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暗戀的男生表白,他現在讀高三,然後他回覆我叫我好好生活,別早想談戀愛,我是不是沒戲了

2021-03-22 11:26:31 字數 6194 閱讀 377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意思是:他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爭取好成績,暫時不考慮談戀愛,也請你好好生活,還年輕,把精力放在多學、多做上,積累人生經驗,並沒說明你無機會,只要你努力爭取,同步成長,機會還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是的吧,他是在為你的人生著想,希望你能有個好的未來,而不是現在栽倒他手上,他可能不太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有沒有戲,你最好現在別去跟人家談戀愛,高三正是努力學習決定人生命運的時候,現在去像人家表白,即使他心理願意,但為了衝刺高考也沒有時間去談戀愛。你也是在這重要的時刻跟人家表白真的不合適,說實話你們這個高中年齡談戀愛以後成功的機率很小,沒有接觸過社會的考驗,以後很容易出現問題。等大學了再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那時候都思想各方面都成熟了,是談戀愛的時期,現在要努力學習,為了未來

4樓:軟磨硬泡

作為低年級的高中生,應該把精力放在學習上,高中階段學習這麼忙碌,真沒時間去談戀愛。你的男神也是這個態度,在關鍵的衝刺階段好的大學比女朋友更有吸引力,等他上了大學你再試探吧

5樓:仿官杯紋訛角

這個回答不能說你沒戲了,這才是剛剛開始,叫你好的生活,好好的學習,別過早想談戀愛當誤了學業得不償失。好女孩你自己優秀什麼就都有了

6樓:ji益敏

你暗戀的男生現在還在讀高三,他說得對你要好好生活好好學習多增長知識充實自已,別太早想談戀愛,等你們有能力有條件有緣分還是有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你沒戲,從他的話可以看出他是乙個上進心很強的男生,他怕過早地談戀愛會影響自已的學業,一旦學業無成,他怕沒有能力養活你,不能給你帶來幸福的生活,由此可以看出他又是乙個敢於擔當的男人,值得你去爭取。

8樓:山上有松鼠

要麼是沒看上你,要麼是真的不想談。如果是不想談的話恭喜你,你遇到了乙個很有前途的小伙哦,你也還有機會。一直保持聯絡,但不要忘記讓自己更優秀呀。更好的你可以更自信的站在他面前啦。

9樓:小蘇蘇

我想說高中只是起點 經歷過大學 經歷過社會 你會發現好的男生男人有很多 可能他是最不好的乙個 建議好好大學 好好生活 迎接新的每一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沒戲,他是覺的現在不適合談戀愛,因為他現在面臨的高考,人生關鍵時刻,你不要打擾他,時機不對,再說你為什麼不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學業上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學生太忙了,如果他是乙個心中有夢想

的的人這個時候說也許不是時候,這個時候他一心只想把學習搞上去,如果談情說愛,會影響成績,為了他的前途,應該這時候不能表白,等高三畢業了,大學考上了表白,希望還是有的

12樓:混蓮四寶

怎麼說?剛剛高考完。從樓主這個問題來看,樓主是應該比他小吧。

那他都高考完了,要去另乙個地方去讀大學了,他就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去跟你談戀愛或者有更多的交流了。而且他也算是比較明確的拒絕了你。怎麼說,硬是要堅持下去的話,結果好像不太好。

那。我的說法對你也不知道有沒有用,看看就行了。

13樓:小蘿蔔

是沒戲啦,那個男生一心都是想的學習,他是有計畫的人,不想早戀,耽誤學業!

14樓:熱心網友

多數是沒戲,他是委婉的拒絕你,而且說他是乙個只想把學習學好的男孩子,很有上進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他只是不想早戀,高三正是衝刺的階段,不能分心,他也不讓你過早談戀愛,怕影晌他,愛情也是靠緣份,緣份到來擋都擋不住。

16樓:吧唧狂瘋

可能別人對你沒感覺或者不想戀愛

17樓:安慰

這個應該不是沒戲了,他讓你好好讀書把學習放第一位,是想讓你以後強壯起來,不用靠其他人

18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他的回答很正確,不算拒絕,也許時機成熟有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是拒絕你了。高三是準備考大學的時候,應該努力學習,爭取早日考上理想大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沒戲,只是你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現在可以以朋友的關係相處,再說你們才上高三,還小不用過早考慮這個問題

暗戀的男生,在高三之前表白了 他,他叫我好好生活,別早想談戀愛,不喜歡我嗎? 30

21樓:情感聊啊聊

高三表白時,讓你好好生活別早想談戀愛,這個男生做的很對,高三的首要任務就是要以考大學為主要任務。表白前不怎麼理你表白後理你,說明男生還是喜歡你的。要不呢?

男生不會理你,關鍵時期還耽誤學習。

所以結論是,高考後換簽名也好,其它也罷,既然喜歡他又考試結束了,要去再主動聯絡對方,約出來,把你的感受說給男生聽。

如果男生喜歡你,皆大歡喜。

否則,你也知道男生的態度了,豈不是早一天讓自己脫離悲傷,雖然還沒開始就已結束的戀愛。

祝你心隨所願!

22樓:王翠芳

高三之前你表白他,他的意思就是好好學習,別蹉跎了學習的最好時光。

現在高考完了,你可以繼續約他,如果他有意,會與你聯絡的。祝你好運!

23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應該是的,好好的努力學習吧,先把感情的事情放一放,冷靜處理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年齡段好像是早了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人家還不想談戀愛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主動 矜持點 ok?

暗戀的男生高三之前跟他表白了,他叫我好好生活,別早想談戀愛。 有戲嗎?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挺好的,接下來如果還有發展,都是他先開口,你就靜靜的學習好了,有喜歡的人儘管去喜歡,如果他喜歡你,他會主動表白,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不過你的做法是對的。早點表白早知他心。再說你自己還小。會有更好的男生等著你去爰。

29樓:丿縸縭

這也是從2個方面來考慮 畢竟,愛可以改變一切。愛讓2個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如果你愛她,她愛你,那麼,你就不用管其他人,因為她愛你,你愛她,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愛她,而你不知道她愛不愛你的話,你就要自己努力爭取,看她喜歡誰,誰又喜歡她。

在這些競爭對手中,衝破艱難險阻,與你相愛的人在一起 但如果你愛她,但最終她愛的卻不是你 你依舊要像以前做朋友一樣對待她 不能因為她拒絕了你,你就怎麼怎麼樣 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還有問題,發簡訊給我

30樓:唯美夢幻

我覺得你和他沒戲了,他只想和你做朋友,別逼得太緊了,否則朋友都做不了。

31樓:熱心網友

你很有眼光。可以看出他是個值得愛的男生。有責任,有擔當,頭腦冷靜,眼光雪亮。

他說的很對,也很好。雖說感情是最真摯的,眼下卻是高三。一生中的分水嶺啊。

一點也馬虎不得。聽話——感情的事先放一放吧。為了對方 努力學習 考個理想的學校。

今後的路還長,談感情也會更從容些。

32樓:凌紅英

意思是沒戲的了,你還是聽他的話好好讀書吧,說不定以後還有緣呢。

33樓:

只能說當下沒有戲,以後就不一定了

34樓:疾風劍聖索亞

他估計真的以學業為重

喜歡的男生現在讀高三,我跟他表白過,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他對我的表白說了要好好生活,別早想談戀愛 250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不是喜歡你。這種男生我的建議是不要去搭理。你一味的去喜歡他。

而他會覺得理所應當的讓你吊在他這一棵樹上,利用你對他的喜歡,最後受到的傷害還是你自己。乙個女生千萬不要輕易地喜歡上乙個人,你並不了解他的為人,你一味的付出那麼多,可到頭來,你什麼都得不到,一場空歡喜。女生矜持點總是沒錯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們都還很年輕,才讀高三。真的是應該以學習為主的。他直接拒絕你,其實也是為你好,說得沒錯,要好好生活,別過早談戀愛。

我覺得你可以放棄了,不管他喜不喜歡你,都不重要,努力提公升自己,你會遇見更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理智的男生,他說的沒錯現在高三馬上就要高考了,哪有時間去談那些,他讓你好好生活,不要過早的談戀愛也是為了你好,現在你們都是要以學習為重,將來考個好學校才是正途,早戀幾乎是沒有結果的,好好學習吧。男生的做法當然是對的,中學生對未來何去何從,還沒有目標,還沒有能力對別人付責任,所以不要輕易說愛,現在是學習為重,再者年紀還小,就算喜歡對方也只能放在心裡,等待成熟一些再考慮人生大事啊!你們現在都是學生應該好好學習,現在的你應該努力學習這樣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38樓:**辦

這個高三男生思想很成熟,明白自己現在的目標和任務是什麼,他與你說的話很自然又有道理的,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而是接受你,只是他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吧了,你也不要灰心,投入學習中,也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這樣今後考上大學後,他會接受你的,女追男隔層紙嗎,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做法當然是對的,中學生對未來何去何從,還沒有目標,還沒有能力對別人付責任,所以不要輕易說愛,現在是學習為重,再者年紀還小,就算喜歡對方也只能放在心裡,等待成熟一些再考慮人生大事啊!

40樓:黎黎粒粒哩哩

這個問題主要有兩種可能。一是他是真的不喜歡你,怕傷害你,才會絞盡腦計的委婉的拒絕你,不想給你造成傷害,也不想你因為他的原因而影響學習。那這個男孩想的非常周到,是個細心的人。

第二種可能就是他喜歡你,也怕談戀愛影響自己和你的學習,高三真的很重要,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點。這兩種主要看他日常對你的態度來看,你觀察一下,可能會得出結論。

41樓:醬油哥威震四海

說高中生不能談戀愛的,大概是上世紀的人,老古董啊。

喜不喜歡的,你如果心思夠敏銳,其實看他家庭條件和平時行為處事風格,大大咧咧還是心思敏感的,是可以大概判斷出他是喜歡還是婉拒的。

你倆現在友人之上,戀人未滿,處理不好容易老死不相往來,建議慎重。

其實有一招一直很有效,叫做欲擒故縱,就是和他假絕交,很簡單的邏輯,他不喜歡你,就假變真;他喜歡你,那就該換他主動。

具體步驟自己琢磨。

ps:成了注意保護措施,搞出下一代了就玩大發了點。

42樓:豪贏

你現在主要的事情不就是好好讀書。現在別想著早戀啥的,校園戀情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結果的。他這其實也算是拒絕你了呀,也許他只是不想傷害你。

不想讓你因為感情的事情而分心他也想自己加油讀書,不想被這感情所困擾。

43樓:時空逆行之橙花

那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你,其實主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 俺也覺得你挺好的,也能一直堅持喜歡他 他到底在不在乎你,你要自己去感覺,當然他喜不喜歡你,你也得自己去 如果他換頭像,也顧及你的感受, 我相信他也是喜歡你的 但你高三了,高考為重 感情的事也希望你高考完再說 畢竟也有關人生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要是他對你有感覺,你表白,他肯定會同意的。說明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啊,既然明確了答案,就該放手的放手。

趁沒有陷進去,讓自己早點出來,別傷了自己。校園愛情,說實話,大部分都是會以失敗分手為結局。做好自己,找個對的人靠譜些。

45樓:李有道

你說我不知道怎麼說好了,你是個什麼樣的人生軌跡上人還是比較喜歡的人了,在家一起的時間裡我也是那麼多人為之而後快。

46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男生這樣跟你說其實就是拒絕你。

這個男生是紳士的,

表現出了應有的風度。

才高三,以後的路很長,

慢慢走下去,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是乙個學生完成學

業的關健期也是乙個人的轉折點!這個男生這樣回答太理智了!這個時候應把心思用在學業上不應過早的談戀愛他說要好好生活是怕傷女孩的心!

女孩也應該把心思用外學業上!等學業完成了在考慮戀愛吧!

有現在高三的男生向我表白,我也喜歡他,但是他說想等我高三

時間會告訴你一切,copy不確定的事等bai以後再說吧!未來還有很多du很zhi多事情要做,不管他dao 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假話,你能做的都是等待,等時間到。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讓自己成為最好的自己,不要讓未來的他真的出現的時候自己沒準備好,不管那個人是不是現在的他,你先整理好自己才最重要...

我是男生,暗戀女生,想向正在讀大學的她表白,打算發電子郵

嗨,好久不見了,最近還好嗎?不知為什麼,這些天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

我跟喜歡的男生表白了,但是他說我在開玩笑然後就不回我資訊

我只能這樣說。如果他也喜歡你,他首先不會不理你。如果他也討厭你,那他就不會不反應。你是好女孩,但是他不想傷害你。好好珍藏這份愛。放在心裡。意圖已經相當明顯了,拒絕但是想把傷害減到最低。如果你願意回報他的這份心意就應該告訴她你的確是在開玩笑。可能他需要時間想想呢,你也不要太急哦,看看他會有什麼表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