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和女人溫存後,下樓的時候在後面直勾勾的盯著女人的腿

2021-03-22 11:40:35 字數 6272 閱讀 9238

1樓:石花小伙

他只是好奇他想看一下溫存之後你的走路姿勢有啥不一樣.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腿比較吸引他?戀腿?

為什麼男友每次都會色色盯著自己女人的腿看?有時候溫存完下樓都一直在看呢!表明什麼嗎

3樓:嗜血西城

喜歡你那一雙**吧,有些人是腿控,他是不是只盯著腿

4樓:y快樂小夥子

說明你的腿好看撒,看著有**力了。是不是比較光滑嘛

5樓:手機使用者

國外多項研究顯示,絕大多數人都喜歡看美女,其原因十分豐富有趣。最主要的還是因為男人本質上其實是視覺動物,女人身材最直觀的而且有衝擊力的應該是腿和胸了。

6樓:段蘭胖姐

那還用說嗎,困為他太喜歡你了。

為什麼每次和女人溫存後,男人都會盯著女人的腿看,(女人的腿比較細也很直,又白,是因為這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一般是看不到女人腿的某個部位只有你和她溫存後才能看到所以男人就比較喜歡看女入的腿

8樓:育兒營養顧問

應該是吧!沒幾個男的不喜歡看,人都是視覺動物

娶個漂亮老婆是怎樣的感覺

9樓:北京混混

美女古今中外都是稀缺資源,娶到美女是什麼感覺,取決於你個人的實力。

對於社會上層男人而言,娶個漂亮老婆和買套豪宅、買輛豪車從感覺上沒有太大的不同,都是天經地義、理所應當的,美女就該配英雄、就該配精英,就像寶刀配勇士一樣;美女老婆和豪宅豪車唯一的不同點僅僅在於老婆是要愛、要呵護的,是人而不是物,至於其他的什麼得意、心情爽快、感恩……那是沒有的。

而對於社會中下層男人而言,娶到美女未必是什麼好事,美女就不該配屌絲,就像寶刀不該配小卒一樣,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同樣的道理,屌絲無罪,娶美女就有罪,沒罪也是罪,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恐怕不是誰能受得了的。

10樓:流行詞解說

娶乙個漂亮老婆是什麼感覺?

應該是:神

魂顛倒吃錯藥,脫胎換骨董永神;妖姬無忌張生憨,一枕黃粱不飯辰;夜夢長思嫦娥夢,懶**妄吃天鵝;誰知日月競食渡,不知柴公尺夠香粉?!哎呀,娶乙個漂亮足也,心中美滋滋,懷中樂逍遙。世人那個不想,那個願找黃臉婆?

至於老婆能否稱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好看;幹不幹活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人前顯老婆;逛的商場,上得大廈,對著花瓶比老婆,還是漂亮老婆受用。至於花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婆會花錢,會打扮,鮮花一朵,就是好看。孝順不孝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婆美,人材俊,關你什麼事?!

娶個漂亮老婆就是好,每天看看也飯飽;可是時間長了受不了。總之,娶個漂亮比個醜的好。我想這就是人間世相;你別不服,你心裡那點小九九,難道不是這麼想的?

差也。事實上,娶個漂亮老婆著實讓人高興,心裡美。但是,本人認為,漂亮與醜是相互又是對立的;只是形象而已。

而重要的關鍵點是找個什麼樣的女人過日子;而不像我開頭形容的那樣。幸福是建立在夫妻努力甘苦的感情上,而不是看臉(顏值有多高)過日子。當然,大多美女都甘為人妻,與夫君開創美好生活,同船修渡,過上了幸福生活,不乏其例,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和享受。

像《天仙配》裡一樣,男耕女織。而有極個別因紅顏禍水,使人聯想不輟;能讓人沒感想嗎?所以,為人過日子,娶個好女人幸福一輩子,娶個鮮花並不見得受用多少,相反可能禍害不淺;人常說:

人忙裡外,家得顧,老婆得管;可是隔壁老王常得閒;焉能不防?還是娶個般配,好好過日子是本份,別想天仙,省得讓人有空子鑽?!理否?

是非也。

11樓:慧慧520文龍

現在社會是乙個看顏值的社會,看乙個人首先就是看他的長相,一般長相好的容易給人留下好的印象。特別對於男性同胞來說,一般人找物件確實以顏值為主,對於男性,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帶出去會感覺很有面子,讓他會有自豪感。但是,我認為真正美麗的女性是內外兼修的,如果皮囊再好而敗絮其中,那不能稱之為美麗。

一位女性,雖然沒有姣好的面容,但是心地善良,為人正直,就如我們現在所說的人品不錯,那這位女性就是美麗的,有魅力的。男性不可只注重外貌而忽視內在,畢竟娶了老婆,關係到一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而對於社會中下層男人而言,娶到美女未必是什麼好事,美女就不該配屌絲,就像寶刀不該配小卒一樣,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同樣的道理,屌絲無罪,娶美女就有罪,沒罪也是罪,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恐怕不是誰能受得了的。說得對。對上層人來說,漂亮的老婆只是自己資產的一部分。

不用努力大批美女自動送上門。3

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比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

13樓:獅城劍客

說得對。對上層人來說,漂亮的老婆只是自己資產的一部分。不用努力大批美女自動送上門。

對普通人來說,經過苦苦追求,娶到漂亮的老婆,會有一股非常有成就的驕傲感覺。百般呵護,但是過上幾年之後,這種感覺就沒了,畢竟還是過日子才走到一塊的。

14樓:孫媽媽

每個男人都想娶乙個漂亮的老婆。但是。請漂亮的老婆。

日。是一種麻煩。漂亮的女人,人人愛。

不管你是成功的男士還是,一般男人,你乙個漂亮的老婆都會感到自豪。但是也是天天過著擔心受怕的日子,所以說,男人。娶老婆。

不要只看他的外在美。還要看看她的內在美。只要心地善良。

懂事兒。孝順。他就是乙個漂亮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hold住,會腎虛腰痠腿軟!如果你hold不住,天天被指鼻子罵沒出息,離婚、戴綠帽等都有可能,就像潘金蓮嫁武大郎。

16樓:隨緣素位

人前顯赫自然美。不過要時刻提防,免得戴綠帽子。林沖就是因為.....

17樓:支援戶改

娶乙個漂亮的老婆,心裡頭會是美滋滋的感覺,取乙個漂亮的老婆,會每天睡不著覺,總擔心被帶上綠帽,也總有一種不自信的感覺,所以還是普普通通,踏踏實實的一般媳婦更好

18樓:吋尚的綠茶

首先,你有種自豪感。

再著,會多份操心,二人不在一塊時,會想另一半在幹什麼。因美女招人愛。

然後,要更努力把經濟條搞好並保持,美女是要靠經濟維持保持良好姿態的。

19樓:wshz執業藥師

自豪感那是爆棚啊,男生都很愛面子,如果有乙個漂亮的老婆,不管是出門逛街還是訪親拜友,都會得到別人的讚美,此時此刻男生的內心那是成就感,優越感,自豪感齊齊上陣啊。但也會帶來一些苦惱,比如別人背後的議論,覺得你配不你老婆啊,都會給生活帶來一些困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雖然很多,但卻是稀缺的資源,因為相對於整個女人群體來說,美女始終還是少部分。

首先,娶個漂亮老婆,肯定是比較有面子的事情,男人還是要靠打拼事業去獲得社會的認可和尊重,但是女人卻可以靠征服乙個男人來獲得其他人的讚賞。

其次,娶個漂亮的老婆也是一種壓力。美女不是你乙個人喜歡,是所有人都喜歡的,喜歡就有競爭,如果你一事無成庸庸碌碌,肯定是守不住乙個漂亮的老婆的,所以娶個漂亮的老婆,不只是面子,也是壓力,逼著你向前奮鬥,獲得更大的成功。

最後,娶了個漂亮老婆,也是一種提公升你,綜合能力和價值的動力。如果你沒有很高的素養和能力,不能提供給你漂亮老婆更好的生活,並且經營好你的小家庭,給予老婆更好地愛情滋潤,那麼有可能就會被別人趁虛而入,最後漂亮的老婆就成了別人的。

21樓:mmy紅黃藍

關於漂亮的優勢都會有啊。我有個女性朋友漂亮,在8,9分吧。

1有優勢基因,會發現寶寶越長越好看。一誇孩子漂亮,她老公總說隨她媽唄,一臉自豪。

2會得到朋友得誇讚。在宴會的時候,在夫妻出席的各種場合的時候吧,都會吸引人們的的目光,然後誇漂亮,說老公有福氣。然後,老公還一臉謙虛,就那樣吧。

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比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

4漂亮的老婆,愛**。愛發朋友圈,主要是還愛讓老公給他她拍,拍不好還得挨個拳腳啥的。

5工作中搞個什麼活動的時候,會被選中參加。做為家長,學校家長會活動也會讓她參與。我那個漂亮朋友就是,總被無情的打擊。――她人漂亮,但唱歌跑調啊。 以上。

22樓:羅里歐

對於社會上層男人而言,娶個漂亮老婆和買套豪宅、買輛豪車從感覺上沒有太大的不同,都是天經地義、理所應當的,美女就該配英雄、就該配精英,就像寶刀配勇士一樣;美女老婆和豪宅豪車唯一的不同點僅僅在於老婆是要愛、要呵護的,是人而不是物,至於其他的什麼得意、心情爽快、感恩……那是沒有的。而對於社會中下層男人而言,娶到美女未必是什麼好事,美女就不該配屌絲,就像寶刀不該配小卒一樣,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同樣的道理,屌絲無罪,娶美女就有罪,沒罪也是罪,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恐怕不是誰能受得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朋友娶了個漂亮老婆,老婆以前是劇團的後來劇團解散了,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天天膩歪的像乙個人,走到哪都有男性用那直勾勾的眼睛盯著她老婆,天天愛不夠,天天怕老婆跑了!

日子久了,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女方的毛病逐漸顯露,兩人感情也逐步出現裂痕,他老婆經常出去打麻將、有飯局,把孩子丟給公公婆婆,後來風言風語說老婆有外遇,兩個人也逐漸分床睡,男方連訴苦的地方都沒有,一張嘴別人就說他,這麼漂亮的老婆不知道好好珍惜,後來還是堅決離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男女結婚後,如是生乙個女孩

,隨爸的長相,那麼這乙個女孩,一定聰明伶俐,學業有成。如是生乙個男孩,隨他媽的俏模樣,這乙個男孩,一定是乙個帥哥,機靈,左右逢源,學業,事業有相當可觀的成就……娶乙個漂亮的老婆,感覺就是自己是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25樓:軒轅後人在山東

娶漂亮的老婆是很好。但個人的整體素質必須與之相符相成。或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有這樣以後各方面的生活會幸福美滿。

不然就娶個醜但心靈美的老婆。

就這兩種情況才好。其他情況從實際和長遠是不會十全十美的。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得意吧,出門帶著誰都想多看兩眼,不過太漂亮也要看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底子七分打扮。世上有絕世天然美女,但那是可遇不可求,所謂的漂亮,只是善於化妝並發揮到極致而已,而實際過日子有大把的時間精力用在裝扮上,那是演戲。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剛開始比較新鮮,時間久了,再好看的人沒有點內涵也是無趣的。自己慢慢體會,有趣的靈魂多麼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比較愛打扮,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所以3在生活中漂亮的沒有不知道自己漂亮的。

所以比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較愛打扮,當然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

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也會打扮自己老公,外加打扮寶寶。出門三口人還得穿的協調,要不就繼續挑衣服,哈哈。

讓真情自然流露作文怎麼寫?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傘突然,雨猖狂地下著。像潑,像倒。

我站在店門口,望著眼前的雨,苦惱極了。今天是我自己走路上學,沒帶雨傘,到沒有屋頂遮雨的地方可怎麼辦呢?肯定要被淋得像乙隻落湯雞。

我猶豫不決,是衝回去?還是再等會呢?徘徊許久,最終選擇衝出去,我撒開雙腿,像一匹受驚的野馬,匆忙跑向另乙個遮蔽處。

就像雨中隨意跳動的「跳蚤」,我終於衝進了乙個亭子,雨還是沒有停下來,越下越大。唉,路太漫長了!平時短短的路怎麼會變得如此遙遠?

如果繼續跑肯定會被淋濕,可是不跑就要遲到了,哎!

豁出去算了!我開始瘋狂地奔跑,可人山人海的,根本不能加快腳步,身上卻已經很濕了,再這樣下去,就要成為名副其實的「落湯雞」了。我急得作文https:

//****zuowen8.***/想推開前面的人。

「姐姐,我們一起走吧。」我轉過頭,看見乙個大概是讀一二年級的小女孩。「哦,謝謝。

」我不好意思地說。她把傘開啟,我發現那把傘是粉色的,不是很大,但是很漂亮。我們一起走著,但我很快便發現傘大多放在我這邊,她的乙隻袖子已經淋濕了。

我趕緊揉著她那淋濕的手臂:「對不起,我害得你的衣服淋濕了。」她笑了笑:

「沒關係,不是現在淋濕的,之前就已經溼啦。」就這樣,我們一起帶著傘到了學校,她向我招手告別,我望著那把小紅傘漸漸消失在學校的那頭,心裡暖暖的。

下雨天,有多少人撐著各式各樣的傘從我身旁走過,但只有她那把小小的粉紅色的傘是例外的。毫無疑問,這把傘一定是那天花花綠綠的傘中最美的一把。

男人和女人為什麼不一樣,為什麼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內在的每個人的想法可以都一樣也都不一樣。人其實除了外在的構造體不一樣影響到體格才有男女之分。正因為如此一般的男人強壯而一般的女人弱,男人表面做事大膽。男人背叛女人叫負心漢,都用在男人身上,而女人卻很少有這樣的貶義詞,因此有男女之別。1 男性在年輕時會交很多朋友,但女性過了中年以後才會有更多的朋友。2...

為什麼女人要比男人怕冷,男人和女人哪個更怕冷,為什麼

新知俗話說 小夥子睡涼炕,全憑火力壯。其實,火力壯的還不只是小夥子。美國醫學專家說,一般來說,男人的火力要比女人壯一些。這是為什麼呢?首先是男人身上的肌肉多,脂肪少而女人身上的肌肉少,脂肪多。肌肉在使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氧化的過程中,消耗掉大量的卡路里,散發出大量的熱能。所以男人的新陳代謝快,女人的新陳...

男人和女人為什么要結婚,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結婚?

首先是進化的結果,正是進化使兩個人結婚他們才可以更好的生存,著是最根本的,有此產生下面的東西。1.生理需求 欲 2.感情 3.更好是生活 我國是傳統,不結婚的也有啊 可是給別人說的話就多拉.婚姻是一種寄託,它給人們有一種完美的感覺.這是中國人生活的方式,期待 家 寄託 完美.乙個 家 就表達你的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