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J 4 2 5 SC20 WC它的意思是用鋼管把電線暗敷在牆內嗎?還是其它的

2021-03-22 02:08:40 字數 3607 閱讀 4926

1樓:那垌人

問題符號串的意思就這:byj-4*2.5 電纜,穿管徑20的金屬線管(焊接鋼管),暗敷設在牆內。沒有其它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byj-4*2.5 sc20 wc的意思是:

1、導線採用byj型的,線徑為2.5平方;

2、sc20是指採用可繞性pvc塑料管做導線的保護管,管徑為20mm;

3、wc是指「沿牆暗敷」。

電施圖上wdzn-byj-0.45/0.75-3x2.5-ct/sc20-cc/wc 是什麼意思,這個是電纜還是電線,能有圖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wdzn-byj-0.45/0.75-3x2.5銅芯導體交聯聚乙烯絕緣無滷低煙阻燃型固定敷設用電線 額定電壓450/750v 3根 2.5mm²

ct:沿橋架或托盤敷設

sc20:線纜穿直徑20mm的鋼管敷設;

cc:暗敷在屋面內或頂棚內;

wc:暗敷設在牆內

電施圖上wdzn-byj-0.45/0.75-3x2.5-ct/sc20-cc/wc 是什麼意思?

4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wdzn-byj-0.45/0.75-3x2.5:銅芯導體交聯聚乙烯絕緣無滷低煙阻燃型固定敷設用電線 額定電壓450/750v,3根,2.5mm²。

ct:沿橋架或托盤敷設。

sc20:線纜穿直徑20mm的鋼管敷設。

cc:暗敷在屋面內或頂棚內。

wc:暗敷設在牆內。

在配電線路中,blx-3×4-sc20-wc表示什麼?bv-(3×50+1×25)-sc50-wc表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blx-3×4-sc20-wc表示有 3 根截面為 4mm2 的鋁芯橡皮絕緣導線,穿直徑 為 20mm 的水煤氣鋼管沿牆暗敷設

bv(blv):聚氯乙烯絕緣銅(鋁)芯線 sc:鋼管 wc:沿牆暗敷設 所以是3根截面50mm2,一根25mm2的電纜沿牆暗敷設穿50mm2鋼管

6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線路中,blx-3×4-sc20-wc表示 橡皮絕緣鋁芯固定敷設用電線,3根4mm2的導線,sc-焊接鋼管,wc-暗敷在牆內。

bv-(3×50+1×25)-sc50-wc表示聚氯乙烯絕緣銅芯電線,3根50mm2的導線,1根25mm2的導線,sc-焊接鋼管,wc-暗敷在牆內。

請教各位大俠的:電氣系統圖中標明zrbv-4*2.5-sc20.wc.cc,是不是該迴路所有管中都是四根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指這條線路使用的導線規格和安裝方式。

其中:zr---阻燃型導線

bv---塑料銅芯線

4*2.5---4根2.5平方公釐的線

sc20---穿φ20的鍍鋅鋼管

wc.cc---在牆內、屋面或頂板內暗敷

這個迴路的管中都是4根線。

電氣安裝圖中blx一4×6g32一wc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安裝中的blx-4×6-g32-wc表示用4根6mm²的鋁芯橡皮絕緣電線,穿dn32鋼管暗敷在牆內。

「b」表示絕緣電線;

「l」表示鋁芯線,銅芯線可省略;

「x」表示橡皮絕緣電線,「v」表示聚氯乙烯絕緣;

「4」表示導線根數;

「6」表示導線截面積為6mm²;

「g」表示鋼管,這個是以前老標準了,現在鋼管用「sc」表示;

「32」表示保護管內徑為32mm;

「wc」表示暗敷在牆內,「fc」 表示暗敷設在地面內,「clc」表示暗敷設在柱內

在建築電器圖中用在應急照明nhbv-4x2.5-sc20-acc是什麼意思呀?

9樓:下洋顧

nhbv--表示選用的電線為耐火型塑料銅芯線。

4x2.5--表示選用的線規格為4根截面積為2.5平方公釐。

sc20--表示穿線的鋼管為水煤氣鋼管,管徑為20mm。

acc--表示敷設方式,分兩部分前面的ac表示不上人的吊頂,後面這個c表示暗敷,完整的意思就是在不上人的吊頂中暗敷設。

10樓:匿名使用者

4根2.5平方塑銅線d20穿線管附牆暗敷設

wdzb-byj-4*2.5+pe2.5,是什麼意思?網上很多人說這是電線,是5根,還是一根?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5根,每根的型號wdzb-byj-2.5代表的是低煙無滷b級絕緣電線。

wdzb-byj-4*2.5+pe2.5說明實際中裝置用電是三相電,再加一零一地,5根線。

如果是一根電纜應該是yjy-4*2.5+pe2.5,而不是byj-4*2.5+pe2.5。

12樓:吃飯的毛毛蟲

wdzb-byj-4*2.5+pe2.5說明實際中裝置用電是三相電,再加一零一地,5根線。

1、wdzb-byj電線什麼意思

w(無滷

)d(低煙)z(阻燃)b級--yj(交聯聚乙烯)y(聚烯烴)

w(無滷)d(低煙):無滷低煙(習慣稱低煙無滷)

2、wdzb byj是什麼線

家裝環保線(wdzb-byj)是一種耐熱無滷低煙阻燃聚烯烴絕緣軟電線。 它具有更安全可靠,節能環保的特點。

更可靠:高強度:電線絕緣硬度高,電線絕緣硬度高,機械強度好,防止穿管機械損傷避免短路和漏電,比普通bv更易於穿線,使用壽命50年。

更節能:損耗小,線芯全部採用銅1#cu,含銅量大於99.95%,保證線損小,節約電能。三年將電線成本省回來。

更環保:符合rohs指令,滿足最新歐盟reach規範,不含鉛、鋇、鉻等重金屬,對環境和使用者無汙染。無揮發性,不同於普通bv線,wdzb-byj線纜絕緣層不含有油狀增塑劑,在任何情況下不會有有害的小分子揮發出來,可以有效避免室內空氣受到汙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5根2.5的 每個單根都有絕緣皮 5根一起的外邊絕緣皮是無滷低煙阻燃的塑料 這種**很高直接用yjv或vv的一樣

電線管sc20指什麼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國標圖集00dx001《建築電氣工程設計常用圖形和文字元號》中規定:

sc表示焊接鋼管敷設,sc20表示dn20的焊接鋼管;

mt表示電線管敷設;

pc表示塑料管敷設;

fpc表示穿半硬聚氯乙烯管敷設;

mr表示金屬線槽敷設;

ct表示電纜橋架敷設;

pr表示塑料線槽敷設;

kpc表示穿聚氯乙烯塑料波紋電線管敷設;

cp表示穿金屬軟管敷設;

ce表示混凝土排管敷設。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sc20表示外徑為20焊接鋼管 sc20-cc cc表示敷設方式:暗敷於吊頂內 sc20-ccwc wc表示:暗敷於牆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20公釐無度鋅焊接鐵管

施工電梯的型號SC200 200中S C及200分別代表什麼

s是施工升降機 c是齒輪齒條式 200以kg為單位的額定載重量乘以10,即代表吊籠額定載重量為2000kg 後數字表示的200代表另一個吊籠的額定載重量也是2000kg。這是齒輪齒條式雙吊籠額定載重量都為2000kg的施工升降機。施工電梯之所以可以載人,主要是由於其配備了防墜安全器。由轎廂 驅動機構...

手機小公尺2sc引數配置是怎樣的

小公尺抄2sc是小公尺2s電信版,這款手機是3g網路的,2013年上市的手機,主屏尺寸4.3英吋,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電池容量2000mah可拆卸式電池,核心數四核cpu型號高通 驍龍apq8064 pro cpu頻率1.7ghz 記憶體2gbrom容量16gb 32gb...

電氣圖紙中2xsc50跟2sc50都代表什麼意思

sc在電氣中代表焊接鋼管,50是管徑50mm,2xsc50跟2sc50應是一樣的,應是設計師少寫乙個乘號,表都是表示2根管徑為50mm的焊接鋼管。兩個其實是一樣的,只不過在作圖的時候輸入問題,都是電纜穿2根dn50的鍍鋅管 問 電氣圖紙中2xsc50跟2sc50都代表什麼意思 10 2sc指金屬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