是,一旁還有同學。如果沒有的話,我就當這件事沒發生就行了。

他們笑著把我扶起,說我還是這麼傻。我也在一旁冷笑。想起早上的考試沒有考好,心中也不由自主地哀嘆道:

今天一天真倒霉。

放學時,我去推自行車,發現車子坐墊上有一坨白白的東西粘在上面,好希望今天一天趕緊過去呀!

4、動物園

今天我們出去玩了,我倒沒有覺得有多麼好的感覺,因為有好多動物都去睡覺了。

我們先去看了大熊貓大熊貓在那邊趴著像乙個肉團似的,黑白相間。

之後我們去看了兇猛的東北虎,東北虎沒有睡覺,它在視窗的石頭邊上趴著。用兇猛的眼神對著你要是沒有那邊的玻璃話一定會向你衝過來的。

5、畫畫

今天,離別畫畫這個課外娛樂已經有好長時間的我,終於在今天又抽出休閒時間來畫畫,上了初中後第一次拿起畫筆的我不免有些生疏,畢竟這麼長時間沒接觸畫畫了,先開始,我畫的線條疙疙瘩瘩,像一條心率線。

我只好擦了一次又一次,後來,我畫的線條終於恢復了多年前那個獲得過「畫畫優秀少年」的傑作的模樣,我十分開心,過了好長一陣子,我終於把一幅畫畫好了,雖然沒以前的好看,但是心裡還挺美滋滋的。

我小心翼翼的將這幅畫放在了我的畫集裡。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三日不彈,手生荊棘」,意思是說:一停止練習,技藝就會生疏。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家買了20只小雞。

我很開心!因為小雞很可愛,我很喜歡小雞!

7樓:abcv認證

范文,你可以修改下

日記怎麼寫一年級,一年級日記怎麼寫

一 明確日記內容。1 生活日記 就是把自己每天的生活 學習 工作情況有選擇地記錄下來。2 觀察日記 就是把日常生活中的某一側面,通過有目的的,細緻的觀察,把它記下來。3 隨感日記 主要是就一篇文章 一本書 一部電影或生活中的某 件事情,抒發自己的感想。日記中以議論為主,敘述是為了議論,有時整篇日記都...

小學生一年級開學日記怎麼寫,小學一年級開學第一天的日記怎麼寫

寫小學生第一次來到學校的所見所聞所想就可以了。比如看到校園的樣子,老師同學什麼樣,與幼兒園有什麼不同等等。一年級的孩子,別要求寫出什麼感想,會寫的字還沒幾個呢,能表到自己的真實想法就好了。我們一進班裡就看見了同學。我特別高興,看見了雪白的牆,上課鈴也變成了好聽的歌曲。我們的美術老師也換了,他太嚴厲了...

一年級日記怎麼寫?

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的正下方,首行空兩格。英語日記,由於記載的內容桐侍通常已經發生,謂語動詞多用一般過去時帆輪察。但也可根據具體情況,用其它時態。記日記力求簡態茄單明了,有連貫性。若有文字提示,則應重視提示,把握要點。在句式上盡量使用簡單句,以防繁雜,造成語法 句型錯誤。例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