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乙隻貓和幾隻很小的小貓和我在床上玩,可心疼人了!它們太小

2021-03-22 12:30:08 字數 3977 閱讀 7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只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2樓:130王文軍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徵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

但是同樣的,請不要忽略貓鋒利的爪子,在乖巧的背後,往往潛伏著凶兆。

但是這只是貓白天的樣子,晚上的貓應當完全不同了。夜裡的貓雙眼賊亮,一掃白天那種懶洋洋的樣子。貓對待老鼠十分殘忍,抓住了不馬上吃,還要逗它玩,要看老鼠那種無望的掙扎。

夜裡貓要鬧春,情慾旺盛。像貓的女人,表面上像白天的貓,實際上都有夜裡的貓一面。你知不知道,貓的爪可伸可縮,縮進去後,它的小爪軟軟和挺可愛,可一旦伸出來,抓人可狠了。

。古人稱貓為狸奴。貓有奴性,但是貓的奴性不同於狗的奴性。狗是人的爪牙,人手下的打手;貓是人的弄臣,幫閒。

狗忠誠於主人,而貓對主人也不忠。魯迅在雜文中,提到過他仇貓,那是因為他們討厭那些像貓一樣的幫閒文人。

女人夢見很多貓,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和丈夫產生矛盾,提醒夢者家庭應該以和為貴,不要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兒而發生爭吵,那樣會影響感情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其樂融融。

未婚女人夢見貓,暗示夢者感情方面會出現問題,如戀情不夠穩定;

已婚女人夢見貓,暗示夢者家庭紛爭或自己對婚後生活感覺厭倦與疲憊,感到生活中缺乏應有的激情,不甘於過這樣平淡的生活;

孕婦夢見貓,預示著夢者會生下乙個健康活潑可愛的男孩;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暗示夢者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一下子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階段,這將是一段空著急難耐的日子,提醒夢者戀愛欲速則不達,心急吃不了熱包子,應該平穩發展,增進彼此的感情,才會久遠;

夢見自己養的小貓丟了,暗示夢者經常不來往的朋友會斷絕與自己的來往,提醒夢者應該保持與朋友間的溝通交流,偶爾打**問候一聲,即可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表示夢者近期朋友運很好,或者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或者經常與老朋友組織參加一些聚會活動,如果夢者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也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暗示夢者今後一段時期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的,不會有什麼問題,可能夢者會感到生活缺乏激情,將覺得無聊,其實夢者完全可以在這一段時期內,做一些自己曾經想做但是沒有做的事情,可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

夢見貓,貓是一種善於捕鼠的小動物,它長得像老虎,雖然沒有老虎威猛,但是靈活性卻比老虎強。夢見貓,文化背景不同,象徵意義也不不同。按照我國的傳統習慣,夢見貓是件好事。

但是如果在夢中,貓和老鼠很親熱,所謂貓鼠同眠,則不是一件好事,往往說明夢者不能夠履行自己的職責,營私舞弊,有違法亂紀之嫌,這好比是夢中的貓沒有負起抓老鼠的職責。

感覺是那個貓把我們家小貓咪吃了,但是我家母貓還是和那只貓玩呢?

3樓:我很拽不行嗎

子非魚焉知魚之究竟,動物的事讓它們自己解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落得清閒,也免得傷了貓咪的和氣

我昨晚夢見跟乙隻小白貓玩的很好,而且我老公也夢見小白貓了,這會是什麼意思呢?求高手解夢 20

4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相似的夢,說明可能你與你老公最近碰到同樣的問題,有同樣的感覺白貓代表了純潔,溫柔的愛

你夢到與白貓玩,老公也夢到與白貓親近,這可能說明你們的感情,又感受到了當初那種簡單純真的味道

另乙個可能,不知道你們有孩子了沒有?

也許有這種想法產生了吧

5樓:收秋人

一種和諧的感受,與和諧的體驗感 從對方各自滿足了自己的心理需要,是一種互補的感受。 所反映出的夢境。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7樓:光

〔2.動物篇〕 (貓)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最怕同床不同夢的,祝你們幸福

9樓:『小虎牙

是兩夫妻最近商量著生乙個小孩吧```呵呵

10樓:解夢愛好者

你喜歡小孩嗎?你們都想要孩子!

夢見了兩隻貓和乙隻小狗,他們都是白色的,貓是乙隻大的,乙隻小的。他們都很溫順,而且貓和狗很合得來

11樓:悠哉哉的芒果粒

【白貓】預兆您的愛情會成功。

【未婚男女夢見白色的狗】最近愛情方面愛情運勢會出現波動,本來順利發展的形勢遭遇到某些現實利害關係的打擊。

【貓狗一起玩】,又突然追逐起來,表示你最近的生活將起波瀾,可能會發生一些小插曲讓你增添煩惱,但只要平靜去應對就能相安無事。

雖然白狗的寓意不太合乎人意,但是兩隻貓的比重改過了它。

即使感情路上有所欠缺和煩惱,終會過去,冷靜的面對,會讓你們的愛情之路越走越美好。

12樓:飛常規

我覺得很多時候的大多數人的夢都和現實是沒有關係的這個也不會預示著什麼

夢境中的很多東西不是預示性的,而是你思維中的乙個點發散來的我們都不是先知

我覺得你和男友感情上的不順,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找乙個比較好的解決現在困境的方法

而且談戀愛感情不順是很正常的,還望lz能坦然對待就好一帆風順愛情不一定就比磕磕絆絆來的甜蜜

祝你們幸福!

13樓:

夢到貓和狗一起出現:憂愁會逝去。

14樓:朵朵塔羅

貓和狗是日常易見的動物,像徵意義也很明顯,眾所周知他們天性合不來,而夢到了他們合得來,是想息事寧人,暫時擱置爭議,不想再爭執了。

做夢夢到一條小黑蛇和乙隻貓 在我床上有什麼意思嗎?

15樓:風縈

小災近身,有人助而不得解。切記小心且遠河海之地。

16樓:冊拿之歌

你最近是不是太壓抑了,蛇和貓都有性暗示的意思

17樓:獨自去奮鬥

夢見蛇,是凶兆,小心疾病纏身。

夢見三隻小貓乙隻假貓什麼預兆,夢到三隻貓代表什麼

今天可能會有個外出的機會,應該是往返於較遠的地方。夢,也有夢想的意思。夢是一種不自覺的虛擬意識,不用太當真。不要寄予太大 專的希望於夢,在現實中努 夢到三隻貓代表什麼 在古時候夢見貓往往是代表著生活中有一些意外出現,需要多加注意。而在現代夢見貓,由於城裡養貓的風氣盛行,所以一般是非常正常的現象,至於...

我家的母貓生了乙隻貓,現在小貓月了。小貓接進母貓,母貓就會有敵意,而且會走開。以前有過這樣的

這是很正常的 小貓滿月後 老貓都會把小貓趕出窩的 小貓送走也是可以的 不過要給小貓找個好人家 你好,樓主。我家的貓生完小貓,大概乙個多月就把小貓帶出去,然後再也沒帶回來,但是總是會留乙隻。我估計你家的小貓想吃奶吧,大貓不讓。把小貓送走了,就沒貓了啊。留乙隻母貓,其他全送走。望採納 動物都有清窩的習慣...

養了乙隻貓是怎樣的體驗?養乙隻小貓是種怎樣的體驗

空虛寂寞的良方。感覺每天都很 開心。雖然被抓了很多次,但還是很賤的想摸它。狸花一歲了,很粘人。當她抱著你的手舔你時感覺很幸福 o o 每天手臂傷痕累累 啊 大佬感覺再拿我磨牙。主子喜歡玩具,哪能不收藏幾家店鋪買買買。是逗貓棒啊,抓板啊,球啊,貓薄荷小玩偶啊,都得買個遍先讓主子試試身手。主子叼著玩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