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開啟兩次大門,第一次睡醒,見外面月色太美,去開大門,卻被賊開啟,看到我沒穿衣服他就跑了,第

2021-03-22 15:29:59 字數 2007 閱讀 5750

1樓:漆黑之虎

那賊就是你男朋友自己,說明他會誤解你的行為,明明是愛他的,但就是誤解你出軌。這你解釋是多餘的,先放他冷靜下來,像放風箏,風來了,放一點線就好,不然的話線會斷的。男人需要得到女人的寬容,在他煩的時候讓他冷靜而非煩他。

夢見自己在睡眠中醒來,然後發現家裡的大門被開啟,我拿刀出去看,卻沒人進來?也沒丟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解答團隊: 夢墜千年城!

夢到有小偷進屋,我剛好起床上廁所,看見大門兩個門都開了,由於我近視沒有帶眼鏡,於是我馬上回房間,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被竊,與夫離異。《周公解夢》

夢盜賊人室。夢人室而去者,小吉;人室而不去者,主家業破耗。《夢林玄解》

門自開,妻有私情。《周公解夢》

夢見門開,婦有外心;一雲百事不安。《敦煌本夢書》

夢見門開者,妻有外情。《敦煌本夢書》

屋開小門,主私情。《周公解夢》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人陪,壓力太大

開啟大門就是一面牆,風水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5樓: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不見; 三見: 第一見,進門見喜慶。 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

第二見,進門見綠色。 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會使全家人都有好運。 第三見,進門見字畫。

如果進門就能見到一幅好的書法或圖畫,會體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養,比較有文化檔次。 三不見: 第一不見,是進門見正對鏡子。

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則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第二不見,是進門不要正對有尖角類的物品。

尖角類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劍,正對著每乙個進門的人,對家中人的健康財運和事業不好。 第三不見,是進門見廁所或著一些堆積物。 一進大門就見到洗手間,應該用隔斷來阻擋一下,如果一進門就看到一些堆積物和雜物的話,要移走,否則會在許多方面帶來諸多不利。

6樓:俯看大地一片軟

是圍牆還是房牆是方正還是崩缺距離有多少公尺,?

昨天有個賊到我家大門已經被開啟了,正在撬我臥室鎖 我在臥室睡覺醒

7樓:m好地方

你是說,昨天有個賊刦你家大門。並且己經開啟了。正在撬你臥室鎖。並且當廠抓了個現行。實際上這事很正常\因為很可能他們收了人家的東西。所以就放了唄?

8樓:射手緣來是你啊

沒有贓物,無法定罪,因為量刑都是根據財務大小判定的,最嚴厲也就是個治安拘留!放了也說得過去,口頭教育嘛,其實最好就是你們先教訓一頓再報警

為什麼我月來兩次大姨媽,而且第一次量不多,第二次就很多

你好,這是正常的哦!你不需要擔心,調整好心態!有可能跟壓力也有關係!如果不放心,可是讓媽媽帶去醫院檢查下哦!一般月經期 前前後後五天到一個星期 不是一次性嘩啦啦出來的 是陸陸續續 所以要常常換紙 按你描述的是正常狀況 有空告訴你媽媽就行了 不必害羞 我認為你的情況是正常的 並且年齡也正常 以前教科書...

兩次夢到初中暗戀的男生,第一次我沒在意,第二次我很煩,心裡老想著這事,是什麼原因

你好,那是因為你心裡老是放不下這個男孩,時常出現在你的夢裡,出現在你的腦海裡。時間長了,你會疲勞,所以會煩哦。採納一下吧,謝謝了。你心裡有他,但是我想他應該是已結婚的人,不然你不會只夢見卻不去找他 要麼忘了要麼你喜歡他!兩次夢到初中暗戀的男生,第一次我沒在意,第二次我很煩,心裡老想著這事,是什麼原因...

我老婆的妹妹有外遇了,我看見兩次了,第一次是我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看見她和男的從酒店出來,超市

沒有好糾結的。告訴她姐。然後慢慢處理 同學?朋友?客戶?在未知的情況下不能斷定,凡事講究證據。屎盆子不能隨便扣,如果你在賓館門口看到的,應該屬實,不必在意,建議你先匿名信一封給妹妹,看她回應。如果沒有回應或改變,就可與家人商權,家和萬事興。暗暗的提示她,你不要突然的告訴她。說,安撫你老婆別那麼急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