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匿名的小吃包裹,我不知道是郵寄給我的,但是以前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她有郵寄過一次,所以我

2021-03-22 11:04:36 字數 5419 閱讀 5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打聲招呼,別管誰寄得先收下,前任既然離開了就好好珍惜現在喜歡的女孩,不要招三目四,那樣會得不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不是她寄的嗎?你如果知道是誰寄的,又何必在朋友圈提問呢?既然你現在又回到了單身,那麼人家對你示好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不喜歡,大不了把東西退給她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滿滿的醋味。她你喜歡的她唄。

男朋友的想法太極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介意的就是你跟你前男友的聯絡囉,如果你跟其它異性偶爾聯絡下你男朋友不介意的話,那應該還好.如果他不允許你與任何異性聯絡的話那才叫讓人可怕呢!其實換爾言之,你是否就喜歡自己的男友與前女友聯絡呢?

即使你也知道他們之間什麼都沒有.如果說你不介意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因人而異吧.

對於你來說你與前男友聯絡算不了什麼,但對於你男友來說說不定就一樣呢!你現在說這些相信你也不是真的就希望大家勸你離開他吧?你說他認為你不對時任何東西都打不動他那上次情人節簡訊不都成過去式了嗎?

有時他也許需要冷靜呢.說這些只是覺得因為這些小事分手或什麼的太不值得了.當然他的態度嚇到你那是因為他真的生氣了,任何乙個人真正生氣時態度都會很嚇人的.

不是他乙個人是那樣的.有時候太過介意也是因為太過在意!就像別人說的大街上那多女人他不介意別人為什麼就獨獨介意你呢.

乙個道理的.因為你在他心中是不一樣的.我只是想說如果你男友只是介意你與前男友的聯絡那就原諒他吧.

如果是介意你與所有異性的聯絡那就得慎重考慮了.祝你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吧你,你男友算好

脾氣的了。如果是脾氣不好的男人,當時就會讓你掛**!還能容忍你當著自己的面和前任通**聊天?他作為現任還有什麼自尊?

換句話說,如果是他當你面和他前女友聊天,你不氣?你願意聽解釋?

女人一輩子都忘不掉拿走她第一次的那個男人。男人都不傻,能接受就很不容易了。很少有傳統好男人能接受的。買個手機電腦什麼的還要全新的,別說是老婆了。

聰明的女人是誠實地向現任男友交代過去,然後永遠把過去留在記憶裡,不要再讓它們出現在現在的生活中!

什麼欺騙啦,再聯絡啦,一經發現都沒有好結果。

話說的不好聽,但事實就是這麼回事。

6樓:忘不了那段情

男人和女人就是兩個不同的陣容,在一起了,戀愛了,那這雙方就開始死掐了,!

不要想著我們男人的想法極端,你男朋友還算好的了,最起碼他能表現出來他很生氣,!

要是換成比較能忍的男人,那你就倒霉了,!信不信由你,!

再者,你想一下,他生氣,代表他在乎你,他要是不在乎你,他用得著生氣嗎,?

7樓:不想再等待了

你男友的行為深深刺痛了你的心,你對他的小心眼有點失望,我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也知道多數男人是不會像他這樣的。但你完全沒有必要因此而對你們未來的生活產生憂慮,我認為這只是某些男人身上的乙個小小的缺點吧,而哪個男人身上不會存在這樣那樣的缺點呢?雙方互相包容一下,很容易就過去了。

你剛才不是說了嗎,你男朋友在其他方面還是挺遷就你的,說明他挺愛你,你可以對他放心的。至於他的冷漠,我想只是一時的賭氣,只要在這以後不再出現這種問題,再加上你的一點溫情定能將矛盾化解,讓一切回到從前。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容易,祝你們早日化解矛盾,努力下去,我相信你們的生活會幸福的。

8樓:叛上作亂

因為你和過去的關係,而引起他的矛盾.這很簡單,說明他實在是在乎你.平常對你好,我想也說明了這點吧.如果對你冷淡,平常何必在費勁心思去照顧你,逗你呢!慢慢來吧,有些事情想多了也沒用,其實往壞處想一想,不如往好處想一下吧.當然這都是我個人的想法.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心眼了,你沒做錯什麼,跟他解釋完就完了,太愛怎麼地怎麼地,不用內疚,你越內疚,他就覺得你做的錯了,

再翻翻還有什麼以前男朋友的東西,拿出來當他面毀了,跟他說你不喜歡我就都不留,有些也是沒想起來是以前男朋友的東西,沒在意,你不喜歡就不要,也不跟他聯絡,以後前男友的**也別接,這樣行了吧,在不就沒法了,你也是以前男友的女友,難道把你自己也不要了,這樣愛他,他就這樣對你,不信任你?這是愛你嗎,問問他,看他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比較介意這種事情,每個人的底線是不一樣的,有可能你在意的事情他不在意,或者他很在意的事情你覺得無所謂。這種情況都很正常。但是無論是怎麼在意的事情,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跟對方溝通還是很重要的,如果他做不到這一點無法跟你溝通,那麼你就要考慮你們是否要長久在一起了,因為今後生活中的摩擦還會有很多,你們對各種事物的看法也一定會有分歧,如果都如現在一樣不能溝通,那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在我看來他這種行為本身就屬於精神暴力,以後會不會發展到家庭暴力就說不准了。建議你嘗試跟他溝通一下,聽聽他的想法,如果你們始終溝通不了,那就要考慮不要在一起了,因為從長遠看,不能相互理解溝通的兩個人是不可能有幸福的。

11樓:裝清純de人

恩 可能他有這方面的敏感症,我認為很危險除非你一次也不要和你錢男朋友聯絡了 同時偷偷告訴你前男友不要和你聯絡了 或者行動起來讓你男朋友相信你是愛他的 嘿嘿 祝你們幸福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啥人又沒說不要你!日後再講吧!

13樓:追尋海王星

沒自信啊,不是不相信你,是不相信自己才會這樣,所以如果沒有變化,趁早離開吧,結婚後會家暴的

求助大家我現在的狀態對嗎 我下一步該怎麼辦? 90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兄弟,人家的心其實根本沒在你這。別看你倆都見過雙方的父母了但是處男女朋友和雙方父母是沒有關係的,而且你也說了她什麼事兒都不想著你聯絡也不聯絡其實人家有可能在和別人聯絡你有可能只是乙個備胎,他5月份變的踏實有可能是那個時候沒有人所以和你在一起才老實點要不然你這個備胎都沒有了,現在有可能有結識了新的朋友所以你就變的可有可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太愛你女朋友啦。沒有任何問題,你不用太糾結了。你女朋友這個樣子、估計是因為她的性格比較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

你們倆已經住在一起了,雙方家長見面了也都認可了,這些都是很好的狀態。你也覺得你們倆在一起的時候感覺甜蜜幸福的、你就不要這樣擔憂了。你如果因為女朋友和前任有聯絡,你更應該表現出信任你女朋友的感情、讓你女朋友覺得安心,覺得和你在一起非常值得。

而不是這樣疑神疑鬼的、讓她壓力很大情緒低落。所以說愛你女朋友、就應該相信他、讓她覺得被信任被愛護。這樣子才是相處長遠之道。

總之,勇敢地面對現實、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幸福、不要胡思亂想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子,性格就是那樣,現實不等同於電影,天天粘著你的你就爽嗎?我認識的一對戀人就是你說的這種,現在結婚很多年了,沒問題!愛不愛你,還是她是那種人,要學會判斷,局外人是體會不到的,放手還是珍惜,靠自己!

有一點可以明確告訴你,找她談,尋求改變,就是扯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不聯絡她看看~~如果她一樣不聯絡,起碼說明你在她心目中確實不那麼重要。經常說愛情是雙方的,但現實又又幾對情侶做到呢?!這只是個測試方法。

這段感情是你主動追的她,她肯定沒那麼在乎也很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發52o你就該明白是諧音我愛你,是在向前男友示愛,心裡還是惦著前男友,所以不可能對你忠心一意。包括雖然面上父母都見了,但你熱她冷,不象真正相互惦念關心的情侶,你最後的判斷總結還比較理智對自已長遠也較負責任,建議你跟女友暢懷溝通一下,談出你此刻的真實感受及擔憂,並表示不想再維繫這樣的感情了,並考慮兩個解決方案,一是看女友如何想是否想有誠意改變現狀或對你有何意見看法,兩人都做改變,給兩人一次挽救的機會,二是如果其依然不去正視也不想誠心改變現狀的話,就果斷選擇與其分手,如此對誰都好,也以防成為別人的備胎。

19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如果這樣的話是有點問題,現在就這樣,如果結婚以後矛盾更多,你可以跟她徹底談談心!讓她告訴你她到底怎麼想的!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要為了家裡的壓迫而強留在你的身邊!

不要為了一時的妥協而傷心一輩子!

20樓:樂觀的桑葚

你感覺你女朋友沒有那麼在乎你,很可能是因為她沒有那麼愛你。或者說上一段感情消耗了她對戀人的那種愛意。你要是真不想下半輩子都是這樣,那就只能分手了,畢竟你也溝通過了,並沒有什麼結果。

21樓:2003大改變

你現在的狀態需要調整一下,保持樂觀的心態,她不聯絡你不代表不想你,也許是她比較含蓄一點,多找她聊聊天談談心,時間長了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這麼一說看來她對你沒有足夠的愛上,但是也不討厭你,你是真的愛上她了,現在沒結婚呢就對你這樣,結婚後也不會幸福的只會有夠多的矛盾和爭吵,你要有個心理準備萬一哪一天她提出分手,受傷害的是你,不要一天把狀態都花在她是不是跟你聯絡的問題上了,做好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感覺她不是特別在意你,不然肯定會主動聯絡你,而且在聯絡前男友的時候會問你的感受的,建議分

24樓:貓奴也是貓

我覺得她可能只是覺得你們結婚比較合適,因為雙方父母都比較滿意,也沒有什麼別的問題,但是她可能不是很喜歡你,可能還喜歡前任,但是你又對她很好,所以她尊重你,因為心裡還有前任,所以她沒有辦法違心的關心你,所以我覺得她並不喜歡你,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人不會一輩子都有激情的,平淡中的相守才是最真誠的,給她絕對的自由,用你真誠的心感動她,一段好的感情來之不易,該珍惜時切珍惜,人心都是肉長,她肯定會為之感動,相信自己,也相信她!

26樓:解不開你的褲帶

你也試著一段時間別去找她,如果她愛你,她會忍不住聯絡你,如果把你當備胎,你就這樣的方式離開也挺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大概看了一下,覺得其實每個人呢都有自己獨自的空間而已,不可能每個人都必須按照另一半的要求而改變,其實有時候只是一方想的太多,反而忘記了你們最初在一起的初衷,反而越到後面彼此越容易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放大,從而導致彼此的關係改變。因此,都看開點,留給彼此一點空間,彼此成長。

28樓:呵呵

你就一fw這種女的留著幹什麼白白燒你錢告訴你指不定哪天和前男友謀劃殺你然後你就上新聞了可惜是屍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你不愛聽的,她就只是當你備胎而已,沒有你那麼在乎她,等到她找到更好的,馬上就會把你一腳踹了。你愛不愛聽都是實話,兄弟,早點醒悟

30樓:漪個人的陽光

從你的描述你很愛你女朋友,可是她不愛你,她還愛她的前任,不知道他們因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才選擇你,要是你還想跟她在起你要好好的勾通勾通,要實在不行依我個人意見還是分了吧!因為愛情婚姻都是雙方的,靠一方的包容是有限的。

今天收到一條簡訊,不知道真的假的

都沒說你姓什麼!這麼明顯的詐騙簡訊!而且可以看下來信的號碼啊!很多詐騙的都會這樣發資訊,這是詐騙簡訊。肯定是詐騙啊,要是銀行發給你,會這麼粗心,忘記告訴你是哪個銀行嗎?都是 的,不要相信。應該不需要,因為零開頭大多都是詐騙的。這個應該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客服會更加詳細的和你說明的。貸上錢逾期了,今天收...

我今天收到的一箱,198元快遞費,就是不知道敢不敢喝,瓶身是白色的,有這樣的嗎

這個酒喝是可以喝的,只是你受騙了,不要198的快遞費的。我覺得沒有什麼不敢喝的,既然他給你郵過來了,肯定,這是酒確定無疑,你不敢喝是因為你對這件商品有質疑,不敢相信他會給你郵過來,看你的話裡話外的意思,這件商品的質量看似還不錯,但是你有所質疑,這是人之常情,你可以小酌一杯感覺一下。以中獎的方式推銷給...

請問 我今天收到了郵件,是別人給買的,可不知道是誰。快遞公司和單號知道,怎樣查詢

單號知道你可以先查詢是從那裡發過來的,發過來的地方有沒有認識的人或者有可能性的人。找到位址以後你同樣也可以查詢找到發貨出去的快遞點打 詢問。有心一定能知道的,理清思路一步一步的來。按快遞單號打人工 問此件不是您買的送錯人,問他正確的收件人,叫快遞取回去即可。根據單號查詢是從那間店鋪買的,再聯絡該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