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修理店自動充氣的氣幫浦怎麼用?看他們都是放上去就開始充了

2021-03-21 23:08:12 字數 3281 閱讀 6856

1樓:科普空壓機

充氣口不一樣。充氣介面是專門給電動車和汽車充氣的。

電動車修理店自動充氣的氣幫浦怎麼用

2樓:孤默x弒天

插頭跟充電器一樣的插頭對吧,插在電動車充電的地方,就通電了(用的是電動車裡面的電),

然後打氣頭固定在車胎氣門嘴上,按下氣幫浦啟動按鈕,開始打氣,摸摸胎硬度判斷氣足不

今天在電動車維修店用氣幫浦給電動車打氣,沒有氣壓表,怎麼看有沒有打滿?會不會打爆?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話,就很難去回答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可以通過按壓的方式去探測到底有沒有足夠的氣?就像我們以前打自行車氣也是乙個樣

4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那時不會打包的因為**的工作人員都是很有經驗的!這你就放心吧!

請問一下這個汽車充氣幫浦怎麼看?我在店裡用他們的充氣幫浦充了顯示2.5pa,然後這個充氣幫浦顯示是4點多

5樓:奔跑的蝸牛

一般小車都是2.5 像這些可攜式的充氣幫浦表都不怎麼準的,只是救下急用,最好到店裡檢查氣壓

我的電動車一點氣都沒有了,,是真空胎,怎麼用打氣筒給車胎打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真空胎掉下槽了用打

氣筒根本就打不上,打的沒有跑的快,用氣幫浦充。

拓展:1、簡介:

真空輪胎即無內胎的充氣輪胎,又稱"低壓胎""充氣胎",真空輪胎有較高的彈性和耐磨性,並有良好的附著力和散熱效能,特別是全鋼子午線真空輪,經濟耐用。

真空輪胎是近年來在自行車、電單車、轎車、客車、貨車上使用日益廣泛。由國家經濟委員會,全國輪胎協會,向物流運輸行業推廣。

2、結構

轎車輪胎大致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線輪胎。斜線輪胎的簾線按斜線交叉排列。胎體構成了輪胎的基本骨架,從外胎面到胎側的柔軟度是一致的。隨著子午線輪胎的不斷改進,斜線輪胎將基本上被淘汰。

子午線輪胎的簾布層相當於輪胎的基本骨架,其排列方向與輪胎子午斷面一致,由於行駛時輪胎要承受較大的切向作用力,為保證簾線的穩固,在其外部又有若干層由高強度、不易拉伸的材料製成的帶束層(又稱箍緊層),其簾線方向與子午斷面呈較大的交角(70-75度),材料多選用玻璃纖維、聚醯胺纖維或鋼絲等高強度材料,既起到固定簾線的作用,同時利用束帶來提高胎面的剛性。輪胎側面的剛性小於胎面的剛性,所以在轉彎時輪胎側面因受地面橫向力作用發生變形,從而保證了外胎面的觸地面積基本保持不變。

7樓:老闆們的羔羊

先用建築密封膠,玻璃密封膠把輪胎兩側縫隙抺住,打好氣再用水洗淨。小五金店都能買到,4元500克一筒。最好用家用小電動充氣幫浦,拼多多30元一台。

8樓:花與風雪

唉,沒辦法,只能推到修理店用氣幫浦打,自己就是用打氣筒累死也打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金店買瓶矽酮膠,然後在輪胎與鋼圈交接處塗上一圈矽膠,再用打氣簡打充氣,同時觀察一下哪個邊緣漏氣,再粘次就可以了。等輪胎打好氣後再擦掉矽膠,即可。我已用過好多次了。

這樣省錢省力,這樣普通打氣筒就可打氣了。

電動車充電,一直充不滿是怎麼回事?

10樓:你大爺

電動車電池為什麼一直充不滿?電動車電池發熱?電動車電池充不上電?

一般情況下遇到電動車電池充不滿的現象,第一點,就要檢查是否是充電器問題,看充電器是否壞了,排除充電器問題後,則你在充電的時候用手摸一下電池是不是發熱,如果發熱那就是電池的自放電比較嚴重,已經沒有了利用價值了。不少電動車的車主可能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用電動車充電器一直充,電動車電池總充不滿電。那這是什麼原因呢?

很大程度上這就預示著你的電池已經壞了。如果你的電動車是經常在使用,而且使用年限比較久了,那是正常的現象,那你就可以換電池了。但是,不少車主就在抱怨:

電動車買來還沒多久,用都還沒用過幾次,怎麼就出現這樣的情況了呢。結果是電池確實是壞了,唯一的辦法也是換電池。可這其實是可以避免的,出現這樣的現象大部分是因為車主長期不使用電動車,電池長期不充電造成的。

其實電動車的核心部件就是電池,如果電池使用不當,直接就會縮短電動車的使用壽命,像這種長期不使用電動車,又不給電動車充電的行為,直接導致的後果就是電池報廢。那麼,為了防止以後再出現這樣的情況,究竟該怎樣保養電池呢?溫嶺美天建議:

在使用電動車充電器給電池充電時,時間要掌握好,時間太長容易鼓起、發熱,導致效能下降,相反,如果太短,就會造成電池充不滿。電池電量放出60%左右時進行充電比較合理,這樣不但能夠延長電池使用壽命,還會減輕充電器的負擔。對於如果電動車如果長期閒置,最好每隔25天左右充一次電,以防止電池因長時間不用而報廢。

滿意請採納。

11樓:謇秀榮閩秋

電瓶壽命快到了,最多三年,電瓶如果電壓可以的話能加液繼續用一段時間!

12樓:yueyue元

電動車充電,但一直充不

滿可能是因為充電器壞了。

充電器要匹配:如果更換充電器或者電池的時候,最好請專業維修人員推薦。

2. 「勤充淺放」:就是每次用過後有條件就充電,同時盡量不要一次用到欠壓再充電(這應該屬於使用方法),每次都充滿。

一般情況下,充滿的參考是:按照充電器轉燈以後1個小時左右,不超過2小時為最好。

電動車電池不用時放置3小時就開始硫化,放置時間越長,硫化越嚴重。所以對電動車電池的要求是即騎即充,就是騎完了就應該充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綠燈兩了可以繼續充的.一般情況,第一次充電要多充些時間,以確保新電池被充足。但是最好不要連續充電超過12個小時,以免過充造成電池損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作為我們經常在街道上可以見到的通行工具,由於其特有的屬性,在國內保有量一直是很高的,而且由於其行駛簡單,充電方便,在很多城市都是主力的交通工具

15樓:甫布從向真

也許漏電,也許電瓶壞了。

16樓:憑樂令利

你可以檢查一下充電器是不是出問題了,如果沒有的話就檢查電瓶,但是我估計是充電器壞了

17樓:長悠桂鴻軒

用幾年了`

? 時間長了最好檢查一下電池水`

用過兩年的就別想充電了``直接換一套``

18樓:達晟鮮芳洲

最好是加點電瓶補充液再充電如果還不行就換電池

19樓:相濡以沫

不是電池的問題,那就是充電器

修理電動車沒生意怎麼辦,我開了個修理電動車店沒生意怎麼辦啊。請高手說一下

電動車銷售技巧第一招 站 導購員讓顧客自己坐到電動車上試一下,這是很常規的招數,但是緊接著只見這位導購員讓顧客扶著車把,自己站到了電動車前面的車筐上,並十分穩定,以此來證明車筐和車把的堅固與穩定。我注意到這位導購員的體重至少有130斤,要知道平常一個車筐也最多放大約20斤的東西就足夠了。而一個如此高...

修電動車有人競爭生意怎麼辦,現在來修理電動車電單車店前景怎麼樣?以前有開過一年店生意不好要沒做,做了二年別的現在好矛盾是繼續修

用更好的競爭力佔據市場。服務,耐心解答,專業技能。等 做好自個的生意。不要管他們。用心去做啥都不怕的。沒人能爭過你的。祝您生意興隆。現在來修理電動車電單車店前景怎麼樣?以前有開過一年店生意不好要沒做,做了二年別的現在好矛盾是繼續修 50 現在的汽車和電動車對電單車的市場影響挺大的,電單車的市場將來還...

怎麼能讓電動車,電單車修理的生意好起來

修理技術好的話生意自然會好 店不能開在偏僻的地方 怎麼能讓修理電單車,電動車的生意好起來呢 尤其剛開店的 5 你好。首先你有好的人際關係,價錢合理。特別是招牌一定要響亮。你剛開業專,一定要給大家做示範,比如,屬找幾輛車大修發動機,還有,服務態度一定要好,你最好邊賣車順便也修車,我師傅他們就是開始生意...