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冷戰了星期了,二人從沒說過一句話,我該怎麼辦

2021-03-22 17:55:56 字數 5884 閱讀 1129

1樓:瑞凱

要是想過一輩子,你覺得是自尊重要還是你老婆重要?別想著誰錯誰對憑什麼你先認錯開口說話,主動點對你沒壞處。男人要大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理一下吧 不會吃什麼虧的 不然以後真不知怎麼過的 這隔閡必須解決

3樓:緋慄女王

你是男人大度點先去和她說話,或者送點小禮物浪漫

4樓:夏天的七張試卷

男人要有點氣度(除了在原則性問題上),那是你老婆,多讓一些吧

5樓:v很高興遇見你

主動坦白錯誤呀~~!而且要深刻。能一星期,確實矛盾不小啊~~~!!

6樓:慧慧慧慧慧兒呦

我媽每次不理我吧,兩三天後我爸就會當我媽在場的時候對我撒嬌說,她不理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緊緊抱住她二十分鐘後說你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大男子主意,主動和老婆言和,兩口子吵架,床頭吵,床尾和嗎!老婆是需要哄的!

9樓:ぃ陌上煙雨

不管誰錯,先化解冷戰,等合好了再心平氣和的討論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大方點,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晚上睡覺好好表現一下了,明白?

12樓:陽光帥型

大度點。給老婆服個軟

我跟我老公冷戰兩個星期了,都沒有說一句話,我該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兩個星期了!繼續下去!過了這個階段!你老公就變乖了!就不敢跟你冷戰了

14樓:張家主任

冷戰太不好了,這是婚姻最大的毒瘤,千萬別冷戰。好好交流,互敬互愛。

15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先跟他說話唄,世界上這麼多人,遇見就很不容易啦,就不要總是吵來吵去的啦。愛情是需要維持的,更是需要溝通的。把話說開了就好了。

16樓:小孩兒

你主動提出和好吧,一般男人要面子,給他乙個台階下會比較好哦,祝幸福

17樓:文禹成龍

繼續泠他,讓他向你賠禮,下次才不敢和你爭吵。

1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冷戰,總得一方先讓出來才行,不然久了也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先低頭不是錯

這一下去收拾不好只有離婚

20樓:我本善良

我想問問是什麼事情讓你們這樣冷戰呢?夫妻沒有隔夜仇。不要太倔強,傷了感情,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懂珍惜。人這輩子,有今生沒來世的。好好考慮清楚,不要留下遺憾。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認錯並不說明你沒理,只能說明你大氣,把大氣做人的機會留給男人吧,你給他製造個機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彼此還相愛嗎,維護一段感情不是得到,想長久需要付出和遷就理解!我的意思已經傳達了,看你自己去理解吧!

23樓:呵嘿嗨嘍夠了

床頭打架床尾和我和我老婆打架從來沒有過夜的時候 因為晚上還要快樂呢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主動找他溝通,冷戰解決不了問題

25樓:內心內費

總要有個人打破冷戰期要不你說要不他說

26樓:河溪緣

我老婆解決這問題的辦法是,給我買雙鞋或衣服,讓我試試,試的過程中點有語言交流,如合適嗎?好看嗎?試完也就說起話來了!冷戰宣告結束!

27樓:hlm大愛無疆

原來,老婆發脾氣越多,丈夫就會越衰, 老婆越溫柔如水,丈夫就會越旺,這是千古以來長輩總結出來的道理,想要家庭興旺.和睦,就要學會容忍和謙讓,不要因為一些日常的小事情而影響整個家庭的感情,而男人是剛,你來硬的他比你更硬,如果你來軟的,保證他會被你融化,這其中的道理就看你自己去慢慢實踐了。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就別嘔氣,互諒互敬,不愛,就立馬分

29樓:紅仁知己

唉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就後悔

30樓:軼繁盛

想辦法給他吃點刺激性的食物晚上他自己就來找你要了

31樓:痴人說夢

換位思考一下,然後要麼等待他主動,要麼自己主動,

32樓:陶與羅棒棒噠

冷戰比吵架還恐怖,勸你們還是和好吧

33樓:旺仔

換位思考,想想究竟因為什麼事

我和我的女朋友冷戰乙個多星期了,她一句話都沒有對我講過。我天天找她,她也不回我

34樓:寶寶_我最愛

不知道你抄們是因為什麼 也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怎麼樣 如果事情很嚴重 或者她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 那你就不必繼續了,如果還可以挽回 不要天天去找她 這樣她會很煩 仔細想想自己錯在哪 以後應該怎麼做 讓她知道你已經改變了

35樓:七七很努力

這說明她是真的不愛你,學會愛自己吧,只有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讓別人愛你。

36樓:lovessss情感

那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冷戰這麼久,作為男的你應該主動一點,爭取讓她原諒你。

37樓:迷失的皮爾特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38樓:fly煙仔

那就放棄吧,緣分就是來時不可阻擋,去時不可挽留

39樓:和時間聊天

去找個女人,讓她來找你。

和老婆冷戰乙個星期了,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要得很簡單,說聲對不起,主動給她乙個擁抱,告訴她你很愛她,再兩個人單獨出去吃頓飯,投其所好,沒有什麼比兩口子更重要的,兩個人好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1樓:小明扶老奶奶過

自己先道歉,你自己不道,難道要你老婆先道

我和老婆都冷戰十幾天了,沒有說過一句話,原因是她經常在她朋友親戚說我的不是,這些人我都認識,我曾多

42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沒有用的,直接挑明了,再不尊重我,就離婚。嚇唬嚇唬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嗎都愛絮抄叨一點別太往心裡襲去了,我相信她也不是有心的只是當時沒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太計較了,愛乙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包括好與壞,男人要學會大度一些學會包容更多一些,這樣兩個人的生活才能長久啊!在適當適合的時候在去好好跟她溝通一下一定要注意語氣

44樓:沐沐寶貝

我是女人抄,同樣我也是乙個妻子,丈夫

bai是天,既然決定du相守了,又何必去zhi不尊重自己的丈夫呢,dao丈夫好了,做妻子的也有面子。我這個人雖然不怎麼好,但是,我從來就沒有不尊重自己的老公,也許她是想讓你改掉壞毛病,也許是你關心太少,先看看自己有啥不足的。改掉,如果她還說你壞話,那她就真的不是好妻子

45樓:兔子不罵

這死老婆也太不bai象樣du了,就是個沒素質zhi沒修養的。夫妻是聯dao合體,需要相互體專諒相互包容,屬顯然你老婆不懂的這個。不過話說:

乙個巴掌拍不響,也許你混得不好,她不滿意就實話實說了,卻不料到貶低了你。兩人好好談談,遇事要配合,夫妻不易,且行且珍惜。

46樓:紫夢藍水晶

她都說你什麼呢?是不是你讓她失望了?還是這就是她的性格?有時候女人說男人的不是,並不是真的那麼認為,但有時候只有女人懂。如果是她真心的那麼認為,有兩種可能哦。

47樓:love天倉澪

你老婆嫌棄你了。然後你有哪些不好的習慣,你就改改。晚上睡覺時多和老婆聊聊天,告訴她不要那樣。

夫妻間冷戰不好。對老婆溫柔點,讓她也改變一下。如果不行,你同樣效仿她,也說她的不是,看看她作何感受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傻女人,但冷戰也不是辦法。要有一分為二的觀點來看待這個問題,雙方貴在溝回通,各自反答思自己的缺點,約法三章,共同改正,家和萬事興。你看她說的是不是對的,對的你也要改,但提醒她在家內批評指正,並承諾改正。

49樓:駱駝刺

理太直,就沒有親情。她說你,你都受不了,那你的缺點她也一樣受不了。我喜歡換位思考,互相包容。

5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她做呃呃雖然有點過,但是也可能是你的原因造成的!

51樓:紅蘋果啊啊

是的,她不該這樣做,這樣你會很沒面子,你可以跟她好好溝通

52樓:有愛妹子

你可能缺點太多吧!一般不會那麼弱智的

53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都是愛叨叨的,我也是啊,有什麼不願意就會告訴爸爸姐姐啊,說出來心裡好受了就,總不能去婆婆面前說吧,即使說了,婆婆也一定會向著捏兒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你們之間沒有很好的溝通,她也有點有點過,不給你點面子,看來你們之間有點小問題,可以找你們兩個都認識的好朋友跟你老婆溝通一下。

5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錯,她不說心裡難過。說了你又心裡又難過所以你改正讓她沒有說不就好了嗎?

56樓:手搓單身狗

我覺得你有必要隆重的開個會了,讓他知道一些事情的重要性

57樓:天不下雨不刮

你老婆有問題,兩個人的事兩個人之間解決,在外人面前說你的不是,對她有什麼好處。

58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一下,不行的話直接廢了。

59樓:手機使用者

人最大的障礙是溝通,其次夫妻要學會寬容,充許對方範錯去抱容對方的錯,有什麼好好溝通,改正錯誤也需時間不是。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 不應該在別人面前說的 這樣你會很沒有面子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問題,需要細心開導,女人需要引導的,要不太天真

6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離婚或者你老婆出軌的準備吧

最近一直在和老婆冷戰中,己有乙個多月分居了,也沒說上一句話,我不知我以後該怎麼處理我這段婚姻? 20

63樓:迷途的旅行者啊

男子漢要主動,珍惜夫妻緣份。感想當初你是怎麼追人家的,多想對方的好處,自己的不好處。不忘初心,哪來矛盾?

64樓:匿名使用者

家不是乙個講的地方,誰對誰錯,只要不是原則上的問題就別太在意,多點包容少點埋怨,老婆是你愛人也是你的親人。好好過下去吧!

65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愛你老婆,我也是女人,女人要疼愛,你和她分居她心裡頭有多痛苦,我老公也和我分居

66樓:閒的

你想離婚還是好好過? 我們才能幫到你!

6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長啦!今天晚上就行動!

68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她喜歡的食物好好哄哄…

69樓:廝守終身

我也和你一樣、去認錯多說好話

我和老公冷戰,已經半個月沒說過一句話了,怎麼辦?我在懷疑老公好像是有外遇了,有沒有我都無所謂了,以

我和老公經常冷戰,因為他是個沉默寡言很木訥的人,又愛發脾氣,他總是莫名其妙就不高興了,一不高興就不說話,剛開始我很不習慣,就問他怎麼了啊?說兩個人要溝通之類的話,但始終沒得改變!現在我太清楚他的性格了,你不說話那我也不說。最久的一次冷戰持續了半年多。期間沒說乙個字,因為我實在太反感他了。如果冷戰最終...

我和老公吵架冷戰快十天了,沒說過一句話,還分床睡了。我該怎麼辦

冷到他主動找你,不然以後他就佔主動 就這樣,他早上起來的時候你就遞給他一杯熱牛奶,和一塊麵包,又說 你愛吃不吃,你不吃給我吃得了!這表面是對他又兇的,其實對他好。給他創造個機會,男人不會主動的,即使心裡早就原諒你了,晚上假裝夢遊跑他被子裡去。你想通過冷戰得到什麼?主動點,夫妻間,沒啥 主動和好,承認...

把前男友加回來後,星期了,沒說過一句話,和我分手後他來找我,叫我等他一年,我答應了,最後他變得

他不是討厭你了。只是你激不起他的興趣,加你是想知道你的動態。沒必要整天去猜他的心思。乙個男生,你如果真的想知道和他明說。你還想。抱著希望,那就等,等他主動對你說 他根本不在乎你了,生冷的話語,你還能受得了他?什麼原因要分開一年呢?他應該是記得你所有的資訊才這麼說?一年時間不長也不短,那你試著等他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