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預知災難的能力。每次發生災難我都會提前幾天夢到。但我去和人說,別人說我傻了。但是這件事真

2021-03-22 15:45:03 字數 6871 閱讀 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發揮你的特長,造福更多的人。你的善舉一定會得到好報!

2樓:戀尚幽蘭

天機不可洩露,即使你說了,也不會有人相信,乙個人的力量改變不了這個世界,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3樓:天枰低調de高傲

就當是巧合不就完了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很累的 自己好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差了點,我雖能感知災難的到來,但卻不知道是什麼災難,只有隱隱的不安。比如我去年就感知到今年春節有異樣,一開始我沒在意,後來才知道我能預知災難。

5樓:郭郭

好多年前的資訊了,但是好想和你溝通一下,因為我也有相同的困惑,就是提前兩天左右會預見,但我不會說,因為天機不可洩露,洩露天機必遭天譴,我比較怕死,所以不敢說會發生什麼

6樓:百度使用者

你應該想辦法來證實這是事實,讓別人相信你,而不是巧合

7樓:張男主角

恭喜你,你有超能力,未來的賭神。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怎麼辦,如果真的夢見了就小心可以了。很多人也有遇見災難的能力,我也有過,我奶奶出車禍前我也做了個夢,醒來沒多久奶奶就出車禍,下午就不在世了。

9樓:學無v止境

能少乙個人受難,就少乙個吧,,,盡力而為

10樓:心累了是我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希望你可以幫到更多的人

11樓:albee貓貓

如果你沒有能力改變阻止災難發生,沒辦法救別人,那就忽視這個能力吧。有事未必是好事,推薦你看看尼古拉斯凱奇的電影《預見未來》

12樓:百度使用者

真巧,我也有這種能力。

13樓:高達少佐

淡定,平常看待這件事就好

我有時候做夢會夢到未來發生的事,這是怎麼了?

14樓:葉夢

做夢是經常會有的一種現象,有的時候人們甚至能夢見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這種現象目前為止科學也無法完全解釋清楚,那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15樓:羅馬

我經常會做,並且不過多久就會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在偶然的情況下就突然想起。連他們要說的話,要做的事都能提前想起來,你怎麼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很普遍沒有什麼好驚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可能科學性不是很高,但卻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我小時候做夢總是夢到兩個畫面,而且是持續發生,我的第乙個夢是我的左手中指和無名指骨折了,而且我還在夢中隱約聽見家屬在都在責備乙個人,聽名字好像也是我的親人,不過印象不深了。

我把這和父母講,他們不信也就當噩夢就這樣過去了。直到我11歲的時候,我參加乙個培訓機構,結果發生意外,我的左手中指和無名指剛好粉碎性骨折了,本來醫生說我的小指也要出問題,結果小指卻莫名的好了,好像冥冥中真的有定數一般,且我參加的培訓機構正是我的舅舅創辦的,和夢裡的符合。

我還有很多零碎的片段,都在夢到後的三四個月發生,有些不是和我有關的,我也都有印象,我看一部電影,都沒看過,脫口而出的卻是我早知道了,且劇情和我以前夢裡的一樣。我還有第二個夢,可怕的夢,那詭異的預知可能到我死後才能知道是否是真的。在夢中,我如同幽靈一般漂浮著,追逐著一輛黃色的車。

這就是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有這種夢到自己以後發生的事情,但是往往記憶不明顯,發生的那一瞬間,就會無比清晰的從記憶深處浮出

19樓:好****

我現在發生的事情以前差不多都夢到了,最離奇的是夢到我穿越時空回到2023年買阿膠,給了七張新版的百元大鈔,那店家非得要位址,****,太闊怕了!

還有一次夢到穿著婚紗走很多台階,聽到有人叫我就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就比如我初中的時候做夢,乙個片段是我進到了乙個房間裡,然後中考後我就搬到了我考的高中附近的房子裡,有一天我走進我房間的時候,就和那個夢重合了,就連我的動作穿的衣服和身邊擺放的物品都和夢裡的一樣,之前也有過一兩次,直到近幾年這種事情越來越多,不過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生活片段,不影響什麼,我有時候遇到比較好玩的,就當個故事講給別人,也挺奇妙的?

21樓:黑泡閔

太奇妙了,我雖然沒做多少夢,發生了都覺得怪怪的。比如好幾天前做的夢我就想為什麼我要夢到我做著這些事,之後在幾天後就無緣無故的在現實中我做了這些事簡直是一模一樣,我還嚇了一跳。

22樓:愛

說了半天 最後一段才是真理。

為什麼我做的夢,都是提前預知夢見別人死以及身上發紅光有菩薩和那些現實中算得靈的算命先生算的95%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心意識是抄能和bai宇宙萬物互相感應du的。但是大腦這種能zhi力就少多了。你的心有預知能力dao可能說明你這個人心比較清淨(看看你自己的相貌就能知曉)。

我們的夢境就是能感知一切的心,依據因緣的發展變化而幻化出來的。這種能力在許多修行人面前可能微不足道。但對於普通人來說確實很神奇,但是這也很平常,沒有什麼奇怪。

不要給自己搞得神經兮兮的。對自己也沒有好處。所謂平常心才是道場。

24樓:感冒勇士

和你bai有同感,只是

我的夢沒有你du那麼多,zhi只是有很多的片段dao,因為有一次,

回我真的在答現實中見到了夢中一模一樣的景象。所以我才發現這個問題。於是我關注過這個問題。

簡單的解釋就是,一種預知未來的超能力。內心越是清淨,這個人的宇宙能力量就越大。大到一定的程度就能看到過去和未來,看到地獄和天堂。

25樓:心是蓮花開

你這方面就好像一些人天生有陰陽眼一樣,網上估記沒人能給你滿意的答案,這個問題你只能去廟裡或道觀找那些真正修行的人幫解答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做預知夢的能力太酷了吧

27樓:共同

建議直接聯絡中國生命科學研究院進行相關測試研究,一可以對人類生命體研究做出貢獻,二可以獲得關注並發財致富。

28樓:全明星宋義

【出馬仙解夢:】恭喜你成為(算卦)出馬仙**一員了,凡是被仙附體而且自身仙家屬於上方仙之列的人,其夢境都非常經驗。也就是說現實中即將要發生的什麼事,都會在夢境中呈現出來。

那麼,曾經的你一定夢見過某個動物變成了人形,這個人就是你的本家仙。不過被仙家附體以後,和什麼時候出馬需要一段漫長的過程,仙家越大折磨時間越長。一般都在十年甚至十幾年以上,這要看你夢見的那個動物變**是在哪一年,就是從那一年開始。

這樣的夢境只有一次,但是不管過去多少年都不會忘記。

29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特異功能,有關專家應該研究這個問題。

昨晚我跟老公同時夢到大災難了,從來沒有過的巧合,這能意味著什麼嗎?

30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31樓:想小貓

夢也信那 你夠迷信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個解釋,你倆昨天晚上折騰了麼,身體的因素會給夢很多的助力,還有你倆睡乙個床上,腦電波在距離很遠的地方依然能夠傳送,跟何況你倆離的這麼近,沒什麼的,注意保持好的睡眠就好了,另外少折騰。對了給分謝謝。

做夢夢到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發生嗎?

33樓:胖胖

瑤瑤聽好,61開始說啦!

夢是大腦皮層在人在睡眠中的時候還處於比較活躍狀態,一般是白天在生活中有比較刺激的事情發生,皮層比較活躍那麼人的夢就產生了,而且是所有人每天都在做夢在睡覺的時候,只是有些人的睡眠*** 進入了深度睡眠狀態 大腦皮層所思維的無法記憶所以表現出來是不做夢的現象。然後夢中的東西和現實相反的說法應該是說 白天接受到的資訊晚上 按照人的理想化思維在進行沒有了人主觀意識的引導 所以在夢中的事情往往是相違背的。這不是一定不一定 的問題了 靠夢猜什麼你應該去找算命的來解。

所謂的[預知夢](精神感應夢)。以廣義來看,[內心所製造出來的夢]與[刺激所導致的夢],都是做夢者內心所製造出來的,但是預知夢就不是。不管從時間或空間上分析,這是來自跟做夢者毫無因果關係的情報。

嚴格講起來,這種預知夢是一種可以看到未來的夢,所以才稱[精神感應夢]。

[精神感應夢],乃是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出現在夢中,這意味著,將來會發生跟夢境一樣的事情。以[自己死亡的夢]來說,通常被解釋為——自己的內心有[巨大的變化],以致獲得重生,為吉夢。但是若就精神感應的夢來說,它就是死亡的預告,因此要特別的注意。

不過幸好這種夢極少出現。

而[預知夢]跟其他兩種夢也稍有不同,它往往給予人非常強烈的印象,且夢境異常鮮明、逼真。正因為如此,醒過來後,內心常會起伏不已。

夢的八種型別

一、潛在夢深層意識中壓抑住的願望、欲求在夢中的表現。比如你在夢中夢見自己大嚼大吞許多美味食物,說明你對現實生活中的支配欲、權利欲、名譽欲、性慾、財富欲等願望的追求,它表現複雜,一般是在熟睡中出現的。

二、顯在夢現實生活中沒有得到滿足的慾望,在夢中出現。比如考試失敗、遺失東西、與人爭論等,夢境與現實沒有多大區別和奇異,比較定型。

四、情緒夢是你最近精神狀態的反映。比如夢見自己哭,有時是體現了一種心底深處的悲哀,有時是壓力解消,是情緒愉悅的表現。

五、惡夢現實生活中的不安、緊張、矛盾、壓力等生活經驗,在夢中交織著,以一種奇異怪譎的形式體現,使人在醒後尚能記憶猶新,心有餘悸。

六、預知夢夢中出現的場景、事件,以後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出現了。比如有人遺失了貴重的東西,不知蹤影,夢中出現了這件東西的所在場所,醒後果然在夢中所指示的地方,找到了遺失的東西。

七、健康狀況夢

這類夢主要提醒你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狀況。比如當你夢見窒息的夢,它預告你的身體健康出現了異常,鼻炎、肺或支氣管炎出現的可能性最大。

八、反覆夢某種夢一次出現之後,在以後相當長一段時期中反覆出現,內容大同小異,有時支離破碎,有時斷斷續續出現。多數人的夢境內容是與自己早年生活經驗、處境有關。在現實生活中早已淡忘內容,但在夢境中卻歷歷鮮明地顯現出來。

我認為有些案例根本是巧合,但有些案例透露了一些玄機,譬如有人夢見第二天才遇見的陌生人,這是很難解釋的。

腦部的功能尚未被人完全發現,我認為以接通資訊場來解釋預知夢也說得通,也就是腦部接收到陌生人將前往第二天地點的資訊,或許是他的念頭,然後以夢境演出。

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之見,資訊場到底是什麼仍無法描述,不過預知夢有幾項特性倒值得描述,羅列如下:

預知第二天的較多:大部分預知夢都是預演第二天的情況,第三天以後的較少。

以自己為主角的較多:這是夢的當然特性,但也有夢見與自己無關的事件,只是比較少。

象徵形式比直接命中多:大多數的預知夢以象徵形式呈現,很少直接命中真實事件,如果在做夢的當時,事件仍未發生,就幾乎以象徵形式表現。

當然這是值得爭議的,因為象徵是個人化的,做夢者可能有牽強附會、硬轉強拗的嫌疑,也就是明明沒有預知,卻掰成超感應,我也無從論斷是非。

在無意之間產生的:任何宣稱曾刻意做過預知夢的人,我認為都有欺騙的嫌疑,因為潛意識與清醒意識常常是唱反調的,不可能預知特定事件,否則樂透頭彩早就被預知大師領光光了,**輪得到凡夫俗子。

與心思單純有關:俗務纏身的人顯然很少做預知夢,可能是因為顯意識干擾了潛意識的運作。據說原始部落的土人常以這種方式度過生存難題,且比文明世界的人準確,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思想較單純吧。

清晨較常出現:預知夢常發生在清晨將醒之際,或許是較易記得吧,因為很少人能記得前半夜的夢,除非在半夜醒來。

所以,預知成功的未來多限定在近期發生的、始料未及的、與自己相關的。

如果資訊場是正確的理論,預知夢就可以解釋成大腦接通了資訊場或自行推演,但只能推斷出幾天內的事情,很難**遙遠的未來。

預知夢只是茶餘飯後的閒聊好資料,既不能期待,也不能阻止災難的發生,我的討論目的是希望沉迷於超能力的人不要再痴心妄想、不務正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夢的原因非常複雜,除了腦部自己產生的以外,還有環境包括資訊場的影響,到底各種因素的介入程度有多少,是非常艱深的問題,值得有心人士繼續研究。

其實,夢並沒有遇見未來,只是在你經歷一些事情時,大腦將你的所見與之前模糊的夢境相聯絡,你才會認為你在夢裡見過未來,繼而你會十分肯定地認為夢境預示了未來。好累,查了好多資料哈!

我的男朋友每次我提起他的前女友就咁我發脾氣,請問是不是放不下前女友

這不是放不下他前女友。而是因為他不想提起前女友 可能是一切的事情讓他很受傷 讓你每一次提起 就好像揭了他的傷疤 所以以後不要在他面前提起他前女友 別再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他恰恰就是不想讓你提到他的前女友,因為他現在愛的是你,不是他的前女友。你提他的前女友,等於在揭他的短。所以,他跟你生氣。這個不是他...

有男生對我很好,每次主動找我聊天,每當我發一些不開心的說說,他會第一時刻找我聊天,我們沒見過

對你應該有好感,但是他還想繼續了解你 慢慢交往下去,會有意外的收穫 有乙個男生對我很好,每次主動找我聊天,每當我發一些不開心的說說,他會第一時刻找我聊天,我們沒見過,這個還不是很確定,如果真心對你好,會很好。我靠。這樣就是喜歡你,那你完3,太容易上當3 有點喜歡你!或是對你有好感 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

我該怎么去發表自己的重要發現,我該怎麼去發表自己的重要發現?

可以告訴 啊,他們的覆蓋面最廣泛了,如報社 電視台等等,你就向他們爆料 既提供新聞線索 他們會很樂意來的 或者發表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網路的力量是無窮的啊.但前提是你的點選量要大,才可能引起轟動。當然你還可以自費出書,現在正流行這個!我認為去找教授好一些 還是找 吧,聲勢造大了再公布,要是不慎被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