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從小到大我都不如我姐姐,全家人都在說我

2021-03-22 07:57:07 字數 2860 閱讀 5591

1樓:加油為自己加油

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不要去想別人的話,做好每一件自己該做的事,就是在起點上上前進了一大步,明白嗎?不要對自己沒信心  等病好了以後早去找乙份工作好好乾乾不向任何困難屈服無論多大的困難都能過去加油!加油!

你最棒!wotingni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姐姐的為人處事的方式或者方法值得你去研究,現在生病了就在家好好養病吧,在家裡做個孝順的女兒,工作慢慢找....換乙個別的行業,發揮的專長,每天抱著積極的態度去幹好工作,領導自然看在眼裡!祝福你。

3樓: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特長,你要把你的特長發揮出來,總有人會欣賞你的。就看你能否找到自己的特長。你可以每天記錄下來身邊的人讓你感動的事,你就會發現你身邊的人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

4樓:大明一夢

因為你一直消極的看待自己,所以導致潛意識裡的行為消極,其實不在於你姐姐和你父母怎樣,而是你沒有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你固執的認為你姐姐是運氣好命好才得到了很多,你沒有看到她的努力,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直一帆風順的人,除了機遇最重要的是個人的努力,既然你的機遇不好,那你就要更加努力,而不是怨天尤人,把一切都歸結於命運,老是這麼想對你的事業沒有任何益處,當然也無法得到別人的認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想,都是父母的孩子。你誤解他們了。你也應該為有這樣優秀的姐姐而感到驕傲,別總是比較,你自己太在意了,所以才心裡難受的。心胸開落點~~

6樓:幽藍雪兒

相信自己,走有一天會走出你姐姐堅實的臂膀

為什麼我的姐姐和我的妹妹都是好像不把我當一家人一樣,為什麼這麼說當然事出有因啊,我姐我妹我們三個住

7樓:向著悠之穹

去找找專業人士問問吧···這種問題光這些描述看不出究竟是你自己的心理問題還是確有其事。要麼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看是不是你自己的問題···要麼你自己或者請別的可信任的人暗中調查一下這其中是不是有些什麼你不知道的事情···可能我說的玄乎請見諒。我要是你,我就得找出原因是什麼,光傷心有什麼用?

找不到問題的根源你永遠傷心,只有知道她們這麼做的原因你才能知道自己接下來能做什麼來改變現狀。

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都是這樣,我還以為只有我才是這樣,,心裡突然踏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搞百合吧,先攻略大姐,拉攏最大勢力。然後是小妹,二姐不在身邊隨便你搞不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一般關心比較少

11樓:

感覺你比較聽話,所以對你的關心比較少而已吧?所以你可能才會有這樣的感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你的非家庭意識,避免無法擦出火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不是男滴麼?咋穿高跟

14樓:花會開

很正常啊 老二不討好 我在家也是老二 也像你說的 我是幹活 他們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想小的,小的想大的。而你不大又不小,所以……

16樓:繁一1足

也需要靠自己維持,家裡姐妹多自然分歧多

17樓:神馬都是浮雲

自我反思一下問題出在那

18樓:夏至未至

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你總是覺得問題出在其他人身上,有沒有想過是自己的問題,沒有人會無緣無故排擠自己的家人

我有哥哥姐姐,但是他們對我並不好,無論我說什麼,父母都會偏向他們,還說我小氣,為什麼這樣?該怎麼辦 10

19樓:葡萄藤上的柚子

世界上沒有乙個人是沒有缺點的。說別人不好的時候也要站在他人的角度上想一下為什麼我這樣說這樣做他們會覺得不好,不會說無緣無故挑刺,就是看不順眼也會有個理由為什麼不順眼。不要說什麼沒有理由,確定肯定一定有理由,世界上沒有什麼無緣無故。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學會換位思考,換位想想。先從自身找問題。再去發現別人的問題。

21樓:淘小艷

十個指頭有長短,父母對子女也不可能都一樣。如果你是女生,就遠嫁。如果你是男生,就自己努力,結婚了分家單過。

有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為什麼我的親生父母連後的都不如,就知道背後說我,打擊我,在她們面前連一點信心

22樓:瓶子裡的梨子

你肯定是拾來的,你比我還慘

23樓:**楓葉天

天下copy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為什麼這麼說

父母都是愛孩子的,某種程度上,父母愛孩子,是對父母自己童年渴望被愛的補償。

有時候你覺得父母不愛你,其實不然,不是不愛你,而是不會愛,明白嗎,也就是說愛你的方式錯了,讓你感覺到傷害,要知道,愛乙個人是有法則和方法的。

你是很可憐,但是,你要明白,其實你的父母也是,大家都在無意識的互相傷害,無奈。

怎麼辦?首先你要明白,父母是愛你的,只是表達方式錯了,就像小孩子不會表達

其次,你自己也要強大起來,最重要得是,做好你自己,為自己多多自私點,永遠不要想著去改變父母,切記!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心裡原因看開些多想想父母的養育之恩與之不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沒有什麼都是公平的你失去了上天一定會讓你得到什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能說你父母不懂教育孩子,愛的方式不對

為什麼我從小到大遇到的相互喜歡的男生,都只和我曖昧,卻不和我在一起,大家回答一下小女子不勝感激

這麼說吧,容易得到的都不珍惜,女生儘量不要自己表白,還有,你遇到的都是渣男,最起碼是不缺女人的,他們還想要更漂亮的,在這,一看你年紀就不大,還在看顏值,太容易被騙了,還是要看性格,很容易甄別。同時,在我看來你這是為了戀愛而戀愛,根本就不作以後發展,如果只是玩玩的話,就放寬心態吧 等你有了強烈想要和一...

為什麼別人小時候都學習好而我是從小到大都不好

這跟你不想學習貪玩有關,控制一下自己,沒有笨小孩只有貪玩小孩。因為學渣都從小就這樣,可能天生的。每個孩子都能學習好,只是學習習慣的養成不不一樣,你是不是在小的時候學習習慣沒有養好養成,所以有點不會學習,當然不學不懂了 學習不一定能代表什麼,只是一種能力。只要不是傻子,就在於努力多少,懶惰多少?這個是...

為什麼我從小到大就沒有人追過我呢?真的是都沒有看著自己身邊和自己一起長大的朋友有幾個身邊

你的性格如果太像男生了,男生就覺得把你當兄弟了。沒往女的方面想了。專你可以像男生一樣大 屬度隨性。但是太穿著打扮方面還是要女性化。而且,要展現出你柔弱的一面,但是也不能太做作。如果你什麼都像男生什麼都自己解決了,那要男生來幹什麼呢。喜歡和愛完全是兩碼事,也許你的性格你的外表不被常人喜歡,但是如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