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自己不適合談戀愛有幾種含義

2021-03-22 00:22:04 字數 3209 閱讀 9773

1樓:道法自然

不是說真的不適合談戀愛,是對方給人一種自己不是和他處於戀愛關係的狀態的感覺。好像就是乙個無聊時可以談話的朋友,忽冷忽熱的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和對方在一起心情就沒有穩定過,哪怕他對方和自己道歉下次還是會犯,就好像不在意一樣,讓認感覺很累,和對方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說這話只是自己感覺不知道怎麼和對方說,自己也知道說了以後對方不會因為這樣為自己改變什麼,反而像自己無理取鬧一樣。那能怎麼辦,就是生氣了,然後糾結這麼多對方什麼也不知道,那就只能是自己的問題,說這種話就是有點失望在分手邊緣徘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拒絕對方的意思,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你這個人,她主要表達的是你們倆在一起不適合。

3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說自己不適合戀愛可能就是婉轉的拒絕你了吧,可能並不是很喜歡你的,不然怎麼會說自己不適合戀愛呢。這個跟複雜情緒的表達沒有什麼關係吧,至少我覺得沒有關係或者說關係不大,很多的意思還是拒絕吧,很多女孩子拒絕別人的時候都會說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其實就是沒有遇見對的人吧。

4樓:槊羽

一是她不自信,可能以前被渣男傷害過,所以覺得自己什麼都搞砸,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她很害怕談戀愛,所以這時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不要讓她患得患失;二是她不喜歡你,這個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加油吧!

5樓:xi羽

如果他真的足夠喜歡你,什麼問題都不再是問題,他只是沒有遇到那麼喜歡的那個人而已。

6樓:百度使用者

她這樣說,一是可能她現在年齡還小,還不想走入戀愛階段。二是可能她有較大的進取心,擔心談戀愛會佔用較多的時間和精力,耽誤她的學習與工作。三是可能她正準備公升職,上層在考察期間。

四是對獨身情有獨鍾,喜歡乙個人自由自在。第五,怕結婚,更怕有小孩子。第六,等等,含義太多了!

7樓:貓明明

沒有哪個女孩是不願意或者不想去談戀愛的,所以,她說這句話肯定是假的,是違揹她本心的。有可能女生自己對談戀愛的心理準備不足或有點自卑,也許是在拒絕你了,由此可見女孩子說她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很有可能是有上述因素造成的,戀愛是美好的,你要用百倍的信心來接受未來的愛情,願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 是對你婉轉的拒絕,二 自己沒有談戀愛的意思,三 也許自身有毛病,不能談戀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拒絕你的表白,也許她並沒有找到她喜歡的那個人吧。

乙個女生跟我說,她現在不適合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婉拒了你,不想讓你難堪,也給你們以後見面留有餘地,直接拒絕肯定傷你感情,你會覺得沒面子,以後碰到就尷尬,她這樣說就沒事了。

女生28了,說自己不適合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說已經都28了,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跟人家談戀愛,要找就找馬上結婚的那種男人了,女孩28不小了時間不等人唄,這個意思你還不明白啊朋友

12樓:輝我愛華

她的意思是自己不想找男朋友,而是要找老公。

女生給我說她自己不適合談戀愛 為啥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跟你說她不適合談戀愛?沒有為啥:這是乙個情商高的女生。

我想姑娘之所以這樣跟你說:也是變相地拒絕你。直接了當的說會傷對方的自尊心。

這樣委婉的說即自然又不給對方留懸念。

14樓:諦聽者

這有可能是非常明智的一種說法,她知道自己沒有在心理上、感情技巧上和許多事情的接受程度上做好準備,能夠去戀愛的。

15樓:超級大叔級別

哥們,你被姑娘和諧了,加油吧,森林大著勒

女朋友說自己不適合談戀愛

16樓:倫敦下的迷霧

第一:她可能慢慢地對你厭倦了

要是相愛

誰會受得了

很少的見面

只有**

不知道你的表情

不知道你的感受

你們或許該多見面

第二:有人讓她的立場動搖

有人說你們不適合

她動搖了

她說只是聊聊而已

或許是在給你機會?

第三:她思考了你們的以後

對你們的未來有點小迷茫

所以表達了出來

你們應該制定好未來的計畫

讓她知道你們的未來是美好的

手打望採納

17樓:生活小不懂

通常情況下:女生說你很好,可惜我們不合適或者是我不想談戀愛了,這些都是分手的前兆。有可能是你這一段不夠關心她或者是她有點厭煩了這種情況,畢竟熱戀的時間很短,更多的是兩人之間的磨合期,然後這個時候是最容易分手的,你找乙個適當的時間和環境,問問她到底是怎麼回事,是家庭的原因,還是其他原因,解決這個矛盾,愛情就會向好的方向發展,希望可以幫助到樓主!

18樓:瓔珞

你們之間太過平淡了,沒有熱戀的激情,建議你能是不是給她一些小浪漫小驚喜的,女孩子是用來寵的!如果一直維持現狀,不敢保證後面會怎麼樣哦,所以加油吧

19樓:醉意微笑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們結束了。

20樓:如煙丶似夢

意思是說,你們不合適,

女生為什麼說她覺得她自己不適合談戀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這個女生有點自卑,你可以幫她開導開導,幫助她,不過也有很大可能是她喜歡了乙個男生,這個男生很優秀,女生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才會產生自卑的心理

22樓:笑傲江湖逗

有可能女生bai自己對談戀愛的du心理準

備不足,所以說zhi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另dao一方面也有可能女回生有答

點自卑,可能是受過一些這方面的傷害,所以在進行下一次的戀愛的時候就產生了心理陰影,由此可見女孩子說她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很有可能是有上述兩種人兩種因素造成的,戀愛是美好的,你要用百倍的信心來接受未來的愛情。

23樓:西湖三年

可能覺得自己對於兩性關係的處理沒有信心吧。或者她有嘗試過戀愛但是失敗了並且認為有自己的原因。

你可以多和她聊聊,看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女生給我說她自己不適合談戀愛為啥

女生跟你說她不適合談戀愛?沒有為啥 這是乙個情商高的女生。我想姑娘之所以這樣跟你說 也是變相地拒絕你。直接了當的說會傷對方的自尊心。這樣委婉的說即自然又不給對方留懸念。這有可能是非常明智的一種說法,她知道自己沒有在心理上 感情技巧上和許多事情的接受程度上做好準備,能夠去戀愛的。哥們,你被姑娘和諧了,...

前女友說我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

你說的太簡單了,缺少細節,我只能估計她的意思是你不夠成熟吧,或者換句話說,還沒有做好組建一個家庭的思想準備,你看看你是不是這樣。當然了,也可能她有別的意思,不過只從你的一句話看不出來。這說明你在你女朋友心中並不是一個踏實過日子的人。因為戀愛只需要風花雪月就好,而真正的婚姻需要的是責任,包容,柴米油鹽...

女孩說我思想太成熟,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就是那個女孩還不想結婚呢,想找個人談戀愛,那個人還不是你,也許你是真的適合結婚,要不就是在敷衍你。就是這女孩還不想結婚,喜歡浪漫,寵愛的感覺!只能說明她還沒玩夠,不想跟你結婚吧 拒絕你,妹子還不想結婚?說乙個女生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什麼意思?應該看乙個人的追求吧,如果乙個人的追求並不是另一方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