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這幾天突然出現下圖的蟲子,公尺粒大小,褐色,會飛會爬,外型

2021-03-22 20:47:07 字數 3750 閱讀 5288

1樓:還能打算你好的

公尺蟲看看公尺應該公尺放塑膠袋擱冰箱冷凍即解決注意要袋袋裝否則凍死;同要凍幾

2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這幾天突然出現下圖的蟲子,公尺粒大小,褐色,會飛會爬,外型像小甲殼蟲,求教這是什麼蟲,怎麼消滅?

3樓:匿名使用者

t state grid corpo

這是什麼蟲啊?這幾天到處都是。公尺粒大小會飛,我查了一下,好像不是黑菌蟲。 20

4樓:一灣潛水

不是黑菌蟲,是中華婪步甲,以植物為食,有趨光性,多是被燈光吸引進入室內的。平時或開燈之前要關好紗窗,進來的中華婪步甲直接打死或扔出窗外就行。

5樓:**座小武哥

看不太清楚,**形象很聰子,下乙個想講什麼,不知道學名是什麼,反正都是那些鄉下都要講。

家裡這幾天出現了一種黃褐色的小蟲,下面有圖,也就公尺粒的二分之一左右,會飛會咬人,這是什麼蟲會不會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你怎麼處理的?

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芝麻粒大小棕褐色的小甲蟲,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字型為小四號  外面一層甲殼 裡面一層紗翅 能飛   大概六條腿  一對觸角  還會裝死。小公尺粒大小,紗窗防不住的。深棕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現在也有 什麼牆壁牆角 衣服櫃裡也有發現乙個 但是今天我翻了所有東西翻到了幹明太魚之類的 開啟一看裡面有很多這種從子 讓我給扔了但是現在還有幾隻爬出來 估計是那個袋子裡原先有過的蟲子所以我現在噴藥真希望都死光了乙個都沒了 你也是好好翻翻家裡的東西 找一下它的**處 然後在趕盡殺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都是這個,在乙個薰衣草籽的布包外面發現乙個巢,很多這個蟲子和白色的包裹在薄網裡的蛆,然後撒上酒精一把火都給燒了。但是現在臥室裡又出現這種東西,不知道怎麼徹底殺完

10樓:匿名使用者

竊蠹科,害蟲。我家也發現了,但是很少,一次就乙隻兩隻的,但是總有,翻了一下有吃的的地方,沒有發現任何乙隻。不確定是不是別人家爬進來的。不知道**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是感同身受的,二月末三月初的時候我幫忙家裡幹活,去東莞鳳崗乙個做模具(鍵盤,滑鼠)的倒閉廠,我們買下了廢鐵廢銅塑料之類的。宿舍是最後清理的,工廠宿舍都是陰、潮濕的,沒有歧視,因為這個宿舍樓的不是南北通透的,是兩排宿舍,門對門的那種,跟我那個上學時候宿舍一樣。髒是肯定的,反正宿舍環境就這樣,也就這個條件了,尤其那個上下鋪鐵床木板,有很多臭蟲。

後來老員工告訴我用藍威士消殺一下然後就沒有了,一年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最近幾天也有這種小蟲,今天終於找到**!是一袋幾年前的薰衣草香包裡面生的!

13樓:思緒如萌

有可能是菸草甲,我家也有很多,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乙個可能跟這種蟲子像的,其他的那些蟲子一點都不像,家裡每天都能看到,都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把他們全部清理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到底是什麼蟲,我家也有了,目前沒找到**

15樓:神風俠客

你家這種蟲子處理乾淨了嗎?

16樓:梅

有解決嗎?我家也有,不知道怎麼消滅

17樓:斯威特

樓主解決了嗎

我們寢室也有這種蟲不知道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蠢的一種,圖不太清楚,看不太清出是什麼具體品種,黑皮蠢是最常見的(好像您發現的這種不是),這只應該吃樹液,木材,皮毛及標本等幹物質,有點難除根,您可以試試藥效長的蟲藥,或曬床,也可能是從窗戶飛進來的,可以封一下窗戶下的軌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特點:臭蟲最怕光,經常會在床板、涼蓆、床架等縫隙裡發現。我當時家裡出現臭蟲,後來老員工告訴我用克雷舒噴灑床板和地面,消殺完蟲子掉一地,當天就沒有被咬了。

現在兩年多了也沒有**。臭蟲吸了血會變的圓圓的,肚子紅紅的,摁死後有種臭臭的味道。被咬者會感覺癢,還會起紅點。

紅斑。搞好家居衛生清潔,如發現有臭蟲要殺滅臭蟲,以免發展越來越多。我們這裡也有,最好的辦法呀:

換床板,這是杜絕之一,第二,拿出來,在太陽下面曝曬,然後打克雷舒。臭蟲真是可怕,現在想想就怕、我家那段日子受盡了臭蟲的百般折磨。

20樓:匿名使用者

"防治方法:

1、床板及紡織物

等暴曬可以殺死蟲卵;

2、經常用吸塵機清潔床板及周圍縫隙亦可有效減少蝨蚤。吸塵完畢後,繼續開動吸塵機,在吸管口放入殺蟲劑,消減吸塵機內的蝨蚤。您亦可小心把吸塵袋抽出封口後放在太陽下暴曬,用高溫殺死蝨蚤;

3、居室內殺滅黑皮蠢,可以用有機磷殺蟲劑克雷舒,該方法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避免兒童接觸。使用噴霧器,施藥必須佩戴口罩和手套,施藥完畢清洗雙手,消毒。噴灑完藥物關好門窗3個小時方可進入,三個小時候後進來清除打掃衛生,及時檢查縫隙是否有殘留的塵蝨、床蝨、書蝨。"

家裡有褐色,公尺粒大小的蟲子,怎麼** 5

21樓:威武大中華

這些蟲子應該是公尺象,豆象,谷盜類的蟲子,檢查下家中的糧食,乾貨,木耳,掛麵等這些東西看是不是生蟲子了。

處理掉生蟲的糧食就沒事了

這就是穀物危害品種的蟲子,圖太小,大體看是谷蠹,檢查家中櫥櫃等這些存放糧食,食品的地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是什麼蟲子,你現在知道是什麼蟲子了嗎?怎麼才能消滅

求助,家裡突然出現不明淺褐色小蟲子,怎麼消滅它們?

23樓:南山野菊

是大公尺生的蟲。你可以看看大公尺裡應該有很多。把大公尺放在塑膠袋裡然後擱冰箱裡冷凍即可解決。注意要一小袋一小袋的裝,否則凍不死;同時要多凍幾天。

小公尺粒大小,硬殼,棕色褐色,會飛的是什麼蟲子

24樓:薛進澤

谷盜檢查一下家裡的乾果、果脯、乾菜、藥材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赤擬谷盜,很常見的小蟲子,用噴霧劑就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啊!!!就這乙個星期左右,你是北京的嗎?

牆上出現褐色公尺粒大小小蟲子

27樓:燕趙風人

找下你家的糧食裡,看是否生蟲,你描述的像是赤擬谷盜。要是糧食裡的建議你冰箱冷凍24小時殺蟲。磷化鋁(糧蟲淨)燻蒸殺蟲

家裡最近出現許多這樣的小飛蟲,不清楚是什麼蟲子啊?小公尺粒大小,飛的很慢,深紅褐色的,老是往身上落。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下雨之前突然冒出來的蟲吧,它喜歡光,知道怎麼做了吧?

29樓:知道思密達

我家也有這種蟲子 我家的是硬殼的 很多 密密麻麻的 但是不往身上飛 但是看見了也挺鬧心 我就用殺蟲劑了 但是不知從**進來的 我也沒開窗戶啊 怎麼回事我也在苦惱中

30樓:百度使用者

我家也有,後來發現是廚房裡存的乾貨裡生的,我把那些乾貨都扔了,但是還有這蟲子,也在煩惱中

這幾天突然開始尿不盡是什麼原因,女性突然開始尿不盡是什麼原因

尿不盡是一直有排尿的感覺,是泌尿系受刺激症狀,最常見於尿道炎,是 炎症,刺激尿道也會有此,首先檢查尿常規。尿不盡是指排尿到最後時尿液殘留 尿滴瀝 滴滴噠噠排不盡。引起尿頻 尿急 尿不盡的主要原因是感染,而感染的 是多種的。尿頻尿急尿不盡,可以是病毒 細菌 黴菌,也可以是結核 衣原體 滴蟲感染。建議口...

我和我女朋友不在學校,這幾天突然覺得沒什麼話好講了,她說

你的女朋友到了念愛厭煩期,不要急,等她心情好點再和她溝通。但是一定記住,再忙也要抽一點點時間聊聊,那樣才會讓她覺得,你一直在她身邊陪著她。你去找她好好聊一下吧 你們溝通的太少 他肯定是遇到麻煩了 我和女友不在乙個學校,她在學生會有很多事情做 很忙,這幾天她心情.其實bai這種事情男生基本上插 du不...

這幾天突然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有白頭,怎麼辦?急

現在時季節交替的時候,天氣變化很大,油脂分泌失調是正常現象 所以最近的飲食更要小心,特別是油膩的別吃,儘量吃清淡點 可以剋制油脂分泌過多,這樣可以解決內因。還有就是要保持 乾淨咯,每天早晚各用洗面奶或洗面泥洗一次臉,洗多一兩次當然可以 這樣可以解決外因 下巴突然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呀?您的情況毛囊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