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童女命嗎 真童女還是假的 童子命活不過48 如何化解

2021-03-22 15:09:19 字數 3524 閱讀 6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假童女/子,請符或者做法事都可以化解。

請問我是童女命嗎?真童女還是假的?童子命活不過48?如何化解 5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童女命。不是真童女,是假童女。假童女一生運勢反覆,多曲折磨難。

需要注意的是,真童女可採用送替身的方法化解。對於假童子,送替身沒什麼作用,應該採用調節八字五行的方法,結合風水布局來綜合化解。推薦化解方法如下:

1、八字方面,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當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貼於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這是以人為本的原則。

2、一命二運三風水,八字化解當結合風水布局進行。風水方面,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請五行八卦福,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

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假童子。

童女命怎麼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童子命的化解方法化解。一般採用調節八字五行結合風水布局的方法化解。 1、八字方面,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當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風水方面,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開泰之法化解。請五行八卦福,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假童子。

參考資料:《長虹大師談真假童子命的區別以及童子命的化解

請問假童子命怎麼化解,童子命又是從哪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童子元神是神仙,假童子只是有童子劫(童子星)。假童子命(假童女命)本身不是童子童女投胎轉世,只是曾經與佛道有緣,也就是說,曾經是僧道之命的人轉世了就是假童子。具體來說就是曾經或者前世在寺廟道觀修行了,比如和尚、道士、尼姑、道姑、端茶倒水的侍女、掃地伺候的雜役等。

假童子八字命理帶有童子劫,不需要做法事送替身。

假童子八字命理帶有童子劫,這種八字命理只是命運和童子一般多波折,故叫此類人童子命,可以請菩薩網送替身錦囊化解的。

5樓:血擊

假童子命不用化解的,因為不是童子命還化解什麼,童子命是根據乙個人的八字,主要是出生的月日時來看的,比如歌訣:春秋逢子寅,就是說在春天正,2,3月和秋天7,8,9月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上有子或者寅者,就是童子命。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童子沒那麼容易遇到的,乙個地球有乙個真童子就不得了了。八字能算出來的都是鬼童,一算一大把多的去了。都是些被未出生就被剝離的骨肉或是未成年就殞命的嬰孩,怨氣很重。

命運倒也是坎坷,但是相較於真童子那就好多了,而且心性也是乙個在天乙個在地,乙個純善,寧願自己受傷也會不會去害人,根本沒有害人之心,乙個純惡怨氣沖天,嫉妒心強。雖然只是一字之差,但根本無法與之相比。真童子雖然很慘,但是有一點,也只有這一點就是運氣會非常的好,也不會缺錢。

真童子八字不會有童子,根本不是靠算出來的,只有一些有特殊能力的人能看出來的,哪能那麼容易被發現。而且凡是童子,上一輩一定也有乙個是童子。

童女和平常人有什麼區別?童女對我有什麼危害嗎?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有童子童女身,要區分真假童子童女。一般童子童女都長得很可愛比較漂亮。沒什麼好擔心的。聽說童子和童女在結婚的那一天不能洞房。

我是真童女還是假童女?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童女,大海水的命,日乾辛酉金,目前走正官大運,感情方面不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臘月十八中午12點5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童子命的人忌諱什麼

11樓:算命加

童子命有兩種說法:1、童子命是道教典籍記載為妖邪附體的一種形式,即童年附體,

意思是人從童年時期開始,就被妖邪潛伏進身體。2、民間傳說童子命是前世天庭或靈界轉世投胎而來;

童子命特徵:1、身體多少有小病纏身(或者說體弱多病);2、婚姻遲緩,極不順利,有多次離婚危險;3、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4、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5、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的生辰八字,這有乙個標準

1,"春秋寅子貴"-----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

2,"冬夏卯未辰"-----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是童子命.

3,"金木午卯合"-----就是說凡年命屬金或木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午字或卯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4,"水火酉戍多"-----就是說凡年命屬水或火的人日支或時支有酉字或戍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5,土命逢辰巳------就是說凡年命屬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辰字或巳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上面符合一條,就是童子命的生辰,但是只是生辰一樣,也有可能是假童子哦建議一定要找正規道長仁澤易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女(尤其是小孩),凡經常得說不清的病、並且姻緣一直遲緩、物件難談成。雖然長相好,但是姻緣好像和自己無緣。等不到自己想找的愛人、結婚後離婚的可能性極大,或者並且有多次離婚徵兆。

常見特徵有以下幾點:

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婚姻遲緩,極不順利。有多次離婚危險。

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不過需要提醒注意:真正的童子是很少的!因為很多情況下是「假童子」

是大部分童子命特徵,大約95%以上,但不代表全部)。

1、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婚姻遲緩,極不順利。有多次離婚危險。

3、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4、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5、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6、少數童子命之人----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建議一定要找正規道長仁澤易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殺生,邪淫!

身體出事,不乾淨物要毀滅你身!他們不喜歡天上仙靈

15樓:算命加

忌諱的東西很多很多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邵長文改命很有效.我的童子命真的改變了,我是童子命,生活事業都一直不順,後來是朋友介紹去邵長文改命調運後轉變是很快,邵老師很盡責親自為我調運。現在半年過去了,夜裡噩夢少了,心情也變好了,婚姻也解決了,事業也順利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確實改變了整個命運。感恩不盡!

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假斷掌的命?女生

真斷掌,不過也沒有什麼的,別聽哪些迷信說法。只是打人比較痛而已 是福會來,是禍你躲不過,多做善事就會平安到老 這是斷掌,好像女人斷掌不好吧。女孩子斷掌會怎麼樣假斷掌和真斷掌有什麼區別 從算命來說,斷掌的有的是命苦,有的是命短,有的是先苦後甜。個人覺得事在人為!斷掌在生活中其實沒什麼區別的 真斷掌一般...

請問我這個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手相面相

手掌紋線斷到掌,只是一種紋線而已也不能代表什麼每個人的紋線都不一樣。這個是真斷掌了,全斷了 我這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我看是斷掌,但斷掌的人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心理壓力。對於出現斷掌情況的話,有些人會給自己乙個很特殊的心理壓力,這是非常不好的,其實只要是身體健康的話,那麼就能做很多事情,不用擔心各種情況,...

觀音菩薩是先收的童男還是先收的童女

沒有先後,同時收的。觀音菩薩不是指的某一位菩薩。宇宙中有很多觀音菩薩。只要是樂於幫助眾生的覺悟者,都可以稱為觀音菩薩。觀音菩薩不主動度眾生的,眾生有感,佛菩薩就有應。千處有求千處應,這是千手的含義。阿彌陀佛不要把民俗,甚至迷信當佛法。觀世音菩薩不是必須收什麼童男女。就算有所謂的童子,那也是佛菩薩的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