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修仙類小說,最好是男主開始陰某種原因變廢物後來變厲害的

2021-03-22 17:20:23 字數 3429 閱讀 1817

1樓:一日三秋

不好找~~~推薦~~仙葫。魔葫。風魔。殺神。武動乾坤。覓仙路。仙界修仙.紫府仙緣.九鼎記.修仙狂徒.凡人修仙傳~~~這幾本寫的很好

求幾本:主角一開始很廢材,被人瞧不起,後來慢慢成長變厲害的玄幻,修真之類的**(完結)。 15

2樓:日月天崩

《鬥破蒼芎》:男主修煉成廢人,後來遇藥塵,幫他修煉,幾個人不信,向他挑戰,最後那幾個人敗給主角然後樓主自己看吧......建議樓主買一冊和二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很多,但是大多的都不經典,沒啥好介紹的!

1、《異世為僧》蕭舒繼《金庸世界裡的道士》後之新作。轉世降臨,出家為僧,真能離情絕欲,慧劍斬情絲?修煉武功,有天下第一之志,可世間天才如夜空繁星,他真可達成?

金剛不壞,身陷紅塵,落入花叢,真能不垢不壞?一切皆在《異世為僧》,講述乙個和尚的精彩人生。

2、《遮天》是網路作者「辰東」所撰的一部仙俠**。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乙個龐大的洪荒世界,無盡精彩,盡在其中。

3、《凡人修仙傳》是忘語所撰的一部玄幻**。**講述了乙個普通的山村窮小子,偶然之下,跨入到乙個江湖小門派,成了一名記名**。雖然資質平庸,但依靠自身努力和合理算計,進入到修仙者的行列並和其他巨梟魔頭、仙宗仙師並列於山海內外。

4、《醫道官途》是石章魚創作的一部網路**。**主要內容是隋末第一聖手是張一針,雖然醫術高超,可是從來不做沒有回報的事情,武功已臻化境的他先是喝下隋煬帝的毒酒,然後被一千名御林軍亂箭攢心,起因卻是他不計報酬的救活了隋煬帝難產的貴妃,所以他很感到很冤枉,做好事救了母子兩條命,竟然落到這個結局,真是千古奇冤。後世科學證明,怨氣的能量可以穿越時空,是為怨氣沖天,所以張一針同志也成為千百萬穿越眾中的一員,很幸運的穿越了。

5、《武動乾坤》是天蠶土豆創作的一部網路**。**主要內容是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槃,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

異世為僧:不錯,個人覺的非常的精彩,甚至比「金庸世界裡的道士」還好!

遮天:這本書呢描述的是乙個不同是地方,乙個不同的修煉體系,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本人是覺得挺不錯的,具體要看了才知道,每個人的視覺感官、神經感受都不同。

凡人修仙傳:這書跟的有點累哈,就不另介紹了。

醫道官途:這本呢,感覺還是看的挺激情的,章魚哥的文筆描述的也是沒話說的,美女、權利、感情、陰謀陽謀、絕對是淋漓盡致啊。

武動乾坤:土豆既「鬥破蒼穹」之後的一本新書,剛開始寫有點少,不過看了一點覺得很不錯。有點類似「九鼎記」的感覺。

這五本都是我現在在跟的**。說實話認真看過之後,不管是文筆還是劇情的描寫都是很不錯的值得一看,不過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還是喜歡樓主能喜歡。

4樓:j限量版漢子

紫府仙緣 百鍊成仙 異世靈武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墓》、《永生》、《星辰變》……

6樓:陳千北

《仙逆》《凡人修仙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看一下《鬥破蒼穹》,我也在看這**。因為還沒看完,所以簡介是複製的,請不要介意。不過我覺得這**不錯。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年僅15歲的蕭家廢物,於此地,立下了誓言,從今以後便一步步走向鬥氣大陸巔峰!

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艷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  想要知道異界的鬥氣在發展到巔峰之後是何種境地嗎?

等級制度:一至九段鬥之氣,鬥者,鬥師,大斗師,鬥靈,鬥王,鬥皇,鬥宗,鬥尊,鬥聖,鬥帝

求玄幻類**。就比如說男主本來是某家族的天才後來變成廢物後來又變成天才。

8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

蕭炎就是家族天才,後來被藥老吸食鬥氣變廢物,自己後來又憑藉努力變天才了

(不是我廢話多,是話少度娘不幹)

9樓:鵼卅

萬界王座,挺好看的,就是未完結

有沒一些修仙之類的**一開始的經歷是淒美的 但到最後是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些看過還不錯的吧,有質量保證喲: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無良師夫》

《絕色妖仙》

《神仙也有江湖》by柳暗花明 這個很好看,不過前面不算特別淒美。本篇全文還算輕快。

《喵喵喵》其實也不錯,雖然不淒美,但是仙妖戀寫得還是不錯。

《青山依舊笑春風》前面一直很淒美,後面是完美結局。

《銷魂殿》by十四郎 師徒戀,修仙,一直很淒美,還好最好是he。有點花千骨的感覺。

11樓:唯

仗劍一笑踩蘑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青山依舊笑春風

找**,有沒有男主角剛開始很廢,後來慢慢變強的。不要剛開始表現的很廢實際非常有背景的,不是有機遇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極速開掛的,不要裝逼的,實在不行裝一下也可以,不要主角張的帥的,要普通長相的。求這樣的**,各位告訴一下(*^ω^*)

男主姓葉,小時候是廢物,後來變的非常厲害的**,還有幾個妖王手下

13樓:咕咕晶

看到妖王手下我就不開心 我非常喜歡師士傳說 方想的 絕對比你這個好看 主角姓葉 你看看回來找我唄

14樓:xin楊

發飆的蝸牛的九天星辰訣吧。男主是葉辰

15樓:答答答吧

你說的是。異世靈武大陸 吧,主人公,秦少游

16樓:徐瑞柬

《最強棄少》主人公葉默;《遮天》主人公葉凡;《獨步天下》主人公葉旭。你說的最可能的是《獨步天下》,宅豬的神作,書超好!

17樓:隔壁老王狠用力

無上皇座,主人公葉晨!

有沒有那種男主剛開始很渣,後來慢慢變強的都市** 100

18樓:34小太陽

我的似水年華!男主開始很渣只走腎,後來對女主走心,然後變強大,靠自己搶回自己的公司

19樓:匿名使用者

神墓 不過不是都市的

男主姓葉的玄幻**,之前是廢物後來變的很厲害,後來成為葉家堡的族長,手下好幾個妖王,有乙個好像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九星天辰訣》發飆的蝸牛

好看耶,葉辰的家族的來頭很大哦。他的妻子好像有三四個,只記得阿狸這個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妖孽的牙疼。一半還沒寫完就快無敵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九天星辰訣 發飆的蝸牛

有沒有男主是醫生的小說例如無心神醫最好是古言

無心神醫 他有著如月一般的清冷氣質 他有著一身起死回生的醫術 他脫俗的容貌讓無數懷春的少女痴迷,甚至是男人,但他的心中卻沒有盛下任何人,他只是隨性的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他就是無色 無慾 無感 無傷的出塵男子藍若遙 江湖人稱他為 無心神醫。她有著一雙彎月一樣的眼睛,她有著一身神鬼莫測的用毒之術,她是幽...

有沒有這麼一類的小說 男主傷害女主,幾年後女主強勢迴歸

總裁的天價小妻子 簡介 不是出來賣嗎?還裝什麼清純!那夜,他將稚嫩的她壓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龍城赫赫有名的豪門大少,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而她只不過是市長家的養女,卑微渺小!一場陰謀,她誤闖入他的世界,十億,做我的女人!他以天價將她買下,禁錮在身邊,溫柔糾纏 當她以為幸福終於降臨,卻意外得知了一個讓...

有什麼修仙後宮小說,最好是從地球開始然後突破到下地方

新九滅重生來 作者 神州小子 內容簡介 古老源的修真界,從古至今就存在的修真者,無數流派的修行之士,卻原來最初的願望就是修成天道,跳脫出輪迴的宿命,追求那永生的不滅。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單純的修行天道的修士逐漸演化出了修仙 修佛和修魔三大派系,而天界也一分為三,分化成大羅金仙界 極樂佛陀界和九幽魔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