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結婚三年了,感情還算不錯,可是我一直覺得我們之間的溝通有問題,他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不管大

2021-03-22 17:55:56 字數 5376 閱讀 7639

1樓:流星划落的夜

有時候很多問題都需要雙方敞開心扉的談一談,不然事情積累到一定程度會影響感情,其實你已經意識到一些問題了,需要的是你將你的想法跟他談談,看她怎麼說。感情是兩個人得事情,不是乙個人得包容就行的,要想感情走得遠,就需要兩個人一起維護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他有點大男子主義,而且又不敢承認錯誤,還不懂享受生活。

那麼,你們戀愛的時候,都沒發現這些嗎。

現在最好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一下,實在受不了,只能分開。

3樓:黑掉旋律

這還是溝通的問題,你可以試著用不同的方式去溝通, ,每當他把責任推到你身上的時候,你可以和他系統地分析,告訴他的責任在**,要說到他接受為止,當然這裡說的分析是有理有據的,不是一味地把責任往他身上推,,相信你可以做到的,祝你家庭幸福

我跟老公感情穩定,可是我們之間最大的毛病就是溝通,特別是在有意見或商量啥事上,他說話總是一副大男人

4樓:腓力

他就是這種艮人,沒辦法,學會自己忍耐,欣賞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這樣你才會幸福。反正你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別生氣。學會保護好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想開點,多換位思考,想他的優點,說話要以商量的口氣,多想想你們初戀的時候為什麼不這樣,

6樓:戚佳寶的薇

實在覺得不行就離婚吧 不要聽那種什麼為了孩子這種話 苦了一輩子 一輩子憋屈 你就跟他好好談實在跟他過不下去了就分開吧 對於孩子來說完整的家的意思是爸爸媽媽都彼此相愛對我也很好 而不是爸媽感情破裂天天吵架冷戰 沒空管我 但是沒離婚 也不要讓孩子覺得你們沒離婚都是為了他 真的實在不行就離婚吧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7樓:

自私自利的,自我感覺良好,不考慮對方的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所以這樣,是你養成他的這種習慣。如你愛他,那就只能這樣。樂觀點,不管怎樣他還是愛你的

9樓:欣玉璽

這個世界不完美,充滿湊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得去就可以!有錢花就行

11樓:來看你

當初不知道他是這樣?咋嫁他了

我跟老公結婚三年了感情一直很好,而現在出現了感情問題怎麼辦?請各位網友提點見意好嗎?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戀愛歸戀愛,結婚生活是另一種狀態,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而且有了寶寶,凡事要想開點,別那麼計較,男人是很怕被管著的,給你個建議,找他不忙的時候或者什麼節日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心平氣和的把事情都說開,心裡的疙瘩也解開了,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在乎,讓他多接觸寶寶,男人結婚後壓力很大,很多人都會放縱下自己,那是暫時的,要相信你的丈夫,他是你後半生的伴侶,即使你發現他一些讓你難過的做法,也要裝不知道,而且要對他更好,這樣才能留住他的心,你對他特別好,他還用在外邊尋求安慰嗎,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應該是白羊座吧。

其實男人跟女人之間一直都是相互吸引的,當了解多了,又會有距離,這個東西是很微妙的,很多感情專家都說不清楚,心裡面那個疙瘩要解開是很難,你聽過一句話吧「一朝被蛇咬,十年什麼的……」在你心裡,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然後你就怕了……

給你點建議:第一,不要擔心以後會發生這樣的事,你越擔心,你就越不信任他。

第二,找個他有空的時間,把問題說開,如果自己沒那個膽量,建議找朋友說不要介意朋友知道你們的事情,真心的朋友是願意幫你的找朋友的時候,最好是跟他的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然後要盡量表達自己的難過。切忌,不要找跟你關係好的男性朋友,而這個男性朋友跟他又不怎麼好,這樣會讓他有戒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還在少女時期,那個女為悅己者容的時候,你如今還會如此麼?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人們都說,手若握得太緊,沙便會溜走,可是我覺得,手應該握得緊,不是緊握著沙,而是握緊了自己,學會珍惜自己,充實自己,打扮自己,讓他生憂生怖,而不是你整天的胡思亂想~

最後,退一步說,人和人從來不是依附另乙個人而存在的,也從來不因為沒有了誰而無法很好滴生活,這件事情不因婚姻變化而改變,只要你想過的好,你就可以過得好,所以他怎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樣,原則的事情說清楚,越界的事情沒有商量餘地。女人能果斷堅持原則,男人才會懂得繃緊自己的弦~

15樓:楊曉傑

其實我以前也會這樣,後來一位老者告訴我,弓弦不能拉的太緊了,他是個聰明的人,你越逼他他就越不敢和你說實話,只能給你想要的答案,結果往往是欺騙;所以每次他騙你的時候,你先問問自己今天他這樣做和你有沒有關係,是不是為了你才這樣說的呢,這樣就會冷靜很多,也就不會想那麼多了,比較愛最重要,知道他愛自己,肯為了自己改變,哪怕為了自己欺騙,都是出自好意,這是最重要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難道你就為了這一次錯誤就懲罰了你們全家人嗎,這樣也太不公平了,何不好好和他談談,自己也放開心胸呢,試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驚弓之鳥,一著被蛇咬三年怕井繩!你要給他改正的機會,然後監督他!明白不!盯死他!

你就直接跟他大吵一回,問他怎麼回事?那就沒問題了嘛!

17樓:誰誰

萬事沒有絕對,你肯定他真的過去就沒有不良記錄嗎?這種「事情」是「不光彩的事情」,就像紙抱不住火,剛好乙個時機讓你現在發現了而已。就像沒有乙隻貓是不吃腥的。

包容會讓對方改變,包容會讓對方產生內疚,包容會讓對方有感恩心。既然你原諒過他了,就再包容他下吧,但是限度是因你而已的哦,不是說要包容到自己都麻痺了 冷漠了。你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是你犯了錯,難道就必須槍斃才能謝罪嗎?

並不是,適當得給予理解和接受別人的認錯,不要總把別人的錯掛在嘴邊,既然他已經是個錯了,就讓他過去吧。有一天,已經忍無可忍了,就可以結束了。就像我爸爸從未去獻過血,他說真要遇到要輸血的時候,那人也差不多回不來了。

當真的,爸爸要輸血的時候,就真的回不來了。愛情也一樣,真的走到最後一步了,什麼招也回不來了。愛情不是加多寶,就算從前銷量再好,也不會再是從前的味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十多年了,我的想法是婚姻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是去ktv的事就讓你這麼在意,我感覺你的心眼有點小了,現在的社會這種事很正常,只要他不假戲真做,也沒關係。而且因為你的不信任,所以你對他的要求就開始嚴了,既然珍惜,就要學會相信他,有時好好溝通一下,而且過去的事就過去了,不要再去計較或者翻舊帳,還有一條,就是男人的手機、錢包、口袋,不要翻,對你沒有任何好處。如果你還要這個家庭還要他的話,就學會相信他。

就算他真的怎麼樣,你又能怎麼樣,如果不想要,直接現在就分了,何必自己找不痛快,如果想要這個家庭,學會寬容跟相信,用你溫柔似水的一面去感動他,讓家的溫暖去留住他,而不是疑神疑鬼,整天愁眉苦臉。真要不開心了,自己也去外面找朋友散散心聊聊天,自己的社交圈開闊了,心情也會好一點。

19樓:陳嬌利

能看出來你是個心思慎密的人,你有這樣的想法也不奇怪,如果你真的感覺心裡不舒服,你找個你們兩個都心平氣靜的時間,你直接說明白的想法。告訴他雖然你可以理解他有意的隱瞞但是,沒那個必要,因為你相信他,希望下次他不要這樣了。我想你如果這樣講的話,你的老公肯定會感覺你這個老婆不一樣,沒有別人結了婚後的小氣,那雞毛當綠箭的特點。

這樣說不定,他不僅老老實實告訴你,他為什麼隱瞞,還可以增加你們的感情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ktv很正常的。

你也說了只是陪酒唱歌的那種,你不必太介意。 你如果對你老公有什麼想法,沒必要悶在心裡,可以和他談談。很多事情是自己憋著,越想越亂,一旦說出來反而就沒什麼事了。

但是要注意說的方式,不要咄咄逼人,也別賭氣。但是可以撒撒嬌,呵呵。 一般有了孩子之後感情會更堅固些,畢竟你是他孩子的母親。

而你也要明白,你們真的鬧得不愉快對你們一家三口沒有一點點好處。 可以慢慢培養他對孩子的愛,他也會更愛你。 有些小事別太計較,可能男女的思維本來就不一樣,你認為天大的事情他看來只是小事,但他並沒壞心思。

你別太難過,要相信生活是幸福的。

21樓:晴天看雷

樓下的也說了 戀愛跟結婚的生活完全是兩種形式了心態也不一樣了 你也說了他從來沒去過那種地方我可以理解為也就是所謂的正經人吧?就是這種人沒有經歷過這種**也許才會一時迷失自己,不過既然結婚了你們的日子長著呢 ,所以有些事情做為聰明的女人需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拿話點一下他,讓他知道,你可以出去玩但是你心裡得知道你是有老婆有孩子的男人了,玩可以但是不能給我玩出事。 切記不要吵架 男人最不喜歡的就是這種女人。

22樓:抵年丶

有了孩子要為了孩子著想

別老是想著自己的感受

孩子不是最重要麼

很多時候呢,這個問題我也解釋不清

但是只要你按照自己想法走下去就好

只要別傷害到孩子

孩子是無辜的

23樓:高漢忠

男人出軌為什麼象星星之火呈燎原之勢,此處暫不要為誰對誰錯爭吵。我們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事情在沒有清楚前,你還沒有時間崩潰。我覺得這時候,你更多的是回憶你和你老公的點點滴滴,再來判斷是否該信任他

25樓:生物試劑通

男人偶爾也會有開小差的時候,正常。就好像我們厭倦了家裡的飯菜一樣,偶爾吃次火鍋感覺挺新鮮的,但最終還是要回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多些參加戶外活動,多認識些朋友,把自己的圈子擴大,目標轉移,你就會漸漸地走出這個陰影了。

27樓:痞子也從良

我覺得吧 女人一定要自立自強,依賴男人很正常但不要過於依賴。首先你們已經10年的感情了再加上寶寶已經出生 你們的感情已經很深厚了 我想你們之間的回憶也一定很多 彼此也不是能輕易放下的。你對你的老公還有希望並且想跟他繼續過下的話 那麼心靈上的交流、溝通是很重要的 因為就算兩個人離得再近心卻是遠的那也不會太過長久。

也就是你們需要冷靜的面對面的談談事情該怎麼辦、未來該怎麼過等等 把所有的芥蒂都放下 心情氣和的問問他「你是需要我和寶寶一起組成幸福三人組還是繼續選擇外面的花紅酒綠的生活,如果你選擇的是我跟寶寶那麼我會選擇忘記那不愉快畢竟我們之間的回憶那麼多我們還要一起攜手度過下半生 如果你選擇了外面那麼我想我不用說什麼了」你可以回想一下你跟你的丈夫之間出現縫隙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能找到原因那麼在更好的想一下解決問題。當然彼此的信任也是非常重要的 愛是相互的如果只是乙個人愛另乙個人在被動承受那麼會很累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凡是只有自己真實看到,自己聽到才算真,畢竟有了孩子,還是為孩子著想下。 畢竟這麼久的感情了,要多溝通,給多一點空間給對方。 女人主要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那樣就不會多想,自己的事情都忙不過來就不會多想的。

等到真的無法挽回的那天,在想怎麼解決,現在就多關心他,可以找個適合的時候一起出去旅遊放鬆下。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我們爭吵了三年,老公在我跟前很強勢,從不讓著我。我和老公一直在外地,老公上班,我

告訴老公了,他說你了,這就是底子沒打好,你處在家庭的最底層,受氣的角色,要改變自己,和老公談談,憑啥老說我,我很委屈,你就給你婆婆說,你是擔心鞋子不合適,會夾腳,沒別的意思,再說現在有幾個年輕人會做鞋的,實在不行就給她吵,咱不受這氣,你在婆家要慢慢學會強勢,不然只有受氣的份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 ...

我和老公感情很深,我們結婚三年了沒有孩子。現在我們沒有一次正

1.如果是生理問題,去看醫生 2.夫妻之間多一些溝通 3.試著改變下自己 做做頭髮啊什麼的,讓自己更漂亮 3年來你是否一成不變?4.讓生活更精彩,用你的熱情感染他 哎。也許是兩個人天天對著,有些厭倦了 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吧,讓他感受到你們熱戀時的那種感覺 其實,還是2個問題,乙個是沒孩子,乙個是沒生...

我和我老公結婚三年了,感情也很好,但是他在外地上班,就因為在外地上班,所以月回家一次 但是最近他

你別信他,這種事兒你不能服軟,要不然他會離你越來越玩。他都對你說出那樣的話了,明顯是不在乎你。因為感情也可以從肉體開始。呵呵 莪也是男人。有一就有二,底線會被無數次的突破,直到他再也不愧疚,視之理所當然易地而處,你要是出軌了,他能理解你?我覺得這男人挺無恥的,老婆給他養著孩子,還想享受齊人之福感覺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